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你对我有感觉,这不可耻

情漫漫非寡欢:你对我有感觉,这不可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漫漫非寡欢:你对我有感觉,这不可耻

    转身还没来得及尖叫,已经被人抵在洗手台上,捂住了唇瓣。

    “不想被人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画面,就乖乖点……”

    阴沉的嗓音透着不屑,其实他很乐意让人进来看到现在这样的画面!

    蓝慕绯咬唇,清澈瞳孔里闪烁着不可置信,封尘不是送他走了吗?

    怎么会出现这里?

    “伯爵,这里是女洗手间……”

    当他的手从她的唇瓣上移开,她压抑着慌乱的情绪,故作镇定的开口。

    “就算我不认识门牌上的字,至少我能确定你的属性!”低哑的嗓音里透着鄙夷,倨傲的眼神看着她,似乎在说:你说了一句废话中的废话!

    “放开我....你出去!”蓝慕绯咬唇,言辞冷厉的呵斥他!

    路易·英寡不但没有出去,反而越发的靠近她,手指按在她的压在洗手台的手指,長腿在她剔透的月退上似有若无的磨.蹭……

    蓝慕绯因为他健硕身材的逼迫,整个人往后倾,腰际挤在冰冷的大理石台上,脚尖几乎快要离地,只能靠着双手支撑在洗手台上,根本没有手也没有力气去推开他。

    眼睁睁的看着他,步步紧逼……

    “把手机丢在别墅,不去香港,不接电话,不给我好脸色看,命令的语气和我说话....”路易·英寡漫不经心的一一细数她的罪状,眸色越发的深起来,“小东西,你欠收拾了?”

    语气里充满危险的气息。

    蓝慕绯撇开头,不敢与他对视,声音艰涩的从红唇中逸出:“伯爵,您的游戏我玩不起……放过我!”

    从一开始的您,到日本变成你,眼下又变回充满距离感的:您!

    路易·英寡狭长的眸子眯了眯,语气沉冷:“要是我说no?”

    薄若蝉翼的睫毛一阵轻颤,紧抿着唇瓣,没有说话。

    他的手指倏地捏住她的下颌,強迫她看自己的眼睛,声音笃定:“你对我有感觉,小东西....承认这点,不可(耻)!”

    蓝慕绯的瞳孔有阵阵的紧缩,下意识的想要摇头,但下颌在他指尖动弹不得,“我没有……我没……”

    话音还未完,他低头精准的攫住她薄軟的红唇,四唇交贴,呼吸交融,她青涩的抵抗在他看来不过是欲拒还迎。

    无法拒绝的温热,攻城略池,狂野霸道,呼吸急喘,在所难免。

    只是这样的热吻并没有勾起在日本时的旖旎与情动,相反更多是恐惧与害怕,害怕的不是他会在这里要了自己,而是在害怕....

    路易·英寡感觉到她的身子轻微的颤栗,在怀中是那么的楚楚可怜,亲吻停下来,滾燙的掌心在剔透的長腿上流连忘返。

    “还敢说没有?”在她的口腔里他能感觉到她的变化,也感觉到她的一丝害怕,但是他并不知道她在怕什么!

    又或者,是不屑知道!

    蓝慕绯氣喘吁吁,那种几乎要把彼此吞噬掉的親吻让她头晕目眩,心脏不争气的狂乱跳着,可也有着说不出的难过。

    “别和我耍小性子。”他像輕撫包子脑袋似的摸摸蓝慕绯的头,“这几天公司忙,周末到别墅来!”

    低沉的嗓音里有着情动,一个星期的时间,足够她考虑清楚了。

    其实两个人都明白,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这并不可耻,人类本就应该顺从自己心底最原始的慾望。

    希伯来圣经的记载,是神·耶和华创造的第一个人类,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用尘土造有灵的活人。神又用他的肋骨造了夏娃,成为他的妻子。

    二人住在完美的伊甸园里,修理看守耶和华的园子,并且管理全地和各样的动物。神告诉亚当:可以吃园中各样的果子,只是分别善恶树的果子是不可吃。

    后来亚当和夏娃违背神的命令,吃了善恶树的*,他们彼此对望,意识到自己是(裸)体,也明白男女身体有别,就有了羞恥之意。

    但若不是如此,又怎么会有人类的繁殖和延续與紅塵萬丈。

    在路易·英寡的认知里,既然她对自己的親吻和輕撫有慾望,那么之后该发生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理所当然,以至于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男人会顺从自己的生理慾望,而女人更多时候顺从的是自己的心理。

    没有一定的感情作为基础,谁会愿意承受着撕裂的痛楚,偷那一响贪欢,却要承受事后无尽的痛苦!

