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44:冬来早,我生君情消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44:冬来早,我生君情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六十六章:倾城婚恋,此生不离44:冬来早,我生君情消

    (“琦琦,我爱你。”薄唇轻抿,温暖而动听的声音倾泻而出,横冲直撞的撞到她的心底。)

    动人的情话说过那么多,却不曾将这三个字真正的说出口。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无法触摸彼此的脸庞,却将自己隐藏最深最真挚的感情坦陈交出……

    自此以后不再有任何的闪躲,也没有后路可退……

    琦琦,我爱你。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在龙子琦的心里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的浮动,黑夜中眼角有着湿热,不知为何而感动,不知心跳为何失去了频率……

    通话中断,龙子琦蜷曲在*边,手里拿着手机,低头眼中的晶莹一个不小心的滑落,嘴角却抿起有着幸福的弧度,很小声,很小声的声音在空寂的房间里徘徊。

    “存煦,我很想你。”

    ……

    放下手机,靳存煦走到*头拉开*头柜,在抽屉里的最下方有一个被藏起的药盒,打开的药盒,白色药片日渐减少,剩下1/2。

    “情深似生死,相思噬魂骨,愿得一心人,百年不相离,看尽繁花没,同葬寸黄土。”

    默念一遍,心头温热,最终走到洗手间,将药盒里剩下的药全部倒进马桶里,按下冲水键,让所有的死亡的气息消失不见。

    药盒丢进了垃圾桶中。

    “愿得一心人,百年不相离。”

    薄唇微微的弯起。

    看样子,他得活的比一百岁还要久点……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11月23日,国都提前下了一场小雪,从中午到傍晚,很小,夜色还没降临,薄雪已融化。

    自从龙离非从a国回来后,龙子琦也没有问有关于寇家的事,龙离非自然也不会提,两个人就好像以前一样,什么事都没发生,和睦而温馨。

    但无形之中两个人的感情比从前更甚一层,终究是双生花开,不舍凋零。

    龙离非自从答应龙子琦不再抽烟,虽然身上时而带着香烟和打火机,但也仅仅是点燃,任由星火在指尖自生自灭,却没有再吸上一口。

    工作上龙子琦在他回到总统府后,便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智囊团,成为幕后工作者。

    之前的那群老古董在苏就被调进来后,抱怨连连,在一年之内一个个全被龙离非送去国外颐养天年,而新的智囊团的成员,大多数都是他在美国那三年培养的人才,隐藏到现在逐渐出现,不得不感叹,他的隐忍力很强悍。

    那些一个个能叫得出名字的天才,究竟何时被龙离非收为己用,连龙子琦都无从得知。

    政坛上的事终于尘埃落定,龙离非的势力已经全部稳定下来,无可撼动,不似从前那般的繁忙,身体也逐渐好转,新的一年似乎有好的开始。

    11月25日是李越祈和陆半夏的结婚周年纪念日,特意邀请一众好友聚会庆祝。

    龙裴和顾明希自然是要出席,林七最喜欢凑热闹,这场聚会自然少不了她,最主要的是她把三个兔崽崽都叫回来了,缺一不可。

    龙子琦本来不想去凑热闹,但是小一辈子都回来了,她又不好意思不去,于是和龙离非一同前往。

    李越祈特意邀请了远在英国的薛谦让,薛谦让之前结过一次婚,不过前几年又离了,现在膝下就一个宝贝女儿,因为女儿感冒发烧,他舍不得丢下女儿一个人在英国,遗憾缺席。

    说是李越祈和陆半夏的周年纪念日,倒不如说是一场年终聚会。

    老一辈的,年轻一辈的,能来的全来了。

    李越祈的私人别墅面积大,十几个人聚在一起倒不显得拥挤,更何况年长的都在楼上下棋,喝茶,聊天。

    年轻人能闹腾都在楼下。

    龙子琦和龙离非出现的最晚,自然免不了被奚落。龙离非现在虽然贵为阁下,但几个年轻人倒也不怕他,尤其是小豆芽,陆宁安直接将酒杯送到他面前,“哥,你迟到了,自罚一杯。”

    陆宁安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小豆芽,小小的,扁扁的,而是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明艳动人,一双漂亮的眼睛很像陆半夏,但性子倒没有陆半夏那么沉稳内敛,开朗,简单,毕竟是被从小*溺长大的。

    龙离非倒也没拒绝,一杯酒而已,他接过酒杯,还没喝,酒杯就被身边的人拿走,“他不能喝酒。”

    陆宁安看到龙子琦,撇嘴,“——子琦姐姐!”

