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122章:小心点,不要压着宝宝……(10000字!大船~!)

122章:小心点,不要压着宝宝……(10000字!大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宝贝,没关系,今晚,我温柔点,轻一点……”皇甫御翻过她的身体,一点点将她压在身下,炙热的吻欺.上她柔软的红唇……

    蜻蜓点水般温柔的吻,在苏静雅娇艳的唇瓣绽放而开,轻柔的触碰,吮.吸,啃咬,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柔情的吻,一点点霸道加剧,撬开她的贝齿,纠缠住她的丁香小舌,然后缠绵的和它嬉戏。(终极圣灵)

    悌

    总觉得自己的呼吸快要停止,整个人仿佛被关在密闭的空间里,苏静雅愈发不能拒绝他的亲吻,她脑子麻木失去意识,全身像触电了,火辣辣沸腾起来。

    “乐乐……乐乐……乐乐……”皇甫御用力吮.吻了她的红唇,最后吻往她耳际挪动,轻轻啃咬着她的耳垂,伸出舌头沿着她耳蜗的轮廓灵动勾画着。谀

    他在她耳畔,拂出灼热的气息,也深情款款呢喃着她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从内心深处情不自禁呼唤而出。

    苏静雅听着,无端想要掉泪。她无法想象,有一天,皇甫御恨她时,是怎样一番景象。

    微微睁开眼睛,她神情迷离盯着天花板,眼底不知不觉中,已是氤氲一片。

    滚烫的气息抚在她纤细的颈子上,一点一点轻咬着吻下来,直到那玉白色的肌肤上落满粉红的吻痕,苏静雅已经忍不住的细碎喘息起来。悌

    “不要压着孩子……”她提醒着。

    谀

    “好……”皇甫御舔吻着她漂亮纤细的锁骨,大掌挑开她睡袍的带子,霸道的再次钻了进去。

    他的掌心,热腾腾的,布上一层薄薄的茧,磨蹭在她细嫩如牛奶丝滑的肌肤上,痒痒的,微疼。

    宽厚温暖的大掌,娴.熟.揉.捏着她胸前的花.蕾,妖娆的蓓.蕾在掌心千姿百态开放,苏静雅从喉咙里发出细微的呻.吟,她的手无力滑跌在床单上,用力揪住。手掌,一路往下,覆盖在她凸出的小腹上,轻拢慢捻的抚摸,苏静雅只觉自己像是置身在苍茫的大海上的一叶扁舟上,海浪不停冲刷着她,她整个人,整个灵魂,仿佛都随着那海浪不停的战栗……

    “乐乐……乐乐……静雅……”

    皇甫御低低唤着她的名字,唇舌在她的颈间游移而过,一点点向她胸口毕竟,当他的唇舌含住她粉红的一点时,苏静雅倒吸一口气。不知是怀孕了,还是上下其手被他揩.油次数太多,她觉得自己胸.部越来越敏.感,越来越经不起他的折腾,不过被他吮.吸了几下,胸.部就又热又胀,甚至还麻麻的……

    皇甫御的手掌沿着她的腹部一路向上,直到探向拿温热的馨香芬芳,拢在掌心紧紧握着,他急促的喘息着,微微带着薄茧的手指抚上那娇嫩的花点,惹得她一声声娇.喘加剧……

    “欢欢……我喘不过气了……”

    苏静雅伸手去推压在她身上的笨重身躯,再次强调道:“小心点,不要压着宝宝……”不要压坏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皇甫御呼吸变得愈发浓重、急切且火热,微微支起身,将被子一把甩在地上,他起身,抓住他的衬衣口子,用力一扯,“砰~砰~砰~”几声,苏静雅看着口子绷飞,衬衣一下散卡,他精壮的身体,在房间里若隐若现,肌肉的线条很流畅,蕴藏着强大的爆发力,与浓浓的男性魅力。

    苏静雅眼睛都不眨的盯着他,亲眼看见他揭开昂贵的意大利进口皮带,将裤子脱掉的刹那,腹部六块腹肌,诱.人排列在那里。

    当然,最让她目瞪口呆的是,皇甫御居然不要脸当着她的面,把他壮观的欲.望从内裤释放出来,而她……更不要脸的,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盯着看,并且:目不转睛。o(╯□╰)o

