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452章:被打落的黑色面具……

452章:被打落的黑色面具……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52章:

    “哟,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们这对狗男女啊!!!啧啧~”水淼拿着一瓶啤酒,一边慢慢悠悠喝着,一边痞笑的朝着他们逼.近,他笑得很匪气,很轻蔑,很凛冽。定定在他们面前顿下步子,他嘴角斜斜一勾,难以入耳的言辞,就那么大刺刺从嘴里冒出,“苏静雅,我愈发觉得你手段高明了。怎么,勾搭了神秘莫不够,现在又来勾.引楚公子?!大着肚子还不安分点,还跑来泡夜店,你说我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勾.三.搭.四,左拥右抱,你以为你是武则天啊?!还是……连你自己也不清楚,你肚子里怀的野种,是谁的?!所以,两个男人都想钓着不放?!呵~,我见过贱.女人,却没见过你这样犯.贱的!!!!真够肮.脏的!!!!我很纳闷,三哥,究竟看上你什么?!恐怕如果让他现在知道,你是这样不三不四的女人,想到跟你上过床,恐怕比他吃了一只苍蝇,还让他反胃……”

    听了水淼极致羞辱人格的话,楚易凡眸色一片阴霾寒玄,他冷冽地睨着水淼,薄唇,轻轻启动:“给你一个赎罪的机会,道歉——媲”

    “……”闻言,水淼不屑的漫不经心低笑起来,可是笑着笑着,他脸色骤然,狰狞着面孔双目腥红地瞪向楚易凡,愤怒咬牙,“你算什么东西?!敢用命令的语气跟我讲话?!你以为你是谁?!我家三哥吗?!呵~,楚易凡,你拽什么拽?!不过是仗着有个有钱的老爸,你就无法无天了是不是?!我很明确地告诉你,你就算再能干,也不过是一只鸭,跟苏静雅一样不知廉耻的鸭……丫”

    赤.裸.裸羞辱的言辞,在耳畔回荡盘旋,楚易凡冷冷地看着水淼那得瑟的模样,只觉有一股怎么也压抑不住的怒火,倏然从胸腔飙升至头顶。

    他清冷的眸子,渐渐染上一层可怕的红光,在他不顾三七二十,先抬起拳头把水淼的倨傲打掉时,手腕却被苏静雅一把拉住。

    相比楚易凡的愤怒,苏静雅显得淡定多了。

    丝毫不为水淼言辞所动的样子。

    当然了,或许是被水淼用这样激烈的言辞羞辱的次数太多,她见怪不怪了。

    只是,以往的忍气吞声,不代表现在也能做到熟视无睹。

    苏静雅拉了拉急火攻心的楚易凡,旋即扫了眼不远处围在一起喝酒的金鑫、木森、火焱,很明显,他们在酒吧撞见她与楚易凡,明显也是吃惊的。

    她明媚一笑,淡声还击:“我……的确犯贱无耻,楚易凡也的确是不知廉耻的鸭……”

    听了这话,在场的人,集体为之一振。

    怎么也没想到苏静雅居然会承认。

    而楚易凡自然也很愕然。

    “静雅?!”水淼骂他是鸭,就算了,她居然跟着掺和?!

    水淼愣了好一会儿,随即鄙夷的哈哈嗤笑起来。

    苏静雅淡然的瞥了一眼,他那猖狂的嘲笑,缓缓扯了扯唇角,补充道:“鸭,再怎么不济,也是鸭,至少我看得上。总比……一些人,连鸭都比不上来得强。”

    不止是水淼,在场每个人脑子都有些转动不过来。

    苏静雅见他们迷惘的样子,冷冷一笑,随即她拉着楚易凡准备离开。

    却没走几步,水淼突然转过弯来了,愤怒咆哮:“苏静雅,你这话什么意思?!意思是:我们三哥,在你眼里,连一只鸭都比不上?!你到底,还有没有良心?!”

    “……”

    “……”

    “……”

    “……”

    ……

    刹那间,万籁俱寂。

    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与那些在夜店寻求醉生梦死与快.感慰藉的人们的喧闹声,渐渐远去,然后彻彻底底消失。

    苏静雅万般惊愕地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酒吧门口,用血红眼睛,死死瞪着她的男人,狂跳不已的心脏,猛然收缩。

    而拎着酒瓶,浑身暴戾准备冲上前,把那对狗男女砸死的水淼,冲到一半,自然也被门口出现的人,狠狠惊呆了。

    “三……三……三哥?!”水淼半天才缓过神来,他情绪激动的上前,差点就抱着皇甫御痛哭流涕。

    一直坐在角落的金鑫几人,看见皇甫御的刹那,倏然从沙发站起,迈着矫健且急迫的步子围过去,纷纷担心地询问:“三哥,你回来了?!”

