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相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局两胜结果很明显,无忧胜利了。

    在众人无比低落,三位皇女杀人的目光下,走上了高台。

    任何语言也不能说明众人的心情了,他们凤羽国最优秀的三位皇女,栽倒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空有一身好皮囊的姑娘身上!世界玄幻了,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众人默默自己空空如也的荷包,再看看无忧侍卫身边那高耸入云的票子,呜呜呜···

    众人默哀。

    众目睽睽之下就算这几位殿下对无忧凌迟之心都有了,但是除了咬牙切齿撕手帕以外,脸上还要保持得体的表情。

    其实这次来抢亲的两位皇女殿下,没见得有多喜欢季云宇这位没有男儿气的男子,只是觉得他长得比凤羽第一美男好看,有了觑视之心罢了。而且作为皇太女的死对头,她们会想尽一切让皇太女丢脸的法子,所以才会匆匆赶来参加这次抢亲活动。

    只是情况出乎意料,不但皇太女殿下丢脸了,两她们两个也跟着丢脸,凤羽国三个皇女同时“阵亡”,而且还是输给别国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罗罗,简直把凤羽国皇室的脸都丢光了,因此若是眼光可以杀人的话,无忧可能死了千百次了。

    无忧知道参加凤羽国比赛不得罪大婶是不可能的,只是一下子就惹上了三位,而且还犯了众怒,就算自己把新郎迎走了,恐怕都很难逃脱凤羽国,无忧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不过还是在兴奋地站到台上,等待着主持人的宣布。

    “我宣布无忧姑娘抢亲成功!你可以把你的新郎领走了!”

    无忧一步步下台,向着花轿地方向前进,心扑通扑通地跳跃,在撩开花轿地一刹那,无忧的手不可抑制地颤抖了一下,居然有一种人进亲怯的感觉,是美人大哥么?无忧觉得自己在做梦!而且美人大哥真不是她的亲哥哥么?他还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宠爱自己,毕竟自己不是他的亲妹妹!这次自己抢亲他会不会生气,因为她破坏了他的婚礼,哥哥会不会憎恨自己?

    想到这里无忧原本伸出去的玉手,又缩了回来,这时候一只温暖的大手把无忧的小手紧紧地包裹,撩开花轿的帘幕,一个宛如画中仙人的男子走了出来。

    面若玉冠,眉若远山,眼似清泉,眉目如画,温润如玉,高贵清华,宛如月下谪仙一般,一声红衣非但没有破坏他身上淡淡的仙气,反而给这张清月天人般的容颜增添了几分人气,仿佛坠落人间的月下仙人。

    抓住无忧的手,眼中带着丝丝宠溺道:“既然来了为什么要走?!”

    无忧睁大着水灵灵的眸子,眼中闪过不敢置信道:“大哥?!”

    “怎么?几年不见连大哥都不认识了?”季云逸眼中闪过一丝笑意,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无忧毛茸茸的小脑袋。

    小妹虽然变化很大,美得无法言语,但是那双水灵灵的眸子中透出的萌呆,还是记忆中那般可爱,嘴角勾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无忧接收到大哥宛如海水般温润的眼神,以及无边的宠溺,心中的忐忑忐忑彻底灰飞烟灭,水灵灵的眼中蒙上了一层水雾,似思念,似怀念,嘴里喃喃道:“大哥!”

    “恩!”

    “大哥!”

    “恩!”

    “真的是大哥!”无忧掐了掐自己,终于确定没有做梦,立刻宛如归巢的乳燕一般,欢快地扑入季云逸的怀抱!

    季云逸一把抱住无忧,在众目睽睽下旋转起来,两位绝代红衣美人,在翩翩的花瓣雨中,脸上带着绝美的笑容,银铃般美妙的声音,周围的一切都成为了背景,欢乐喜悦美好的气氛将他们围绕,周围的一切都成为了背景。

    众人都被这美丽的画面吸引,屏住呼吸,唯恐打扰了两位仙人。

    在场只有一人脸都黑成木炭,眼中愤怒暴虐似乎想要把两两相拥的人拉开,把无忧给撕碎,没错此人就是凤羽国的皇太女殿下!