    “我替他喝。”对于这几个小家伙,龙子琦和龙离非的心都是一样,*着,顺着。

    龙离非想拒绝都来不及了,因为龙子琦已经喝完整杯酒。

    陆宁安不高兴:“你们两个人都迟到了,你帮哥喝,那你自己的呢?”

    龙子琦笑,准备要再喝一杯时,龙离非没有斥责陆宁安的胡闹,眸光倒是看向旁边隔岸观火的林辰。

    林辰与他对视一秒,无奈的勾唇,声音慵懒散漫:“陆宁安,你再胡闹,我就告诉阿姨你偷喝可乐。”

    陆宁安小时差点没活下来,从小体弱多病,陆半夏对于她的饮食格外的注意,碳酸饮料一律不许她碰,偏偏陆宁安很喜欢喝可乐,偶尔会偷喝一点,只是一点没什么事,要是多喝就会引起扁桃体发炎,然后发高烧……

    被威胁了,陆宁安回头瞪了林辰一眼,“你真讨厌!我去找凌哥哥,不许跟过来!”

    叶凌这次也被召唤回来,时间赶的很急,身上的军装还没来得及换,正义凛凛的站在人群中,颇为引人注意。

    林辰精致的五官上没有什么表情,眸光随着陆宁安的背影移动,喝了一口手中的酒,低眸时,眼底有片刻的阴沉。

    龙子琦和龙离非上楼和长辈们打招呼,龙子琦被留住,龙离非独自下楼,眸光无意间扫到客厅的某一角,定格。

    叶倾城和秦奚风站在窗户前,不知道说什么,笑容满面,手搭在秦奚风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拿着酒杯,时不时喝不浅的一口!

    叶倾城在军区训练时,是全队唯一的女生,但没有受到任何的优待,那时经常全队偷酒喝,自然不会差一个她,久而久之,叶倾城的酒量也不差。

    今天喝的只是红酒,秦奚风知道她的酒量,便没有阻止她。

    聊了两句,叶倾城说饿,秦奚风便去给她拿吃的。

    叶倾城独自站在窗前,喝着酒。

    龙离非走过去,伸手直接拿过她手里的酒杯,声音低沉:“少喝点酒。”

    比烟儿年纪还小,却比烟儿更喜欢喝酒。

    叶倾城看到他不吃惊,因为他下楼时,她就感受到他的气息了,不过他主动拿走自己的酒杯,倒有些怔愣。抿唇笑笑,“——阁下。”

    阁下?

    龙离非的剑眉微蹙,她以前都是没大没小的直呼他的名字的。阿倾也快有17岁了,再也不是那个随口就能说出“那抱一个呗”的小女孩。

    这么想着,眉头紧蹙,迟迟没有说话。轮廓分明,剑眉冷峭,无形之中就给人一种压力,就连周围的气温都能低了好几度。

    叶倾城手里没有酒杯,见他又不说话,总感觉怪怪的,“我去拿吃的!”

    转身就要走,龙离非转身眸光紧锁她单薄的身影:“你在躲着我。”

    他不是傻子,自从绯绯走后,阿倾回基地,再也没回来过,工作上的事全权找崇简,由崇简转达,去年圣诞节虽然回来过一次,却并没有出现在总统府或明峥居。

    见面叫他阁下,这般的疏远,他岂会感觉不到。

    叶倾城转身,脸上的笑容未变,声音轻悦:“阁下,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好好的,我躲你做什么!”

    “真的没有?”他沉声问道。

    “没有!”她回答的也干净利落,明眸坦陈真挚的与他对视,没半点的心虚与不自然。

    龙离非在她的脸上捕捉不到半点的蛛丝马迹,沉默一小会,“去吧。”

    叶倾城笑笑,转身就走向餐厅去,只是在转过身的那一瞬间,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

    傍晚,昏暗的天空又飘起了雪花,几个人都嬉闹着要出来看雪,龙离非也就随他们一起。

    大半天没看到的秦奚风和叶倾城坐在花坛,旁边放着食物,叶倾城一边吃东西,一边拿过秦奚风手上的果汁喝一口。

    丝毫不介意与秦奚风共用一个杯子。

    秦奚风看着她的眼神有着*溺和温柔,笑道:“慢点,又没人和你抢!”

