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035章:苏静雅,马上给我开门!

035章:苏静雅,马上给我开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35章:

    一早,皇城里面忙得热火朝天,几百号家仆忙忙碌碌的来回穿梭。管家手拿着鸡毛掸子,认真地指挥着,深怕出丝毫纰漏。

    而宅子外面层层叠叠的保镖,数量起码是平日的三倍,他们警惕地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苏静雅站在楼梯口,不由被这阵势吓到。她本以为,皇甫御结婚时,阵势已经达到一个顶峰,却没想到,一个总管,居然……?

    莫名的,她对这个大总管很好奇,可是好奇中又似乎夹杂着隐隐的不安,好像这个人的出现,会带来一场腥风血雨一样。

    中午时分,不止叶青拉着一脸醉意似乎没睡醒的皇甫守出来迎接,就连皇甫本也一身正装站在门口。

    叶青和皇甫守站在皇甫本侧身,他们身后的家仆整整齐齐等候着。

    苏静雅有些困窘,一个总管而已,究竟在皇甫家有多高的地位,才能让整个皇甫家集体出动?

    正当她想得入神时,一辆黑色的高级轿车,已经稳稳当当停在门口。不过是一辆轿车而已,虽然是限量版很稀少,但是明明沉稳的车身,硬是开出了强势与彪悍。

    而出来的人,是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内敛的气势中,透着张扬与跋扈。

    一套严谨的西装穿在他劲实的身躯上,很凛冽,很霸气,很袭人,很容易在气势上轻易将对方踩在脚下。他的目光很犀利,面无表情的让人神形皆惧。

    苏静雅不由得怔住了。

    “崔总管一路辛苦了!”皇甫本脸上难得勾勒出笑容,他拄着拐杖上前,拍了拍崔振的肩膀,“真是辛苦你了,帮我们皇甫家打点欧洲事业拓展的琐事,我心中有愧啊!但岁月不饶人,我这身子骨一天不如一天!”

    崔振暗暗挑眉,一脸愧不敢当的模样:“老爷子您严重了,能给皇甫家效力,是崔振的荣幸。皇甫家于我有恩,崔振必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皇甫本笑着点了点头,而叶青立即见缝插针,拉着皇甫守热情洋溢地说:“崔管家对皇甫家的贡献和任劳任怨,皇甫上下都心知肚明。守,你很久没见催总管了,赶快跟崔总管问好!”

    皇甫守的脸色不佳,冷冷睥睨着崔振,当着他的面,极不雅和带着挑衅意味的打了个呵欠,不屑冷哼:“崔总管,好久不见!”

    对于皇甫守的不敬,崔管家不仅不放在心上,反而冷峻的脸庞浮出一抹难以下定义的微笑,他点头:“才五年不见,守长得越发英俊潇洒了!”

    “还用你说?”皇甫守冷冷一哼,别过脸去,不再理会这个从小到大只会烦他的老头。

    而皇甫本拉着苏静雅,走上前介绍道:“崔总管,这是皇甫家的长媳,苏静雅。还有太不巧了,御那小子在东南亚那边的一个大案子出了状况,昨晚飞出国了,今天不能来迎接总管,我代替他向你赔不是,希望崔总管别放在心上!”

    崔振闻言,直直盯着苏静雅,见她的肚子已经明显凸出来,眸底寒光暗闪。

    “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今天皇甫家族能有前无古人的成就,全凭御的运筹帷幄,还有惊人的商业才华,我不过是个小小的总管,绝对不能耽误他的事业。只是,御突然就要当父亲了,我还是很吃惊……”

    崔振微笑着说,只不过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再次瞄了眼苏静雅的肚子。

    **

    夜,泛凉。

    苏静雅闲着没事正缩在床上看孕育方面的书籍,清凉的月光透窗而入,笼罩住她娇小的身躯,衬托的她似乎有一种如水的温柔。

    床头的手机突然响起,她顺手拿过接通,看都没看屏幕低声问道:“喂?你好,我是苏……”

    “苏静雅,马上给我开门!快!”皇甫御焦急的嗓音骤然从听筒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