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孤儿院相遇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灰蒙蒙的,云层又低又厚。

    孤儿院有一块很大的景色怡人的风水宝地,很多投资商都想买下那块地皮构建郊区富豪别墅,但是孤儿院却用它建起了陵园,专门为孤儿院奉献一生的修女,作为她们落叶归根的安息之所。

    而皇甫御的轿车却停在后山的山脚下。

    领着金木水火四兄弟,皇甫御攀上半山腰,站在一块显得比陵园陈旧苍凉很多的墓碑前,看着照片上熟悉的慈祥笑容,他英挺的眉头深深皱着,幽邃的眼眸闪动着复发的光芒。

    这是他第二次来看马姨,当初回孤儿院接晴空时,他才得知马姨已经过世了。

    犹记得,小时候一向调皮的乐乐有事没事就喜欢爬马姨腿上,搂着她脖子不停喊着“马妈妈马妈妈”的撒娇,他永远忘不了她总是偷偷告诉他,马妈妈对她比她亲妈还要好,所以她喜欢她。

    谁知那次他领着晴空去她坟前,晴空却一脸的冷漠与不屑,完全没有小时候对马姨的依赖与亲密,反而紧绷着小脸,冷冷说:“御,我不喜欢马妈妈了,你以后可不可以也不要来祭拜她?”

    虽然他心里很诧异纳闷,明明小时候喜欢马姨恨不得每天粘她屁股后面,长大后,怎么会那么厌恶?

    后来,他想了想,或许是他离开的那些年,她们之间发生了不愉快,才会导致这样的场面,毕竟他去接她的时候,听说负责她的修女很久之前就换成了别人。

    为了不让晴空不开心,这几年他没来看过马姨,可是心里却不是滋味。当年,他被送去孤儿院时,马姨站在绿油油的草坪,一手牵着正在吃彩虹糖的乐乐,笑容满面的冲着他招手。

    而今年,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来看看马姨,或许是因为晴空在医院昏迷不醒,不管他来不来,她都不会知道,又或许,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想要重新回孤儿院,去寻找小时候那个熟悉的乐乐。

    不知道为什么,晴空给他一种很陌生的感觉,尽管她能把他们小时候发生的事情一件不落的讲出来,并且还能拿出他离开时送给她的生肖项链,可是他还是觉得陌生,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相反,苏静雅的出现,竟然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她的眼睛真的像极了……

    想到这里,皇甫御猛然一惊,随即无比懊恼与烦躁的摇头,他怎么可以又把苏静雅和乐乐联系在一起?苏静雅不是乐乐,晴空才是!

    当初就是因为他把苏静雅当成乐乐,然后去质疑晴空,才导致晴空伤心欲绝,让苏静雅有了伤害她的机会。

    皇甫御打算上前把马姨最喜欢的白玫瑰放下,然后离开,谁知……他这时才注意到:坟前不知何时放了一束白色玫瑰?

    剑眉一挑,他目光也深邃起来。

    下山途中,金鑫不停瞄时间,焦急的催促:“三哥,咱们是不是……”

    然而皇甫御却不容他把话说完,就冷冷打断:“你们去车里等我,我随便去逛逛,半个小时后,开车来接我!”

    说着,不等他们的回答,皇甫御大步离去。

    他双手插在裤兜里,漫无目的在孤儿院里走,这里一砖一瓦都承载着他和乐乐的回忆,淡淡的甜着,却也淡淡的酸着苦着。

    这时他才发现,原来他不是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放下了,而是一直放不下,一直在缅怀,一直想要回到过去,去找寻哪怕只是年幼,却足够让他发疯发狂的女孩子。

    皇甫御在孤儿院里逛了很久很久,最后不知不觉走向那棵大榕树。

    然而,刚一靠近,视线穿过榕树粗大的树干,他竟然看见锈迹斑斑的秋千上正坐着一个人。

    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宛如黑色瀑布倾泻而下,白色的蕾丝连衣裙的裙摆在半空随着微风荡漾出旖旎的弧度,而裙摆下是一双白希纤细匀称的小腿。

    皇甫御的呼吸陡然一窒,片刻后,他居然听到自己的心脏“咚~咚~咚”急切的跳乱了节奏……

    ps:这两天收藏很惨淡,亲们,加油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