    “饿。”叶倾城吐出一个字,她遗传了林七的大胃王,很能吃东西。以前训练时,一天三顿都要抢,抢不到就要挨饿的受训,抢了好几年,以至于留下这个习惯,吃东西习惯性的很快,吃糕点之类的很容易就被噎着。

    站在门口的一群人,看到不远处花坛上坐的两个人,陆宁安站在叶凌身边,俏皮的问道:“凌哥哥,你说阿倾是不是和奚风在一起啦?”

    叶凌五官有着俊冷的硬朗,性格沉闷,不爱多言,但身上没有龙离非的阴寒慑人,眸光在低头看陆宁安时多了一抹温热,“想知道,怎么不自己去问?”

    陆宁安吐了吐粉舌,“我才不去八卦的问!要是阿倾生气了,我可打不过她!”

    叶凌被她可爱的小模样逗笑了,但也仅仅是弯起嘴角。

    站在一旁的林辰双手插在口袋中,薄唇轻启,言语冷嘲热讽:“我看你就是一个小八婆。”

    陆宁安侧头瞪了他一眼,张口做了一个咬人的姿势,若不是因为叶凌在一旁,她肯定是要和林辰吵起来。

    因为她要在凌哥哥面前维持好自己淑女的形象。

    只有温柔淑女的公主才能配得上像王子一般的凌哥哥。

    林辰见她在叶凌身边装乖巧,薄唇轻勾,一声轻蔑的冷笑,转身就走进屋子里。

    叶凌侧头看向自己的弟弟,眸光再落到陆宁安身上,多了几分深意。

    龙子琦看到下雪便给靳存煦发了短信,靳存煦直接回电话过来,她走到僻静处,一边看雪,一边和靳存煦聊天。

    陆宁安没在意林辰的阴阳怪气,拉着叶凌去漫天雪花飘舞里走走。

    一瞬间独留龙离非一人站在原地,似遗世而立,眸光似有若无的扫过不远处的秦奚风和叶倾城,两个人亲密无间,没什么顾忌,连杯子都可以共用。

    他们应该是在一起了。

    原本担心阿倾是因为愧疚所以躲着,疏离自己,现在看来好像是因为恋爱的关系。

    薄唇逸出淡淡的笑,奚风性子像秦南司,沉稳踏实,没有太深的城府,加上和阿倾的年纪相差不大,两个人又是一同训练,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感情发展起来也很稳定。

    这样,也好。

    孩子们的风花雪月,不适合他这个已经老去的人,不想妨碍秦奚风和叶倾城的相聚,让他留下和阿倾好好聚一聚。

    上楼和长辈打过招呼,让其他的警卫员送自己回总统府。

    他走的是后门,没惊扰他们,以为没有人会知道,却不知道有一双眼睛静悄悄的目送他的车子消失在风雪之中。

    晚上6点,一个大聚餐,除了龙离非其他都到齐了。结束后已经是7点半,各自要散了,雪却没有停,反而是越下越大。

    陆半夏命人准备客房,让他们留宿,免得冒着风雪,路上若是出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

    龙子琦随着父母一起留下,林七和叶迦也没有拒绝,剩下的几个孩子更没意见,陆宁安知道叶凌要留这里,高兴的眼睛亮亮的,只是还没兴奋到一分钟,林辰就毁了她的好心情。

    因为林辰说,兄弟俩好久没见,晚上住一间房,聊聊。

    叶凌没有拒绝,他们很小的时候,叶迦就很偏心,让倾城独占一个房间,而他们兄弟俩共用一间房,美名其曰:相互照顾!

    这一照顾都十七岁,还住一间房,气的陆宁安牙痒痒!

    秦奚风本来是要回总统府的,但想到倾城在这里,想了想还是给龙离非打了一通电话。

    龙离非知道他打电话的用意,没有让他回总统府,甚至让他可以多放两天假陪阿倾。

    “要是你舍不得,我可以把阿倾调回来。”在国都给阿倾安插职位不难,难的是把阿倾从基地和特种部队抽出来,但若能让阿倾和奚风好好在一起,他这个做哥哥的费点心思也是应该的。

    沉默几秒,秦奚风知道他可能是误会什么了,但也没解释,笑道:“谢谢哥,不过不用了。倾城不喜欢别人干涉她的事,她喜欢做什么就让她做好了,反正我们现在还年轻。”

    龙离非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祝他们玩的愉快。

    秦奚风掐断电话,整准备去找倾城,却看到她拿着头盔下楼,上前,疑惑问道:“你要走?”

