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 锦水汤汤他诀别(2)

情漫漫非寡欢 锦水汤汤他诀别(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故……”蓝慕绯去看云故时,没来得及把话说完,云故一脸愤怒的将她强制性的扯到自己的身边。23us

    路易·英寡敏锐的察觉到云故对自己充满敌意,看到他伸手强扯蓝慕绯,下意识的伸手握住蓝慕绯的手臂。

    蓝慕绯夹在两个男人的中间,因为云故的力气太大,像是恨不得将她撕成两半,痛的不由的蹙起黛眉。

    路易·英寡听到她痛的低吟,剑眉微敛,虽然不爽,却还是放了手,怕弄伤她!

    云故见蓝慕绯扯过来,像老母鸡护小鸡一样,将蓝慕绯护在自己的身后。愤怒的眼眸恨不得将路易·英寡焚烧成灰烬。

    蓝慕绯皱眉揉着自己的被握痛的手臂,满脸的不解与困惑:“阿故,你怎么了?”

    看到他的眼神时,心不由的往下沉,阿故……怎么会对英寡有这么大的敌意?

    云故并没有回答她,眸光瞬也不瞬的与眸光凛冽的路易·英寡对视,愤然出声:“你离我姐,远一点!”

    路易·英寡剑眉紧拧成一团,这么多年敢威胁他的人,可没几个,眼前这个小家伙哪里来的勇气?

    蓝慕绯感觉到路易·英寡的情绪变化,连忙挡在他们俩人之间,眼神急切的看着云故,语气里都透着不安,“阿故……”

    云故恨恨的瞪了路易·英寡一眼,握住蓝慕绯的手,“姐,我们回家!”

    蓝慕绯一惊,还没反应过来,云故粗鲁的将她往外拽,步伐跌跌撞撞,她不放心路易·英寡,回头看到他英俊的脸在水晶灯光下越发的清寒逼人,纷嫩的唇瓣张张合合,无声的在说:电话……我会给你打电话。

    潜台词就是让他不要生气,先回去,自己会主动和他联系。

    如果不是顾虑蓝慕绯的情绪,路易·英寡想要摆平云故是分分钟的事情。因为蓝慕绯将那小子看成唯一的亲人,所以他心里即便有再多的不爽快,也要压抑,不能爆发。

    手里还拎着要送给云故的见面礼,削薄的唇瓣勾起一抹冷冽的弧度,随手将礼物砸在了餐厅的餐桌上。

    碎裂的声音不断的在寂静的餐厅里徘徊。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蓝慕绯给坐在沙发上的云故倒了一杯水,在他斜对面坐下,明眸潋滟,满载着不解的看着他,心里一惊一惊的疼。

    从什么时候云故的身上染上这阴戾的气息,而自己竟然不曾察觉。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云故将手中的杯子放在茶几上,抬头浅蓝色的眸子里愠怒余留,狠狠的咬了自己的唇瓣一下,声音艰涩的溢出:“我做手术室的钱是那个男人的,是不是!”

    疑问句却是用非常肯定的语气!

    蓝慕绯心里咯噔了下,眉心微敛,虽然说云故的钱最初是走me的财务,但追根究底还是路易·英寡的钱,她反驳不了。

    云故眼睛越发的猩红,已经不再说话,直接用手语,“要是我知道你是用这样的方法让我做手术,我宁愿这一辈子都不开口说话!”

    手指在颤抖,每一个动作都很沉重。

    蓝慕绯掠眸,“阿故,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和他借这笔钱……”

    “我都知道了!”云故不等她说话,做手语打断她的话,“他就是当年害得你奄奄一息被人丢进小巷子里的人,他用钱和你做交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不需要你这样……姐……你不该为了我,*自己!我要知道这样,我真情愿去死!”

    “不是这样的!”蓝慕绯摇头,企图和他解释:“当年的事是一个误会,他也没有用钱和我做交易,现在我和他在一起,和你做手术的钱没有任何的关系!”

    路易·英寡的确曾经拿云故把她逼到无路可退,放下尊严和骄傲去求他,但他并没有真的贱踏她的尊严。

    “那他为什么要借钱给你,又给你介绍工作?”云故完全不相信蓝慕绯说的话,“他让人枪杀你,又怎么回事?!”

