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673 愤怒

673 愤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佳道公司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郑秘书对她的晚倒显得有些疑惑,但是倒也没有多问什么,只是例行公事将今天的行程同她报告了一遍,另外提醒她下午还有一个重要的视频会议。

    米佳点点头,接过她递过来的资料,点点头要朝自己的办公室进去。

    正当米佳要进去办公室的时候,电梯叮声到达,电梯的门在这个时候被打开,刘绍安直接从电梯里面出来,见米佳要朝办公室里面进去,直接张口叫住米佳,“米佳,你站住,我有事跟你谈!”那语气并不和善,相对而言有些冲。

    米佳转过头来,看他一眼,脸上的表情倒是没有太大的变化,说道,“进来吧,我正好也有事情要好好问问刘总经理。”

    刘绍安哼了一声,直直的朝她过去。

    米佳率先进去,将东西放到办公桌上,刘绍安随后就到,猛地将门砰声关上,那力道大得甚至连米佳办公桌上的杯子都有些晃动了下。

    不悦的皱了皱眉头,看着刘绍安说道,“刘总经理这是干什么,这么大的动静也不担心惊动了整栋大厦的人!”

    刘绍安才没有功夫跟她争口舌之辩,直接过去拉开她办公桌前面的椅子坐下,那表情和气势看着特别的凶特别的吓人,朝米佳问道,“你想要怎么样!”

    米佳倒并没有让他这样吓人的气势和表情给吓到,只是不紧不慢的开口,说道,“我不太懂刘总经理饿意思,什么叫做我想怎么样?”

    她从一开始就很明确的表明自己不过是想要把公司做好,保住爷爷这么多年创立的心血,一直没有要与公司里的任何人树立仇敌的意思,如果大家可以好好的合作,一同管理好公司,那么还会有什么事情,只是事与愿违,她这么想却并不代表别人也这样想,她越是想要息事宁人让一切全都简单化,有些人越是觉得她太过于好欺负,什么都想按到她的头上。

    她不愿意制造麻烦,不愿意把事情给弄得复杂,但是她也不是一个会仍人宰割而什么都不做的人,她回反击,会让他们知道她并不是一个可以任由他们拿捏的东西!

    “你停了我手中所有的项目,甚至架空了我的职位,你究竟想要干什么!砰!——”刘绍安激动得甚至用手重重的拍着桌子,他是真的被气疯了,原本以为一切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原本以为这次一定会按他预想的一样来发展,可是到最后她还是绝地反击成功了,不仅仅是将公司又拿下一个大单子,甚至直接一脚踢开了他原本以为可以取胜的筹码!让他真的是输得一败涂地,不想不愿意承认也没有办法!

    原先同李老板他们谈好的条件这下全都成了笑话和空谈,让他对李老板做的那些承诺全都成了泡影,直接让李老板他们对他的人品和能力产生了质疑,甚至昨天晚上在酒会上当着大家的面就直接说以后不会再同他有任何合作的计划!

    他原本以为他这次是真的输得很惨了,后悔自己没有正确的估计米佳的能力,太小看她的手段和实力,其实早在之前董事会上的表决他就应该意识到,这个女人并不简单,能够同时让董事会里的那些老家伙一起投票给她,让他原本以为天衣无缝万无一失的计划一下成了笑话,那个时候他就得正确的认识到这个女人是有手段的,或许她并不会同江雅文一样把自己有多少能力全都暴露出来,但是那些隐藏在后面的东西才是更可怕的,因为让人没有防备,在别人以为自己稳操胜算的时候被别人最致命的一击,一点让人反击的时间和空间都没有,而往往这样才是最致命的,就像是他,成了最好的例子。

    他以为这样已经是够惨了,短短的时间内让他在外面所经营的一切全都成了笑话,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她根本就是早有预谋,早就算计好了,让他忙着奔波于这些的同时直接在公司将他的工作架空,等他从外面碰壁回来又发现自己在公司的位置也不过是一个空壳,除此之外便什么都不是!

    这样的结果让他怎么能够不生气!

    “你问我什么意思?!”刘绍安这样反问着,觉得有些好笑,冷冷的笑着,轻哼两声眼底却没有一点点的笑意,只是盯着米佳的那眼神甚至想要吃了她,那种恨和怒火表现得很明显。

    米佳耸耸肩膀,看着他还是一脸的平静,并没有打算要开口的意思。

    她这样的表情让刘绍安更加的火大,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双手重重的捶在米佳的办公桌上,冲着米佳直接吼着说道,“你架空我,把我手上的工作全都转交给张楚阳,停了我手上的项目,你还问我说什么意思,你***会不会欺人太甚了点,你知道不知道我是谁,我在这个公司工作了多久,别说你这个乳臭未干的臭丫头,当初就算是江贺山那个老家伙在他也不敢拿我怎么样!你现在竟然敢动我!”

    虽然江贺山一直在背地里压着他,但是在表面上一直对他都很客气,后来即使是江城东上来也一样,从没有同他正面发生过冲突,可是这个女人她都干了些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来挑战他的极性,到底是谁借给她的胆子!

    米佳对于他制造出来的动静只是不悦的皱眉,将自己的身体放松靠在椅背上,眼睛直视着他的眼睛,说道,“刘总经理会不知道我为什么暂停你手中的工作和项目吗?我一直在等你给我解释,你手中的那么多项目的款去向问题,难道在说刚才那些话之前刘总经理不觉得应该好好的将这个问题给解释一下吗?!”

    刘绍安紧紧的攥着拳头,冲她说道,“我款项有什么问题,我要解释什么!”

    米佳也站起身来,她不习惯这样被人居高临下的看着,感觉自己的气势上就要低他一成。

    【作者题外话】:那个啥,太对不住大家了,最近一直忙着订婚的事情,所以更新一直都很不稳定,大家尽量,今天订婚明后天请客完之后墨一定好好努力更新!

    抱歉抱歉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