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097章:情深不寿(1)——先.奸.后.杀(6000字!)

097章:情深不寿(1)——先.奸.后.杀(6000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皇甫御斜斜倚靠在阳台的玻璃窗上,修长素净的手指夹着香烟,一个劲儿吸着,他半眯起狭长的黑眸,在白色烟雾的衬托下,愈发深邃可怕,而他似乎没有发言的意思……

    夜,已深。(重生之职业大宗师)

    皇甫别院沉寂在一片黑暗中,虽然必要的通道,都亮着昏暗的路灯光,可是那些灯光依旧无法掩盖别院的幽暗。

    悌

    整栋主宅,除了皇甫御的房间还亮着灯,其他房间,漆黑一片。谀

    皇甫御在阳台上抽了足足一包烟,才喑哑着低沉的嗓音道:“孩子,到底是留,还是拿掉,先等等!”

    话音落下,皇甫御将指尖燃烧一半的香烟,掐灭才转身回到房间,他一边走着,一边低低命令道:“现在时间很晚了,你们都下去休息吧!”

    “……”赵毅皱了皱眉,与奥尔彼此对方一眼,才恭敬地回复道,“是,三哥!”

    随即,赵毅等人依次离开.房间。悌

    “咯吱~”一声,厚实的房门,轻轻被合上。

    赵毅等人脸上的表情,也因为房门被关而变得有些复杂。

    下楼途中,水淼很是不解的低声说道:“今晚的三哥,实在太令人费解了,他到底在想什么?还有什么好犹豫的,不是他的种,直接拿掉,再让苏静雅怀上就好了!如果三哥不打算拿掉孩子,戴绿帽就算了,还得替别人养儿子。混淆皇室血脉,是多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啊,被老太爷知道了,还不把老太爷气死?”

    谀

    金鑫说:“水淼,你也别太义愤填膺了,三哥会处理好,你在这里干着急也没用!”

    每次谈及苏静雅,水淼不爽到极点,他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大声嚷嚷起来:“我真搞不懂那女人,到底是何居心?一会儿爱三哥爱得要死、不择手段,一会儿为了三哥跳海自杀,结果……转眼就爱上了别人,还怀了别人的孩子,哎……这种水.性.杨.花女人就应该天打雷……”劈。

    话还未说完,走在最前方的赵毅,忽而停下脚步,转过身冷冷地说:“水淼,别说我没提醒过你,何为祸从口出。先不说你讲的到底是不是大实话,有本事,你不服气就在三哥面前嚷嚷,别在背后诅咒苏静雅。我不是维护苏静雅,而是……作为一个男人,最重要一点就是不能在别人背后评头论足。

    不管苏静雅到底有多少缺点,不管你到底有多么不爽她,不管你对她到底有多少成见,她跟你有仇,还是跟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又不是你老婆,你着急气愤什么?三哥喜欢,就算她是一坨.屎,地位也比你高。记住……她现在是咱们的三嫂,你再这样贬低她,是……不敬!

    被三哥知道,你一千二百万条命,都不够死!”

    这是赵毅训斥人,讲的最长和气愤的话,在场所有人不禁目瞪口呆地望着他。

    三哥喜欢,就算她是一坨.屎,地位也比你高……这比喻,简直太通俗易懂,太形象且深刻了。

    水淼从里没被赵毅这样训斥过,虽然觉得有些挂不住面子,但是……他也不敢吱一声,舔了舔嘴唇,他从喉咙里发出一个闷哼:“……知道了!赵哥,别生气了,我以后改还不成吗?”

    金鑫似乎也有话说,理了理嗓子,低低说:“水淼,作为兄弟,我们有一点,不得不提醒你:女人是个记仇的生物,嗯,你以前得罪苏妃娘娘,按照现在她的地位,在三哥身边吹吹耳边风,就足够你死得千刀万剐了,以后……收敛点,拿出你的‘水氏’马屁,好好拍拍三嫂的马屁,哄得她开心一点,指不定,还能免除死罪!”

