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51:情多长,花开的声音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51:情多长,花开的声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七十三章:倾城婚恋,此生不离51:情多长,花开的声音

    a国的结婚证只有一张,古铜色,边缘是烫金的龙凤花案,寓意着龙凤祥和,如胶似漆,没有照片,只有两个人的名字并列在一行,盖着民政局的章印,证明两个人是被法律认可的一对夫妻!

    龙子琦很喜欢这简单的结婚证,看了又看,最终被靳存煦强行收起来,这才作罢。

    婚后并未住进总统府,一直居住在靳存煦的房子里,以他的话来说,他的妻子住在他的房子里理所当然。

    总统府再华丽,再奢靡,气势磅礴,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他不想让她这么早就住进去,事事都被人看尽眼里。

    他想与她多享受几年的二人世界。

    龙子琦明白他的用心良苦,也很喜欢他这样的安排,只是担心靳叔叔,不,应该改口叫爸妈,不满意!

    靳存煦宽慰她,不必担心,一切有他,更何况当初靳熙烁又何尝不是为了傅弦歌强行搬出了总统府。若不是他的奶奶辞世,总统府没有主人,靳熙烁和傅弦歌也不会搬回去的。

    比起总统府,龙子琦和靳存煦都很喜欢他们自己的“家。”每一个家具,每一盆花草,甚至是水杯的摆放位置,全是他们自己亲自摆设好的,不假他人之手。

    领证的当天晚上,用过晚餐,靳存煦抱着她坐在阳台的藤椅上,看着寒冬里的星星与月亮,距离很遥远,手指撩动着她柔软的发丝,轻轻的开口:“会不会委屈?”

    他给她的东西,实在太少。

    龙子琦怔了下,明白他的意思,薄唇流转笑容,眸光潋滟,“有你,怎么会委屈?”

    平凡人所有的婚纱照,婚戒,甚至是华丽的婚典,看似拥有很多,风光无限,但真正能够走到最后的有几个?爱被琐碎的生活磨的像根食之无味的鸡肋,最终在婚姻里妥协,将就的过完一生。

    他们没有那些东西,但是她相信他们能够走完一辈子!

    靳存煦闻言,笑容媚人,低头温情的亲吻她的唇角,“琦琦,我爱你。”

    “我也是。”她微笑回应,下一秒唇瓣被他捕捉,一边亲吻,一边被他抱起转身走向卧室。

    洞房花烛夜,旖旎氤氲,一室美好。

    时光平凡而温馨。

    白日靳存煦要去总统府,龙子琦就在家中养花弄草,或是与苏就他们开视频会议,讨论问题,或是回邮件,每次都会在他要回来的时间点提前半个小时结束,挽袖去厨房准备晚餐。

    结婚前,她可以为工作废寝忘食,事情不解决,绝对不休息;结婚后,她要慢慢的习惯在工作之余也要照顾好另一半,竭尽全力做一个合格,又让他满意的妻子。

    靳存煦回来看到她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薄唇噙笑,白天在总统府的疲惫好像在看到她的一刹那烟消云散。

    脱了外套,卷起黑色的袖子,走到厨房,站在她的身边帮忙洗菜。

    龙子琦看到他也不说话,只是浅浅一笑,默契的不需要任何言语的沟通,彼此都懂。

    一起做晚餐,一起用晚餐,饭后一起洗碗,靳存煦没有工作的时候,会陪她一起看看电视,或是让她靠在自己怀中看书,他则是看着她,往往看到最后免不了手脚并用,将她欺在身下,为所欲为。

    靳存煦喜欢与她做亲密的肢体互动,但并不贪欢,次数和时间都掌控的很好,从舍不得把她折腾的太累,并且每次都做好了安全措施,不曾有一次差错。

    有时,龙子琦不禁怀疑,这世界上究竟有什么是他不会的?

    她的丈夫,博才多学,睿智谦和,卓越的让人仰望不及,即便身份尊贵如她,在他的面前,偶尔还是有着小小的挫败感。

    从未想过原来多了一个人,可以让生命变得这般多彩斑斓。

    靳存煦偶尔会问她会不会觉得枯燥无味?因为他也并非是一个极度浪漫的男子,加上总统府总有很多事情忙碌,他除了准时回家,能给她片刻时光,其他的都很难,哪怕是中午陪她一起吃顿午餐,睡一个午觉都像是一种奢侈。

    龙子琦摇头,轻声将自己一天要做的事细细说与他听。她本就是一个素静的人,不喜欢吵闹,也不太爱说话,因为是他,所以她愿意开口,换做旁人,十年她怕是一句话也不愿意说!

