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最肮脏的

情漫漫非寡欢:最肮脏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漫漫非寡欢:最肮脏的

    清早,房东太太来敲门,看到她什么东西都没收拾,脸色黑的很难堪。站在门口苦口婆心的劝说她还是快点搬走,自己对她也算是仁至义尽。遥想当初他们偶尔拖欠房租,她每次都宽限几天,没有赶他们走,这次是真的有难处,希望蓝慕绯不要为难她,毕竟她也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妇人,想过平凡的生活。

    蓝慕绯没有多说什么,脸色憔悴,眼睛是肿的,开口说话的时候,声音很是沙哑,说不出的疲惫。

    她让房东太太先回去,总之不会让房东太太为难,最快在今天下午就会结束。

    房东太太见她神色不太好,知道她这几年也不容易,没有再咄咄逼人,叮嘱几句让她不要给自己招来麻烦后转身就走了。

    蓝慕绯关上门,转身坐在桌子旁边的凳子上,眸光环顾这四面墙,眼睛酸涩,这四面墙得来不易,不想轻易就失去掉。

    而现在已经不在是云故的手术费问题,更牵扯到以后她和云故还能不能在巴黎好好的生活下去。

    路易·英寡他很厉害,她努力六年的结果,他不过一句话就可以轻易毁掉她的生活,她的一切。

    究竟是他太过强大,还是她不堪一击!

    坚固如堡垒的自尊,在一点点的被路易·英寡摧毁,瓦解,溃不成军。

    她可以不管自己的死活,继续和路易·英寡对抗下去,反正再可怕的事情,她已经经历了,没什么可怕的,只是——

    云故怎么办?

    要因为自己的固执和自尊,拖累云故,让他又回到不能说话,无处藏身,回到最卑贱不堪的生活里去吗?

    昨晚*未眠,她想了很多。

    这六年她咬牙切齿的坚持下来,不愿意接受龙离非的帮助,不愿意收路易·英寡的支票,无非是逞强的在证明她蓝慕绯他们的可怜与施舍,一样可以活的很好,不理会龙离非愧疚的心理,不在乎路易·英寡莫名其妙的行径,固步自封的活着。

    而现在路易·英寡想要击碎她所有自尊与骄傲,想要再次的让她变得不堪,如果这样能够换来日后和阿故平静的生活,那么就当自己再死了一次。

    因为,她真的是无路可走了。

    ………………………………………………………………………………………………

    上午去医院给云故送吃的,逗留一会,借口说是要上班,回到家换了一件衣服,搭公车抵达漫步云端。

    在进去之前,她给杭航打了一个电话,没有一会,漫步云端的经理亲自带领她去了伯爵的专属包厢。

    经理关上门的时候,眸光下意识的瞥她一眼,眼神复杂,似乎有着轻蔑与鄙夷。

    蓝慕绯佯装没看到,因为连自己在心里都瞧不起自己,更何况别人。

    包厢很大,她没有兴趣去看,看到上次路易·英寡坐过的沙发,便走过去坐下等。

    杭航只是让她在包厢等,却没有告诉她,需要等多久。

    脱掉鞋子,蜷曲在沙发的衣角,拱起双膝,双臂环抱着,薄如蝉翼的睫毛下一双清澈的瞳孔流转过对生活,对命运的屈服。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够努力,只是不管我们多努力,生活总能轻而易举的将他们打回原形罢了。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杭航推开门,路易·英寡走进来,大概是刚忙完正事,西装革履,眉宇倨傲,在看到她窝在沙发一角似乎睡着时,步伐顿住。

    她还能睡得着?

