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142章:这三天,是她主动勾.引他!

142章:这三天,是她主动勾.引他!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心里揣测这些车的主人时,却瞧见东方炎搀扶着苏静雅缓慢从医院走出来……

    杀气,顿时盘旋腾绕。( 莽荒纪)

    极致阴冷的寒风,肆意狂吹。

    跟随皇甫御一同回医院的赵毅几人,看见东方炎和苏静雅又在一起,他们再次看不懂这是什么情况了。

    苏静雅……到底在想什么?!

    一会儿缠着皇甫御,一会儿又跟东方炎暧昧不清,她到底想干什么?媲!

    穿梭在两个男人身边,寻找刺激?!

    这次,连赵毅都不清楚,苏静雅究竟存有什么心思,到底想干什么,她的目的到底是友善的,还是其他的什么。

    甚至,他有些怀疑以前认识了解的苏静雅,根本就是个假象。

    真正的苏静雅,其实就是水淼口中,不堪的那种女人。

    瞄到皇甫御轮廓立体的俊美脸庞,布满阴霾,幽深的黑眸,迸射出可怕的、恨不得将那两人挫骨扬灰的犀利冷光,赵毅蹙眉,低低喊道:“三哥,我突然想到高雄昨天跟我说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我们要不要回‘黑幕’?!”

    说着,他用眼神示意金木水火,那四个二愣子,欲让他们配合,把皇甫御弄走。

    可是……

    水淼却憋不住,怒火冲天就要扑上前。

    而东方炎带来的特种兵,立刻上前拦住水淼。

    “他.妈.的给老.子让开,看我今天不教训教训这对狗.男.女!!”水淼怒火中烧狂吼,双目血红。

    苏静雅被水淼的模样吓住了,倒退几步,她急急向皇甫御看去,见他只是阴森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极致冷凛的眸光,剜着她和东方炎不放,那眼光,仿佛恨不得将他们碎尸万段。

    感受到苏静雅的战栗和害怕,东方炎更用力的抱着她,将她藏在自己怀里,瞥了皇甫御一眼,搂着她就要钻进车里。

    “……放开她!”突然,皇甫御的声音传来,打破现场的死寂。

    声音很淡,很轻,很缓,听不出任何的情绪,平静无波。

    但是,因为太过平静,反而令人毛骨悚然。

    让人有种狂风暴雨来临前最后安静的错觉。

    苏静雅听了,扭头看向皇甫御。此时,她站在他的斜对面,外加天色渐暗,只能瞅见他的侧脸,看不清他的表情。

    咬了咬嘴唇,她最终还是跟着东方炎钻进车里。

    皇甫御瞄到苏静雅没有留下的意思,黑眸迸射着嗜血的红光,他忽然快如猎豹、身手敏捷朝苏静雅和东方炎扑去。

    一旁保护东方炎和苏静雅的特种兵,还未缓过神来,皇甫御已经冲到苏静雅和东方炎面前。

    那速度,快得连东方炎还未缓过神来,已经被皇甫御狠狠一拳砸在下巴上。

    苏静雅只觉脸颊有凉风袭过,下一秒,她已经“咚~”的一声,被皇甫御重重推在黑色轿车上,用力抵着。

    惊慌抬头,刹那间便迎上皇甫御触目惊心可怕的眸光,随即又急急垂下。

    “苏静雅,你到底又在玩什么把戏?!”他咬牙切齿地问,粗鲁伸手掐住她的下颚,逼.迫她与他正视,“为什么又跟东方炎在一起?!说,为什么又跟他在一起?!你跟着他,又想去哪里?!”

    苏静雅望着他,全身都在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是,皇甫御的眼光,实在太过犀利可怕,就算她再怎样逼.迫自己,依旧无法胜过他。

    而东方炎,狼狈往后踉跄几步,才勉强稳住步伐。

    嘴角火辣辣的疼,口腔内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儿。

    东方炎眼底一片阴森,抿了抿薄唇,他扑上前,拎着皇甫御的衣领,紧拽的拳头,迅速、凛冽、狠毒,毫不客气朝皇甫御的脸砸去。

    苏静雅见了,脸色顿变,欲大声制止却已经来不及了,她屏住呼吸,吓得连尖叫都忘了。

    本以为皇甫御会被揍得鼻血再次横流,然而……

    千钧一发之际,她只觉死死按住她肩膀的手,突然抽离,不过是眨了下眼睛,她再次睁开时,皇甫御的手,已经稳稳牢牢拦截住东方炎的拳头——

    皇甫御看都没看东方炎,一直定定盯着她,似乎在等待她的回答。

    这过程,苏静雅清晰听到皇甫御握住东方炎拳头的手,发出骨骼交错的声响。

    虽然,皇甫御捏住的不是她的手,但是,她已经能想象出,皇甫御此刻的力气究竟有多大,估计……再多用一点力气,东方炎的拳头会被他拧得粉碎吧。

    担心地望着东方炎,苏静雅低声说:“炎,你先去车里等我!”