    繁忙时开视频会议,讨论,看很多的邮件,闲暇时就弄花弄草,想再多学几个他喜欢才菜,生活平谈无奇,却是另一番的温馨与浪漫。

    朝夕相对,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腻在一起。真的是只有“朝”“夕”而已。

    二十四小时,九个小时上班,一个小时坐车,六个小时睡觉,再扣除一些杂七杂八,真正相对的时间不足四个小时,很短。

    聊聊天,看电视,一起做做饭,很快就没了,心中还是幸福得别无所求。

    因为时间很吝啬,所以倍加的珍惜彼此!

    靳存煦继位的时间已经定下,2月14日,西方的*节当天,总统府将会召开一次记者会,靳熙烁宣布卸职退位,靳存煦本人亲自公布继位的消息。

    除了总统府的专用媒体,还对外开放十几家媒体记者进场,做多方面的现场直播。

    记者会当天早上龙子琦是与靳存煦一起到总统府,这么重要的日子,她自然是要陪在他的左右,见证他的人生登上最荣耀的那一刻。

    场地选在总统府的一块绿地上,看似简单明了,实际保安措施做的极其严密,每家媒体只开放两个名额进入做现场直播,政坛除了几位举足轻重的高官,并未向其他的政员发出邀请。

    记者会一开始是靳熙烁上台致辞,无非是关于他这一生在政坛的戎马,不求有功劳,但求无过,希望自己没有让国民们失望。

    镁光灯不断的闪烁,画面经过摄影机的输送,靳熙烁在2月14日卸任总统一职,传遍了全球。

    旁边临时建立的休息室,龙子琦伸手为他整理好衣领,轻声问道:“紧张吗?”

    靳存煦紧紧的握住她的手,低哑声音响起:“等一下在台下,记得看着我。”

    “嗯?”她抬头不解的望向他。

    他低头亲了下她的唇瓣,笑容撩人,“这样就不紧张了。”

    龙子琦低头,莞尔!

    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听到路向北用话筒请出靳存煦的名字,龙子琦的手从他的掌心抽离,眸光清澈无尘,凝视他满满的全是信任与依赖,“我的傻瓜,去吧。”

    接过你父亲扛了一生的责任,背负一辈子,艰难前行,但不用担心或觉得孤单,因为我会一直在你的左右。

    靳存煦微笑,很安心的走出休息室,在众人的掌声中,镁光灯闪烁下登上属于他的政治舞台,自此展开他不平凡而又传奇的一生。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靳存煦吸引去,没有人注意到站在舞台前方一角的倩影,眸光崇敬的看着台上致辞的男人,在别人眼中他是a国的殿下,现在是尊贵的阁下,在她的眼里,他不过是一个丈夫,是她龙子琦的男人!

    短短五分钟的致辞,已经让全球的人都知道a国的现任总统是靳存煦,各大门户网,论坛对于他的讨论已经达到沸点。

    他的照片在网上的流传速度堪称光速,迷倒万千女性,或是喜欢男子的人。

    更有人认出他是自己在学校时的学长,将靳存煦所读的学校,科系,年纪,甚至住过的宿舍,去过的餐厅,一一po上网,并且附赠上他在学校名人榜上的照片,证实消息的准确性!

    靳存煦15岁出国留学,只身在英国牛津大学读书,18岁研究生毕业后前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更高学位,20岁结业归国,行事作风极其低调,不曾在公开场合露面。

    在校的成绩一直被誉为无人打破的千古传奇,看似温润如水,实际疏远漠然,极其难以靠近,与好友路向北,曲焉被誉为三大校草,迷倒了学校其周遭方圆百里的所有女性。

    但在学校三年并未与任何异性走近,因为有曲焉的贴身跟随,连一封简单的情书都很难到他的手里,除了读书并未发现他有其他的爱好!

