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196章:皇甫御那票人,又欺负你了?(继续求花!)

196章:皇甫御那票人,又欺负你了?(继续求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说错了什么吗?刚才用了那么多损失脑细胞的高级成语形容他,还说她喜欢他,是她这辈子最幸福和幸运的事,难道……说错了吗?!

    还是……他现在已经讨厌她,讨厌得连喜欢他,哪怕她是默默喜欢,他都觉得恶心了?!

    苏静雅急忙张嘴想要说什么,然而……水淼突然大发雷霆的拍案而起。(终极圣灵)

    矮几上的好几个空酒瓶都掉在地上,“啪~”的一声,摔得粉碎丫。

    “苏静雅,你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自恋?!咱们三哥喜欢你?你确定吗?!”水淼一脸盛怒地指着惶恐得脸色苍白的女人,他阴郁的眸底,迸射着触目惊心的熊熊火焰,“我告诉你,三哥现在爱的是白馨,和白馨过得很幸福。今天他们吵架,全部是因为你。你到底是什么居心?当初给你机会,而你眼睛都不眨的离开,现在见不得三哥好,是不是?!郑君南倒闭,东方炎那废物也一事无成,所以……你又想来巴结我们三哥是不是?!

    我告诉你,在这里郑重地告诉你:我们三哥的世界,是你这辈子都无法高攀的流光溢彩,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耍心机的出现!”

    苏静雅被表情骇然的水淼,恐吓得全身颤抖。

    在看见水淼忽而上前逼近她,抬起了胳臂,苏静雅以为他要抽她耳光,手里的杯子“啪~”的一声清脆地掉在地上,她整个人也吓得跌坐下去媲。

    水淼冷冷地看着她,笑的残忍:“以后不要再招惹三哥,且不说三哥会怎样,光是我水淼,动一动指头,就能让郑君南、东方炎,以及……你那宝贝儿子,连同你在内,死无葬身之地……”

    “……”苏静雅听到她的儿子,情绪激动的不停摇头,“不要伤害我儿子,不要伤害他,他那么小,还仅仅只是个孩子……”

    “……”水淼看见苏静雅摇尾乞怜的模样,有了报复的快.感,他一边蹲身,一边在衣服兜里摸着什么,“别害怕嘛,给你看个好东西……”

    在水淼把枪掏出来之前,皇甫御及时呵斥住:“水淼——!”

    听到皇甫御不悦的呵斥,水淼完全没有玩尽兴,想要继续吓唬吓唬这女人,不过接受到皇甫御阴鸷毒辣的冷芒,最终心不甘情不愿的撇嘴起身。

    苏静雅惊恐万分的看向淡淡喝着酒,只留给她半张完美、轮廓刚毅俊脸的男人,只听他优雅又厌恶的淡淡吐出一个字:“滚——!”

    苏静雅连连点头,扑在沙发上,拿了包包就快速冲出酒吧。

    跑出酒吧的第一件事,苏静雅到处找计程车,可是,凌晨的街道,外加这家酒吧的地理位置在郊区,宽阔的马路,除了孤寂竖立在街道两旁的路灯,洒下落寞泛黄的光芒,再也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苏静雅哭着,像一只无头苍蝇乱飞乱撞。

    不知往哪个方位跑了多远,才猛然想起什么,她刹住步伐,全身哆嗦翻包包,却因为动作弧度过大,包包掉在地上,她噗咚一声跪下,在超级大的包包里,翻了许久,才找到手机。

    拨打电话的过程中,她警惕又惶恐地注视着周围的环境,等到手机传来皇甫亿念睡意朦胧的声音,她才发疯般的大哭大叫:“儿子,你还好吗?赶快收拾东西,跟妈咪明天离开这里,儿子……赶快收拾东西,我们要离开,马上离开,你会在网上订机票吗?!妈咪想离开,念……”

    “大雅,你怎么了?”皇甫亿念睡意全无,警惕地问,“妈咪,你在哪里?!是不是出事了?!”

    “马上收拾东西,亿念,赶快啊,明天我们就离开这里,好不好?!”苏静雅脑子一片混乱,听不清电话那头,皇甫亿念,以及东方炎在说什么,她只是抓着手机,一遍又一边地念着,“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亿念……亿念……儿子……儿子……”

    凌晨,春城忽而下起雷阵雨。

    苏静雅呆呆地坐在马路上,好像魂魄从身体里被抽离了一般。

    哪怕下雨了,她依旧没有挪动下位置的意思。

    因为,在挂断电话的前面一秒,她听见皇甫亿念像个大人一样的警告她:“呆在原地不准动,我和东方叔叔马上去接你!”

    苏静雅抱着双膝坐在大雨里,陷入沉思。

    亿念虽然才五岁,可是……从小到大,她似乎没有怎样照顾他。刚出生没多久,他和其他婴儿就不一样,很少哭,刚开始她以为是正常的,后来听隔壁病房的孕妇说,小孩子不哭的话,极有可能得了什么病,生下来就是傻子。

    吓得她连忙让郑君南和东方炎带着他去了三家大医院做检查。

    好在,一切指标都正常。

    从小到大,她从来不对他隐瞒皇甫御的事情,不知道是她剥夺了皇甫亿念本应该坐在父母腿上撒娇的权利,还是……她的儿子成熟懂事得太早,真的,他真的很少给她添乱,四岁开始,衣食住行,大多都不需要她这个当妈咪的操心,反而是她需要他的照顾。

    这么可爱的儿子,她怎么可以让他陷入危险之中?!