    她一直爱着季云逸,从第一眼开始,虽然她有那么多男人,但是真正让他上心的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季云逸,从遇见他的第一眼,从看见他的一回,她就爱上了,在遇到他之前她一直不懂什么是爱,但是在遇到他之后,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爱,心痛,心酸,失控,求而不得,各种复杂的情绪影响着她的心情,让她这个只注重权势的人第一次把一个人放在了心上,她可以给他她拥有的一切,除了自由!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有人说她中了蛊,她不否认,她是中了名为爱的毒,名为爱的蛊。所以才会如此疯狂,他不是她见过最美的男人,但是却是最善心悦目的男人,她其实也说不出她喜欢他什么?只知道见了他之后心里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眼里心里已经被塞得满满的,第一次她卑鄙地禁锢了他,这以禁锢就是三年,但是没人知道,这三年她没动他一根手指,因为她尊重他,因此不想委屈和亵渎他,他是这红尘滚滚中的仙人,他从来都是不悲不喜的仙人,不管自己如何他都是只给她一个淡淡的眼神,甚至一个冷寂的背影。

    但是她不在意,因为他对任何人都是这样,她很自信,她是天底下最优秀最有权而且将来会是最尊贵的女人,而她也将成为凤羽国最尊贵的男人,她会给他想要的一切,来证明自己将会是最适合他的存在。

    但是现在他居然主动地抓住一个女子的手,而且还对着她满是宠溺,心里的嫉妒宛如野草一般疯狂的生长着,眼中的爱意变成了恨意,季云逸既然你这样对我,那么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我得不到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凤羽国皇太女的手下紧了紧。

    敏感地无忧童鞋感觉到了一双带着怨恨的目光,不用猜也知道是谁!?无忧童鞋很忧伤。

    “既然无忧姑娘胜了,那么就带着你的新郎离开吧!”主持人看着三位殿下杀人的目光,提醒道,以免自家殿下忍不住当场杀人。

    无忧和季云逸也知道这众目睽睽之下可不是叙旧的好时光,于是让侍卫收了赢来的翻了百倍的银钱,千万两万金离开了视线,进入一个客栈。

    进入客栈,无忧和季云逸立刻换上男装,无忧和季云逸脸上弄了换颜水,接着叫了店小二,在他进入房间的一刹那,无忧把他打晕,然后把店小二的衣服剥了下来,换在身上。

    接着无忧和季云逸相对一眼,端上小二弄来的盘子,关上门出去。

    紧接着去了后院把一个家丁打晕,接着扒了他的衣服给季云逸送去。二人先后出了房间,偷偷出了客栈。

    刚才他们进门的时候,就发现后面跟踪了几对人,于是无忧让自己身边的四个侍卫先偷偷撤退,在凤凰城郊外等着他们。

    接着二人再打晕了小二,趁着人们不注意混了出来。

    接着两人混在人群中去了成衣坊,买了两件粗布麻衣,无忧装扮成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季云逸装扮成一个老爷爷,两人搀扶着朝着凤凰城的大门走去。

    现在无忧一身青布麻衣,脸上是密密麻麻的皱纹,额头一颗黑痣,佝偻着背,拄着拐杖,手里提着一篮子鸡蛋,一瘸一拐地走着。身旁一位白发苍苍,满是皱纹的老人,搀扶着她。眼看出城之路就在眼前。

    这时候一队穿着铁甲的官兵气势汹汹跑到了城门,对着护着兵道:“封锁城门,禁止外出!”

    看来他们离开被发现了!无忧和季云逸相对一眼明白了彼此眼中的意思。

    于是无忧上前一步拉着官兵的衣服道:“官爷您行行好!俺家闺女要生了,俺们两口子来城里卖了菜,卖了鸡蛋往回走,您就行行好,让咱们出门吧!让咱们二老见俺家小孙女一面!”

    守门的女官兵看了无忧一眼,拉开无忧的放在自己衣服上的手道:“老人家,咱们是按照上头的命令办事儿,这个主咱们做不了!”

    “官爷您就行行好,让咱们二人出去吧,在城里咱们也没钱去住客栈,咱们二老若是在城里露宿一天,估计老命都没了!”说着无忧抹泪道。

    后面排队地人听了也纷纷抗议,毕竟在城外住的都是穷苦人,根本没多余的钱在凤凰城里住客栈。

    官兵听了无忧的话,脸上很为难,对着众人道:“你们在这里等一会儿,我去请示一下就来!”

    无忧眼中闪过一丝笑容。相信这位在民间声望不错的皇太女殿下,不忍心寒了平民的心!

    果然,过了一会儿那位有同情心的官兵跑了回来,对守城士兵道:“开城门!”

    然后再对着普通民众道:“由于这次凤凰城混进了恶徒,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出去之前请大家都配合咱们的收索工作!”

    排队的众人纷纷点头,表示理解,抓恶徒什么的,她们身为凤羽国的百姓,义不容辞。

    他还没有想清楚,就和无忧一起被请去了房间,说是进行什么检验,只要通过就可以出去。

    季云逸突然心中有了不好预感,难道她还在他的身上下了其他的蛊?

    ------题外话------

    亲们现在还可以对自己喜欢的男主投票,因为偶现在还没完全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