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442 减肥

442 减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婚礼的日期被订下来了,农历的四月十三,吴文兰说是专门请人挑选的日子,是极好的,适宜婚嫁。

    米佳并不懂这些,不过她唯一关心的是在这只有半个多月不好二十天的日子里她看重在意的还是她那有些肉肉的腰,她可不想到时候穿婚礼的时候连个腰身都显不出来,所以为了当成越美美的新娘,米佳下定了决心准备减肥!

    减肥药什么的她自然是信不过的,但是运动减肥什么的时间也太短了就怕没有多大的效果,想来想去,最后就只剩下控制食量,尽量让自己吃得少,甚至是不吃。当然这个事情觉得不能让成越知道,从一开始成越就不曾赞同过她减肥的这件事情。

    晚饭准备的差不多,琴姨过来准备将米佳怀中的小航航给抱走,“来,把孩子给我,你先过去吃饭。”

    “不用了琴姨,你先去吃吧,我下午的时候点心吃多了,我晚点再吃好了。”米佳笑着说道,并没有将手中的小家伙交给她。

    闻言,琴姨有些疑惑的想了想,嘀咕着说道,“你下午点心有吃吗?”她记得她煮了红豆汤圆,盛起来给她端过去的时候她好像也说是吃不下的,后来应该也没有吃才多,因为那碗汤团最后给她给吃掉了啊。

    见要穿帮,米佳忙借口说道,“没有啦,我,我想等成越回来一起吃。”

    听她这样一说,琴姨就想明白了,没再怀疑什么,看着她反而有些暧昧的说道,“原来是想跟成越一起吃啊。”说话的声音还故意拉高的音量,弄的大家全都听到了。

    吴文兰从餐厅那边朝这边看过来,问道,“什么想跟阿越一起吃?”

    琴姨暧昧的看了一眼米佳,便笑着边朝餐厅那边过去,说道,“哦,没什么,米佳说不跟我们一起吃晚餐了,想等稍后成越回来陪夫妻俩到时候再一起吃,现在的小夫妻感情就是好啊,真让人羡慕。”

    米佳抱着孩子站在哪里有些哭笑不得,她不过是想要减肥而已。

    晚上哄了孩子睡觉,然后在房间里将自己之前画的那些画找出来整理,之前吴文青跟她的提的那个出版社的编辑她见过了,也给过几张稿子看,对方貌似还挺满意,让她挑选几张自己觉得不错的给他们,她想着趁这几天有空挡就将之前的画给整理一下,挑几张再给他们送过去。

    有时候随便堆放着还真的是没有感觉,整理才清楚原来自己这样几年下来不自不觉的也画了好些画,放在一起搬一次还有些搬不过来。

    失笑的摇头,坐在床上翻看着自己当初画的那些画,米佳的心情有种难得的平静。

    成越推门进来就看见米佳一个人坐在床头看画,那模样认真的竟然没有发现他开门进来。

    将手中的帽子放到一旁的柜子上,先朝那在婴儿床上睡着的小宝贝过去,小家伙睡得很安静,不过也不知道是晚上没有吃饱还是怎么回事,小嘴巴一动一动的,看着那模样特别的可爱,当初一直觉得来个丫头会比较好,不过这样的小子看着也还挺不错。

    伸手去摸了摸小家伙的头,转身朝房间里的某个人看去,边将自己身上的外套的扣子解开,边朝某人那边过去,“到底是在看什么,这么入神?”说着话直接将她手中的绘画本抽走。

    手中的绘画本被抽走,米佳抬头这才发现原来他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意外的问道,“咦,你回来啦。”

    “是啊,才发现啊。”成越笑着大掌摸了下她的头,将那外头脱下来放到一旁,然后翻开她刚刚一直盯着看的绘画本,不是铅笔素描,而是单线条的漫画,是她之前记录自己怀孕到生产那一段时期而画的怀孕日记,画着可爱图像的同时还在一旁加了好些对话,很形象,也很可爱有趣。

    “不要看啦。”米佳伸手去将他手中的绘画本拿过,脸上闪过一丝微红,这里面记录了很多她怀孕时期的心情,有好有坏,真就跟一本日记没有差别,这样被他拿着看着,就感觉像是被人窥视了她的内心世界,整个人各种有些不自在,难为情。

    见她那一脸不好意思的模样,成越也不逗她,摸摸她的头,看了一眼被她整理出来的画和材料,问道,“今天怎么想着整理这些了?”

    “之前答应出版社的,一直没有时间找,今天没什么事情,所以就找了一遍。”说着话,将床上放着的另外一本素描本给他拿过去,说道,“你看看,你说我挑这几张给出版社怎么样?”

    成越看了一下,点点头,“好啊,我觉得很好看。”他不懂绘画,不过他是真的觉得她画得很好。

    “嗯,那我就拿这一本给他们看好了,让他们自己挑几张。”米佳说着话,将那被她弄得有些乱的床给收拾了一下,边收拾着还边说道,“你先去洗澡,我去帮你热饭。”

    成越点点头,转身去衣橱里那睡衣,然后便进了浴室。

    米佳大致的收拾了一下,只是将东西堆放到一旁,担心他等下洗完澡出来会肚子饿,只见先去厨房给她将放在冰箱里的饭菜给热了一下。

    看着那些被热好的饭菜,米佳自觉地肚子饿,中午的时候刻意的控制食量,然后下午和晚上都没有吃一点东西,她其实早就饿了,只是一想到差不多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要举行的婚礼,她怎么样都要让自己给瘦下来,咽了咽口水赶紧从厨房里退出来,正好遇上洗完澡要过来吃饭的成越。

    看她的样子有些奇怪,成越伸手将她的手拉着,看着她问道,“你怎么了?慌慌张张的样子。”

    米佳想了下,借口说道,“我,我想上洗手间,先过去了。”说着话,将自己的手从他的手中抽走,赶忙朝卧室那边跑去。

    成越没有多想,进了厨房看见那些被热好的饭菜,肚子一下子就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