    叶倾城点头,吃饱喝足,玩够了,自然要走。

    “雪下的大,你又喝了酒,骑车太危险。”秦奚风面露担忧,没有劝她留下,反而说:“你想去哪里,我送你!”

    “不用!”叶倾城拒绝的很干脆,“老爹明天和林七要度假,圣诞节不回来,我这才回来和他们一起提前过圣诞。我还有很多事要处理,现在就得走!”

    秦奚风蹙眉,“有什么事这么紧要?连逗留一晚都不行?”

    叶倾城笑容明媚,拍了拍他的肩膀:“权利越大,责任越大。”

    秦奚风也知道她决定的事无法轻易改变,伸手抱抱她,“一路小心,到了给我报平安!”

    叶倾城权当是兄弟之间的拥抱,短暂的几秒后推开,“真是啰嗦,走了——”

    洒脱的身影走向门口,挥了挥手表示不必送她出门。

    秦奚风站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不由的露出笑容,眼眸里何尝没有*溺。不过现在倾城年纪还小,他也挺小的,想再等等,等他们再长大点,他再告诉倾城自己的感情,或者到时候不需要说,她已经能感觉到了。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雪是什么时候停的,龙离非并不知道,放下文件扫了一眼墙上的钟,原来已经是快十二点了。

    时间太晚,秦奚风和崇简都不在,龙离非不想折腾,现在回去明峥居也一个人,不如留总统府内休息。拿起外套,进电梯,打算散步走走,再休息。

    整个总统府已经被白雪覆盖,银装素裹,寒风凛冽,黑色的呢绒大衣也遮挡不住这寒风,飕飕的往衣领中灌。

    他想起很多年,也是这样的大雪,他去看那个孩子,她高兴的在雪地里跑来跑去,丝毫都不怕冷一样。

    转眼,过了圣诞节,她也有19岁了,却从此在他的世界消失匿迹,下落不明。

    要如何才能不感伤,不思念,那个孩子!

    警卫员要跟着他,却被龙离非制止了,他想一个人静静。走来走去都是在总统府里,能出什么事。

    水涟涟,春雨绵绵,情怨怨无眠;

    风萧萧,情丝了了,字草草微妙;

    飞飞飞相追,追追追相随;

    蝶儿皆与香飞散,顾影人自怜。

    昏暗的路灯下,欣长的身影在白雪中伫立,挺拔而萧条,有着说不出的孤独与寂寞。唇上烟,心底事,那些无法搁浅的情愫,只能在这孤寂的雪夜中寂寞离羁。

    冬来早,不知道那个孩子现在过的好不好,衣服够不够暖。

    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左右,龙离非回去休息。

    总统府寂寥而安宁,雪地上那些深深浅浅的脚印,被人一步一步的重复,可他的脚明显比较大,一脚踩下去还空出许多。弯腰手指比划还空下多少,唇瓣不由的漾起笑意。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时生,日日与君好。君生我未生,我生君情消,恨君不等我,夜夜相思烧。”

    你出生,我还没有出生,我出生,你却已经老了,恨不得与你一起出生,日日与你好好的在一起。

    你出生,我还没有出生,我出生,你的心已给别人,恨你不能等我出生,让我对你的思念,夜夜像火在燃烧。

    轻悦的声音夹杂着一丝离愁,唇瓣的笑都透着苍白和无力。天寒地冻,单薄的衣服挡不住寒风飕飕,双手插在口袋中,寂寞独行。

    龙离非,如是。

    叶倾城,如是。

    ****************

    12月初,龙离非要去边防看望士兵,同行的队伍很强大,除了秦奚风等警卫员,还有医生许成冬,秘书长江崇简,智囊团队苏就,包括龙子琦也一并前往。

    龙离非本不想让龙子琦过去,不过她要求同行,本来留在国都就没什么事,何况智囊团的人员都去了,自己怎么能够不去。

    想到看望边防士兵智囊团不需要曝光,白天都是休息状态,龙离非也没有坚持让烟儿特殊化!

    龙子琦在电话里告诉靳存煦的时候,他沉默许久,问:“可以不去?”

