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37章:欺负你的妈咪,很好玩吗?(求荷包、鲜花、月票)

237章:欺负你的妈咪,很好玩吗?(求荷包、鲜花、月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甫御的步子很轻,走到他们的身后,苏静雅和皇甫小爷完全没有察觉,他目光落在那张全是完美刺目的“x”时,顿时满头黑线……

    而,苏静雅在看见密密麻麻的“x”时,惊愕得目瞪口呆。(唐砖)

    良久,她才憋红了脸颊,愤怒的咆哮着:“儿子,你们老师是智障吧?!瞎猫都能碰到死耗子,整整六十道题,我一道都没对?!这……绝对不科学。算了,还是按照你爹地的意思,转学!!那么垃圾的学校,老师都是白痴。你耗在那里,迟早……也要变成白痴。丫”

    她绝对不允许自己儿子同流合污啊。

    怎么可能全错?!

    做这张卷子,她可是做了个通宵。

    现在的小学生家庭作业实在太多,她每晚看见自己的儿子熬夜写作业到很晚,于是……自告奋勇帮他写卷子。

    谁知……

    现在的小学生卷子的题目,太……太……太……变.态了。她连题目都读不懂媲。

    但是,她是妈咪,绝对不能在儿子面前认怂呀?!

    于是……上网查了资料,快速补习了下课本的内容。

    都做了那么多功课,平时,她有时间,也会陪儿子一起做作业,怎么可能全错?!

    实在想不通……

    皇甫小爷,睨着妈咪愤懑的模样,满是不屑:“大雅,是你自己笨,还怪我的老师呢……”

    “……”苏静雅一听这话,气得快死了。

    儿子是她的,她亲生的,结果不帮她说话,胳臂肘反而往外拐。

    她着实心寒。

    而皇甫御却觉得苏静雅和皇甫小爷的对话,别扭死了。

    正常情况下,一张卷子,不是都问“错了几道题”么?怎么一到他们母子这里,就变成“对了几道题”?

    细细一想,也对。

    苏静雅,就是个考倒第一的货,能对几道题,她已经是超能力发挥了。

    卷子上全是叉叉,也算正常发挥。

    倘若一定要有个失常发挥,那么……100道题,老师修改卷子,打叉叉太累,气愤之下,估计得打101个以上的叉叉。

    当然了,他觉得最搞笑的是:这蠢得拉牛.屎的女人,居然还有脸指导他儿子写作业?!

    她确定不会把他考满分的儿子,搞得考零分么?!

    抓过一旁的果汁杯,苏静雅气愤的捧着,大喝几口,然后很赌气地说:“既然你们老师那么好,你还是找他指导你写作业吧,以后不要找我。”

    赌气是赌气,苏静雅还说得很委屈和可怜。

    皇甫小爷挑眉,冷哼:“每次都是你缠着要陪我写作业的,我又没求你。你反而怪我了?!”

    “……”苏静雅一听这话,气得险些被果汁给呛了。她黑沉着小脸,眼底燃烧着熊熊火焰。

    怎么也没想到,她儿子,会把她嫌弃成这样。

    “……”狠狠一拍桌子,苏静雅准备起身回房间,不再鸟他了。

    皇甫亿念又淡淡的开口了:“大雅,坐下坐下,你的题,还没做呢?!你之前验算的都是错误的。就算想跑,也得把这道题做对再走吧……”

    “……”苏静雅很气愤,但是,她还是默默坐下,拿起笔认真看着题。只是,她不知道这辈子是跟读书没缘,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说:智……智力,每次看见卷子就瞌睡,眼皮睁不开,就算不犯困,脑子也一片空白。

    “……”苏静雅咬着笔,不停在卷子上填写着答案,皇甫亿念在旁边嚷嚷道,“不对!!”

    “又错啦!!”

    “大雅,还是不对!!”

    “错了!!!”

    “依旧不对……”

    ……

    皇甫御看着苏静雅用橡皮擦卷子都擦破了,那急得小脸憋通红,相对她的困窘,皇甫小爷那轻松和得意,他深深拧起剑眉,嘴角抽搐。

    他冷冷地出声:“58!”

    “哦~!!”苏静雅听到答案,立刻用铅笔写下答案。

    皇甫小爷听到皇甫御的声音,并且还告诉妈咪正确答案,气呼呼的扭头瞪着皇甫御,嚷嚷道:“你是孔雀吗?!要你多管闲事!!!”(孔雀的意思是:自作多情。来自一句歇后语:孔雀开屏——自作多情!以后,小妖用孔雀,就不解释了哦!之前有读者亲亲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而苏静雅写下答案,好一会儿脑子才缓过神来,她一下回头看着站在他们身后的男人。

    “欢欢……”苏静雅眼底泛泪,憋屈的喊,同时也扬了扬手里快把自己逼疯的卷子,向他求救。

    皇甫御淡淡瞥了她一眼,淡淡的问:“既然自己会做,还让你妈咪做?!欺负你的妈咪,很好玩吗?!不如,我来陪你?!”

