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章:唇舌交.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82章:

    那样的场景,会不会太美了?!而她的人生,会不会真的那么的圆满……

    太过美好的画面,总是会勾.起人们的无限遐想媲。(重生之职业大宗师)

    苏静雅怔怔的盯着自己的丈夫和儿子,情不自禁地想:最完整的人生,莫过于有疼惜自己的丈夫,有活泼聪明的儿子,生活稳定,衣食无忧,无病无痛;可是,完整之外,还能不能再完整一点?丫!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皇甫御面对如此可爱精致的女儿,会做怎样的反应?!宠爱泛滥,还是像对待儿子一样的严厉?!

    她真的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答案。

    当然了,微微回过神的那一瞬间,她仰头望了望天,气愤难当的咬牙道:“该死的姨妈,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

    “苏小姐……”秦妈的声音,蓦然从身后传来。

    苏静雅赶忙回过神,看着她端着水果和饮料,笑容满面地望着她:“能不能稍微让一让?!我给大少也小少爷送点吃的过去。”

    “哦哦~”苏静雅一边侧过身,一边有些尴尬地说,“不好意思,我刚看得太出神了。”

    秦妈听了,抬头朝后花园看了看,然后,笑意加深,明明笑得很慈祥,却是很复杂难以捉摸,她感叹地叹了声:“这样的画面,的确美好的让人很容易恍惚,不忍,也不想去打破。简简单单的,可就是温馨得不可方物。或许,这就是世间最平凡的幸福吧。”

    “……”苏静雅抿着唇,静静听着,没有说话的意思,秦妈将手里的盘子递在她手里,微笑着说,“苏小姐,就劳烦你帮我把水果、饮料送过去。这样的画面,美是美,却少了点什么,你过去的话,就真的完美了。”

    苏静雅点头:“那我先送过去。太阳挺大的,他们的水都喝干了,估计渴了。”

    秦妈点头,在苏静雅转身去送水果时,她突然喊道:“苏小姐,等一下——”

    “怎么了?!”苏静雅回过头,好奇地问道。

    秦妈犹豫了下,然后才说:“苏小姐,你能不能答应我,不要随便去打破现在这份简单的幸福?!”

    “……”苏静雅有些不明白秦妈说这番话蕴藏的更深层次的含义,只得迷惘地望着她。

    秦妈微微拧了拧眉头,敛住笑意,沉默片刻,才再次开口说:“这样跟你讲吧,权势、金钱、地位,或许在他人眼中,是最宝贵,最向往的东西,可是……在大少爷的眼里,最宝贵的却是平凡人最不懂得珍惜、最唾手可得的简简单单的幸福。

    大少爷十岁丧父丧母,为了给父母报仇,所以冷漠、冷酷、残忍,几乎一路腥风血雨,站得太高,时时刻刻都是‘你死我活’,根本没有机会体会到世间平凡却真挚的真情,而你……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能温暖他的那个人,他的内心深处,只接受你,哪怕……老爷子也不及你。”

    ……

    苏静雅听了秦妈的那席话,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处在那种完全说不出话的状态。

    只是端着水果和饮料,缓步朝皇甫御走去。

    在靠近的过称中,她一直都盯着他,看他翻动资料,偶尔张嘴跟对面的儿子讲几句话。

    以往,每次他在指导儿子功课的时候,她出现,一捣乱,或者打断他们的进程,就会被他打击羞辱。

    有了之前的经验教训,这次苏静雅学乖了。

    过去,她老老实实坐在一角,然后将水果和饮料推至皇甫御和儿子的面前,哪怕接受到儿子‘求救’的眼神,也一句话都不说,俨然把自己当成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空气。

    皇甫御蹙紧剑眉,听着放在一侧电脑的视频通讯里,传来结结巴巴的老师讲课的声音,他淡声询问道:“王教授,你确定刚刚那道题的答案是37.8么?!”

