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47章:你要我吃你口水?!(求荷包、月票、鲜花!)

247章:你要我吃你口水?!(求荷包、月票、鲜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甫御嘴角挂着儒雅清淡的笑容,慢悠悠说完这席话,却在转身的刹那,立即阴霾、恐怖、愤怒一把抓住苏静雅的手腕,一边拖着她往外面走,一边沉着冷漠的嗓子,阴鸷地开口:“赵毅,就这样,把她给我扔出去。(求魔)既然穿我的衬衣这么漂亮美丽,美好的事物,就应该大家一起分享。同时,冻结她的所有信用卡,别墅、车子、股票、店铺等等一并收回,连同我当初施舍给白家的一切,同时将他们一家人拉入黑名单。动作麻利点,我只给你一个小时处理……”

    这番话说完时,皇甫御已经粗鲁拉着苏静雅走到vip电梯门口了,他按了开门键,不等赵毅回答,已经把苏静雅给拖了进去丫。

    “是!!三哥……”赵毅微微别过身体,对着电梯方向,毕恭毕敬地回答。

    良久,赵毅他们才缓过神来,集体皱着眉头看着摔在地上,捧着自己红肿的脸,哭得肝肠寸断的女人。

    他们并没有犹豫,而是一前一后进入办公室。

    “白馨,别哭得这么凄惨。早知现在,何必刚才?!你下手太狠了。运气太不佳了,刚好被三哥一字不落地听进去。”金鑫摇了摇头,双手插在裤兜里媲。

    “是啊,你这女人的心,怎么这么狠毒啊?!害我以前那么挺你。我擦啊~!!真心恶心死我了!”水淼神情不屑且愤怒地咆哮,“老子真想把你卖去夜总会当婊.子,你怎么就那么善于伪装?!kao——”

    “……幸好三哥最终没有真正选择你,否则,还不痛苦死。白馨,我真的没想到,你这么歹毒,小三哥哪里得罪你了?!想嫁给三哥,你痴人说梦吧。”木森冷冷地开口。

    “这没对比还不知道,有对比,咱们觉得苏静雅比你靠谱多了。”火焱也跟着开口。

    ……

    赵毅,只是沉默地站在旁边,良久,他才毫无感情地吩咐:“你们谁把她扔出去?!”

    “……”

    “……”

    “……”

    “……”

    这句话,让金木水火一怔,随即……

    “啊,鑫哥啊,你不是说找我有事情么?!走,咱们去你办公室,好好聊聊。”水淼勾住金鑫的肩膀就往外面走,企图避开这么损人的事情。

    把白馨扔大街上,无可厚非。可是……大众是不知道事情始末的,只会看到他们欺负女人。这样被扔出去,不是……自找口水么。

    金鑫很配合,恍然大悟地笑:“对啊,你不提醒我,我还差点忘记了。”

    “……刚会议开的时间有些长,茶水喝多了,我先去方便下。”木森也动作麻利的滚蛋。

    而最后一个缓过神来的火焱,看着哥哥们都逃之夭夭了,他木木地冲着将视线落在他身上的赵毅,干干地大笑一声,最后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装模作样就要离开:“喂?!谁啊?!找我有事吗?!行,行,行,我马上过来……”

    然而,没走几步,赵毅冷淡的声音便从身后响起:“火焱,任务就交给你了。最后,手机拿反了……”

    “……”火焱当场便满头黑线。

    *********************************************************************************************************************************************************

    大街上的步行街。

    午后的阳光,很明媚,很炙热。

    苏静雅坐在行人休息椅上,长时间坐在太阳底下,白皙嫩滑的小脸,红扑扑的,鼻尖上甚至冒出了少许汗珠。

    她咬着嘴唇,看着替自己认真涂抹药的男人,莫名的脑子就转不过来。

    眼巴巴地看着他浓眉英挺的剑眉,深深地皱着,幽深的黑眸,此刻依旧怒意泛滥。

    总体上来说,皇甫御的脸色很难看,很臭。

    “苏静雅,你的手长起来是不是好看的?!”

    “你是光喝水长大的吗?!”

    “你到底是什么投胎?!上辈子是不是被吓死的,否则这辈子怎么胆小成这样?!”

    “别人抽你,你是比别人少一只胳臂,还是胳臂短一截?!你不知道自己抽回去吗?!”