    “我不想特殊化。”她轻轻的开口,薄唇抿起“何况并不需要跟着阿离出去,可以一直留在基地。”

    靳存煦倒没有再劝,只是叮咛她小心安全问题,准备防寒的衣服,要保持手机随时在能接通的状态。

    边防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山岭险峻,让她去那样的地方,靳存煦是真的不放心,奈何也不想逼她,提心吊胆,还是让她去了。

    一路上因为有苏就作伴,倒也不孤单,再者江崇简细心照料,医生又有许成冬给他们准备了增强抵抗力的药物,坐车虽然辛苦,却还是在能忍受的范围之内。

    边防下了几场大雪,下了车子,也极其不好走,龙离非来的很低调,外界媒体没有收到任何的消息,他也只带了总统府的专用记者团队,军区也只有几位高层知道,特意出来迎接。

    车道虽然铲过雪,但天气太冷,地面都结冰了,非常的滑。龙离非下车后,伸手牵着龙子琦的手,担心她会摔倒。

    江崇简也很绅士的先下车,再伸手牵苏就下车。

    苏就手放在他的手上,倒也不矫情,利落的下车,手很自然的从他的掌心抽出,说了句:谢谢。

    江崇简抿唇笑笑算是回应!

    准备的房间是空出的士兵宿舍,龙子琦和苏就住一间,在龙离非的房间隔壁。房间打扫的很干净,只是简陋些,没有空调,没有暖气,除了棉被和一壶热水没有任何取暖的东西。

    龙离非让人把晚餐送到房间里,让龙子琦和苏就先休息一会,关于明天的看望士兵稍后还有些会议要开。

    苏就哈着热气,冻的直发抖,揶揄龙子琦:“你好好的空调房不待,非跑到这里来遭罪!你说你是不是傻啊……”

    龙子琦也觉得很冷,不过没到苏就那地步,尚可忍耐,侧头看向窗外快要黑尽的天色道:“还记得我们进来时经过的那条路吗?只是隔着一条马路,这边是c国的领土,那边就是a国的疆土。”

    这种感觉很奇妙。

    苏就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你是如来佛祖派来逗我的吗?”

    她想靳存煦那还不简单,直接一个飞机去靳城看他不就成了。傻缺啊,大老远的跑到这里,就只为靠近他的国家。

    真不知道该骂她是傻,还是疯子!

    龙子琦冻的没有血色的唇瓣流溢出浅浅的笑,“你不会懂的!”

    “我的确是不会懂!”苏就翻白眼,在房间里跺脚取暖,“我只知道,我要是你,打死我也不要来这个地方。”

    要不是阁下要求智囊团要随行,她现在就算不在温暖的被窝,那也是在温暖的空调房里。

    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傻子也知道选前者!

    对于苏就来说,有空调暖气的地方是天堂,没有空调暖气的边疆是地狱,但对于龙子琦而言,恰恰相反。

    这个没有空调,没有暖气,甚至连送来的饭菜都没办法是温热的,但是这里隔着一条马路就是a国的边界,是她距离他最近的地方。

    她想靳存煦,很想很想,但是不能因为想他,就什么都扔下,不管不顾的跑去靳城找他;也不能因为想他,就像其他女孩子一样任性娇作的让男朋友千里迢迢,冒着风雪来看自己!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做好自己的责任的之余,尽量的,距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

    他们都已经过了可以为爱情变得盲目,疯狂,奋不顾身的年纪;在他们的生命中爱情固然重要,但不表示他们就可以丢弃自己的责任,做一个任性的人。

    在他人眼里,也许为爱情抛弃所有,奋不顾身是一种至情至圣的事情,但在他们的眼睛里,这完全是一种自私且不负责任的事。

    他们,做不到。

    也不能这样做。

    ……

    晚上,结束会议已是十一点,冷的让人受不了,龙离非特意让崇简将带来的暖宝宝等都送到龙子琦的房间。

    睡觉前,龙子琦给靳存煦发了一条短信,报平安,等了一个小时没有人回,等着等着就睡过去了。

    翌日早晨7点醒来,苏就还蜷曲在被窝里不愿起*,白天阁下要去探望士兵,没有他们什么事,自由活动时间,她当然不会离开最爱的*。

    龙子琦也没吵醒她,轻轻的关上房间的门。

    洗漱,勤务兵送来还温热的早餐。

    龙子琦没什么胃口,但还是吃了一点,手机在口袋里嗡鸣,看到靳存煦的名字,不由的抿唇一笑,接听电话:“——存煦。”

    声音很轻,白雾在眼前缭绕……

    “到门口来。”

