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章:惊现吻.痕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就不客气了!”皇甫御感激地说,当着苏静雅的面,毫不客气张嘴就把一颗煎蛋全部塞进了嘴里。(拣宝)

    咀嚼。

    咀嚼。

    再咀嚼。

    咽进肚子的时候,旁边的女人终于有了反应,颤抖着手指,愤怒地指着他:“你……吃……吃了?!你……你……真的吃了?!皇……皇甫……甫御,你简直太不道德了,居然跟一个孕妇抢区区一颗煎蛋?!传出去,也不怕丢你皇甫总裁的脸。还有……你简直……太十恶不赦了,欺负孕妇,你——丫”

    就应该千刀万剐,凌迟处死,剁成肉酱,再抛海里去喂鱼,最后被消化成便便——石沉大海,且遗臭万年!

    然而,当瞧见皇甫御那可怕的小眼神里刀子飞的,她的气愤万千、她的勃然大怒,最终变成了小猫小狗的无力呜咽媲。

    “好嘛好嘛,吃了就吃了,不就区区一颗煎蛋嘛……”

    苏静雅可怜巴巴地捧着碗,埋头吃着碗里只能用“寒碜”二字形容的面条。

    之前在超市里,硬生生拧断了十斤胡萝卜,她全数买了。力气有限,所以……她只买了很少的其他食材,昨晚就煮着吃了。

    冰箱里,除了胡萝卜,什么都没有了。

    皇甫御瞥了眼万分委屈和憋气的女人,得意的挑了挑眉,不动声色的扯了扯唇角。

    顺手拿起筷子,他夹了面条吃了一口。

    刚塞进嘴里,他立刻嫌弃的抱怨出来:

    “苏静雅,你煮的什么面条?!”

    “难吃死了!”

    “你以为你在喂猪,全做猪食?!”

    “还有,你尝尝,除了有盐味,还有其他什么味道?!”

    “你笨,你蠢,我不怪你,但是……你下面,能不能不要这么酸?!”

    “还有,还有……这面条都粘在一起了。我皇甫御是什么人?你居然给我吃半生不熟的面条?!”

    “来来来来,你看,这胡萝卜,你怎么切的?厚薄不一,煮出来还这么难吃。不怕打击你,我这辈子就没吃过,在面条里加胡萝卜,啧啧,传出去一定会笑掉大牙的!”

    “最后总结一句:难吃,非常难吃,难吃的难以下咽!”

    ……

    苏静雅被皇甫御打击得眼泪婆娑。

    她咬着几根面条,嘟着小嘴,憋屈到爆地看着身旁的男人。

    可以这么说,她很饿,却被他嫌弃得完全没有了食欲。

    而且,她想要揍人了。

    哪有那么难吃,她觉得味道还不错。

    只是,既然难么难吃,那么——

    呼啦啦——

    呼啦——

    看着几口就把碗里面条吃了,连汤都喝掉的男人,她不服气地嘟囔:“难吃?!那你还吃?!连汤都喝精光……”

    “……苏静雅,你完全可以实验下,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皇甫御,还有谁会吃你煮的如此难吃面条!”皇甫御一副英勇就义的神情。

    苏静雅听了,连胃都气得疼。

    这男人太不识抬举了,她起床,顶着严寒,大着肚子给他下面条,居然……

    太……无情无义了。

    太……狠毒残忍了。

    苏静雅委屈的快要掉泪,默默地挑着面条吃。不知是被皇甫御嫌弃的言语影响,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她食不知味,打从心底觉得自己下的面条非常难吃。

    而,在她伤心欲绝吃面条的时候,完全不知道,皇甫御此时用怎样的深情款款睨着她……

    晚饭之后,苏静雅缩在沙发上看电视,皇甫御一边整理衣服,一边问:“真的很冷么?”

    “……”苏静雅连连点头。

    皇甫御说:“那准备下,跟我回别院。那里,空调坏了,至少有暖气,暖气坏了,至少有空调!”

    苏静雅一听,迟疑地望着他,支支吾吾地说:“御,我可不可以,不回别院?炎他……”

    “啪~”皇甫御手里的水杯,突然被重重地砸在地上,苏静雅吓得猛然抬头,惊恐地望着他。

    “苏静雅,你这话,到底什么意思?”他拉长着声线,语气冰凉,毫无温度。

    经过昨晚,他们不是和好了么?!和好了,她不是应该跟他回别院么?!结果……开口就是“炎,炎,炎”,叫得如此亲热,她到底把他皇甫御当成什么?!