    “……”皇甫小爷仇恨的瞪着皇甫御,抿了抿薄薄的嘴唇,最后说,“好呀,你来陪我,正好,我有一张奥数卷子,一道题都不会呢!”

    “……”而,苏静雅在听了他们父子的对话,才恍然大悟。她气得全身哆嗦,咬牙切齿地吼,“皇、甫、亿、念,你个死孩子,你会做这道题,居然……还让我教你?!你耍我?!”

    气愤啊气愤!!!

    苏静雅觉得自己七孔都在冒烟。

    皇甫亿念淡淡瞥了她一眼:“对呀,我一直在耍你,现在才反应过来?!”

    “……”苏静雅额角滑下无数道黑线,她觉得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扑上前把这小混蛋掐死。

    “大雅,你还愣在这里,打算也做一张卷子吗?!”皇甫亿念斜睨着她说。

    苏静雅瞧见皇甫御绕道他们对面的椅子坐下,想要看看强强pk是怎样的一种惊心动魄。她努了努小嘴说:“我在旁边打酱油不行啊?!你们做你们的,不用管我。”

    突然想到了什么,她立刻说:“现在距离晚餐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我去帮你们拿些饮料和点心。”

    说着,苏静雅已经起身快速往厨房跑。

    动作麻利的拿了桂花糕,又切了些水果,当她端着盘子准备去花园的时候,却看见皇甫御领着皇甫亿念进来了。

    皇甫御神情平静淡然的换拖鞋,而皇甫亿小爷却抱着皇甫御的外套,领着自己的书包,小脸又黑又沉的跟在后面。

    “你们不做了么?!”苏静雅很好奇,“还是打算去房间做?!”

    “……”皇甫御瞄了她一眼,从皇甫小爷手里拿回自己的外套,闷哼,“那小儿科的几道题,还需要回房间继续做吗?!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情,不需要搞得惊心动魄!”

    转而,他对云姨吩咐:“晚餐提前一个小时。”

    话毕,皇甫御转身就上楼。

    而苏静雅听了皇甫御的话,已经目瞪口呆了,下巴险些掉在地上。小儿科的几道题?!奥数还小儿科啊——

    苏静雅转而又看向自己的儿子,见他小小的俊脸,又黑又臭,小拳头拽得那个紧啊,一副栽了个超级大的跟头似的。

    “儿子,到底怎么回事?”苏静雅很好奇。

    皇甫亿念不说话,纷纷瞪着皇甫御的背影,最后领着书包上楼。

    在苏静雅万分困惑的时候,云姨好心上来提示:“刚大少爷和小少爷比赛,谁先把试卷做完。大少爷以三十秒不到一道题,遥遥领先,做完一张试卷时,小少爷只做了十道题……”

    “啪——”苏静雅手里的果盘掉在地上。

    三十秒不到做一道题……

    三十秒……

    三十……

    三……

    很明显,这一回合的pk,皇甫御赢了。

    苏静雅上楼,想去表达下自己对皇甫御膜拜之情,她去到皇甫御的房间,却看见他单手在解自己的领带。

    似乎,扯的时候没注意,打了死结。

    解不开,他在柜子里翻找了一番,拿出剪刀就要把名贵的领带给剪断。

    “别——”苏静雅冲进去,大声说,“我帮你,别剪。”

    皇甫御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放下剪刀,也不拒绝,任由她帮他解领带。

    苏静雅走到他的面前,咬着嘴唇,纤细白嫩的手指拉住他的领带,开始认真的去解领带的结。

    可是领带的结打得很紧,她用力扯着结,扯了许久都没松开。

    不由的,苏静雅眉心皱得很紧。

    而皇甫御,在一阵烦躁之后,垂眸看向站在面前替他解领带的女人,想问问她好了没,可是——

    目光落下,或许是靠得太近了,他清晰的嗅到她身上淡淡好闻的馨香,并且清楚的瞅见:她细细的柳眉蹙着,长长卷卷的睫毛像把小折伞,忽闪忽闪的,衬着她的大眼愈发的清澈晶莹。

    视线,直直落在她微咬的唇瓣上。嘴唇的颜色很深很红,娇.艳.欲.滴,在夕阳的光辉下,散发着水润的光泽……

    皇甫御的眸子,骤然一暗一沉……

    ps:【2013.1.8】今天更新完毕。各种求……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