    其实蓝慕绯并没有睡着,更不可能睡着,从门被人推开时她就知道他已经来了,只是逃避的不愿意睁开眼睛,直到一双鹰眸如炬的落在她身上,终究逃避不了一世。

    缓慢的睁开眼睛,纯净的眸光没有丝毫光泽,像是一滩死水。

    从沙发上站起来,赤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今天她穿的是连衣裙,蓝色格子,胸前有一拍扣子,裙摆在她的膝盖处,露出的小腿洁白剔透。

    布料久旧,款式也老土的要命,哪怕她样貌身材再姣好,塞在这样的衣服里,还真没办法让人有欣赏的*。

    选择穿裙子,而不是裤子,是因为既然做了这样决定就没必要故作矫情,裙子好脱也好穿,只希望结束后能最快速度离开这里,穿着自己的衣服。

    “是不是只要我陪你睡*,你就会把我的生活还给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

    哪怕在心里再怎么催眠自己,想到即将要重温的噩梦,依旧会怕。

    路易·英寡蹙眉,点头,修长有力的手指机械般的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让其凌乱的挂在脖子上,眸光再次落在她白希婉约的颈脖处,多了几份复杂和隐晦。

    走到沙发坐下,修长的双腿重叠,宛如帝王一般的审视她:“先把你身上这套老土的衣服脱了,看得我一点生理*都没有。”

    蓝慕绯的身子一僵,转身面对他站着,听到他的声音洁白的脚趾都不安的蜷曲在冰凉的地板上无处躲藏。

    见她迟迟没有动,薄唇勾起雅痞的笑容:“后悔,现在还来得及……”

    手指了指门,示意她做不到现在就可以离开。

    泛白的唇瓣被贝齿紧紧咬住,垂落在身旁两侧的双手从紧攥成拳头到缓慢的松开,沉重无比的抬起,解开自己领口的扣子,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越是到下面,动作越是缓慢,手指不受控制,颤抖的厉害。

    路易·英寡的身子往后靠,眸光盯着她的手指再到她颈脖下的风景,因为清瘦的关系锁骨凸出的厉害,两旁有凹下去的小窝,再往下敞开的衣缝中她的*依旧老土破旧的破坏美景,隐藏在下面的风景却令人心猿意马。

    她的皮肤真的很白,与她的满是老茧的双手有很大的不同。

    “听说你这几年过的很不好,却还能长这么高。”路易·英寡丝毫都不在意压抑的气氛,自顾的开口。

    比起七年前,她长高很多,目测有178左右,在女性当中算是很高了。

    蓝慕绯的手指顿了下,垂着的眼帘,没有去看他,也没有说话,死死的咬住自己的内唇,满空腔的腥血味。

    “胸小了点,应该是发育期间营养*造成的。”他看着她继续漫不经心的说下去。

    蓝慕绯头放的更低,不管他说什么,声音在她耳边就是一种羞辱。

    七年前的一次意外,他们纠缠在一起,七年后,却因为自己的倔强和自尊得罪他,被迫再一次的面对羞辱,这种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雾水在眼眶骤然氤氲,最后一个扣子几乎是被她衣服上扯下来,指尖一抖,扣子滑落掉在地上,清脆的一声,滚向他的脚边,打了几个转安静的躺着。

    与此同时,身上的衣服也倏地掉下去,站在他面前的蓝慕绯,只穿着贴身的衣物,房间里明明很温暖,她却后脊骨阵阵的寒凉,蔓延四肢百骸。

    齐肩的黑发似有若无的撩.乱着白希胜雪的香肩,身子微微的颤抖。

    那声清脆的声音又何尝不是她最后那点自尊的支离破碎。

    路易·英寡蹙眉,目不斜视的看着她近乎*的身子,“我判断错误。哪怕你满身廉价东西,现在看着还是让人很有生理*。”

    因为他的话,她的身体紧绷的更加厉害,更不会抬头去看他,也不说话,甚至闭上眼睛,就当自己死了一样!

    他起身,站在她面前,她颤栗的更厉害。

    薄唇勾起笑容,手指落在她的肩膀上,她的肌肤很凉,被他触摸过的肌肤都渗出细密的颗粒。

    “我还记得那一晚你是初次,咬的我很紧,我吻过你这里七次……这里我揉捏过八次……”

    沉哑的嗓音透着一股热火,吹在她的肌肤上,手指很自然的经过她女xing特征上,一路往下……

    她止不住的颤栗,恨不得朝他吼:闭嘴。

    但是她不能。

    唯有死死的闭着眼睛,咬牙装作没有听到,更不敢去回忆那*发生的他说的那些细节。

    路易·英寡手指一路往下,蹲下身子,手指轻抚着她的小腿,“我记得,我亲过这里。”

    何止是小腿,她浑身上下那*哪里没有被他亲过?