    “还有,叫你抽,你就抽,支支吾吾说要轻轻弹人家的脑门干什么?!贱.人,就是矫情,活该被人欺负!!!!”

    皇甫御一边用药水替她涂抹无根鲜红的手指印,一边气不过的狠狠抬起手指按下去,疼得苏静雅像一只被压迫n久的小猫小狗,发出敢怒不敢言的呜呜声。

    “欢欢,很痛,你别按我的脸……”苏静雅可怜巴巴地望着皇甫御,小心翼翼地乞求。

    皇甫御听了这席话,不由冷冷笑了起来,他打击道:“今天太阳真是打西边出来的,你居然会知道疼?!我以为你不知道呢。”

    鄙夷的瞥了她一眼,越看她的表情,皇甫御就觉得胸口憋着一团火。

    心浮气躁的将药水扔在长椅上,皇甫御没好语气地说:“自己擦,懒得理你。”

    “……”苏静雅见他生气了,鼓了鼓小嘴,她抬手小心翼翼拉了拉他的衣角,“欢欢……”

    “……”皇甫御依旧没有看她一眼,只是扭头看着另一边的步行街。

    “……”苏静雅见他不理她,又扯了扯他的衣袖,随即可怜巴巴地说,“刚才打白馨,太用力了,我的手都抽肿了!!”

    皇甫御闻言,立即扭头看去。

    苏静雅可怜巴巴举起双手挡住自己的小脸,只露出两只水灵灵、带着委屈的大眼。

    皇甫御抓过她的手,果然看见她的小手掌心肿了起来,不由的,胸口熊熊燃烧的怒火,烧得更旺了。

    他怒不可遏地冲着她咆哮:“苏静雅,你真的是猪吗?!连猪都比你聪明。抽人耳光,居然也会把自己的手给抽肿了?!你轻一点,你要死啊?!”

    皇甫御幽邃的黑眸,喷.射.着熊熊火焰。

    苏静雅一听这话,更委屈了,她咬着嘴唇说:“……可是,明明是你说的,不把我自己也抽疼,你不让我见儿子。我怎么可以不见儿子?!一天不见都想死他了。”

    “……”皇甫御听了这番话,整张脸都绿了,他嘴角抽搐地问,“所以,你是在责备,埋怨我了?!”

    “……嗯~嗯~嗯~!!”苏静雅本能地点头,不过,在明白皇甫御那番话后,她又立刻摇头,“不是啦,我没有责备你,我更没埋怨你,我哪敢责备你,哪敢埋怨你呀!!”

    而,瞅见苏静雅竟然点头的时候,皇甫御的脸色陡然变得更难看了,然,在听了苏静雅后面那‘纠正’的话语,他更是气得站起身就要离开。

    哪敢责备他,哪敢埋怨他?!

    这句话,怎么听怎么觉得别扭?!

    倘若,她有胆子,不是真的要责备他,埋怨他?!

    苏静雅见他生气了,吓得不浅,连忙拉住他:“欢欢,你不要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苏静雅,我到今天才发现,跟你完全没办法交流。我们之间隔着东非大裂谷!!”皇甫御没好语气地说,随即正脱掉她的手,直径离开。

    苏静雅连忙跟上,连椅子上的药水都没拿,她小跑着追上前,双手死死抱住皇甫御的胳臂,整个人都依偎在他身上:“哪里没办法交流了?!明明交流得很开心啊!!”

    “开心?!”皇甫御整张脸都抽搐,“你开心,我不开心。”跟她交流,完全觉得自己的智商在急剧下降。

    快速往前走,皇甫御走了好一大段路,才察觉到异常,他停下步子,用杀人般的目光瞪着挽着他胳臂的女人,他凛着嗓子,问:“苏静雅,你在干什么?!放开我,不准抱着我!!!”

    光天化日之下,这样抱着他的胳臂,她都不害臊吗?!

    而且,还是这么热的天气,她这样抱着,不觉得热么?!

    苏静雅瞪圆眼睛望着皇甫御,低低地开口问:“为什么不准抱着你呀?!我偏偏要抱着你!!”