    “这段时间,你去哪里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

    ……

    皇甫御却完全忽略掉他们关怀备至的言辞,一双阴鸷冰冷的黑眸,直勾勾地锁住融在灯红酒绿暗光的女人身上。

    而苏静雅被皇甫御太过玄寒冷冽且极具杀伤力的目光,盯得全身发秫。

    禁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她双腿发软的往后退了一小步。

    楚易凡感受到她快要站不稳,而环抱住他的胳臂,寻求支撑,他刚要出声询问,皇甫御阴寒骇人,似乎布上一层薄薄冰霜的眸光,直直射了过来,落在被苏静雅挽住的胳臂上。

    拨开面前对自己嘘寒问暖的几人,皇甫御铁青着俊脸,气场强大的,朝着苏静雅一步又一步的逼.近。

    靠近时,苏静雅这才看清楚:皇甫御头发被寒风吹得有些凌乱,或许出门走得太急没有来得及刮胡子,棱角分明的下巴上密密麻麻爬满了轻轻浅浅的胡渣。

    他瘦了很多很多。

    也憔悴了很多很多。

    眼窝,青紫一片;线条完美精致的面部轮廓,愈发的瘦削骨干,没有一点肉的俊脸,很立体很深邃,却也狼狈得可以。

    恍神之间,修长却粗粝的手指,突然狠狠掐住她的下颚,皇甫御带着自嘲的沙哑嗓音,低低沉沉响起:“在你眼中,我比不上一只鸭?!”

    “……”苏静雅眸色闪烁,被他强势慑人的气魄,压得有些喘不过气。她本能想要摇头否定,告诉他,只是为了打击水淼,让水淼抓狂才故意这样讲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连摇头都不会了。

    只是那么呆呆傻傻地望着他。

    对于她的沉默不解释,皇甫御很好的理解成了:默认。

    他“呵~”的冷冷笑起来:“原来,在你心里我就是这种烂.货,怪不得呢!”

    言毕,皇甫御一把甩开她的下巴,线条分明的性感薄唇扬起一抹耐人回味的浅笑,他冷冷瞥了她一眼,最终迈着急切的步子,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去。

    “三哥……你要去哪里?!”

    “你回来了,大哥和二哥知道吗?!这段时间,他们可急坏了!!”

    “苏静雅就是个屁,咱们不去在意她!!”

    “三哥三哥……”

    四个大男人,急迫的追了出去。

    不知过了多久,楚易凡率先缓过神来,推了推她:“你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去追啊,不管怎样,解释一下也好。”

    苏静雅回过神的第一件事,就是全身无力的想找张椅子坐。

    全身的力气,好似全数被抽离。

    她摇摇欲坠的站不稳。

    楚易凡连忙抱住她,担心地问道:“静雅,你没事吧?!还好吗?!”

    苏静雅全身都在发抖,有眼眶有薄薄的氤氲升腾,她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却依旧抖得厉害。

    她颤着嗓音说:“楚易凡,我全身没有一点力气,怎么回事啊?!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

    当天晚上,楚易凡送她回家,苏静雅在他车里,坐了很久很久,才稍微有些力气。

    “楚易凡,谢谢你送我回来,我先上楼了!!”苏静雅疲惫地说。

    楚易凡见她脸色不好,点了点头,叮嘱道:“那你回去,好好睡一觉。什么都别多想。”

    “嗯!”苏静雅冲着他艰难的露出一个笑容,推开车门动作有些迟缓的下车。

    楚易凡本能跟着下车,看她摇摇晃晃的站不稳,想要扶她上去,却被苏静雅果断拒绝了。

    “你先回去吧。我就在五楼,电梯一会儿就到了。”苏静雅说。

    楚易凡见她执拗的模样,站在那里不肯进去,他有些无奈,只得发动引擎,将车子开口。

    目送楚易凡的车子,驶出小区,苏静雅这才转身进入楼道。

    在等待电梯的过称中,苏静雅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态:双手环抱着自己,眼睛都不眨地盯着快速跳跃的楼层提示屏幕。

    好不容易等到电梯,听到“叮咚”开门的提示音,苏静雅头也不抬的往里钻。

    可是,钻进去后,她立即察觉到不对劲儿。

    因为,她明显感觉到,电梯里有人,而且那个人全身都弥漫着一股凛冽的危险气息。

    她猛然回过头,一眼就看见带着面具,正笑得一脸荡漾望着她的神秘莫。

    苏静雅蹙眉,本能的就要按开电梯门,打算走出电梯。

    可是神秘莫却先她一笔,擒住她的手腕。

    “你想干什么?!”苏静雅厌恶极了他的碰触,连忙抽回自己的手。

    神秘莫坏坏一笑,直直把她锁在电梯的角落。

    高大挺拔的身体,随意往她面前一挡,苏静雅就有种逃无可逃的错觉。

    “你到底想做什么?!”苏静雅强迫自己淡定冷静下来,理智的与神秘莫周.旋。

    在拼命想逃生办法的时候,苏静雅意识到情况不妙。神秘莫怎么会从楼上下来?!

    难不成……他去了她的家?!

