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002 相亲遇到极品男2

002 相亲遇到极品男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气氛似乎有些尴尬,好一会儿张立文才看着米佳有些干笑着问道,“呃,我们,我们都还不了解彼此,这样……这样是不是太快了点?”虽然他对眼前的这个女人很有好感,长得漂亮气质也好,娶回家当老婆以他的条件算是赚到了,但是她这样如此着急的结婚,该不会是有什么生理或者心里问题吧?

    米佳摇头,只说道:“这是我唯一的条件。”

    张立文不想错过条件这么好的女人,但是又不免担心她如此着急结婚的原因,最后只能折中的商量着说道:“或者,或者我们可以先相处着,一两个月之后,大家有一个大抵的了解,我们再结婚你看怎么样?”

    米佳摇摇头,不再说话。

    “其实,婚前先了解清楚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两人的性格,相处了才知道合适不合适,难道不是吗?”张立文有些不死心的说道。

    米佳看了他一眼,端起奶茶喝了一口。

    接下来的气氛有些诡异,张立文说了好多婚前相处的必要性,但是米佳对这些兴趣并不高,只是听着微笑着并不表态,心中却已经将他划分判出界。

    两人在咖啡厅里坐了近一个多小时,最后米佳肚子有些饿了实在是听不下去他的长篇大论这才出口制止他说还有事情想要先回去。

    张立文似乎也看出米佳的态度,有些失落的点点头,伸手去按了服务铃准备埋单。

    看出他生性小气,米佳主动开口说道:“我来埋单吧,奶茶点过来给我喝的嘛。”

    “不用不用。”虽然小气,但在这点上还算是有绅士风度,张立文拒绝说道:“哪里有让女士埋单的道理,这是我应该做的。”

    见他这样说,米佳没有再坚持。

    服务员很快就来了,看了下餐单又盯着张立文看了好一会儿,嘴角带着笑意说道:“您好,一共15元,谢谢。”

    张立文点点头,从口袋里将钱包掏出,将钱递过去给服务生。

    米佳拿了包准备起身离开,突然站起身来的时候面前的张立文欠身过去将她桌前拿杯没有喝完还剩大半杯的奶茶直接端过,仰头就一吟而尽。

    米佳彻底有些看傻掉,就连拿了钱转身想走的服务员也愣在了原地。

    张立文放下手中的杯子,伸手擦了擦嘴角,再抬头看见米佳那傻愣掉的表情和服务员那目瞪口呆的样子,有些拘谨的解释说道:“我,我只是不想浪费。”边说着话,脸有些不自然的红了起来。

    米佳愣了好一会儿,这才反应过神来,扯了扯嘴角,各种无力的感觉,转过身朝门口过去,心里开始有些后悔自己在网上寻找相亲的对象,或许她该试试一些正规的婚姻介绍所的。

    张立文的事情过去之后米佳直接就注销了网站上的账户,找了一家正规的婚姻介绍所报名,然后开始相亲寻找那个能第二天就跟她去民政局领证结婚的人。

    下班时间到,米佳将自己手上未完成的工作收拾了下,准备下班,今晚她有个相亲约会,她得回去一趟,按外婆说的,至少得换件衣服化个妆。

    见她要走,坐在她对面的林艳探过头问道:“米佳,你晚上不会又相亲吧?!”

    米佳笑笑,点头,“嗯,约好了。”

    “天哪!”林艳不禁抚额,有些夸张的看着米佳说道:“米佳,你要不要紧啊,至于这样么?一周7天你竟然有六天都在相亲!”

    米佳笑笑,没说话,她确实这周相了六天看了八个男人,如果再没有找到合适可以结婚的,下周她估计还得这么看下去,或者考虑把量加大。

    “虽然说你今年二十八年纪是不小了,但你至于这么恨嫁么?”林艳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提倡享受当下,实在是很难理解,米佳这样的行为。

    “对,我恨嫁,如果可以,我并不介意那个男人明天就带着我去领证。”米佳笑着提着包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办公室。

    林艳看着她,摇着头说道:“你真的是疯了。”

    米佳笑笑,提着包转身离开。

    一旁另一个办公桌的张玲也提着包站起身来,看着米佳说道:“我也回去,一起走吧。”

    米佳点点头,两人一起出了办公室。

    到公司楼下大门口的时候,平时话并不多的张玲看着米佳说道:“找一个能明天就跟你去领证的男人并不难,但是结婚之后能陪你过一辈子的男人太不易。”

    米佳转过头看她,明白她话里的意思,“张姐。”

    张玲轻叹声,说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着急着结婚,但是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千万别草率,今天见面明天领证的男人也许可能给你婚姻,但是他给不了你感情。”

    米佳只是淡笑,嘴角带着苦涩,心底无声的低喃,她要的从来不是感情。

    看着她,张玲忍不住说道:“米佳,其实你知道陆总他对你——”

    听得出她想要将什么,米佳直接不给她开口的机会,直接打断她的话,说道:“张姐,我跟陆总只是上司跟下属的关系,再进一步也只是学长跟学妹的关系,没有其他!”

    张姐没再多说什么,只是轻叹的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