    蓝慕绯更不同于其他的女人,自幼的变故,虽然有龙离非的呵护和在意,但龙离非陪在她身边的日子毕竟有限,她在国都的时候,龙离非在美国,龙离非回国,她却又不得不来法国……

    没有感受家庭的温暖,也没有美好的爱情,甚至在17岁那年遭遇人生重创,七年朝不保夕的生活早已教会了她什么是现实。

    17岁,她敢为爱情勇敢,奋不顾身,飞蛾扑火,明知道没有结果也无怨无悔。

    24岁,她已经不敢在奢望什么爱情,轰轰烈烈,不计较后果。

    她所求的不过是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不是这样一时激情的欢愉!

    路易·英寡走出洗手间,蓝慕绯整个人沿着洗手台往下滑,蹲在地上。

    扎起的马尾微乱,脸色苍白,眸光呆滞,小巧圆润的鼻端下,红肿的唇瓣很明显就能看出来是遭受过蹂(躪)。

    唇瓣上还有他淡淡的烟草味与輕咬的疼,那种疼是钻进心里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黑影靠近,蓝慕绯抬起头看到来人,撇过头,下意识的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狼狈,落魄的样子。

    封尘一言不发的将外套脱下披在她的身上,因为她的腰间很明显有水迹,服帖的沾在肌肤上。

    蹲在她面前,眸光温存,手指想要触碰她的唇角,蓝慕绯撇头,躲开他的手指。

    “我就那么让你讨厌?”宁愿这样被路易·英寡纠缠,欺负,也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

    蓝慕绯清澈的眸子直直的看着他,声音清冽:“你不怕我只是利用你?”

    封尘温温一笑:“我愿意被你利用!”

    声音顿住,似有若无的叹气,“路易·英寡对你只是一时兴趣,要么从了他,一段时间后让他用支票打发你,要么做我的女朋友,我会尽全力保护你,保证不会再让他碰你一下!这个选择题,真的有那么难选吗?”

    蓝慕绯望着他的眼神有一丝疑惑与复杂稍瞬即逝,双手环抱着自己,指甲暗暗的掐进掌心里,迟迟未语。

    封尘手指落在她的肩膀上,恰好就是被路易·英寡咬过的地方,似有若无的叹息:“傻丫头....别再让自己受伤了!”

    ………………………………少爷求红包的分割线…………………………

    10月13日,蓝慕绯陪叶桑拍一个品牌代言的广告,收工的时候接到电话,是要她去吃饭的。

    推搡的不愿意去,叶桑换好衣服,看到她不情愿的在推拒什么,立刻拿过电话,“她一会就到,你不要着急!”

    说完掐断通话!

    “你为什么要替我答应?”蓝慕绯拿回手机,想要回拨,“你都不知道是什么事。”

    叶桑一把握住她的手,阻止她的行动,“還能有什麼,不過是男女之間那點事。你年纪也不小了,谈恋爱约会很正常,别老围绕着我转,给我点私人空间可以吗?”

    “你是怕我约束你的私生活!”蓝慕绯拿过手机,倒没有再回拨了。

    叶桑无所谓的耸肩膀,“我都好几个月没带男人回家了,ok?”

    说完,眸光落在她的身上打量一番,摇头:“你穿成这样,男人完全就没有感觉想要再约你第二次!走,去我家,我替你好好打扮打扮。”

    “我不用……”

    “一定要的……”

    ………………………………………………

    云鼎一家很出名的餐厅,叶桑知道她约会的地点是云鼎,甚至好心的亲自开车送她过来!

    至于回去,那就不是她的任务了。

    站在门口迎接的封尘,穿的也很正式,看到下车的蓝慕绯,温柔的眸光不由的一亮,似乎被她惊艳到了。

    蓝慕绯在叶桑的软磨硬泡下,换上了一条白色礼服,踩着小高跟,也没有什么首饰,除了手腕的一条银色手链。

    头发挽起,露出弧线优美的颈脖与精致立体的五官,就是这样简单婉约的打扮,却能让人赏心悦目,随手拍张照都能当杂志封面。

    “今天你真漂亮。”封尘毫不吝啬的夸赞她。

    “谢谢。”蓝慕绯不是很习惯穿裙子吃来吃饭,平常穿长裤平底鞋习惯了。

    封尘绅士的将自己的手臂借给她。

    蓝慕绯略有迟疑,抬起的手臂缓慢的挽住他的手臂,两个人缓缓走进餐厅。

    ———— ———— ———— 3238 ———— ———— ————

    少爷:七千字更新完毕!明天最后一个红包加更,握拳,看到黎明的曙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