    除了私.mi.处,他不是很喜欢取悦女人,包括他当初的未婚妻,那是他第一次有欲.望亲遍一个女人的全身。

    虽然喝的多,但一个女人是不是初次,他还是分得出来,在把自己埋进她身体那一刻,她生涩反应已经告诉他,她不是他的未婚妻。

    不是没有停下的念头,只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停下来,毋容置疑,17岁的身体,青涩的毫无技巧,却能惹得他无法自控,着魔般整夜要她!

    拇指在肌肤上留下的触感令她害怕不已,而他不断的说着那些露骨的话,更让她无法躲避七年前发生的事情,似有如无的气息像是一张无形的巨大的网,包围着她,无处可逃,极其折磨与煎熬。

    所有的骄傲与自尊在一瞬间崩溃,睁开眼睛,已是满眸子的泪水,“够了,不要再说了……”

    话音还未落定,她愣住了,屈辱的眼泪在眼眶里倔强的不肯落下。

    路易·英寡的手指挑着她的裙子,往上拉遮住她的好*,随之站起来,温热的掌心握住她的手腕,穿过衣袖,替她重新穿上裙子。

    她怔住了。

    他低头,干净的手指指甲修剪的圆润,大概是抽过雪茄不久,指尖弥散着淡淡的烟草味,慢条斯理的替她扣上扣子。

    泪光倒映着他英俊的五官,也泛着疑惑与不解。

    路易·英寡头低下,呼吸似有若无的喷洒在她的脸庞,身上那股淡淡的烟草味萦绕鼻端。

    “宁愿放下所有的自尊受尽屈辱也不回去找他。”低沉的嗓音顿了下,他似乎笑了下,“好姑娘,有骨气!”

    “你,你到底想做什么?”蓝慕绯不明白,他不是想要羞辱她?

    现在这又是在做什么?

    “还不明白?”路易·英寡挑眉,神色毫不掩饰嫌弃她的愚笨,“事实证明你所谓的自尊一文不值,你抱着它活不下去!”

    最后扣的是最顶端的纽扣,扣好,他双手脆弱,随意的放在自己的口袋中,“在这个世界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因为那是需要无数的金钱和权利堆砌起来的。”

    说着话,他转身坐在沙发上,眸光犀利的落在她的身上,“小女孩,在这个社会上想要生存,光有骨气是没用的。”

    这一句话的语气,好像是长者给年轻人的忠告。

    毕竟他年长她那么多岁,在这个社会上打滚爬摸这么多年,事事都经历的比她多,足够资格在她面前说这句话。

    “为什么?”她不明白。

    他搞出这么多事,仅仅是想要向她证明:自尊心没用,骨气没有用。

    那什么才是有用的?!

    “我说过,我不喜欢亏欠别人,也不喜欢被人拒绝。”路易·英寡掠眸,难得把自己的话又重复第二遍,放在以前,他不会说的。

    一只手伸出来从怀中掏出一个信封放在茶几上。

    “这是me公司经纪人的入职函,如果你选择它,可以事先预支一年薪水!”他眸底的光深邃,勾唇笑道:“我想足够让你那个小白脸做手术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她还没有反应过来。

    路易·英寡起身,边走边说:“当然,你依旧可以为你那点可笑的自尊,拒绝这份工作!但是我想....聪明如你,相同的错误应该不会犯第二次。”

    蓝慕绯转身,眸光看向他的背影走到了门口顿住。

    他手握冰冷的金属,侧头用漂亮的侧脸对着她,声音低低的:“蓝慕绯,逞强从来都不是自尊,离开他,就让你变得这样的极端,醒不过来吗?”