    蓝慕绯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知道这些事,但所有的事都不像他想的那样,她很努力的和云故解释,可她越是解释越是帮路易·英寡澄清,云故就越发的不相信!

    甚至到最后云故说:“姐,你已经彻底被这个男人控制住了。”

    蓝慕绯微微错愕,因为没想到云故会用“控制”这么严重的两个字。

    云故晚上没有离开公寓,他怕自己一离开路易·英寡就过来骚-扰蓝慕绯,他睡沙发。

    蓝慕绯劝他不听,最后无奈的只能随他。

    回房间将门反锁了,站在窗口给路易·英寡打电话,先是哄他不要生气,别和云故计较,然后很婉转的把事情几句话带过。

    电话那边的路易·英寡似乎也很意外,蓝慕绯望着外面的灯火阑珊,无奈的叹气:“现在不管我怎么解释,他就是不相信!认定你用钱诱使我*,认为你在思想上控制了我。”

    路易·英寡的笑声透过电波传过来,蓝慕绯扶额:“你还笑得出来!”

    电话那头的他说:真会往我身上泼脏水,我什么时候用金钱*你*了,我用的是身体!

    蓝慕绯被他的荤话逗笑了,此刻虽然看不到他,摸不着他,心里还是满载着幸福和甜蜜。

    她对路易·英寡说:“我一定会让云故明白,我们之间的感情和金钱无关,让他接受你!”

    路易·英寡倒不是很在意,云故接不接受自己,都影响不了他想要和蓝慕绯在一起的信念。再者他也没有让男人接受的兴趣。

    蓝慕绯一整晚都在和路易·英寡讲电话,后来坐在*上和他聊,连澡都没去洗,拿着手机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路易·英寡拿着手机站在窗口,听的到电波里似有若无的气息,猜到她可能是睡着了,削薄的唇瓣浮动若隐若现的笑容。

    手机发出电量过低的警告提示,这通电话时间长达3小时40分钟,大概是他这辈子说的最久的一通电话。

    虽然他没怎么说话,听她说,又或者两个人拿着手机听彼此的呼吸声,近在耳边,就好像在彼此的身旁。

    手机在掌心弥散着热度,宛如他的左边胸膛因为她而有的一腔温热。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翌日,蓝慕绯一早起来出卧室,云故已经买好了早餐,等她起*。

    “为什么要锁门?”云故眸光直勾勾的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的灵魂都看穿。

    蓝慕绯眼神几秒的游离,在餐桌前坐下,“我怕换衣服的时候,你不敲门进来,会很尴尬。”

    心底深处漫过一丝悲哀,什么时候她开始连云故都不能坦诚相待了。

    云故大概也知道她这个根本就是借口,没多说什么,让她吃早餐。

    蓝慕绯喝着咖啡,眸光看着云故,抿唇道:“我一会要去上班,你也要跟着我吗?”

    “我送你去公司。”顿了下,又道:“下班我会去接你。”

    这……到底是囚-禁她还是监视她?

    “阿故……”蓝慕绯放下杯子,想要和他好好的谈一谈,他不能这样对自己,“你这样是要一天24小时跟着我吗?你的工作怎么办?”

    “我辞职了。”云故回答的云淡风轻,“要是我一早知道漫步云端是他名下的产业,我怎么都不会去。”

    蓝慕绯眼眸一掠,漫步云端是路易·英寡名下的产业?

    这个她当初并不知道。

    蓝慕绯搭公车去公司,云故什么话也不说,双手插在口袋中,默默的跟着她一路,亲眼看到她进了公司,这才离开。

    蓝慕绯到办公室就接到路易·英寡的电话,她很无奈的告诉他:“以前都是我在照顾阿故,现在反过来他像是家长在强烈反对女儿早恋!”

    路易·英寡听完笑了,要她别工作,今天他休息一天,让她来陪自己。蓝慕绯起初不同意,他说,要是她不过来,他亲自给她的**oss打电话替她请假!