    彻底明白过来,长长的,特别粗的东西是什么时,苏静雅发出一声惨叫,翻过身就把瞬间充血的小脸藏进枕头里。

    而皇甫御嘴角的坏笑,终于一点点绽放而开,完美的唇角,高高上扬着。

    没错,他故意的。

    他真以为她一直盯着他脱光光,没什么感觉呢。

    宽大的房间,苏静雅上楼匆匆换了睡衣,胡乱扯上窗帘,三层厚实的窗帘,层次不一被拉上。有的地方拉上三层,有的地方拉上两层,有的地方只拉上一层,甚至有十公分左右的距离,没有拉上窗帘。

    所以,房间的光线,明暗不一。

    大床所在的位置,窗帘布是拉得最厚实的地方,所以光线很暗,明亮的灯光从一方投射而来,皇甫御背着光,可是……他的一切行为,以及身体构造,看得清清楚楚。

    苏静雅一手捂着眼睛,一手去捞被皇甫御扔下床的被子,可是刚挥了挥手,指尖还没碰到被角,皇甫御已经再度压了下来。

    这次,她微微俯卧着,所以,他精壮火热的胸膛,贴在她线条柔美,肌肤水当当白莹莹的后背上。

    吻,密密麻麻落下。

    皇甫御的手,环抱住她的腰,一上一下抚.摸着,握住她的丰.盈,力道始终揉.捏着。

    “……害羞了?”他含糊不清从唇缝发出闷哼,“其实,没什么好害羞的,要不要摸一下?”

    说着,他的一只手,握住她的小手,拉着就向他腹部的火热靠。

    苏静雅的指尖很凉,在碰到他那滚烫的坚.挺时,她发出一声惨叫:“皇甫御,你臭.流.氓,好恶心,你混蛋,你又欺负我……”

    皇甫御抱住她,邪恶笑着,“这不算欺负,真正的欺负是这样的……”

    话音刚落,苏静雅只觉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她再度被他压在身下,紧接着,他猛然进.入她的身体,涨涨酸酸的感觉从下面传来,细细的触角一点点的爬满整个身体,她禁不住失声呻.吟起来:“呃……嗯……欢欢,有些痛,好胀,你退出去一点,呜呜……就退出去一点点嘛,好不好?唔……轻一点!啊~……”

    她吐出的低低柔柔的字眼,就像热而细的巧克力死拉过他的心,融化在更为激烈的暧昧声里,皇甫御全身的血液奔腾着往下面涌去,英俊的脸庞微微扭曲,他咬牙切齿:“苏静雅,你就是个小妖精……”

    再也管不了她是否怀孕,是否受得住,用了更大的力道,狠狠疼.爱着她,而她娇嫩的花朵严严实实,紧紧凑凑裹住他的坚.挺,就像世上与他最契合的小嘴,吮.吸着他的灵魂,将他拖往毁灭的深渊……

    长达两个小时的欢.爱,后果是:苏静雅再也不相信男人说的话了。

    明明在哄她上床之前,口口声声说:我会温柔点,轻一点……

    结果……

    打从一开始,她就一只哭叫着央求他轻一点,结果他越来越兴奋,几乎压榨干她身体里最后的力气……

    皇甫御从浴室洗澡出来时,看见缩在大床一脚,把自己蜷缩成小小一团,仿佛受了莫大委屈的女人,不由勾了勾嘴唇。

    他转身拉开衣柜门,将里面干净的被褥床单拿出,扔在床上,然后绕到苏静雅那边,蹲下身,温柔地道歉:“消气了没?我先抱你去洗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

    一边说着,皇甫御一边伸手去理她的头发,却被苏静雅一下打掉,她转过身,背对着他,气呼呼地说:“没消息,现在不要惹我!”

    “……”皇甫御郁闷到不行,他说,“不是孩子没事吗?我拿捏着分寸呢!不要生气了乐乐,下次,我保证,下次……绝对轻一点,好不好?!”