    嘭,他离开,关上了门。

    ——逞强从来都不是自尊。

    ——离开他,就让你走到这样的极端,醒不过来吗?

    长期以来逞强不肯示弱的泪水,终于此刻彻底崩塌,刹那间,泪如泉涌。

    缓慢的蹲下身子,抱着自己泣不成声。

    他说的没错,她一直都在逞强,逞强的拒绝龙离非的帮助,逞强的拒绝向别人示弱,以为这样活着就有尊严,以为这是自己能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其实她一直都在钻牛角尖,倔强到一种极端的地步。

    半袖下白希的手臂有了不少的针孔,每次走投无路的时候,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卖血,换些许的金钱去解决温饱。

    她的皮肤脆弱,一旦弄上伤疤很难消掉,以前卖过两三次,这次为筹集阿故的手术费,她不得不再去定期卖血,能多攒点是一点,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好。

    那些针孔隐藏在她的衣服下,从来都不敢让人发现,更不敢让阿故知道。

    不然能怎么办,她真的是束手无策了。

    长期压抑的情绪在此刻释放,哭的不能自已,不知道哭了多久,感觉到身上有股温暖,缓慢的抬头,泪眼婆娑的连忙擦拭眼泪。

    杭航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又递了一张纸巾给她。

    她接过,很不好意思的擦拭眼泪,连忙站起来,可能是蹲的太久,站起来的时候太急,眼前的画面一片漆黑,头晕的厉害,几乎是站不稳。

    杭航连忙伸手扶住她,免得她跌倒,见她脸色不好,温声道:“没事吧?要不要送你去医院看看?”

    蓝慕绯摇头:“不用。”一出声嗓音沙哑的不像话,更觉得丢人。

    好在杭航很温煦,扶着她走到沙发旁边坐下,让她休息下。眼角的余光扫到茶几上的信封,不由的笑了。

    蓝慕绯看到他勾起的唇角,但没有开口询问,心里明白可能是和me入职函有关。

    这份入职函还是他亲自去me取的,自然明白是怎么回事。

    “打算去me工作?”

    蓝慕绯吸了吸鼻子,语气不太肯定:“我不知道,还需要一段时间考虑。”她被路易·英寡逼的走投无路,已经准备好再次接受他的羞辱,没有想到事情会峰回路转,更没想到他会让自己入职me。

    他的那些话,很对,哪怕心里不肯承认。

    要不要接受这份工作,她真的得认真考虑。

    “这封入职函有效期一个月。”

    杭航话音落下,她怔住了,抬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哪里会有入职函有效期有一个月这么久。

    杭航笑:“伯爵除了要面子点,说话直白点,脾气坏点,喜怒无常点,人真的不坏。”

    与其他的贵族相比,伯爵的确很好。

    “……”

    蓝慕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和自己说这些,路易·英寡人好人坏,又与她有什么关系。

    杭航见她垂眸,沉思状态,清了清嗓子,道:“蓝小姐,七年前让你经历不幸,真的很抱歉。你流产的当晚,我和伯爵在澳洲处理公司的事情,并不知道红夫人让人把你赶出别墅。等我们回来,是一周后,红夫人说给了你钱,你自己离开别墅,不知道去哪里了。”

    听他提及七年前的手,蓝慕绯的手不自觉的揪住衣服,再听到自己流产,他们在澳洲,对于红夫人对自己做过的事并不知情....

    杭航见她瞳孔里弥散着不相信,无奈的笑笑,就知道她不会轻易相信。

    “我有找过你,但没有找到你。”杭航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链,“不过我在别墅不远的地方找到这个,我想应该是你不小心遗落下的。”

    蓝慕绯看到他手中的那条银色手链,整个人都怔住了。

    曾经以为彻底消失的东西,没有想到还会有机会再次出现在眼前。

    这条手链,是龙离非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接过手链,紧紧握在掌心里,情绪百味杂陈,她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红夫人要那样对她?

    如果那*她没有被强制性丢出别墅,或许她不会被人毒打的差点连命都没有了。

    —————— —————— ——————6000————————————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