    如果他出事了,那她该怎么办?!

    可以这么说,皇甫亿念,是她这五年唯一活下去的动力和勇气。

    倘若,有一天这动力和勇气突然消失,那她……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她还为了谁而活啊?!

    皇甫御他们一行人,玩到凌晨三点才浩浩荡荡离开酒吧。

    赵毅早早就打电话,让司机把车开过来。

    二十辆价值不菲的高级轿车,一一将两家公司的人送走,最后,皇甫御领着赵毅和金木水火一起钻进超豪华的加长林肯车。

    奥尔接到赵毅的电话,让他准备一些药,以及解酒茶,他本来是叮嘱司机的,但是又害怕司机做不好,所以……他亲自跟了来。

    要知道,皇甫御去欧洲的前几年,每天都会喝酒,好几次胃出血进医院,得了严重的胃病,最近一两年,一直在喝药调理。

    皇甫御喝得有些醉了,脑子却异常清醒,坐在车里,赵毅立刻给他倒了一杯解酒茶。

    “三哥……”他轻声喊。

    皇甫御靠在坐位上闭目养神,眼睛都没睁的摊开手,赵毅立刻会意地递上温度适宜的茶水。

    “以后公司应酬的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吧。”赵毅说。

    皇甫御喝了茶,按了按疼痛难忍的太阳穴,并没有发出一丁点声响。

    而金木水火四个人,一字排开坐在对面,他们清晰地感受到皇甫御在生气,所以没有人敢乱开口说话。

    黑色林肯车,在经过一条马路的时候,奥尔突然瞄到窗外,坐在马路边上淋雨的女人,他本能地喊了句:“……苏静雅?!”

    所有人闻言,顺着看去,而皇甫御也在同时,紧闭的黑眸,倏然睁开。

    “三哥,停车吗?”赵毅皱着眉头,迟疑了下,才小心翼翼地问道。

    皇甫御听了,迷离黑眸的眼底,骤然变得愈发的深邃难测。

    瞄到皇甫御只是抿紧薄唇扫了眼窗外,最终又闭上眼睛,从头至尾,一句话都没说,水淼开始不爽的嚷嚷起来:“停个毛毛啊!那女人哪有资格上车?!你们以后能不能不要被她再蛊惑了?她骗我们,骗三哥,还骗得不凄惨吗?哼,报应!最好淋死在路上。还有她和东方炎的野种……”

    “水淼,其实苏静雅的孩子是三……”奥尔皱着眉头,条件反射的就要脱口而出。不过……在接收到皇甫御勃然大怒的警告眼神时,他立刻闭嘴。

    皇甫御早在五年前,就当着他们的面,下了圣旨,谁敢在再他面前提起苏静雅、东方炎,以及他们的孩子,杀无赦——

    东方炎驾车赶到时,苏静雅已经冷得全身冰凉,抱着腿缩在马路的边沿。长长乌黑的头发,紧紧贴着她苍白的脸,以及……娇小瘦削的躯干。

    他赶忙拿了伞,推开车门冲下去,顺手将毛巾裹在她的身上。

    噼里啪啦的雨声,随着两人的靠近而飘远,那一刻,东方炎什么都听不见,只听见她断断续续的抽噎声,绝望又凄凉。

    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她露出这样的表情了。

    “……他的车,刚刚从我身边经过!”苏静雅有气无力,双目空洞。

    东方炎握了握拳头,最终扔了伞,抱起她就塞进车里。

    而苏静雅在看见亿念也坐在后车厢时,她愣了愣,最后,扑过去用力把表情冷厉到吓人的皇甫亿念紧紧箍在怀里,哭得声音嘶哑地说:“念……妈咪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不允许,绝对不允许!不管是谁!”谁敢伤害她的儿子,她哪怕不要命了,也要拖着对方下地狱,哪怕那人是皇甫御。

    皇甫亿念一动不动,任由苏静雅圈抱着,良久,在东方炎从驾驶座倾身递毛巾过来盖在苏静雅身上时,只听他冷漠地问:“是不是皇甫御那票人,又欺负你了?”上次的炸弹,以及强力胶,没吃够吗?还敢招惹他家大雅?!

    看来,他得想个法子,不给点厉害瞧瞧,他们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ps:【2012.12.14】凌晨先更新一章,下午或者晚上,继续!

    ps:感谢【jhllsyrh090430】1朵鲜花、【ywjgemini】200朵鲜花、【太过郁闷】3朵鲜花、【wh104】1朵鲜花、【13625845957】2朵鲜花、【卿卿蛙蛙】2朵鲜花(12号的)、【对不去一】5朵鲜花、【heyihang6997】10朵鲜花、【1243450583】10朵鲜花、【343748325】2朵鲜花、【飞行的渔】1朵鲜花、【13625845957】1朵鲜花。小妖最激动的是,ywjgemini亲亲一下送200朵鲜花,本来13号,决定多更一点,表示感激的,谁知闹腾了下,汗,今天,小妖尽量多更一点哦。么么,谢谢大家的支持。

    这本书,小妖在留言区说得很明白了,就不重复了。反正,想了想,真没必要为了那么两三个人放弃几百个支持这本书的读者,他们……有那么大的能耐和资格么?

    ps:只希望那几个人有自知之明,太阳有多远,就滚多远,不要再自讨没趣偷偷订阅这本书了,小妖就是记仇的动物,以后看见一条他们的留言,就删一条。o(n_n)o

    最后,一个喜讯。下次宝宝修理那一大票人凯旋而归时,男主角会发现什么哦!!o(n_n)o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