    下一次?这混蛋,还想下一次?!

    想得真美好。

    苏静雅鼓着小嘴,不屑哼了哼。

    皇甫御也不着急,慢慢跟她瞎耗着:“乐乐,我想了又想,等你把孩子生下来,我计划咱们两年之后要孩子,然后这其中两年,咱们每天都疯狂吧,我计划每天跟你做三次爱,早中晚,一餐不落下!”

    苏静雅一听,顿时满头黑线。这男人……果然离开女人就要死。

    一天三次,早中晚,一餐不落下……!!!!这志向真宏伟,估计不让她死在他床上,他死不罢休。

    “两年一过,你每年给我生个儿子,生够五个,咱们就停,然后继续疯狂……”

    ……

    苏静雅侧卧在床上,听着皇甫御一个人在身后念着,虽然明知道他是开玩笑,可是,她眼泪无端就掉了下来。

    尽管,他的想法,实在太色.情了,可是……

    他们之间,还有时间吗?能好好相爱吗?!

    已经没有时间了。

    皇甫本说得很对,皇甫御不可能放弃血海深仇,而她……也不可能看着自己的亲生父亲死在他的面前,哪怕那个父亲,她不知道是谁,并且没有经过丝毫父亲的责任。

    她知道,总有一天,皇甫御会和她的父亲对峙。

    那一天,他们双方,总有一人要付出生命的代价,而到时候……如果……她和他还纠缠不清,皇甫御会比单纯复仇,以及现在失去她,更痛苦……

    有时候,爱情真的是种非常可怕的慢性毒药,时间越长,越甜蜜,中毒越深,最后,在不知不觉中肠穿肚烂而亡……

    她不清楚,皇甫御中毒有多深,她只知道,她中毒……已经深到……肺腑早已溃烂不复存在……

    失去他,离开他,她完全不知道会怎样,如果真的离开了,恐怕,唯一能活下去的勇气,就是肚子里的孩子。

    苏静雅轻轻抚摸着肚子,在皇甫御喋喋不休的求和声中,她忽而说:“原谅你,好啊,明天带我去个地方,我就原谅你!”

    *******************************************************************************************************************

    一辆私人飞机,平稳在云层里穿梭。

    豪华的机舱内,一名很有儒士气质的中年男子,笔直坐在真皮椅中,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是五官,依旧俊美。他的身旁,站着两排声势浩大的黑衣保镖。

    机舱内,一片死寂,忽而“滴答滴答”一声,站在最前排的保镖立即将平板电脑恭敬递给男人。

    男人挑了挑眉,接通可视电话。

    刚接通,荧幕便出现另一名中年男人,他低沉严谨的嗓音响起:“郑先生,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等地区的特务发回消息,并没有小姐的任何行踪!不过特务990号,有了重大发现,小姐可能在中国的春城!”

    男子听了这番话,历经沧桑的眸子,一片黯淡,可是听到后面,眼睛骤然变得雪亮,他急切地问道:“这次消息可靠吗?我女儿,真的在春城?!”

    管事点头:“这次消息可靠度80%!郑先生,请问现在回德国吗?”

    “不需要,我要亲自去春城!一定要找回我的女儿!”男子不知是激动,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拿着平板电脑的手,都隐隐颤抖。

    “是!那我准备下,让‘异尊’在春城的分部,去机场接您!还有郑先生,需要我也赶赴中国,寻找小姐吗?”管事道。

    男子眯了眯黑眸,沉思片刻,最后低低道:“如果我女儿真的在中国,艾德,立即把德国‘异尊’夜总会总部转移到中国!”

    “……”艾德犹豫了犹豫,才试探性地问道,“郑先生,您……确定要把总部挪动到中国吗?”挪动总部,风险实在太大。

    男子点头,最后说:“尽快将那边事情处理完毕,顺便,将1000名特务全部回笼,集中撒向中国,而重点是……春城!”

