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832 柔情温存

832 柔情温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从江城东的房里回到楼上的时候已经是大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原本米佳是打算找个对的时机把俊杰的事情同东叔坦白,另外也正好把自己的想法同东叔说说,但是等王嫂端着白粥上来的时候,考虑到明天早上还有班,东叔不让她再多待,直接将她从房间里赶了出来,让她快点上楼去睡觉。

    米佳很无奈,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她不敢贸然开口,她不知道东叔的身体真的能不能够承受的了她跟他说的那些话,如果要是不能够承受的话,她怕自己接受不了那个后果。

    回到房间的时候成越还没有睡,站在窗台那边似乎是在跟谁打电话,见米佳进来,对着手机那边的人说道,“琴姨,晚上的话就麻烦你管看着点航航了,要是又烧起来,就给他喝点退烧药,明天早上我会早点回去。”

    电话那边琴姨不想他多担心,所以对着电话说道,“好好,我知道,我知道的,你就放心吧,小孩子总是这样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别放在心上,没事的啊。”

    “嗯,总之晚上得闲辛苦你了。”成越这样说着,语气中带着抱歉,他知道琴姨为了他们这个家,已经做了超出太多太多了。

    “说这些干什么,我早拿你们当一家人来看,一家人哪里说得上辛苦不辛苦谁的,你啊就放心好了,小家伙估计就是白天的时候有些被风吹着凉了,晚上我会多注意一点,你啊就别担心了。”这样说着,琴姨又想到什么,问成越说道,“对了,你们那边没事吧,米佳还好吗?”

    成越看一眼米佳,说道,“没事,米佳也挺好的。”

    “拿就行,都不早了,你跟米佳也早点睡,航航的事情你要不就别跟米佳说了,免得她担心哪里又得担心这里,这心思啊全都花到别人的身上去了。”电话那本琴姨这样说着,心里担心的还是米佳和成越这边多一点。

    “我知道。”成越点点头,然后这才挂了电话。

    米佳上前,看着成越问道,“是琴姨吗?怎么了?”

    成越虽然不想告诉她让她担心,但在被她这样撞见了,再想要隐瞒那也不一定能够瞒得住了,索性直接同米佳说道,“嗯,琴姨打电话说航航突然有些发烧,晚上喝得奶也吐出来了。”

    听到自己的儿子有事情,米佳一脸紧张的看着成越问道,“怎么会这样!”

    见她这样紧张,成越伸手扶着她的肩膀,安慰她说道,“没事,小孩子伤风感冒总是有的,而且这个时候可能整个大环境风气都不太好,过两天就会没事了。”

    虽然成越这样说,但是内心里面油然而生的愧疚感让米佳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颓废,低着头说道,“都怪我,都怪我不好,我一直忙着公司里面的事情,一点都没有顾及到航航,我……我根本就不算是一个好妈妈!”对于小家伙,米佳真心绝对自己亏欠的太多,同时也亏欠琴姨太多,孩子从小长到现在,一直以来可以说都是琴姨在帮她带着孩子,她自己根本就没有抽多少时间出来放到孩子的身上,这样想着,米佳心里就更加难受了。

    “米佳,别这样……”成越伸手将她揽进怀里,轻轻的拍抚着她的背,说道,“没事的,真的没事的,琴姨会照顾好他的,放心吧。”

    米佳靠在他的怀里,难受的有些想哭,好一会儿说道,“成越,我觉得我好失败……”

    “傻瓜……”成越宠溺的这样说她,知道这个时候的她总是特别的脆弱,推开她轻轻的在她的额头亲吻了下,看着她的眼睛说道,“你哪里傻,你要是傻,那我还不跟着也傻了,你说,是不是?”说着话,用手故意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米佳有些被他这样逗笑,嘟着嘴有些孩子气的说道,“我傻是我傻嘛,关你什么事呀,我还能把你带傻了不成,那我得有多傻呀……”

    成越也笑,拉着她两人朝床那边过去,让她靠坐在床上,自己则同她一起坐下,让她靠在自己的胸前,整个人将她唤抱住,说道:“你说你要是傻,那我还一头栽进去,喜欢上你,爱上你,跟你结婚,那我岂不是比你还要傻?!”

    米佳这样听着,嘴角带着笑意,心里更是觉得甜甜得,转过头说道,“才不是,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老公,谁都不许说你傻。”这个时候的米佳看起来才真的有点像是小女生,没有了在公司里在会议上时候的那种霸道喝强势,这个时候的她看着成越的眼睛那眼神都是特别的温柔的,看起来特别的柔情,脸上的笑容也是在公司对着一帮下属时候不曾有过不曾出现过的,只是这段时间以为公司里面的事情,她把自己逼得太紧,紧到她自己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紧绷了。

    “那你别在说自己傻了,不然别人可是会质疑我的眼光的……”成越这样说着,低头在她的唇上附上一个热情的深吻。

    米佳伸手环着他的脖子,想要说什么,却被他的吻堵得死死的,只能张口回应着他的热情,与他起舞纠缠。

    成越吻了她好一会儿,在自己失控之前放开她,拥抱着她整个人胸口起伏的厉害,温热的气息全都洒在她的脖间之间,他很清楚如果自己刚刚再不放开或许今天晚上都放不开来了,不过他不想也不愿意看着她太累,这段时间她的精力几乎要被工作和江俊杰的事情给耗光了所有的力气,他心疼她,所以不愿意再折腾,或者是让她累着一点点。

    米佳也有些喘不上气来,有些慵懒的躺靠在他的怀里,整个人一点都不想动,她享受这样的时候,这种温存的感觉可以让她一时间忘记了所有的不开心的事情,忘记那些让她不愉快的回忆,所以她特别的享受这样跟成越相处的时光,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成越才可以给她这种感觉,而她也贪念这样的柔情和温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