    这时,苏静雅才注意到:儿子正在上视讯课。

    幸好……她这次比较英明,没有上前跟皇甫御唱反调,否则……她瞬间肯定死得硬邦邦的。

    对着电脑帮皇甫亿念一对一指导的教授,是全国最知名的奥数老师,平时上课,或者开专座演讲,侃侃而谈,而现在却汗流浃背,不停用衣袖擦额角溢出来的汗水。

    “皇甫先生,应该是37.8吧!”不管怎样,他不可能算错啊。

    其次是,皇甫御从开课开始,一直在专心看他的资料,不可能验都没验算,只是心算一下,就知道他这个题的答案是错的吧。

    那么复杂的题目啊,他草稿都打了足足三页信笺纸啊。

    倘若心算,得有多强大的脑细胞,才能完成?!脑子得转得多快,且记得多清楚啊。

    “是么?!”皇甫御单挑一道眉,顺手端起苏静雅推过去的果汁,抿了一口。甘甜的果汁漫过口腔,使得他剑眉愈发皱得紧。

    “怎么了,是不是太甜了?!”苏静雅看了他的表情,立刻担心地问道。

    “重新帮我泡一杯,要……咖啡好了,果汁,味道好诡异。”皇甫御说。

    苏静雅有些不相信,顺手端过皇甫御喝过一口的果汁,仰头喝了一口,然后舔了舔嘴唇,低声说:“不甜呀,是秦妈泡的,不可能甜。咖啡,喝太多对身体不好。你就将就喝果汁吧。如果实在太甜,我现在去给你加点柠檬汁。”

    说着,苏静雅端着杯子就要起身往厨房里走。

    皇甫御却说:“不用了。勉勉强强还能喝,放着吧。”

    “哦!!”苏静雅立即听话的把杯子递过去,然后,乖乖巧巧的继续趴在桌子上,冲着皇甫御眉开眼笑。

    皇甫御淡然的扫了她一眼,目光最终落在还印着她唇印的玻璃杯上。

    而趁着这段空暇时间,飞快验算了一下题目,老教授惊悚发现这一次的验算,竟然跟上一次不一样,顿时,冷汗冒得更汹涌澎湃了。

    他擦了擦汗水,小心翼翼陪笑道:“御少,不好意思,刚才算错了。答案是35.6么?!”

    本以为这次应该对了吧?!

    结果——

    “不是!!”皇甫御冷冷地吐出两个字,让老教授当场绿了脸颊。

    而坐在对面的小爷,看见妈咪端水果过来,发现居然不鸟他,顿时不乐意了,一直转悠着黑白分明异常灵动的眼眸,趁此机会,他问道:“大叔,是41.7么?!”

    “不是!”皇甫御的剑眉再次蹙得更紧了,他垂下眼眸,翻动了下手里的公司资料,转而对教授说,“有标准答案么?!翻翻吧!!看看是不是48.6!!!”

    “有有,稍等一下!!”老教授一边擦汗,一边颤抖着手开始翻答案。

    半分钟之后,老教授终于查到了答案,目光落在上面印着48.6的答案上,他当场就石化了。

    皇甫御瞥了眼在视频里,表情极其难看的老教授,似乎今天心情不错,给了他一个台阶下:“王教授,你是国内最资深的老师,经验丰富,不用每次看见我就紧张。下次放轻松一下,太紧张,容易出错。”

    “是是是……”王教授一个劲儿的点头。

    皇甫御闷哼了句,转而情身把皇甫亿念试题的演算步骤拿过来,迅速扫了一眼,转而拿起笔,将他错误的地方飞快勾画出来,并且写上正确的顺序。

    “今天的课程结束了,你把题看看,然后可以号回放休息了。”皇甫御低声对皇甫亿念说。

    一听课程终于结束了,皇甫小爷激动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以前,在春城,每天去学校上课,他倒是没啥感觉,可是,自从来了樊城,皇甫御亲自监督他学习,他各种煎熬啊。

    不过,向来遗传了皇甫御冷漠的小爷,很淡定的看了下试题步骤,然后……淡定起身,淡定迈步,淡定的往主题别墅走。

    当走到门口那一瞬间,“呼啦”一声,跑得比兔子还看,看得苏静雅当场“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明明就是想逃跑到不行,还故意撞出镇定自若的样子。