    而被艾德称为“郑先生”的男子,名叫:郑君南,是全球最大的夜总会、休闲会所连锁集团“异尊”的幕后老板。

    他是第一个在全球看连锁夜总会和休闲会所的老板,身价早已超过千亿,而他的工作重心,从来不是事业,只是寻找他遗失多年的女儿。

    寻寻觅觅,踏遍全球几百个国家,不知不觉已经……二十三年了。

    而他的女儿,算算,今年二十四,马上要过二十五岁生日。

    二十五年,他却从来没在她身边陪过她一天。

    *************************************************************************************************************************

    第二天,春城下起蒙蒙小雨,空中凝结起一层薄薄的雾气,万事万物都被笼罩在朦胧里,就像仙境一样隐隐约约,可见度很低。

    皇甫御以为苏静雅要去什么地方呢,居然是……孤儿院。

    出门的时候,他让她穿了很厚的衣服,甚至夸张的强迫她围了一条围巾,整个人包裹的就像粽子一样。

    苏静雅郁闷到不行,还没到冬天呢,现在穿这么多,那冬天怎么办?!

    本想把厚重的衣服脱掉,却被皇甫御咬牙切齿强.迫、蛮狠、硬逼着穿上。

    苏静雅觉得穿着这行行头出去,不被别人笑死,都要被她自己笑死,不过……皇甫御霸道她是早知道的,如果不依他,今天铁定无法出门。

    于是,她乖乖穿着他强.迫让她穿的大衣出门,围着毛绒绒雪白的围巾,还带着雪白的毛线帽子。

    皇甫御看着她就像雪娃娃一样可爱,满意点头,拿了钥匙,牵着她的手出门。

    而苏静雅郁闷到不行。按理说,皇甫御的审美观很强,结果……咋这么幼稚?居然让她穿成这样出门。

    从海边别墅到孤儿院,两个小时整的车程。

    一路上,苏静雅都坐在副座上一言不发,而皇甫御偶尔跟她说一两句话,大多时候,两人都沉默着。

    当轿车平稳驶向孤儿院的时候,苏静雅眼睛瞪得大大的。

    十七年过了,虽然孤儿院休整了,里面添置了些设施,但是在她眼中,它……依旧是十七年前的模样。

    皇甫御找了个地方停车,然后牵着她的手下车。

    虽然不明白苏静雅今天要来孤儿院的目的是什么,皇甫御还是体贴有求必应。

    刚下车,一股凉风吹来,皇甫御握着她的小手,低声问道:“还冷不冷?早知道,应该再多拿一件外套!”她一直喊冷,房间吹着空天,大半夜有时候身体都冰凉,他知道,她很怕冷。

    苏静雅瞧见他的眉头皱起,听着他关怀备至的话,微笑着扬唇,可是,却很想哭。

    “都穿这么多了,我现在热得全身冒汗!”苏静雅鼓着小嘴,伸手去拔头上的帽子,却被皇甫御阻止了,“你是孕妇,你能受凉!你把爪子给我拿开,再去扯帽子,试试!”

    “可是,我没受凉,已经……热伤风了!欢欢,我真的特别热!”苏静雅可怜巴巴望着他。

    皇甫御见她小脸红扑扑的,敛眉,似乎在沉思她那句话的真假,最后,他伸手去摸她额头。

    不摸不要紧,一抹,全是汗。

    皇甫御吓得立即拔掉她脑袋上的帽子,很是尴尬,却快速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是有点热,我就允许你摘个帽子。话说,来孤儿院干什么?想跟我来个……故地重游?”

    苏静雅不说话,抓住他的手,拖着他往大门走。走到门口时,命令他站着不准动,而她“咚咚咚”跑不远处的草坪上站着,远远的,望着他。

    冲着他笑,冲着他挥手,苏静雅的眼泪却不听话流了出来。

    时光穿梭,她仿佛看到,十七年年,那惊鸿一瞥。他们第一次见面,他被人领进孤儿院,而她站在马妈妈身边,吃着甜甜的彩虹糖,歪着俏皮的脑袋,看着他一点点朝她走过来。

    那时的阳光好灿烂,却被他全身的冷气,覆盖得不见踪迹……

    苏静雅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强迫自己把眼泪憋回去,然后她冲着皇甫御大声喊道:“欢欢,我们去别的地方转转!”