    “什么?”一时间龙子琦没有听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我在门口的路边等你。”靳存煦的声音温柔似水,挂电话前,特意细心叮嘱一遍:“坐车过来,别跑。”

    龙子琦反应片刻,哪里听得到他后面的话,手里握着手机,起身飞快的往外面跑。

    住宿的地方距离大门口还有好长一段距离,不管不顾,也不在乎自己有多失态,耳边风呼啸而过,左边胸膛某些东西已经要蹦出身体,脑子里只剩下兴奋与喜悦。

    从来都没想能在这冰封雪地中见到日思夜想的脸庞,也不敢去想,会有这样一个人,总能打破她的平静和冷静,让她变得浮躁与疯狂。

    冰天雪地,天地一色,银装素裹,靳存煦身穿黑色西装,外面只加了一件厚实的大衣,双手插在口袋里,伫立在车旁眸光紧紧的看着大门口;当他看到她跑过来的身影,无奈的叹气。

    到底,还是傻乎乎的跑过来了。

    心里感叹她的傻气,步伐却已经不受控制的向她走去。

    站在车子另一边的是曲焉和路向北,两个人看到殿下一脸担心和紧张的模样,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露出笑容。

    这*的飞机,没白坐!

    靳存煦先伸手握住她的手,将她带到自己的怀中,生怕她会摔倒,低头沙哑的嗓音有着疲倦,也有着担心,“不是让你别跑么?”

    龙子琦没有理会他关心的责备,抬头被风吹红的脸颊很像是红透的小苹果,眼神瞬也不瞬的看着他,似乎很怕他只是自己的一场幻觉,手指握住他温热的手,感觉到真实,傻乎乎的笑起来。

    “冷,上车。”靳存煦拉着她上车。

    刚进车子里,龙子琦已经主动抱住他,声音里有着难以掩藏的喜悦,“存煦,你怎么就过来了?”

    这个问题在他看来有些傻,她在这里,他怎么就不能过来?

    大掌捧起她的脸颊,温热的眸光落在她的脸上,她心跳似擂鼓,*萦绕,已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眸,随之而来的温热而细密的吻。

    他侵入她的贝齿,她生涩的回应,双手在深吻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就从他的腰转移到他的脖子,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哪怕穿着厚实的冬衣依然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强力而狂乱。

    龙子琦从不知道自己会有这么热情的一面,好像有什么在自己的身体里复活。她更不知道自己能在车外还有两个人的情况下,与靳存煦在车厢内,深吻长达十几分钟。

    大胆至疯狂!

    最先克制下来的是龙子琦,双手无力的抵在他健硕的胸膛,气喘吁吁,声音里有着明显的情动,“——曲焉他们还在车外。”

    靳存煦忍不住笑起来:“现在反应过来,是不是太迟了点?”

    曲焉智商低想不到,路向北那般的聪明岂会想不到他们在车内这么长时间做过什么。

    脸上的冻红,逐渐变成赧然的粉红,低头埋在他的胸膛,一言不发,心底却是满满的欢喜。

    靳存煦侧头亲密的吻了吻她的秀发,“想我吗?”

    龙子琦抬头,眸光与他对视,点头!

    要是不想,怎么会在看到他的时候这么高兴!

    靳存煦低头亲了她唇瓣一下,“我也很想你!”

    龙子琦没接话,反而是问:“你来这里,靳叔叔他们知道吗?”

    “怕被骂红颜祸水?”他挑了下眉头,戏谑道。

    龙子琦没说话,蹙眉,表达自己的不满。

    温热的手指落在她的眉心,将蹙起的眉头抚平,声音温雅:“我连夜赶过来的,今晚还得回去,明早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我不能缺席。”

    这话已经说明,靳熙烁并不知道靳存煦到这边来的事。

    连夜赶来,连夜赶回去,这样说来他有一天*都没休息了。水眸里划过心疼,手指摸了摸他的眉宇,“要不要去休息?”

    “不必,你陪我坐一会就好。”他就是想来看她一眼,并不想曝光自己的行踪,要是跟着她进去,身份自然是隐瞒不住。

    龙子琦也没有强求,拍了拍自己的大腿,“靠我腿上,休息一会。”

    他虽然没有在她的面前流露,可眉间淡淡的疲倦,她怎么能做到视而不见。

    靳存煦犹豫几秒,最终还是躺下来,头枕在她的大腿上,眸光温柔的落在她的脸上,手指不断的摩挲她的手指。

    龙子琦侧头扫到还站在车外面的路向北和曲焉,怕是被冻的不轻,“要不叫曲焉他们上车。”

    “他们经得起冻。”靳存煦说着,已经阖上眸子。

    龙子琦:“……”

    还真敢睁着眼睛说瞎话,没看见曲焉和路向北冻的脸颊发青吗?