    水淼一听这话,整张俊脸,一会儿绿,一会儿红,一会儿黑。

    金鑫见他如此多彩缤纷的脸色,忍不住笑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招呼着大家下楼。

    望着大伙有说有笑离去的背影,水淼垂在身体两侧的手,那叫握得一个紧,气愤得差点就仰天咆哮了……

    ****************************************************************************************************************

    橘.黄.色的灯光,笼罩在房间内,光线亮度很暗,却暖融融的。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若有似无的淡淡蔷薇花的馨香。

    两具交叠在一起的身躯,通过光束的照耀,将缠绕在一起的影子,清晰放大的投映在墙壁上。

    灯光从右上方的角落罩来,五官深邃的原因,光线在皇甫御那张英俊出众的脸上投下深深浅浅的影。

    而此刻,他一只手支撑着自己笨重的身体,只是将自己的身子轻轻覆盖在身下的女人身上,以免将她压醒,另一只才包扎过的手,抚在她光滑却瘦削的小脸上,一寸一寸的抚摸,好像永远都不知疲倦。

    他低下头,完美的薄唇,在她唇瓣间轻轻吮.吸亲吻,小心翼翼,温柔备至,缠绵悱恻。

    苏静雅第二天醒来时,被站直大床一侧,恭恭敬敬站着的两排女佣,吓得不浅。

    在发现她睡着有人一直盯着时,她低呼一声,惶恐撑着身体坐起来。

    云姨见她受惊了,捧着一条毛巾上前,温声细语道:“大少奶奶,您终于醒了,现在洗漱,还是再休息一会儿洗

    漱?”

    云姨眉目都晕染着深深的笑意,苏静雅看着她,环顾四周,房间很大很宽敞,装潢很精致,每个地方都散发出浓浓的梦幻气息,她有些恍惚,感觉自己好像身处在童话故事里,倘若不是云姨,以及几位熟悉的女佣面孔,提醒着她在皇甫别院,她真的会产生错觉。

    苏静雅只是坐在大床上,小手死死揪住身下的床单,大大的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云姨,没有说话的意思。

    兜了那么大一圈,到头来,她又回到这个地方了。

    苏静雅的呼吸一点点急促起来,全身的每个细胞,绷紧的每条神经,仿佛被一层寒意和不知名的无形东西,狠狠压迫着,让她情不自禁隐隐颤抖着。

    云姨察觉到苏静雅脸色的不正常,吓得不浅,她连忙上前询问道:“大少奶奶,你还好吗?身体是不是不舒服?”

    苏静雅这才注意到,云姨对她的称呼变了。以前,云姨都叫她:苏小姐。

    摇了摇头,她低声说:“我没事,很好!这么多人在房间里,我很不自在!”

    “这是大少爷专门拨来每天早晨伺候你起床的,你看,大少爷对你多好!”无疑,云姨是个很聪明的人,察觉到皇甫御和苏静雅之间有矛盾,于是赶忙在穿针引线。

    苏静雅听了,只是咬着嘴唇不说话,而云姨忍了忍,最后小心翼翼地问道:“大少奶奶,你不喜欢吗?那我……让她们退下!”

    说着,云姨微微转身,对着两排女佣使了个眼神,她们立即将手里捧着的东西放下,有条不紊、轻手轻脚的退出房间。

    等到她们都推下,云姨一边揭开被子,欲将苏静雅扶下床,可是苏静雅却连忙说道:“云姨,不用麻烦了,我自己下床!”

    苏静雅急急忙忙跳下床,拖鞋都没穿,直接跑进了卫生间。

    云姨见了,急着大声喊道:“大少奶奶,鞋子!光着脚,容易生病!”

    苏静雅重新回来将鞋子穿上,重新钻到卫生间,关门的时候,发现云姨似乎要跟进来,她赶紧阻止道:“云姨,我不需要人伺候,你去忙别的事情吧!”

    身体僵了僵,云姨似乎有些难为情,不过最后还是点头,微笑着说:“那好,我先下楼去忙别的事情了。桌子上炖着补品,还有一些点心,这些都是大少爷去公司前吩咐的。大少奶奶,你记得洗漱完毕,把补品吃了,顺便再吃点点心垫垫肚子。大少爷去公司处理一些紧急事务,回来的时间会稍微晚一些!”

    苏静雅连连点头,随即“嘭~”的一声将卫生间的门关上。

    她贴在门上,竖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听到关门声,她立刻拉开卫生间的门,跑到房门前,小心翼翼拉开门,瞄了眼空无一人的走廊,她咬着嘴唇快速往楼下跑。

    然而,刚转弯,她就瞧见楼梯口笔直的站着四名身材魁梧的保镖,就像雕塑一样,一动不动。

    暗暗皱眉,苏静雅转身朝另一个出口跑。

    可是……另外的楼梯,同样也有保镖守着。

    很明显,皇甫御大费周章安插了这么多保镖,就是不让她逃跑。

    有些沮丧的回到房间,苏静雅好像被抽走了力气,无力的坐在沙发上。

    眼睛瞄到随风摆动的飘逸窗帘上,她有些暗淡的大眼立刻一闪,扑到窗前往下看,熠熠生辉的大眼,瞬间又暗了。

    本想爬窗户溜走,可是……先不说她的房间在五楼,以她的身手十分困难外,那该死的皇甫御,居然在下面还布控了保镖。

    一米距离一个保镖,站在楼下,将整栋房子都给包围起来,顿时,苏静雅很泄气,有种插翅难逃的感觉。

    颓废坐在沙发上,莫名胸口憋得想要掉眼泪。

    她实在不明白皇甫御到底想干什么,把她抓回皇甫别院又有什么目的,囚禁她?真的打算囚禁一辈子?