    从门口,到寝室,到游乐场,到食堂……最后到大榕树下,苏静雅花了几个小时,一一回顾,曾经的那六个月。

    本以为,十七年光阴,就算再怎样铭记,或多或少,总有写东西记不住,可事实证明,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烙印进她的心脏上,抹不去,挥散不掉。

    到底,姓皇甫,名御,字欢欢的男人,有怎样的本事,让她爱得这么深,这么沉,这么久,这么不能自拔?

    皇甫御知道苏静雅情绪有些失控,所以一路上,他都不说话,只是配合着她。

    对她来说,这是场回忆,而对他又何尝不是?

    十七年过去了,不管沧海桑田,如何更变,她……始终还是小时候的那个她,填在他空荡荡的心脏里,拿不走,扔不掉,甩不开……

    苏静雅让皇甫御给她买了冰激凌,一个人坐在秋千上慢慢啃着。

    天空依旧飘着小雨,可是躲在大榕树下,跟小时候一样觉得无比安全,淋不到雨,全身干干净净的,不怕弄脏衣服。

    皇甫御靠着大榕树,直直盯着晃在秋千上吃冰激凌的女人,他深邃的黑眸,迸射着冷清却有洋溢着浓浓柔情的光芒。

    有时候,感觉是个很奇怪和诡异的东西。

    曾经有无数多的女人,冒充她,坐在秋千上,就算衣着打扮再怎样相识,他总觉得别扭。而苏静雅……就算蓬头垢面坐上面,不再是雪白的裙子,不再是乌黑柔顺的长发,他依然觉得很顺眼。

    难道这就是,不可取代的唯一?!

    吃完冰激凌,苏静雅深深呼出一口冷气,她哆嗦着跑到皇甫御面前,抱住他的腰,整个人都往他怀里取暖。

    她转悠着水灵灵的大眼,看着枝繁叶茂的大榕树,忽而突然奇想,提倡道:“欢欢,要不要,咱们再躲一次猫猫?”

    听了她的建议,皇甫御抚了抚额头,有些难为情地说:“乐乐,咱们已经长大了,再躲猫猫,很丢脸!”小时候,他都觉得丢脸了,更别说现在。

    “呜呜……那你到底要不要陪我?”苏静雅愤怒瞪着他。

    皇甫御皱了皱眉,往四面八方瞄了瞄,发现没有人,于是急忙说:“就一盘,赶快!”说着,他已经举起拳头,示意她“剪刀石头布”,输掉的当猫猫。

    跟小时候的情节一模一样,她出石头,他出布,她用手绢把眼睛蒙上,趴在榕树上,低低喊着:“欢欢,我只数二十声,抓到你就换你来找我,一,二,三……”

    皇甫御站在她背后,听到她数到十,才动作麻利轻轻松松爬上大榕树,用树叶把自己遮住。

    冷风过境,树上的叶子已经不多了,大多都是枯黄的。

    苏静雅数了二十声,最后拿下眼睛上的手绢,开始包围着榕树一圈又一圈跑着。

    只是这一次,她知道他躲在树上,而她……也不像小时候那样,每跑一圈就喊一声他的名字。

    现在,她多跑一圈,眼泪就在眼眶迅速累积。

    她边哭边跑,然后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句:“欢欢,我不想离开你!”

    “欢欢,如果这是十七年前,多好!”

    “欢欢……我多转一圈,是不是就可以多留你一秒?”

    “欢欢……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继续去爱你了……”

    ……

    苏静雅跑的累得全身无力,可是依旧坚持着绕圈子,皇甫御发现她的异常时,吓得连忙从树上跳下来,拦住宛如木偶一样兜圈子的她,大声问道:“乐乐,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而苏静雅的情绪完全崩溃了,她仰头望着他,大声呼喊着:“欢欢……我好想回到小时候,那个时候真好!”

    “欢欢,为什么我们回不到小时候了?”

