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009章:往事,往逝。(3)

009章:往事,往逝。(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甫御幽黑的瞳孔骤然收缩,见她欲寻死,眼疾手快推了她一把。

    咚——

    虽然没有直直撞击在墙壁上,但是她的额头还是擦在墙角,鲜血肆意流下,染红了她的视线和眼泪。

    “苏静雅,你想死,我不拦着你,但是死之前必须把孩子给我流掉,你死,我也不会让孩子留你身体里。”皇甫御站在走廊里,居高临下冷漠睥睨着她,完美无缺的俊脸勾起迷人心魄的帅气微笑。

    明明那么好看,那么令人神魂颠倒,那么令人沉迷心醉,可是这一刻她深刻读懂了他背后隐藏的嗜血残忍。

    终于,他再也不会因为她哭泣而慌张,不会因为她的眼泪而心疼,也终于……她站在他面前,而他永远也认不出她了。

    苏静雅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拼命抑制着胸口翻滚着的剧烈疼痛,她忽而低低笑了起来,可是笑着笑着却歇斯底里哭起来,沾着鲜血的眼泪,一颗颗砸在冰凉的地上。

    这时的走廊,安静到极点,只有她悲痛的低低哭声一遍遍盘旋回荡着。

    皇甫御站在原地,看着哭得悲痛欲绝的苏静雅,心莫名的抽痛,垂在身体两侧的手情不自禁拽成拳头,而当他意识到那本不该出现的可怕情绪再次涌现,他气急败坏冲着似乎被苏静雅的哀伤感染的护士医生大吼:“你们还杵在这里干什么?还不赶快把她给我拖进去!”

    这辈子,除了乐乐,他绝对不可以喜欢上其他女人,绝对不能对其他女人心慈手软,绝对不能背叛乐乐,更不能辜负她,所以……一切爱上他的,或者他爱上的女人,都必须死。

    尤其是眼前这个女人!

    当初如果不是她的突然出现,不是她故意勾.引他,他又怎么会恍惚,竟然错误把她当成“乐乐”,而害真正的乐乐伤心欲绝?

    更可恶的是,这个女人不仅故意假扮小时候的乐乐,四处蛊惑他,还该死的把晴空骗去无人的郊外,一顿极大羞辱后,竟然开车将她撞飞,害死了她肚子里三个月大的孩子,并且还害她变成植物人。

    而原因居然是:这个女人,为了皇甫家的钱财,为了皇甫大少奶奶的位置,不惜杀人灭口。

    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原谅这爱慕虚荣、贪得无厌的女人,坚决不,绝对不!

    医生和护士听了皇甫御的怒呵,连忙手慌脚乱上前把苏静雅抬进手术室。

    可是苏静雅却冷冷瞪着他们,大声喊道:“不需要你们动手,我自己进去!”

    既然如此,那么……一切都结束了吧。

    忍着身体的剧痛,她缓缓站起身,佝偻着瘦小的身躯,扶着墙壁,步履蹒跚走向手术室的门。

    她的脚踝好似挂了铅球,每走一步必须用尽她的全力。

    这像极了在美国做康复治疗的情景。为了重新站在他面前,她每天反反复复练习走路,手掌与胳臂在支撑她身体时被磨得血肉模糊,她虽然哭着,却是笑着落泪。

    只不过在这一刻,她深深明白一个道理:原来走向他和离开他,同样举步艰难。

    不知是麻醉剂起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她觉得脑子晕乎乎的,眼前一片模糊。

    拼命睁大眼睛想要看清前方,可是什么都模糊不清,却惟独过去的记忆清晰如昨。

    “哥哥,你长得好漂亮好帅,520好喜欢你。哦,我忘记介绍自己了,我是编号520,也就是孤儿院收养的第520个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