    难道,他还没折磨够她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苏静雅将自己瘦小的身体,蜷缩在沙发里,小脸深深埋在双膝间,墨线般顺滑的发丝,倾泻而下,把她脸上的表情,严严实实掩盖住。

    她不洗漱,不换衣服,不吃东西,不说话,不挪动,就那么在房间呆了整整一下午。

    皇甫御解决了公司事务,又将最近一个月的工作全部吩咐下去,他就急匆匆赶回皇甫别院。

    他刚进入大厅,云姨就迎了上来:“大少爷,您回来了!”

    “嗯!”皇甫御面无表情从喉咙里发出一个闷哼,直径大步上楼,云姨一直小跑跟在他身后,皇甫御低声问道,“今天她怎么样?什么时候醒的?”

    “大少奶奶醒来时,已经接近下午一点了,脸色还不错,不过一直呆在屋子里,她有些排斥佣人在里面伺候,我不敢打扰,所以……”

    “没事了,你去准备晚餐,然后送房里来!”

    “是!”云姨听到皇甫御的命令,停下步子,目送他的背影消失在楼梯。

    皇甫御上到五楼,在房门外,徘徊犹豫了许久,迟迟没有推门进去。现在的他,很矛盾,很纠结,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她,该用什么态度对她。每次看到她,看着她排斥他的样子,他就抓狂的快要疯掉了。

    其实,不止是她心里有个疙瘩,他心里也有一个不容易跨过去的疙瘩。

    他一直口口声声说要保护的女孩子,一直想要呵护,给她全世界最好东西的女孩子,他却成了伤害她最深的人。

    皇甫御在外面徘徊了许久,脱掉了外套,搁在臂弯里,又烦躁的拉松领带,将衬衣领子的两颗扣子解开,他才觉得呼吸稍微通顺一些。

    鼓足十万分的勇气,皇甫御一把推开门,低沉的嗓音随即响起:“……静雅……”

    几乎是在推开门的刹那,他的眸光就紧紧锁定在缩在窗户前沙发上的女人。

    红彤彤的晚霞投射在她娇小的身躯上,给她镀上一层梦幻的金边,皇甫御站在门口,看着眼前很唯美,却无端很落寞萧索的画面,一时定住了。

    见苏静雅将小脸埋着,靠在沙发上,似是睡着了。

    皇甫御直直看了她很久很久,然后轻手轻脚走进去。他关上房门,将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

    而满满充溢着小女人,娇柔、甜美情怀的房间,因为他的那件外套,多了一丝阳刚。

    皇甫御走到沙发前,居高临下望着窝在沙发内的女人,平日凛冽阴冷的眉目都晕染上一层柔软的光。

    可是,当他的眼尾余光瞄到一旁的桌子上,摆放着没有动过的点心和补品,他黑眸顿时寒气升腾。

    他瞪着苏静雅,方才还温柔得能滴出水的眸子,此刻快要喷出熊熊怒火。

    猛然收紧垂在身体两侧的拳头,手指骨节交错的声响,清脆刺耳。

    皇甫御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升腾至头顶的怒火压下,慢慢蹲下身,他张开怀抱,小心翼翼准备把她抱上床休息。

    这么一直缩着,身体不酸不麻吗?有舒服柔软的大床不睡,偏偏要缩在沙发上,真的很笨。

    然而,他的手刚碰到苏静雅的肩膀,她冷冰冰的声音就传来:“不要碰我!”

    皇甫御皱了皱眉,耐着性子问道:“没睡着吗?怎么不吃东西?是觉得没胃口,还是补品和点心,不合胃口?想吃什么告诉我,我让厨房帮你准备!”

    皇甫御伸手去撩.拨她散落的黑发,苏静雅却在他温暖的大掌刚碰到她小脸时,倏然一把推开他,憋红着小脸,愤怒万千瞪着他,大声吼道:“我都说了,不要碰我——!!”

    她的吼声,惊天动地,震耳欲聋,整栋房子都跟着剧烈颤动。

    而皇甫御被她这么一推,没有防备,他直直坐在地上。一双漆黑犀利的黑眸,直勾勾望着眼前似乎性情大变的女人。

    以前,她绝对没那个胆子,敢用这语气对他说话,更不敢对他大吼大叫,还对他动手。

    恰逢这时,云姨领着两名女佣上楼送晚餐,敲了敲房门,她恭敬地喊道:“大少爷,大少奶奶,晚餐准备好了。我可以送进来吗?”