    “欢欢,这一次,我依旧找不到,啊啊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

    皇甫御被苏静雅吓得魂飞魄散,他抱住她,一遍又一遍在她耳边说:“乐乐,我在这里啊,我就在你面前,你怎么可能找不到我?”

    ……

    苏静雅缓过神的时候,眼睛哭得又红又肿,她抬头望着一脸焦急的皇甫御,忽而问了句:“欢欢,这辈子,你还会喜欢上别人吗?”

    皇甫御蹲身,捧着她的小脸,直直盯着她的眼睛,无比严肃地发誓:“不会!!除了你,我不会再爱上任何女人!!”

    “如果哪天,我不爱你了呢?”

    “……”皇甫御抬手重重敲了她的脑袋,“你敢不爱我!不管你喜欢上谁,男的,全部非死不可!”

    苏静雅望着他,看着他吊儿郎当的模样,却分不清这句话的真假。

    她坐在秋千上,良久良久,最终她说:“欢欢,你背我去看看马妈妈好不好?”

    条件反射,皇甫御瞄了眼四周没人,才转过身微微蹲身,拍了拍肩膀,示意她跳上去。

    皇甫御跟小时候一样,只有在没人的时候,才肯背她。

    苏静雅爬上他宽厚的背上,小脸贴着他的背,一动不动,带着无尽眷恋紧紧抱着他。

    从山上下来,皇甫御依旧背着她,看着他的头发落满白糖般的小雨,恍惚间咋看,就像白发一样。

    她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湿漉漉的,忽而趴在他耳边说:“欢欢,你看你看,下小雨不打伞,我们就可以一路走到白头!”

    皇甫御听了,剑眉一皱,沉默好一会儿才宠溺的责备:“你又说什么傻话?什么打不打伞,下不下雨,乐乐……我们一定会一起白头的!”

    苏静雅趴在他的背上,一直一直,拼命点头,可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此时此刻,她哭得有多凄惨……

    **********************************************************************************************************************

    苏静雅出现在皇城的时候,是三天之后。

    她被管家领到皇甫本的书房外,经过大厅时,瞧见许诺一和许小暖正在玩堆积木。

    看见她,许诺一神情冷漠,不屑瞥了她一眼,转而拔高声音道:“许小暖,你用心点,你爹地喜欢聪明的人,别笨得最后被遗弃,否则……到时候哭,你都来不及!”

    听着许诺一意有所指的话,苏静雅并不放在心上,面无表情跟着管家上楼。

    “想清楚了?”皇甫本正在看公司资料,书桌上垒砌高高一沓资料。

    苏静雅没有看他,一直盯着自己的脚尖,她低声说:“我可以离开他,但是,你告诉我,我亲生父亲,到底是谁!”

    皇甫本听了她的问题,推了推鼻梁上的老花镜,缓言道:“对不起,时机未到,为了确保御儿安全,我无可奉告!”

    “这是我唯一的要求,难道……你都不肯答应我吗?”苏静雅终是抬头正视皇甫本。

    “既然能成为毒蜂组织的‘蜂王’,自然手段和能力,不是常人所能及,在御儿还没有能力与他对抗之前,我绝对不会向任何人提及!”

    “……”苏静雅直直望着皇甫本,知道得得不到任何回答,她转身就要离开。

    而皇甫本却继续说道:“如果你不离开御,我会让你连孩子都保不住!”

    苏静雅浑身轻颤,转过身冷冷盯着皇甫本,最终什么话都没说,大步离开。

    她漫无目的出了皇城,却在门口碰到了许诺一母女。

    许诺一抱着许小暖,眼底含着不怀好意的冷笑:“苏静雅,我说过,我们两人最终能嫁给皇甫御的,只有我一个人。你……真的不适合,且没资格留在他身边,趁早还是离开好,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苏静雅向来学不会反抗,但是面对许诺一,她难得厉害了回:“你的意思是,皇甫御是茅坑?如果被皇甫御知道,你这样形容他,恐怕,你连妄想的机会都没有了。”

    不想跟许诺一浪费唇舌,苏静雅转身钻进了一旁等着她的出租车。

    看着苏静雅离去的方向,许诺一小脸变得有些扭曲,她咬牙切齿地说:“苏静雅,时间还长,咱们好好斗,希望你不要死得太早太难看!”