    迟疑一小会,她自作主张的开了车窗,轻声道:“曲焉,向北,你们上车。”

    话音一落,被握的手上力量多了几分。

    曲焉和路向北不是想打扰他们,不过这冰天雪地的真的很冷,最终还是上车,曲焉将中间的隔离板升起来。

    隔离板的隔音效果不是太好,曲焉说话是压低了声音,“我敢打包票,叫我们上车是烟小姐的主意!”

    他太了解殿下那贱兮兮的德行,怎么会愿意有人上车打扰他和烟小姐。

    路向北没说话,睥睨他一眼。

    天冷又干燥,曲焉舔了舔唇瓣,“别不信,我们殿下心眼小着呢!别看他闭着眼睛休息,我们上车的时候我可看见他皱眉头了。”

    路向北还是没说话。

    估计是在雪地里站久了,鼻子有点不通,曲焉吸了吸鼻子,路向北不理他,他就好像是在自言自语,“你说我们殿下想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困难?一开始是烟小姐不理我们殿下,辛辛苦苦跑非洲,好不容易打动烟小姐了,回到靳城还要被寇家连累,好不容易确定关系,又来个两地分离,约个会就只能跑到这鸟不拉屎龟不上岸的破地方,在车里待一会。啧啧,越想越觉得我们殿下谈个恋爱,好辛苦,好可怜——”

    路向北听他碎碎念,听的额头青筋若隐若现,最终忍无可忍的开口:“难怪殿下一直很想把你毒哑。”

    “啊?”曲焉一怔,不解的看着他,“什么意思?”没事殿下干嘛要毒哑他。

    “因为你比市井的欧巴桑还要吵。”路向北一字一字说到!

    曲焉:“……”

    路直直是你想毒哑我吧!还想打着殿下的名义,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殿下舍不得毒哑……”

    话还没有说完,隔离板那边传来低沉有力的嗓音:“你再多话,我就让诺儿割了你舌头!”

    诺儿是总统府*医生。

    曲焉:“……”

    殿下我说话声音这么小,你还能听见,你那到底是什么耳朵啊!

    殿下你这样对待忠心耿耿的下属,真的好么?不觉得你残忍的讨人嫌么?

    车厢里瞬间鸦雀无声,安静的只剩下呼吸,高低起伏。龙子琦低头看靳存煦闭着的眼眸,神色沉静,温和无害,谁能想到他一出声就能让话痨子的曲焉恹恹无神的闭嘴。

    靳存煦靠着她的大腿睡了三个小时,醒来已经是中午,他起身见龙子琦还保持原本的姿势动也没动,眉头微皱,“腿是不是麻了?”

    他睡了三个小时,她看了他三个小时,保持着同样的姿势,不敢动分毫。双腿早已麻到快没知觉了,她不觉得辛苦,相反,心里有着无比的甜腻。

    “没事。”她说是这样说着,秀眉却不由自主的皱起。

    靳存煦心疼不已,伸手揉捏刚枕着的地方,五根手指修长白希,骨骼分明,指尖的力气不大不小刚好,反复揉捏缓解她麻/痹/痛/意。

    龙子琦一开始只觉得痛,痛过之后是轻松,紧绷的神经被缓解不少,但渐渐的好像有什么变了。

    指尖的力量逐渐往四周蔓延……

    她心尖在剧烈的颤抖,一股不知名的情绪和温热在身体里来回滚动,下意识的就想要蜷曲起身子。

    当他的手指往上时,她蓦地握住他滚烫的手,脸颊不知为何滚烫,眼睛甚至不敢去看他,声音低低的,“——存煦。”

    无措,在声音里隐秘着。

    手被她握着,他动情的附过身子来吻她的红唇,另一只手落在她的腰间,将她往自己的怀里按。

    温暖的车厢里,有什么在流动,心跳都好像纠缠在一起。

    ———— ———— ———— 10026 ———— ———— ————

    少爷:话说要书签的洗洁精,你们要书签却不给少爷地址,是要少爷寄到逗比星球去吗?还有八个名额,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