    想到这里,苏静雅眼睛陡然瞪大,那儿子……

    “想做什么?!”神秘莫看着她表情丰富多彩的小脸,扬唇淡笑,闷哼道,“其实,也不想做什么!只是,我想给你最后一个机会……把这份合同签了。龚纪给你三亿,我翻十倍,三十亿。苏静雅……三十亿够你们母子四人,吃喝玩乐几辈子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保证不会出现第二次。”

    “如果,我不答应呢?!”苏静雅神色一凛,万万没想到神秘莫的消息如此灵通,她才跟龚纪谈判了,也就这么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他居然就知晓了。

    苏静雅警惕的注视着神秘莫的一举一动,企图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往电梯门口挪。

    但是却被他拦得死死的,一步都挪不了。

    “不答应?!”神秘莫冷冷一哼,语气淡淡缓缓地开口,“我自然有的是办法,让你答应。”

    一听这话,苏静雅立即绷紧了全身每一条敏.感的神经,并且扬言道:“神秘莫,你别乱来,电梯里,可是有监控画面的。你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下来,你休想动我分毫。”

    说着,苏静雅抬头指了指电梯角落的电子眼。

    神秘莫心情似乎很好,非常配合的转动脑袋看去,然后非常惊讶地说:“啊!原来有电子眼啊!!!你不提醒,我还真不知道呢!!!”

    却在下一秒,神秘莫突然变得暴戾起来:“一颗电子眼也想威胁我?!苏静雅,你把我神秘莫当成什么了?!我告诉你,别说一颗小小的电子眼,就算同步传入皇甫御的眼里,我也丝毫不畏惧,你信不信?!我懒得再跟你再废话!!!!!最后问你一遍,合同……到底摁不摁手印?!”

    苏静雅缩成小小一团的抵在电梯壁上,愤恨地瞪着已经濒临暴怒的危险男人。

    抿着快要咬破的红唇,苏静雅沉默许久,才低声说:“我不会按手印。神秘莫,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已经跟律师讲过,只有我签字或者手印的文件,根本不算数,除非……我亲自跟他讲,你明白吗?!”

    清晰的,苏静雅瞅见神秘莫暴露在空气中的完美唇角,狠狠抽了抽。

    她深嗅一口气,大声说:“所以……你对我最好恭敬点,否则……你这辈子也别想得到黑幕帝国。”

    言毕,她推了推神秘莫,打算离开电梯。

    神秘莫却残忍一笑:“苏静雅,你以为这样就能威胁到我?!你未免也太小觑我了!!看来,不给你点厉害瞧瞧,你是不知道我的手段!!”

    话音方落,神秘莫突然凛冽出手,欲扣住苏静雅的手腕,死死把她抵在电梯壁上,强迫她在合约上签字。

    苏静雅似乎早看穿了他的意图,身体往旁边微微一转,避开他的袭击,与之同时,她动作迅速的扣住他的手腕,用力把他往前一拽,屈起膝盖,狠狠往他软肋撞去。

    神秘莫嘴角漫出一抹诡异的嗜血冷笑,腾出另一只手,挡去她的膝盖,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扣住她的手腕,重重把她撞在电梯壁上。

    力道,非常大。

    大到,苏静雅觉得电梯都在晃动。

    同时,她觉得自己的腹部,隐隐作痛起来。

    苏静雅纤细的柳眉,深深皱了起来。她咬着红唇,白皙的小脸以及腹部,紧紧被按在电梯壁上,通过金属壁面的反射镜面,她看清了神秘莫笑得有些狰狞的半张脸。

    “神秘莫,我签字,你放开我!!我肚子很疼!!我签字!!”苏静雅喘着大气恳求道。

    神秘莫冷冷盯着她,不发一语。似乎在思考她这句话的真假。只是,想到她只是一个女人,身手又不及她,就算想耍手段,也是徒劳挣扎。

    “早点签字,不就好了?!”神秘莫冷冷一笑,随即放开她。

    一边优雅捡起散落在地上的合同,一边从西装内袋里抽出名贵的钢笔递给面前的女人。

    苏静雅一边揉着被他捏出红痕的手腕,一边慢吞吞接过钢笔。

    “别磨叽了,赶快签字。签了字,咱们都好过!”神秘莫催促。

    苏静雅缓慢拧开钢笔,当目光落在尖锐的笔尖时,她眸光隐隐泛寒。

    她乖巧的接过文件,翻到签名的位置,捏着钢笔就要签字。

    然而,在落笔的那一瞬,她手腕一转,抓着钢笔就狠狠朝着神秘莫的脖子划去。

    神秘莫没想到她会突然出手,虽然反应迅速的避开了,却是狼狈得刻意,他猛然往后一跳,步子还未站稳,苏静雅第二招又袭来。

    啪——

    锋利的笔尖,从神秘莫俊脸划过,留下一条长长触目惊心的血痕时,一直戴在他俊脸上,哪怕睡觉都没取下的黑色金属面具,突然重重掉在地上。

    苏静雅怔怔地盯着掉在地上的面具,以及……神秘莫脚边“啪嗒~啪嗒~”滴落的鲜血时,她呼吸陡然一窒,木然许久,方才屏住呼吸,慢慢抬起头,当目光落在神秘莫面颊,看清他面容的瞬间,她惊愕得陡然瞪大眼睛——

    ps:明天会加更。两万字。%&gt_<%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