    深深呼出一口气,她眉开眼笑对许小暖说:“许小暖,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乖?下次,那位阿姨再好爹地一起出面,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吧?”

    “妈咪,人家知道嘛。爹地今天都没有来,我得养精蓄锐!”许小暖不开心的翘起小嘴。

    许诺一却咯咯笑起来:“就知道你人小鬼大。那你猜猜妈妈接下来的第二步计划,是什么?”

    眨了眨大眼,许诺一眼底闪过阴鹜的狠光……

    掏出手机,快速拨了个号,等到电话接通,她冷哼到:“事情半得怎么样了?那东西,今晚能出来吧?”

    苏静雅不停在东方炎的别墅外徘徊,来来回回走,却始终没有勇气按门铃,当她垂头丧气准备放弃离开的时候,东方炎别墅的门,突然开了。

    东方炎拿着外套,似乎要出门。

    在瞧见她在门口,他愣了愣,随即欣喜大步走过来,问道:“静雅,你怎么来了?既然来了,怎么不进来?”

    苏静雅咬着嘴唇望着东方炎,心里很不是滋味,很过意不去,只不过,最后她还是硬着头皮说:“炎,有件事情我想要找你帮忙,我知道不该来找你,可是现在能帮我的只有你了……”

    东方炎看着苏静雅严肃且为难的模样,淡淡一笑:“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一定忙!”

    “……”苏静雅直直望着他半晌,最后握了握拳头,低声说,“其实就是……”

    *********************************************************************************************************************

    皇甫御领着赵毅和金鑫,去夜总会秘密会见了一名神秘宾客,送走宾客离开夜总会后,皇甫御站在门口,刚钻进车里,手机忽而响了。

    拿出一看,发现是个陌生电话号码,剑眉一皱,他毫不客气挂断。

    可是几秒钟后,那电话再次打了过来,皇甫御不耐烦,直接把手机扔给了赵毅。

    充当司机的金鑫,瞧见皇甫御满脸疲惫,他低声说:“三哥,需不需要去spa馆,做个按摩?”

    “不需要,好好扯开!”皇甫御冷哼道。

    “是!”

    赵毅接通电话,听了一阵子后,回头看向后车厢的皇甫御:“三哥,这电话,必须你来接!”

    皇甫御皱眉,在接受到赵毅提醒的眼神后,他面容都冷厉下来。

    “哟,御少的面子果然大,三催四请,才肯接电话……”一个满是讥讽的男音从手机传出来。

    皇甫御懒得跟他兜圈子,直奔主题道:“三秒钟,再不说重点,我就挂电话,一,二……”

    “其实也没什么,就想跟你做笔交易!”那人继续说。

    “没兴趣!”皇甫御作势要挂电话,却听到手机那头说,“御少,这笔交易,你一定感兴趣,如果你不接受,恐怕……你夫人应该会身败名裂吧!”

    “威胁?”皇甫御挑眉,冷笑,“我皇甫御生平最讨厌别人威胁!”

    “威胁谈不上,就一笔你情我愿的平等交易!”那人的声音很嚣张,“你放心,这笔单子,一千万,你绝对不会亏。如果你不买,那我只有找下家买主了,不过,别怪我没再次提醒你,身败名裂的是……你的夫人!”

    皇甫御听了这话,眉目都迸射着浓浓的杀气,他咬牙切齿,连握着手机的指节都泛白了……

    ps:两万字,终于完成了!!~~~~(&gt_<)~~~~,写得小妖飙泪啊,嗷嗷嗷嗷嗷嗷,熬了整整一个通宵,呜呜,小妖滴美容觉……大家踊跃留言、泡咖啡啊……不然,太对不起小妖又熬夜码字了。还有哦,最近要虐男主,当然,女主也一起虐……%&gt_<%,你们不会恨小妖,会继续爱小妖的,对不对?!哈哈哈……小妖就知道,你们会继续爱我一辈子的!o(n_n)o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