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842 财产分配

842 财产分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成朝这样说,江雅文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这样最好,大家好聚好散,我不妨碍你继续留恋花丛,你也别挡了我的路子。”她这辈子最最后悔的就是当初听了成超的蛊惑跟成超有过那一段,以至于她彻底失去了成越,这次不管怎么样她都要重新将成越夺回来,而在夺回成越之前,她必须要清除掉他们之间所有的障碍,而这第一步就是成超!

    成超心有不甘,但内心的骄傲又不允许他在江雅文的面前表现出来对她有一点的在意,高抬起下巴故意想要把自己的姿态摆得比她还要高一点,说道,“那最好,省的我以后出去还要防着这个顾着那个。”这样说着话端起酒杯一口将杯中的酒全都饮尽。

    江雅文倒是一点不在意他说什么,伸手将桌上的文件拿过翻开,边看着文件边说道,“我不管你是要去找那个女的,或者你找男的我也不介意,明天汪律师会带离婚协议过来,麻烦你明天准时出现,我可不喜欢等人。”

    成超不说话,将手中的酒杯往她的办公桌上一放,然后转身就准备要出去。

    “等一下。”江雅文叫住他,却病没有抬头,拿着…,笔在自己现在看得文件上画了几下,然后这才将目光从文件上转移开来,抬头朝成超看去。

    成超现在的心里压着怒火,看着江雅文自然是没有好脸色,冰冷着语气说道,“江总还有什么事情吗?!”

    将手中的文件放到一边,江雅文让自己整个人靠在那真皮的椅背上,看着他说道,“既然我们要离婚的话那么关于我们夫妻之间的财产自然是要分割的,我已经跟汪律师协商好了,我们名下的房产全归你,至于公司的话,你手上全部的股份全都归到我的名下。”

    闻言,成超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看着江雅文问道,“你说什么?”

    江雅文倒是笑了,看着成超反问道,“怎么,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成超朝她走过去,双手撑在她的办公桌上,“你让我把我手上公司的股份全都转到你的名下?”

    “有问题吗?”江雅文完全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那种表情在成超看来甚是让人觉得讨厌。

    “你的胃口也未免太大了点吧,整间公司都给你,你当我成超是傻子吗?!”现在她拿下‘江氏集团’大部分的股份,家下来必定是要将两家公司合并,到时候她手上掌握着的这家公司的全部股份必定给她带来更多的利益,他又不是傻子,他们夫妻名下的财产能有多少,公司以后的价值又值多少,他怎么会不知道哪个对他更有利。

    江雅文耸耸肩膀说道,“我要是当你是傻子我大可不必跟你说这些。”

    “那你跟我说这么可笑的提议?”成超几乎是咬着牙齿说的,那表情那样子真就恨不得能够将她给撕了。

    江雅文摇摇手,坐直身子稍稍往前倾,眼睛直直看着成超说道,“你说错了,这不是提议,而是告知,合同我已经让汪律师拟好,明天你只要在上面签上名字就可以了,其他什么都不用你操心。”

    “我不同意!”成超的眼珠子几乎都要瞪出来了,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可恶,甚至是比他还要更卑鄙许多!

    江雅文笑了,微微扯着嘴角“我说了,我没有跟你商量,我只是通知你,你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这不是选择题,你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你只有接受!”

    “你……”成超伸手一把将她抓住,恨不得这会儿就给把她给掐了。

    这样被他抓着,江雅文不悦的皱眉,看着成超说道,“把你的手给我拿开。”

    成超虽然不甘心,但倒也还是放开了她,看着她说道,“我要是不接受呢?”

    江雅文冷哼一声,从位置上站起来,边朝窗户边过去边说道,“你觉得你有资格跟我谈条件吗?”

    “你什么意思!”成超超她大步走过去。

    江雅文转过头来,看着成超说道,“你以为当初成越弄你的时候我凭什么把你给弄出来?”

    “……”成超瞪大眼睛看着她,一句话都说不上来。

    “我告诉你,我既然能够把你从里面弄出来,就能我一样也能够把你重新给弄进去!”江雅文威胁的说道。

    成超气的咬牙,“你这是在威胁我?”

    成超越生气江雅文就越高兴,摇头说道,“我只是让你认清楚现实。”

    “现实就是你利用了我吗?!”成超紧紧的攥握着手,此刻的他恨透了眼前的这个女人!

    “我认为我对你够好了,我们夫妻名下的资产全都给你,我一份不要。”江雅文这样说着,伸手轻轻拍了拍成超的肩膀,说道,“成超,做人要知足,别太贪心。”

    成超将她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抓下来,看着江雅文说道,“这话应该我对你说吧!”边说着话便狠狠将她的手给甩了开来。

    江雅文笑笑,倒也不生气,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说道,“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些,你没事的话可以出去了。”

    成超不甘心,可是却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这女人心狠手辣的估计没有什么事情干不出来,但是就这样走了又实在是觉得太过窝囊,最后冲着她撂下狠话说道,“江雅文,你会为你今天说的这些话而后悔!”然后这才从她的办公室里退了出去。

    办公室的门打开又重新被关上,江雅文有些不屑的扯了扯嘴角,脸上却并没有一点笑意,低声说了句,“哼,我还怕了你不成。”重新那个文件翻开,这么多年,她总算是要得到’江氏集团’了。

    正当办公室里江雅文拿够文件认真看着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推门进来。

    看清看来人,江雅文有些不悦的皱眉,冷声说道,“进来的时候难道都不懂得敲门吗?!”

    “你少跟我说这些没用的,我今天来就想问你你答应给我的那笔钱到底什么时候打到我帐上?”

    来的并不是别人,正是骗了江俊杰的周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