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433 开庭

433 开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三这天成越陪着米佳去的法院,在去法院之前他们先去的江家同张律师和江俊杰他们会合。张律师大致的同他们讲了一下整个流程。

    另外张律师也保证,如果没有必要,他不会动用江贺山之前留给米佳的录音,不过情况如果对他们不利的话,那就无可避免了。米佳点点头,应允下来,就像之前她跟成越说的那样,公开或许也没有什么不好。在一切都讨论好了之后,然后大家这才开车去的法院。

    因为之前几天网络,报纸以及杂志上的各种大肆报道,关于今天的开庭吸引来了一大批的记者等八卦媒体,不仅仅只是对于今天关于江贺山生前立的遗嘱的真实性感兴趣,另外更是对于之前几天关于各种报道一直都没有正面做出过回应的江家有很大的兴趣,或者说更主要的目的今天来并不是关心最后法院裁定的结果如何,而是想要正面采访米佳和江俊杰对于之前事情的态度。

    江家的车子缓缓在法院的门口停下,米佳看见停了好多采访专用的车子,另外许多记者和摄影已经等在门口。

    成越伸手将她的手拉过,在她的耳边说道,“放心,我陪在你身边。”

    米佳看着他笑笑,反手将他的手紧紧握住。

    几人开了车门下来,等在那边的各大媒体的记者似乎是发现了他们,一下蜂拥朝他们这边过来,早已经预料会有这样的场面,江城东安排的保全立马朝他们这边过来,将那些大批的记者和摄影站在了安全的范围之外。

    成越半拥着米佳,挡开那些人准备朝法院那边进去。

    “江先生,关于前几天报道上写的那些,江家这几天一直都没有回应,是不是就说明了江家对于这些事情全都默认了?”被挡住的记者尽量伸长了手将话筒朝江俊杰和江城东那边递过去。

    “对于这些不实的报道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江城东代为回答,直接推开他们朝法院里面进去。

    难得能等到这样的机会,那些记者自然是不会放过,继续犀利的问道,“米小姐,据知情人爆料,你跟江家的关系一直都不好,江贺山甚至一直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你的身份,你也不信江,请问你今天是以什么身份来参加这场遗产官司的诉讼?”

    闻言,米佳的手下意识的紧了下,却被成越伸过手去紧紧握住,成越只冷眼的看了那记者一眼,说道,“我们无可奉告。”说着话拥着米佳在保全的护航下朝法院过去。

    那些八卦的记者实在是太多,纵使是有那些专业的保全人员也不能完全抵挡住那些人的冲击,大家都想要大独家,自然是拼了命的往里面挤,而保全除了尽力的挡住,什么都不能做,又不能动手。

    有人趁机越过保全朝米佳他们冲了过来,直直的将手中的话筒递到米佳的面前,问道,“米小姐,知情人爆料,之前你跟江贺山江老先生甚至整个江家的关系一直都很不好,在江老先生过世之前的一个月突然同江家的关系有了改变,请问这样的改变是为了江贺山死后的遗产吗?”记者的问题一个比一个毒。

    米佳并不做回答,由成越拥着自己快速朝法院那边过去。

    “米小姐,请回答一下好吗?”那人追问着,跟着米佳他们快步的走着。

    那些记者见米佳完全没有要回答的意思,直接转开问题朝成越问过去,“成先生,据我们了解你的前妻是江雅文,今天你的前任妻子和现任妻子这样对簿公堂,你有什么感受吗?”

    成越没有看她,挡开他们直接拥着米佳进了法院的大厅。那些记者再想要跟进去,却被法院的保安直接挡在了外面。

    到了里面,米佳松了口气,刚刚外面那边多人禁止是围得她有些透不过气来。

    另一边江城东和江俊杰及张律师也穿过了那些记者的包围到了大厅,看着外面站着的记者和摄影,张律师有些感慨的摇头,“知道一定热闹,不过真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人。”

    成越拍着米佳的背,给她顺着气,问道,“好点了吗?”

    米佳点点头,“嗯,好多了。”

    几人刚想要进去,外面似乎又有了动静,抬头看去,只见外面原本被挡在门口的那些记者一下全蜂拥朝外面过去,顺着他们的方向看过去,只见江雅文和成超以及他们的律师从车上下来,似乎并没有要避开那些记者的打算,江雅文一身职业的工作装,微笑的看着那些记者,并听不见她说了什么,只见她抬手似乎是在示意他们一个一个问。

    “真不明白表姐在想什么。”江俊杰皱着眉头说道。

    江城东转过头来,用手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别管了,我们先进去吧。”

    江俊杰这才点点头,随着张律师他们一起进去。

    开庭前原被告两方皆有单独的休息室,米佳站在窗户前,看着窗户外面的风景,从这里看去可以看到法院门口那边的情况,依旧围了很多人,不过江雅文他们似乎已经进来了,外面并没有看到他们。

    江城东同张律师在讨论着关于这个官司的事情,江俊杰也在一旁听得很认真,

    倒是米佳似乎莫名的有些紧张,成越注意到,轻声在她的耳边问道,“紧张吗?”

    米佳看他一眼,点点头,坦白说道,“一想到马上就要开庭了,就有些莫名其妙的紧张。”

    成越笑笑,宠溺的摸摸她的头,告诉她说道,“没事,我们会赢。”

    听他这样说,米佳点点头,不过心跳还是因为紧张而变得有些加速。

    终于到了要开庭的时候,张律师带着大家出去,才将休息室的门打开,对门的休息室也在这个时候打开,成超和江雅文从里面出来。

    米佳微微皱了皱眉,握着成越的手下意识的抓紧。

    成越也看见对面的成超,眼神一下变得有些凌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