    说着,她推了推东方炎。

    而皇甫御听了这番话后,脸色更难看了。明明很平常的一句话,但是……因为了解她,所以,他知道她这样说,完全是担心和维护东方炎。

    冷冷一笑,抿了抿薄唇,皇甫御的重心在她的身上,懒得理会东方炎的胡搅蛮缠,索性重重推开他。

    反正,以后多的时间教训东方炎,他并不急在一时。

    东方炎脸色隐隐难看,另一只垂在身体一侧的手,暗暗拽紧了几分,最后……他点了点头,敛住眼底的冷意,目光柔柔地说:“那你快点!爷爷今天回春城了,要跟你下棋呢!”

    话毕,瞄了眼脸色难看到极点的皇甫御,他钻进车里,而那群特种兵,也跟着钻进其他车里。

    苏静雅收回视线,见皇甫御还将她抵在车上,用力挣扎了几下,面无表情道:“请你放开我!”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皇甫御冷声说,并没有松开她的意思。

    “你要我回答你什么?”

    “你难道不应该跟我解释点什么吗?”

    “皇甫御,东方炎是我孩子的父亲,我跟着他离开,有必要跟你解释吗?!”苏静雅不想再理会他的纠缠,大力推开他。

    “你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皇甫御愤怒地瞪着她,俊美的额角,青筋突兀。

    “意思是:我爱的人是东方炎,你皇甫御在我眼里,连一根葱都不算!”说这番话的时候,苏静雅将脑袋垂得低低的,并不敢直视皇甫御的眼睛。

    听了这话,皇甫御冷冷嗤笑道:“连一根葱都不算?!呵~,苏静雅你不觉得这解释很可笑,很牵强吗?!如果一根葱都不算,那这三天你留在我身边算什么?!求着我吻你,又算什么?!你还真把我当成傻子不成?!”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苏静雅挑低语,表情平静的让赵毅几人都蹙眉。

    “我想多了?”皇甫御反问,“到底是谁想太多了?!”这三天,是她主动勾.引他,是她主动留在他的身边不肯离去,却换来他想太多了?!

    让他吻她,每天都睡在他的怀里,他想多了?!

    “皇甫御,你恐怕还没搞清楚状况吧……”苏静雅冷冷一笑,抚住自己的肚子,缓缓道,“的确,这三天我的确留在你身边,可是……你知道原因吗?!那是因为……”

    话语一顿,苏静雅抬眸,直勾勾盯着皇甫御,沉默好一阵子才淡淡地说:“我和炎吵架了。”

    “……”皇甫御幽森的眸底,翻滚着怒火,“你们吵架,就来找我?苏静雅,你到底把我皇甫御当成什么了?”

    “刺激东方炎吃醋的……工具啊!”说这番话的时候,苏静雅眨巴了下可爱的大眼,有些俏皮地说,“你这个工具很好用,才三天,东方炎已经……”

    “啪~”苏静雅的话,还没说完,皇甫御重重的巴掌就落下。很响亮,很清脆。

    一时间,苏静雅被皇甫御打懵了!她呆呆的保持着被打的姿势,任凭眼泪往下淌。

    而愣住的不止苏静雅,但凡注意着他们两人的所有人,都怔住了。

    “不要脸的……贱.人!利用我?你以为你有资格?!你给我听清楚,三天之内,我会让你……跪在我的面前……摇尾乞怜,记住,是一定会让你……跪——!”皇甫御玄寒的声音,如利刀一般,刺痛着苏静雅的神经。

    ps:补更来了。嗷嗷嗷,更新晚了,不好意思,呜呜呜~~~今天家里来客人了,擦~——!!亲爱的,你们说:男主角过分,还是女主角过分?你们能猜想到女主角究竟在想什么吗?o(n_n)o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