    入幕之宾?!

    寂寞难耐时,寻求慰藉的工.具?!

    “什么什么意思?”苏静雅委屈地望着他,“我没有什么意思!”

    “没有什么意思?”皇甫御冷笑着走过去,俯下来双臂把她困在他与沙发之间,一字一句地说,“我只问你一句话,今晚,你到底跟我走,还是留在这里等东方炎?!苏静雅,跟我走,我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可是……”苏静雅咬着嘴唇,眼底泛泪地看着他,“可是……我跟炎刚订婚……”现在跟他回别院,外界会如何议论他?会如何议论郑君南?会如何议论东方炎?!她倒是无所谓,将她骂得再难听,再下.贱,她都不在乎,可是……他们,都是她最在乎的人,她不能让他们受到伤害。

    “……你还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皇甫御怒火中烧地咆哮,震得苏静雅耳畔嗡嗡作响,她本能地捂着耳朵。

    皇甫御血红着双眸瞪着她,最终气愤难当地拂袖离去。

    重重撞上门之前,他站在门口,瞳孔急速的收缩,与她对看了好久,他才低低说:“苏静雅,既然你爱东方炎,为什么还要跟我上.床?!我见过不自爱的女人,却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的!”

    苏静雅怔怔地坐在沙发上,良久才缓过神来,她冲到窗户前,看着头也不回离开小区门口的皇甫御,泪水簌簌下滑。

    咬着嘴唇,她低低说:“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等我把一切都处理好,欢欢……”

    皇甫御走到小区门口,挺拔的身躯,却隐隐颤抖得厉害。

    苏静雅,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也会受伤,心也是会痛的。你爱着别的男人,我放你离开,你心里既然没有我,就不要招惹我,不要留给我念想。

    你不该招惹我,真的——!!!!

    皇甫御大口大口的喘息,眼底,翻滚着显而易见的受伤。他死死拽着手机,指节泛白,最终,他拨了个号码,冷冷地说:“……赵毅,马上开车来接我!”

    “是,三哥!”赵毅恭敬地回复。

    ******************************************************************************************************************************************************

    春城,最大的台球馆顶楼。

    皇甫御刚走进去,金木水火便急切地迎了过去:“三哥,你来了!”

    皇甫御面无表情,看都没看他们一眼,直径走进台球大厅。

    刚进去,白拓就赶紧放下手中的球杆,上前拍了拍皇甫御的肩膀,热情招呼道:“三弟,你终于来了,咱们两兄弟,切磋切磋!”

    皇甫御挑了挑眉头,有些疲惫地说:“二哥,今晚没心情,就不陪你了。赵毅和金鑫的台球,都不错,我让他们陪你!”

    话毕,皇甫御转而对赵毅和金鑫说:“你们两人,今晚不陪着我二哥,让他玩高兴,就在训练基地领罚!”

    一得到命令,赵毅和金鑫立刻异口同声地回复:“三哥,我们明白!”

    随即,他们两人拿了球杆,用眼神示意白拓上球桌。

    而白拓有些茫然,跟着赵毅他们上球桌,替球杆打蜡的过程中,他偷偷地问:“哎,他又怎么了?打电话叫你去哪里接他?!”

    赵毅挑了挑眉,压低嗓音道:“……我也不清楚,不过接他的地点是:苏静雅的公寓!”

    白拓闻言,恍然大悟地点头。

    台球厅,因为皇甫御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的死寂,阴霾密布,每个人都小心翼翼,连大气都不敢喘。

    水淼最见不得这样的气氛了,像墓地一样,他倒了两杯红酒,热情上前递给皇甫御一杯,嬉皮笑脸拍着马屁:“三哥,不过一天不见,我怎么又觉得你长帅了呢?!”

    皇甫御鸟都不鸟他,顺手端了红酒,刚仰头一口饮尽,就听到水淼突然惊奇地大吼一声:“哎呀,三哥,你的下巴怎么贴着邦迪?哎呀呀,三哥,简直太惊悚了,你的脖子怎么回事?怎么有那么多草莓?奶.奶.个.熊,是谁这么大胆种上去的?简直活得不耐烦了!”

    一听这话,皇甫御的脸,瞬间……滑下万丈黑线……

    ps:【2012.11.26】第一更,马不停蹄,快马加鞭,去写第二更!%&gt_<%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