    蓝慕绯哪里好意思让他打电话给黄希雯,自己打电话给黄希雯,恰巧黄希雯也想聚一聚,就让她和路易·英寡去罗若琛新买的酒庄散心。

    她掐掉通话给路易·英寡打电话,问他的意思,路易·英寡说二十分钟后过来接她。

    一上车她就忍不住主动去抱他,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黛眉皱了下,怎么又抽烟了。扭头去问开车的杭航,“你最近偷懒,没准备雪茄?”

    雪茄虽然昂贵,但是对身体伤害没那么大。

    杭航笑着透过后视镜看她,没说话,直接把隔离板升起来。

    路易·英寡伸手捏她的脸颊,“小东西,胆子肥了不少,都管起我来了。”

    以前她还只是悄悄的把他烟藏起来了,现在胆子大的可以直接说了。

    蓝慕绯水眸潋滟,笑意盈盈道:“你要是不乐意,我就不……”

    “乐意!”她的话还没说完,路易·英寡低哑的嗓音打断她,“就乐意被你管着。”

    以前若是有女人在他的面前,指手画脚,企图干涉他的事,他肯定会不悦,立刻让对方滚下车。

    现在对方是她,第一次觉得被人这样念叨的关心着,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蓝慕绯眉眼间的笑容晕开,他低头吻住她的唇瓣,温柔缱绻,大掌揽在她的腰间,不轻不重的揉捏,指尖越发的热。

    被他吻的要喘不过气,脑子里还有残留的理智,握住他的手不让他乱动,唇瓣相贴的缝隙中,喘息的声音呓喃:“别……车上还有人!”

    虽然有隔离板,但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她可不想在杭航面前出糗。

    路易·英寡低低笑起来,“你这是在暗示我应该叫杭航停车,让他滚下去?”

    蓝慕绯被他*的脸颊绯红,粉拳在他的胸膛上捶了一下,“你要是敢,未来的一个月我都不理你了。”

    路易·英寡握住白希纤细的柔荑,笑声越发爽朗,隔离板那边的杭航都能听见。

    酒庄的车程不算远,开车1小时40分钟就能到,快到的时候,车厢里突然飘起了低低的女声,无比的伤感。

    我刀锋偏冷,一次了断我们;

    我付出够深,怕你不够真;

    所谓缘分,我还在问;

    问是否就等于永恒……

    蓝慕绯也是愣了下,反应过来这是自己之前在站上听到的歌,恰逢与路易·英寡分手的时候,感觉歌词就是自己内心的真实写照,便下载下来做成手机铃声。

    眼角的余光扫像身边的人,英俊的脸庞看不出什么情绪,眉头倒是皱起来了。

    脸颊暗暗发烫,感觉自己隐藏的小秘密被他发现了般,一只手被他握在掌心,她只能用一只手去包里翻手机。

    大概是因为心急,越是心急越是找不到。

    伤感的声音还在车厢里徘徊。

    我刀锋偏冷,一次了断一生;

    故事里的人,你何时转身;

    荒村古藤,独自苦等;

    走天涯,终究一个人。

    路易·英寡皱着眉头,侧身过来替她将手机从包拿出来递给她。

    蓝慕绯看了他一眼,小声的说谢谢,脸上烧红,接听电话。

    电话是云故打过来的,问她晚上想吃什么,他下午买完菜就去接她。蓝慕绯压低声音说,买点他喜欢吃的就好,她不挑食。

    云故感觉到她的声音不对劲,立刻问她在做什么。

    蓝慕绯下意识的撒谎,说自己在开会,不方便说话,要挂了。

    要是告诉云故自己现在和路易·英寡在一起,她怕云故没有理智的跑过来,要是与路易·英寡发生冲突就不好了。

    云故好像没有怀疑她的话,应该说云故没想到她会为路易·英寡骗自己!

    掐断通话,蓝慕绯手握着手机侧头看向他下颚紧绷的厉害,眉眸萦绕着漠然,情绪似乎比刚才差了很多,她犹豫着说:“你多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能解开这个误会,以后就不用这样了。”

    路易·英寡薄唇抿着没有感情的弧度,沉默许久,犀利如刀刃的眸子落在她的手上,眉头拧的很紧:“我对你,还不够真?”