    这个帖子写了关于靳存煦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虽然不够十分的详细,但足以满足网民们的好奇心,足以让他们脑洞大开,无限脑补,根本就停不下,尤其是关于三大校草形影不离,更演变成了三个男人之间的各种基情四射,所以没有异性能够插足。

    之后更有网民开贴,证实其好友路向北性取向可疑,暗恋靳存煦的可能性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腐女们以“阁下与路先生在一起”为话题一瞬间就攻占了各大网站的评论区,顺带着曲焉也是被各种脑补成苦恋路向北却得不到回应的第三者。

    “阁下与曲焉大人是真爱”“向北,快嫁给曲焉”等各种奇葩的话题被刷新的参差不穷,只有你打不开的脑洞,没有腐女不能脑补的歪楼。

    在某网站发起的一个匿名投票最想要睡*的美男,靳存煦被票选第一,票数遥遥领先,甩第二名的票数十八条街都不止,而投票中男性的投票率高达54%!

    短短的十几分钟内,靳存煦俨然比全球最红的男明星还要红。

    只是接下来的五分钟内,所有的腐女,对靳存煦有幻想的男男女女们一瞬间幻灭,支离破碎的连渣渣都不剩!

    镜头的中的靳存煦身着黑色正统西装,眉眸清隽,俊雅迷人,在发言中嘴角始终含笑,宛如天人。

    原本被遮挡住的手,被特意放在镜头之下,无名指上那枚婚戒,最为显眼。

    “2月14日是西方的*节,选在今天继位是有些私心的,除了想告诉大家我将出任a国的总统一职,我还想和大家分享一件喜事——我已于数月前结婚,现在除了是a国总统的身份,我还有一个身份叫:丈夫!”

    此话一出,众人哗然,记者们争先恐后的想要采访,手中的相机按快门,更是一秒都停不下来!

    龙子琦和靳熙烁皆是一愣,没有想到他会在今天,这样的场合下公布婚讯,连同总统府的*媒体也没有想到,因为之前完全没有接到关于靳存煦已婚的消息,惊讶的差点连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面对他们的诧异与不可置信靳存煦显得很淡定从容,很大方的将戴着婚戒的手举起,差不多有一分钟,任由他们自由的拍照。

    “圣经上说‘造物主见男人太寂寞,在他沉睡时取他身上一根肋骨,创造了女人,自此每个男人出生后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那根肋骨,只有找到她,男人的胸口才不会隐隐地痛。在哈佛的图书馆第一次见到我的妻子,我好像就听到上帝在我耳边说‘瞧,她就是你遗失的那根肋骨。’那一瞬我很清楚的知道,她是我今生唯一的灵魂伴侣。”

    “我的妻子很安静,很喜欢看书,哪怕只是一本英文词典她也能安安静静的看一整个下午,她喜欢花,偶尔会听一些音乐,说话的时候会看着你的眼睛,显得很温软。当然,她也很不好追。”

    说完前半段的时候靳存煦的眸光是看着人群中的那个人,温柔似水,说完最后一句,自己忍不住的笑了笑。

    惹得周围的记者也跟着笑起来,能感受到这个男人身上弥散出对爱情和妻子的爱护与*溺。

    “有人可能会说,你是尊贵的皇太子殿下,哪个女人会不喜欢你,会拒绝你的追求!说实话,在遇见我的妻子之前,我从来都没有追过女孩子,也不知道该怎么追女孩子!我担心回国以后见不到她,于是傻傻的拿着相机跟在她的身后一整年,这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傻透的事,也是最不会后悔的事。”

    “说出来你们可能会不相信,在她的十八岁成人礼上,我第一次走到她的面前,很突兀的叫着她,我表现的很镇定,实际上我紧张的后背全是汗,呼吸是调整了又调整,很怕在她面前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很丢脸!在此之前,我无数次从她的身边经过,她都没有看过我一眼,因为她走路的时候注意力永远是在前方或是脚下!”

    “我说她难追,不是说她的要求很多,很高,而是她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女子,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打动她的心。金钱名利这些她不曾放在眼中,连我最受瞩目的容颜,在她的眼里也只不过算是长的五官端正!”