    “……”皇甫御郁闷到不行,挣扎着推了她好几下,苏静雅却像一块牛皮般,坚强的、死死粘在皇甫御的身上,最后实在没办法,皇甫御瞄到步行街上,行人都像看怪物一样盯着他俩,皇甫御发出一声彻底崩溃的嘶吼,拖着苏静雅就往前走。

    苏静雅瞅见皇甫御抓狂到极点的表情,实在忍不住想笑。她抱着皇甫御的胳臂,整个人都倚靠在他的身上。

    眨了眨可爱的眼睛,瞄到所有人都朝他们投来复杂的目光,好似没瞅见一样,苏静雅扬起嘴唇满足的将脑袋放在他的肩膀上,就像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苏静雅心情好到了极点,这样挽着他,将脑袋靠在他肩膀上的画面,时常在她梦里出现。每次梦到这一幕,她都觉得很幸福,都觉得那个梦,是最美的美梦。

    然而,当这一幕真的发生了,她才深深地明白:梦,不过是梦;美梦,也不过如此;而真正有他存在的现实,才是真正的美好,才是真正的幸福。

    相比苏静雅的爽心悦目,皇甫御脸色臭臭的,黑沉到极点,完美的薄唇紧紧抿成一条冷凛的直线。

    简直比锅底还难看。

    挽着皇甫御走了好一会儿,忽然想到了什么,苏静雅微微扬起脸庞,一脸认真地问:“欢欢,有件事情,我想问你。”

    “……”皇甫御依旧将线条冷厉的唇,抿着,压根就没有理会她的意思。

    苏静雅见了,不由有些生气:“欢欢,你干嘛又不跟我讲话?!你笑一笑,跟我说说话,好不好?!从儿子的运动会开始,你几乎都没跟我讲话,欢欢……”

    觑见皇甫御的表情冷肃,苏静雅胆大妄为伸出手,戳了戳他的唇角,皇甫御厌恶的一把pia掉她的手,愤怒地咆哮:“苏静雅,你安分点,要死啊!”

    “死到是不会,就是看见你的表情这么严肃,心里别扭。”苏静雅回答得一本正经。

    当然了,皇甫御在听到‘死到是不会’这几个字,幽邃的黑眸,陡然一沉。这该死的女人,每个方面都蠢得要死,但是,每次学他的语气打击他,倒是学得挺快的。

    “笑一笑嘛,欢欢,你笑起来,帅多了。”苏静雅死皮赖脸,又伸手去戳他的脸庞。

    皇甫御忍无可忍,蛮横的就把她把从自己的身上推开,苏静雅见了,立刻又像一条八爪鱼一般,死死抱住皇甫御的胳臂,满脸恐慌地摇头:“不要推开我嘛,就让我这样抱着你,不要推开我。”

    “……”皇甫御穿着黑色西装,在烈日下暴晒了这么久,早已热得头顶冒水蒸气了,外加被这猪头女人气得五脏六腑都燃烧着熊熊烈火。

    在内外灼烤的煎熬下,皇甫御真的快要受不了了,他放柔语气,尽量好脾气和地问:“苏静雅,你这样抱着我,不热吗?!”

    “……”苏静雅深怕他将她推开,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辅以语言,“不热不热,我觉得一点都不热,还觉得冷呢。”

    “……”皇甫御的额角,顿时滑下无数条黑线,他嘴角剧烈抽搐了几下,最终才咬牙切齿、生硬艰难的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可、是,我、很、热!!!而且……快、要、热、死、了——!!!”

    闻言,苏静雅怔怔地仰望着皇甫御,当瞅见他额角的确有汗水滑下,才缓过神来,连忙放开他:“对不起,对不起!!!”

    放开他的刹那,皇甫御一下就觉得凉爽那么一点了。他深深呼出一口气,转身准备回公司。

    然而,没走两步,身后的女人又粘了上来。

    皇甫御真的……真的……完全……想要……大开杀戒了——!!!!!!╰_╯

    *******************************************************************************************************************************************************

    “欢欢,你不要走这么快,我跟不上你的步子了!!”

    “欢欢,你走慢点行不行呀?!”

    “欢欢……你等等我嘛!!”

    “欢欢……”

    苏静雅一路小跑追着皇甫御,满头大汗喘着大气。好不容易皇甫御良心发现,愿意停下步子等她,她立刻提起丹田最后一口力气冲上前,死死抱住他的胳臂,然后像狗狗热到了,伸出舌头,不停地哈气散热。

    皇甫御没有扭头看她,而是通过旁边的玻璃窗看见她那怂到不行的表情。

    黑眸,骤然升腾起笑意,他险些憋不住笑出来。他从来不知道苏静雅居然喜好这一口:学狗狗用舌头散热?!