    语气微冷,大掌抓着她的手就朝着自己撑起的褲襠上按,“你以为它凭什么夜夜为你兴奋的睡不着?”

    还不是凭着他对她的一颗真心。

    他……好硬!

    蓝慕绯的脸一下子红了,冲血的一路红到弧线优美的颈脖,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他握的更用力。

    “是之前换的,因为换手机铃声有点麻烦,一直就没换……”蓝慕绯暗暗的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睁着眼睛说瞎话,“而且我就是觉得这首歌的旋律不错,没怎么在意……”

    “换手机铃声很简单的!”路易·英寡波澜不惊的声音打断她。

    蓝慕绯看向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一把夺走她手里的手机,长臂潇洒的一挥将手机扔出窗外。

    “我的手机……”

    她来不及叫杭航停车,路易·英寡将她强制性抱进怀中,唇瓣落在她唇瓣之前,霸道强势的声音掠过她的耳畔。

    “我对你的心比24k的黄金还真,更不会让你一个人走天涯,你休想!”

    蓝慕绯一怔,在被他粗鲁的吻着,舌尖发麻,隐隐作痛时,心里有着蜜糖,甜的化不开。

    有一句话,在脑子里转瞬即逝。

    ——爱上他以后,终此一生都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

    ……………………………………………………

    黄希雯和罗若琛姗姗来迟,因为黄希雯已经开始显现肚子了,老婆奴的罗若琛比孕妇还紧张,时时刻刻绝不离开老婆的身边。

    酒庄是罗若琛刚买下来送给黄希雯和肚子里的孩子,面积很大,环境也不错,挺适合度假的。

    黄希雯和蓝慕绯见面,两个人女人免不了有悄悄话要说,罗若琛陪路易·英寡去地下酒窖看看酒,要是有伯爵看上的酒,自然是免费赠送。

    “下定决心要和他在一起了?”

    黄希雯问她,关心的成分居多。

    蓝慕绯点头,眸光落在阳台外面一望无际的葡萄架,声音在风中飘远,“在他没有和别的女人结婚以前,我都要为这份感情努力,就算到最后真的没结果,至少离开的时候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黄希雯听懂她的意思了,现在和伯爵在一起是因为他还没有别的女人,一旦他受不住压力,选择妥协,她就会选择离开伯爵。

    只是——

    “绯绯,有些话说出来可能不好听,但身为你的朋友,我必须要说。”黄希雯看着她的眼眸里流转着担忧,“很多女人一开始说着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等真正的失去又心有不甘。活在这个圈子里,我亲眼看到很多女人在和比自己尊贵的男人在一起,遭受家族的强行拆散,从一开始说等结婚后就分手,可女人都傻,为情所困,卑微的一次次的妥协,退让……最终没有几个是有好下场的!”

    哪怕最初是正牌女友,一旦男人和别的女人结婚,就沦为小三,而在这个圈子里小三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之前不能结婚,难道结婚后还能为你离婚不成?!

    更何况是在路易家族……

    蓝慕绯脸色微微的泛白,并不是觉得黄希雯的话是在冒犯自己,真正的朋友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真实且不好听的。

    “我知道。”她艰难的开口,黑白分明的瞳仁静静的注视着黄希雯,像是对她说,又像是在对她眼睛里的自己说:“我和英寡不会那样的,我们都会坚持自己做人的底线,绝对不会做出任何逾越道德的事!”

    原本两个人的痛苦就足够了,绝对不能再拉下第三个人陪着他们在这一场情感漩涡里挣扎着,痛苦着。

    黄希雯望着她,轻轻的叹气:“我只希望你能幸福,不要因为爱一个人就忘记了要爱自己。”

    “……”

    ………………………………………………

    酒窖的灯光很暗,路易·英寡蹲在一排酒架前,抽出来用旁边挂着的毛巾,仔细的擦拭酒瓶上的灰尘。

    “就它了……”

    罗若琛走过来瞅了一眼,“这一年产的红酒口感都不好,你怎么看上它了?”

    ————————————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