    喊了好几遍,里面没动静,云姨心里很好奇,不过更多的是担忧,再次敲了敲门:“大少爷,我直接把晚餐送进来了!”

    话音落下,等了十几秒,云姨就扭动把手……

    可是,在看清房间里的一幕时,她惊愕的目瞪口呆,而她身后的两名保镖,见他们的大少爷竟然坐在地上,一看他俩的阵势就知道:一定是大少奶奶将大少爷推倒的。

    天啊,居然有人敢将他们的大少爷推倒,简直……不想活了。

    其实,苏静雅也愣住了。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

    与他眼睛对眼睛,对峙了十几分钟,她才挪开,跳下沙发,准备躲到卫生间去。

    但是在沙发上保持着那个姿势一下午,她双腿已经僵麻掉了,尖叫刚沾到地毯上,她整个人就往旁边倒去。

    明明伸出一条胳臂,就可以把她搂住,可是皇甫御没有伸手,反而对着门口恐怖阴霾狂吼:“谁让你们打开门的?滚——!!”

    云姨和两名女佣听到皇甫御的咆哮,深知皇甫御已经游走在盛怒的边沿,愣了三秒,云姨飞快关上门,领着女佣以闪电般的速度下楼。

    而每一层守在楼梯口的保镖,见了云姨和女佣那惊人的速度,纷纷在心里发出感叹:“见到鬼了?跑这么快……”

    苏静雅坐在地上,不停揉着自己的酸麻的腿,不敢看皇甫御的表情。

    兀然,她觉得一旁有冷风掠过,还没来得及抬头,皇甫御已经将她从地毯上抱起,三步并两步跨到床前,将她扔在床上。

    苏静雅见他黑沉着俊脸,一手扯住领带,用力一扯,“哗啦啦~”,领带被他扯下,抓在手里。

    皇甫御发怒的样子,以及发怒时会有什么动作,苏静雅了解得不能再了解了,见他扯了领带,又在解纽扣,她才后知后觉害怕,瞅见他突然弯腰下来,苏静雅吓得哇哇大叫。

    皇甫御不仅身材高大,就连影子都比其他人辽阔,严严实实将她笼罩覆盖着,压得她毛骨悚然。

    “……你想干什么?皇甫御,你……你……你……”苏静雅恐惧的口齿不清,翻过身,她狼狈往大床另一边爬,欲跳下床避开这个危险的男人。

    而皇甫御眼疾手快,抓住她的一只脚踝,轻轻松松就把她拖了回来。

    苏静雅躺在大床上,小胳臂小腿不停蹬着皇甫御:“你到底想干什么?皇甫御,有本事,你给我一个痛快,杀了我吧!”

    皇甫御有n种新鲜不一的手段,让人生不如死,落在他手里,比落在阎王手里还悲惨。

    他残忍的手段,她领教过,她再也经不起他的丝毫折腾了。

    可以这么说,落在他手里,死是最舒服的一种方式。

    皇甫御听了她的话,眉目都迸射着可怕的寒光,他咬牙问道:“苏静雅,你就这么认为,我会对你怎么样?你就这么想死?”

    “……你抓我回来,不就是为了折磨我吗?你……不是以折磨我为乐吗?”苏静雅被他狠戾的目光吓得心脏都快停止跳动,暗暗倒吸一口凉气,说话的声音都跟着颤抖。

    “你还真了解我!”他淡淡笑着,嘴唇邪邪往上勾,语气模棱两可,不知这话是讽刺,还是其他什么意思。

    “……”苏静雅呼吸一窒,猛烈的吸了几口气,在感受到皇甫御的手,摸向她小腿时,她惨叫一声,“你到底要做什么?给我一个痛快吧!”

    皇甫御冷冷一笑,一只手摸着自己的下巴,睥睨着脸色发白的苏静雅,若有所思问道:“痛快?怎么一个痛快的方法?先.奸.后.杀,还是先奸了,留着以后继续奸?”

    ps:更新来了。熬了个通宵,呜呜……终于完成了6000字!孩子的问题,拖到了明天,呜呜~~每天六千字,发现压根就写不了多少,嗷嗷嗷……对了,20号,小妖小宇宙应该会爆发下,或许那天2万字更新。亲们,这几天动力给足点,小妖后加油存稿啊!

    ps:继续求咖啡、留言、鲜花!昨天收到很多咖啡、留言、神笔、鲜花,么么大家,爱死你们了!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