    “你们会怀疑,她真的有那么好吗?*眼里出西施,我承认,在我的眼睛里她很美好,她18岁回国从政,20岁继位副总统,23岁却能轻易舍弃五年的打拼,卸职去非洲做一个简简单单的老师,住在简陋的房子里,毫无怨言。如今她回国,重返政坛任职于c国总统府智囊团。”

    此话一出,顿时议论纷纷,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的所有的人,听到这里,那个人的名字——呼之欲出。

    靳存煦对着镜头露出温暖的笑容,“遇见她之前,我没有想过要去爱谁,遇见她之后,我想不到还能爱谁!我想你们应该猜到她是谁了。”

    话语顿了下,眸光转向了站静静伫立在人群中的龙子琦,温柔缱绻的轻念出她的名字:“龙子琦,我的妻子。”

    一瞬间所有的镁光灯都顺着她的眼神拍向龙子琦。

    浅色的长裤,米色的风衣,站在人群之中宛如一幅美丽的泼墨画,潋滟眸底有着潮湿涌动,心湖被他的话搅的翻天覆地,波澜难平。

    a国的几个高官看到龙子琦眸底皆是一惊,因为她的身份,不免要担心与顾忌,眸光看向靳熙烁。

    靳熙烁似有若无的摇头,示意他们都不必多言。

    靳存煦选在今天,用这样的方式向全球人宣布自己的婚讯,把自己放在这段感情里很低很低的位置,他就是要让那些企图反对的人知道,他今生非龙子琦不可,婚已经结了,他不可能会离婚,谁也别想干扰到他的婚姻!

    想到他对龙子琦的用心良苦,处处维护,薄唇不由自主的溢出浅笑,他这个儿子,真的是病的不轻!

    靳存煦在众目睽睽之下像是从神坛上走下来,一步一步的走到她的面前,用戴着婚戒的手去握住她戴着婚戒的手,十指教缠,婚戒相碰,向全世界宣布,他们在一起了,他们结婚了。

    龙子琦倾城容貌一瞬间曝光在镜头之下,她面对靳存煦,眉眸温柔,薄唇含笑,清澈的瞳孔里似乎只看得见他一个人,深沉的情意是那么的真切,无法忽略。

    “靳太太,日后请多多指教。”他声音温柔,笑容蛊惑。

    她微笑回应:“靳先生,还请多多照顾!”

    音落,他低头覆盖住她的唇瓣!

    镁光灯,掌声沸腾到极致,周遭一片吵杂,惊呼与赞叹的声音,络绎不绝。

    但是在他们的眼中只看得见彼此,只听见心中名为爱情的花朵,正在悄然盛开。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龙子琦在心里说!

    ……

    c国,总统府办公室,龙离非看到电视直播里的画面,神秘如海的鹰眸里流露出一丝安心,薄唇一点点的溢出笑容。

    看样子靳存煦真的没有让烟儿受委屈。没有盛世婚典,却是在他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向全世界宣布他的婚讯,这样的做法比起盛大的婚典更让人震撼与感动。

    江崇简手里还拿着文件,看到龙子琦与靳存煦接吻的画面,唯美的像是在拍一场电影,两个人虽然都闭着眼眸,但谁都能感觉到他们对彼此的心,有着无法磨灭的爱。

    垂眸,心底有一股失落,但更多的是祝福和感动。

    爱一个人,并非是要占有,若她过的幸福快乐,没有在一起,也还是朋友!

    大楼的另一个办公室,苏就通过网络看直播,一边还给何醉打电话,一边赞叹着帅的让人合不拢腿的靳存煦这么简单粗暴的方法让人感动,一边红了眼眶,哽咽:“要是静静还在,看到小烟儿这样幸福,她一定会很高兴的。”

    电话那头的何醉也在看网络直播,心绪百转千回,是感动,是祝福,也是遗憾。

    当初的四个人,宋静死了,苏就始终单身,而自己结婚,离婚,像是一场荒唐的闹剧,唯有烟儿千辛万苦终于走到幸福的终点。

    还好,至少还有一个人幸福着。

    烟儿,你一定要狠狠的幸福,要把我们三个人的幸福一并的幸福回来!

    ———— ———— ———— 6000 ———— ———— ————

    少爷:昨天有人偷懒了么?推荐票少了很多,再这样明天该更4000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