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 倾覆余生续今世(9)

情漫漫非寡欢 倾覆余生续今世(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抑制住心头的愠怒,眸光再次看向蓝慕绯的方向。23us

    “你放手!”蓝慕绯试图去掰开他的手指,可对方的力气很大,她掰不开,急的额头渗出细细密密的汗水,情急之下就用指甲掐对方的手腕凸起的青筋。

    对方吃痛的一把将蓝慕绯甩出去,大骂道:“你个臭女表子,竟然敢掐我!”

    蓝慕绯没站稳,步子往后退,踉踉跄跄的步伐在踩到自己的裙角时,不由自主的直接跌在地上。

    附近的宾客看到了,却没有人上前搀扶,反而都退避三舍。

    顿时,音乐停止,会场的灯也迅速全开了,所有人的眸光凝聚在蓝慕绯的身上,议论纷纷,有些人的眼神下意识的就去看简身边的路易·英寡。

    蓝慕绯跌在地上,膝盖疼的倒抽一口冷气,潜意识的就看向在人群中的路易·英寡,只见他额头的青筋凸起,经络分明;眸底的光越发的阴鸷,下颌紧绷的厉害。

    所有人都以为她是在向路易·英寡求救。

    其实,不是。

    蓝慕绯清澈的瞳仁凝视他,忍着疼痛与狼狈,似有若无的摇了摇头。若是放在以前,她一定是希望他走到自己身边,保护自己。

    可现在,她真不希望他走过来,一旦他当众走过来,他们没分手的消息就会被传到红夫人的耳朵里,他们面对的将会更多未知的危险。

    比起那样的危险,现在这点狼狈算不得什么。

    路易·英寡欲要过去的步伐顿住,看懂了她眼神里的意思,眸光愈发的清寒逼人。

    “就是一个女表子而已,拽什么拽;没见伯爵都不要你了,我给你脸,请你跳支舞,还蹬鼻子上脸!真当自己是回事,我呸!”

    男人对着蓝慕绯各种言辞诋毁的谩骂,甚至吐了一口痰在她的裙摆上,嘴角泛着冷冽的笑容!

    周围的人对蓝慕绯是各种指指点点,在场男士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看热闹的态度;大多数女人都是眸含讥笑,谁让当初蓝慕绯与路易·英寡交往的绯闻闹的沸沸扬扬,大部分的女人都觉得她配不上身份尊贵的伯爵大人。

    “她就是伯爵之前的女朋友啊!啧啧,今天可真是丢脸丢尽了……”

    “像她这样的女人还想要做伯爵夫人,真是异想天开……”

    “今天简·兰斯特洛也在场,你看她,哪里比得上人家的一根手指头!”

    “可不是……她哪里配得上伯爵!”

    “……”

    各种诋毁,轻蔑的言论,虽然说是小声,却还是一字一字清晰的传入了蓝慕绯的耳朵里。

    蓝慕绯薄唇慢慢的溢出凉寂的笑。

    有时,女人的嫉妒心还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她和路易·英寡交往与她们毫无关系,她们凭什么又有什么立场对自己和英寡的感情指指点点,指手画脚。

    配或不配,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英寡,没有人有资格说半个“不”字。

    蓝慕绯双手支撑在地面,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最靠近她的男人,眸底划过一丝阴冷,不着痕迹的移动脚步,脚尖踩住了她的裙摆。

    很多人看到了,却一言不发,甚至是一脸看好戏的态度。

    蓝慕绯的膝盖跌倒时撞破了,感觉到温热的液体在流淌,注意力全在膝盖上,没注意到男人的恶毒行径;站起来要走一步时,“嘶”的一声,礼服的下摆撕裂,她再次要跌倒地上。

    “呵——”男人勾唇冷笑一声。

    蓝席廷和梅利先生打过招呼,闲聊了几句,从休息室离开,过来时就看到不对劲,很多人围到一起,似乎发生什么事。

    拨开层层的人群,挤进去时就看到蓝慕绯跌坐在地上,自己要站起来,可那个男人竟然踩住了她的衣摆。

    眼看着蓝慕绯就要再次跌倒,他眼眸一掠,“慕绯……”

    想要过去扶住蓝慕绯,但有人的速度比他更快。

    现场很多人都没想到,蓝慕绯自己也没想到,以为自己要再次狼狈的跌倒时,温暖的胸膛将她接住,熟悉的安全感将她整个人都围绕住了。

    蓝慕绯怔愣。

    现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路易·英寡扶着她站稳,脱下自己的礼服,披在她的身上,细心妥帖的将她的长发从衣服里拿出来。

    动作轻柔,小心!

