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509 情绪

509 情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得出她心情上的低落,成越将她抱得更紧一些,轻轻拍着她的背,除了这样,他真的不知道能安慰她什么。

    其实不仅仅只有她,他也一样,担心自己常常不在家,小家伙会不会到时候不认识他,所以每次回来,不管自己有多疲惫有多累,他都会去看看孩子,要是下家伙还没有睡,他一定会抱着孩子来轻哄他入睡,为的不过是想要小家伙能够多看看他,将他的脸记住,习惯他的怀抱,即使是自己不在身边,他也不会觉得这样的感觉生疏。

    所以,他是完全能够明白她现在的心情,明白她的担心和难过。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妈妈,航航他还那么小,我却一直都没有陪在他的身边,书上都说,小孩子最渴望的就是妈妈能够陪在他的身边,尤其是刚刚出生的孩子,他在妈妈的肚子里待那么长的时间,最最熟悉的就是妈妈的味道,可是,可是他还那么小,我就……”米佳说着话,整个人有些哽咽,想到孩子,她的情绪就有些不太能够受控制,她不怕工作又多辛苦,也不怕每天回来的路有多远,她只是觉得这样对小家伙的忽视太对不起小家伙,他还那么得小,他甚至还需要她来喂奶,但是她却因为工作的事情却不得不把奶水给他断了。

    她真的不合格,不仅仅是在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的身份上,作为一个妻子,她似乎也从来没有做到位过,她开始真的有些后悔答应去‘江氏’上班。

    “好了,不哭了,没事了,你这么疼他,航航他知道的,放心吧,别哭了。”成越安慰她,黑暗中伸手去摸她的脸,将她脸上的眼泪一点一点的擦掉干净,他心疼她,不仅仅是心疼她工作这么的辛苦,还心疼她如此思念儿子的这样情绪。

    可能是这样的情绪已经压抑得有些久,一旦得到爆发,就有些止不住,抽泣着,她也不想让自己哭让自己落泪,不想让成越忙过一天之后还要这样来花费时间来安慰她,但是她不懂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似乎比以前的话要多愁伤感了,或许是因为做了母亲的关系吧,只要有一点点跟孩子又关系的事情,她的情绪就容易激动,容易紧张,尤其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她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孩子,没有看到孩子睁着眼睛盯着她看着的样子,她内心的自责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

    见她哭不止,成越至少伸手将房间的灯重新点起来,看见自己怀里哭得满脸都是眼泪的米佳,心疼的只摇头,坐起身来,将米佳也稍微拉了上来,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轻轻拍着她的背,没有说话,安静的让她把她的情绪整个都释放出来。

    也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成越再低头去看的时候,怀中的人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不过真的就跟孩子似得,脸上还挂着眼泪。

    成越将她轻轻放下,让她在床上躺好,放开她准备下床去洗手间里拧把热毛巾给她擦脸。

    不过成越才刚想要放开她下床,手去被米佳紧紧的抓住,睡梦中米佳也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一脸的不安和害怕。

    见她这样,成越哪里能走得开,重新轻躺在她的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肩膀,低声在她的耳边说道,“好了,没事了,别害怕,没事了……”

    或许是听见了成越的声音,米佳整个人慢慢放松下来,那握住成越的手也慢慢的松了开来。

    成越在她的旁边又待了好一会儿,然后才轻轻的松开她,见她没有反应,然后这才下床进了洗手间,给她拧了一把热毛巾,轻轻的擦拭她脸上差不多已经干了的泪水,不至于让她明天一早起来就觉得脸很干很痛。

    等做完这一切,成越这才重新将回到床上,将房间里的灯给按掉,躺回在她的身边,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

    黑暗中成越并没有睡意,低头轻吻怀中的人儿,他不想再看到她这样伤心难过的样子,身为丈夫,他的责任就是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幸福快乐,他之前以为自己很努力已经做得很好,但是或许他还不够努力,他还是让她难过了,战场上的枪弹不曾让他害怕恐惧过,但是看到她的眼泪,还有那难过伤心的表情,他是真的有替她觉得心疼,他想,他是真的害怕了她的眼泪了。

    米佳是被老刘的电话打醒的,他每天7点准时到大院这边来接她的去上班,今天在外面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见她出来,所以便直接给她拨了电话。

    米佳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糊,只觉得自己的头有些疼,却不太记得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时间让她都想,今天早上10点30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她有一份资料还没有整理好,得在那之前给弄好。

    翻身拿过那放在床头的衣服给换上,急急的紧了洗手间,拿过那杯子放了水,挤了牙膏放在牙刷上,漱了口水直接拿给牙刷放进口中,习惯性的抬头看着镜中的自己,却意外的在镜子中看到了一张写了字的便签,那刷牙的动作一下停住,伸手去将那张便签从镜子中拿下来,她认得上面的字是成越写的,潦草却刚劲有力!

    只是有些意外的是上面那写着的文字,竟然是让她晚上下班的时候打电话给他,说是到时候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说。

    米佳疑惑的将那张便签收紧口袋里,想给他打电话,却想起他现在应该已经不对或者已经将手机给关掉,隧就放弃了想法。

    简单的洗漱了下,只潦草的画了一个淡妆,米佳提了包就直接出去了。

    到客厅的时候正好遇到吴文兰抱着小航航在客厅的沙发上喝奶,小家伙含着奶嘴,睁着那大大的眼睛,乌溜溜的转着。

    米佳一下停住了脚步,朝小家伙那边过去,吴文兰看到她,关心的问,“米佳,你吃过了吗?”

    米佳下意识的摇头,眼睛却始终看着她怀里抱着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