    “效果怎样?!”他忽而扭头询问道。

    “哈……哈……哈……哈……”苏静雅继续伸出舌头哈气,完全不明白皇甫御是问什么效果怎样。

    是问她一路追他的感受吗?!她可以说除了累,除了热,除了糟糕,就只有想死么?!

    不过,此刻,她满脑子都是:好热,好热,完全没有多余心思去揣测皇甫御到底在问她什么问题。

    皇甫御看着她小脸绯红,白里透红的肌肤表面,布上一层细细的汗珠,在阳光下闪耀着水润的光泽,他幽深的眸子,瞬间黯光闪耀。

    “没什么!”皇甫御看着她天然呆的模样,举步又大步往前走。

    苏静雅见了,当场就想去撞墙。不管怎样,也应该让她多休息一会儿呀,一分钟都没有,又走这么快?!

    哭丧着脸,苏静雅追着皇甫御跑:“欢欢……呜呜……你等等我啊!!”

    “你不能欺负我腿短!!!”

    “这样是极不道德滴!!”

    “欢欢……”

    ……

    大街上,苏静雅好不容易蛮横、用力、死死抓住皇甫御的手,刚开始皇甫御皱着眉头,气急败坏想要甩开她的手,不过,在她不懈耍赖的坚持下,皇甫御最终还是妥协了,任由她牵住他的手。

    而,刚经过一家冷饮店,她买了一支冰激凌,啃得心满意足。

    这么热的天气,她本来想买两支的,但是……她一只手握不住两支,另一只手牵着皇甫御的手,完全没空,所以……她索性要了一支最大号的冰激凌。

    一路上,她都往步行街两边的店铺里瞄,想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的,每舔几口冰激凌,她总是会把冰激凌递在皇甫御的嘴边,满脸虔诚地说:“欢欢,你要不要吃一口?!很甜,很冰,吃了可凉快了。”

    而皇甫御每次都嫌弃地盯着冰激凌,俊美的脸庞都快皱成一团:“你让我吃沾满你口水的冰激凌?!苏静雅,你不恶心死我,你不甘心是不是?!”

    “……”每次苏静雅听见这番话,便气得要死,老不爽的撅起小嘴,恶狠狠在心里诅咒,“不吃拉倒。好心当成驴肝肺。正好,一支冰激凌,还不够我吃呢。哼,热死你,最好热得中暑、热伤风,然后大冬天的都好不了……”

    在步行街转了一圈,皇甫御看了看时间,就要回公司,苏静雅见了,她继续舔着冰激凌,然后问:“你吃午餐了吗?!我们去吃午餐,然后……下午一起去学校接儿子放学,好不好?!他快期末考试了。”

    皇甫御闻言,挑了挑浓密的剑眉,拖着她就往公司的方向走:“我下午很多事,哪里有闲工夫跟你瞎闹?!至于接儿子放学,云姨会安排的。”

    一听这话,苏静雅是相当的不满意,她生气地甩开皇甫御的手,瞪着他大吼:“云姨是云姨,你觉得云姨可以和你相提并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吗?!你从来没去学校接过儿子放学,一次都没有,你难道不觉得心里愧疚吗?!”

    皇甫御面容一沉,幽深的眸,简直比最暗最暗的夜,还要黑,还要沉,哪怕此刻阳光明媚,也依旧照不亮一分一毫。皇甫御抿了抿唇,凉薄的唇,一字一字地吐出一句话:“苏静雅,不要总觉得是我皇甫御亏欠你们母子,要知道现在这种局面,到底是谁一手造成的,你心里比谁都清楚……”

    ps:【2013.1.17】小妖外出ing!!亲爱的,你们的道具一定要给力。小妖回来后,一一补上。求荷包、月票、鲜花……,给力的话,马上过渡到甜蜜哦!么么,爱你们。

    外加:关注小妖微博,更新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并且只在微博通知哦!【weibo./u/3179873633,搜索昵.称:王族小妖xh】最近会不会补更,小妖都会在微博上通知。

    最后,大家淡定,三哥心里有心结,最近几天打开就好了。么么么么么……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