    深邃的蓝眸凝视她,眼底的情意与温柔、心疼,毫不掩饰的曝光在众目睽睽之下。

    蓝慕绯面露忧色,握住他伸过来要抚摸自己脸颊的手,“你不该过来,忍一忍就过去了。”

    这下,他们没有分手的消息怕是隐瞒不住了。

    “忍什么忍,自己的女人当然要带在身边,由我自己来保护。我就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蓝慕绯是我路易·英寡的女人!”

    他应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过来,不该犹豫,不该听简的话,更不该看懂她要自己忍住的眼神!

    蓝慕绯的膝盖虽然很疼,可心底暖暖的,在他的眼睛里看见的自己一点儿也不狼狈,相反更多是自信与幸福!

    路易·英寡的指尖流连过她的轮廓,落在外套上,将扣子扣上,不愿意她的美丽泄露一丝一毫给别人看。

    隽利的眸光漫不经心的扫过四周的人,那些辱骂她,轻视她的话,他一一听见了。

    削薄性感的唇瓣微微一扬,晕开意味深长的笑容。

    “所有人都说你配不上我,其实不配的人是我,他们哪里会知道你为我到底承受了多少;我要是眼睁睁的看着你有危险而什么都不做,连自己的女人都没办法保护,我会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还是不是男人!”

    眸光温柔情意绵长的凝视她,低哑的嗓音不大不小刚刚好够传入在场每一位宾客的耳畔,狠狠的扇了那些诬蔑她,轻视她的人重重的一记耳光!

    在场的男人心里各有所思,有些人认为路易·英寡能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女人,是真男人的行为;也有些人认为路易·英寡为一个女人做到这步,实在是愚不可及!

    在场的女士有羡慕蓝慕绯的,能够被伯爵这般的深爱着,也有讽刺蓝慕绯,看低蓝慕绯的,此刻脸色尴尬而难堪,像个哑巴一样,说不出半个字。

    “别把她们的话放在心里。”路易·英寡温声宽慰她,嘴角噙着一抹冷笑,看向那些人,一字一顿道:“她、们、算、个、屁!”

    那些女人脸色已经逐渐苍白了。

    蓝慕绯的眸底逐渐潮湿,看到他这般为自己,当众说这些话,每个字每句话都在维护自己,如何能不感动!

    “英寡——”鼻音微微的重了,黑白分明的瞳仁晕开浅浅的笑,此生有他这些话,足以,再无他求!

    路易·英寡执起她纤细白希的手,在手背上温柔的留下一吻,嘴角的笑也是温柔的,“你等我一下。”

    声音还未落下,侧头看向那个羞辱蓝慕绯的男人,眸底的光阴戾慑人,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弧度,看得的人全身渗凉。

    蓝慕绯没有阻止他,反正已经隐瞒不下去,这些日子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他心里压抑的负面情绪不比自己少,此刻就让他好好的发泄。

    也让那些人认清事实,堵上那些不干不净的嘴!

    “是谁告诉你,我不要她了?”路易·英寡步伐一步步逼近对方,即便年纪没对方大,可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让对方不由自主的往后退,脸色逐渐苍白,眼神慌乱了。

    “我……我……”男人的眼神在宾客里四处油走,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你用了哪只手碰她?”路易·英寡已经将他逼到墙角,对方靠着墙角,慌张畏惧的对上他阴鸷的眸光,结结巴巴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完整的字。

    “这只手……”犀利如刀刃的眸光从他的左臂看向他的右手臂,“还是这只手?”

    男人感觉到危险,下意识的就将右手臂往身后藏,后背早已被冷汗侵湿。

    路易·英寡看着他,唇瓣噙着一抹笑容,只是这笑不及眼底。

    声音犹如从地狱里传来,寒凉彻骨——

    “看来是用这只手了!”

    ========================3000======================

    少爷:这个月完结,不冲月票榜了,大家愿意给少爷一个面子,把月票留给我媳妇儿【紫恋凡尘】少爷在这里先谢一个!书名《天价弃妻,总裁别太渣!》正文完结,番外连载中,非常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木马!

    少爷的新文《情深似熔,总统你要乖!》欢迎收藏,收藏多多,开更会早早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