    而皇甫御,自然也看见了。

    完美的薄唇,隐隐勾了勾。

    老教授一听终于下课了,他有种……从地狱里爬出来、重获新生的感觉。

    刚要点头哈腰对皇甫御说点恭维的话,然后表示歉意,毕竟今天,他题目都做错了,还一连错了两次。

    结果,皇甫御并没有给他机会,不容他开口,皇甫御已经“啪~”的一声把电脑给合上了。

    “来吧……”皇甫御关了电脑之后,高大挺拔的身体往椅背上倚靠,微微转了下身,对苏静雅张了张怀抱。

    苏静雅先是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似乎在酝酿他这“来吧”蕴藏了多少层含义。

    水灵灵透彻的大眼,眨巴了好几下,最后,她如撒欢的猫儿一样,飞扑进皇甫御的怀里……

    稳稳当当坐在他的大腿上,被他搂抱着腰肢。

    皇甫御低头看了眼,将脑袋放在他肩膀上,乖乖巧巧闭着眼睛的女人,嘴角隐隐一勾,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看你的眼睛,一直在我的身上打转,以为你想‘吃’我呢,结果没想到,只是想要抱一抱。看来,我以后得更深层次的好好研究研究你了。”

    “……”苏静雅睁开明亮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他,鼓着小嘴说,“什么吃你啊,我哪有那么残忍?!我看起来很可怕吗?!”

    得知她把“吃”这个字的意思理解错了,皇甫御只是淡淡一笑,并没有跟她争论。

    他说的“吃”,只是……床上……

    “吃点水果……”苏静雅抬手指着一旁的盘子。

    皇甫御却说:“太甜了,不想吃。”

    “不吃水果,营养跟不上。”苏静雅伸长胳臂,用水果叉,叉了一块梨,抵在皇甫御的嘴边,“来,张嘴——”

    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吃甜,反正皇甫御是非常非常不喜欢。一点点甜的东西,便觉得甜死了,非常难吃。

    与至于,他不怎么喜欢吃水果。

    皇甫御垂眸扫了眼梨子,忽而似笑非笑地说:“与其吃梨,还不如吃沾着你口水的梨……”

    “嗯?!”苏静雅很错愕,有些不明白他这番话的意思。这男人,会不会太恶心了?!吃沾她口水的梨?!莫非,是让她往梨子上吐口水?!咦~,他不觉得恶心吗?!她光想想就觉得好想吐啊。

    “咬一口!”皇甫御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苏静雅恍然大悟。以为,她咬一口,皇甫御吃剩下的。

    于是,她大大方方咬了一口,把剩下的梨往他嘴边送,然后咀嚼嘴里的梨,含糊不清让他吃水果。

    结果,不容她牙齿合上,下巴突然被他卡住,苏静雅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皇甫御的俊脸便急速放大,紧接着,她的嘴唇,被一软柔软火热、异常嫩滑的两片物体覆盖上……

    温柔的吮.吮、啃.咬,吻,渐渐加深,唇舌交.缠,气息愈发的凝重。

    皇甫御的舌,扫过她口腔内每一寸地方,最后,卷起她嘴里的一小块梨,往自己嘴里一带……

    苏静雅的脸颊,因为缺氧而变得分外俏红。似乎还没有从皇甫御刚才充满激.情的热吻中回过神来,直到瞄到,津津有味地咀嚼嘴里从她口中卷走的梨的男人,唇角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邪笑:“嗯~,这样美味多了……”

    苏静雅一听,小脸顿时“唰~”的一下红到了耳根,脸颊上娇羞的绯红,衬着她眼眸中弥漫的少女羞涩,她抬起手,一手捂着自己的嘴巴,一手去捶打皇甫御的胸膛:“皇甫御……你好恶心——”

    ****************************************************************************************************************************************************************************************************************************************************************************************************************************************************************************************************************************************************************************************

    皇甫御极少带她去夜店玩,可是,今儿却破例,带她去了夜总会。

    路上,他很淡漠很随意说了句:“大哥今天来樊城。”

    于是,晚上,她在夜总会见到了白拓经常挂在嘴边的大哥。

    三兄弟一见面,无非是玩骰子、玩牌,或者是喝酒,以前的事,她倒是不清楚,但是现在的苏静雅好歹在酒吧里也混过,所以玩骰子、玩牌,还算得心应手。

    可是,她怎么也没想到,白拓和韩亦如此厉害,她把把都输。

    皇甫御看见进了包间,一听说玩骰子,输了喝酒,然后就一把将他往边上一推,自顾自high到不行的女人,顿时俊脸就扭曲到狰狞了。

    看她一路输得凄惨,于是,他冷不伶仃在旁边说风凉话,狠狠打击她:“我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呢,呵~,把把都输,真给我丢脸——”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