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试爱,心再深也有门(5)

试爱,心再深也有门(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试爱,心再深也有门(5)

    第八十一章:试爱,心再深也有门(5)

    “立刻通知心脏科和外科的主任过来,就说我的意思。爱麺魗芈要是病人有什么闪失,要他们做好在牢里度过下半辈子的准备。”

    小护士立刻跑了出去。千殇犹豫几秒,最终咬唇转身离开手术室,丢下危在旦夕的顾明希孤零零一个人在手术台上,无人问津。

    淡淡的消毒水味混合着浓郁的血腥味余下的全是窒息的冰冷。

    千殇搭乘电梯直接到门口,看到龙裴脸色沉着脸色。白言在一旁,神色也凝重着。

    龙裴看到她,眼神倏地一紧,冷声质问:“让你在imperatorial手术室等,你干什么去了!”

    “阁下,我……”千殇想解释,想告诉她夫人在楼下的手术室里,生命垂危。

    龙裴脸色划过不耐烦,打断她的话,“伊若在里面,你快去处理她的伤口!别人我不放心。”千殇是一个医学奇材,否则也不会年仅23岁就做了他的御用医生。

    可是夫人她....千殇皱眉真的很想开口,但龙裴已经侧头吩咐白言今天的事情务必要处理好,不能透露出消息给媒体造成混乱。另外吩咐南司一定要抓到杀手,婚礼被搅乱了,杀手的目标究竟是不是龙裴还是一个未知数。

    千殇无奈之下只好先进手术,戴上手套。看到伊若躺在手术台上已经输上液,脸色虽然惨白但气息还算不错。检查伤口,衣服上虽有大量的血液,但子弹只是伤到她右边的肩膀,并没有伤到骨头,更没有生命危险。

    她立刻洗伤口,打麻药,取出子弹,缝合伤口。做这些时她脑海里浮现的全是顾明希的神色,还有转身离开眼角扫到顾明希眼角无声无息落下来的泪珠……

    一瞬间酸涩涌上了心头,眼角有些干涩。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阁下这次偏心了....17690090

    白言接了一个电话,脸色不是太好,肃杀的声音道:“阁下,媒体已经收到消息。可能已经有记者混进了医院。”

    龙裴脸色瞬间一沉下来,这件事不宜闹大。“立刻封锁消息,派人守住医院不准任何人出入,不管用什么办法要把混进来的记者找出来!”

    “是。”白言立刻去处理这件事。1ce02。

    龙裴站在手术室门口等待着千殇处理好伊若的伤口,浑然不知自己的妻子就在楼下的手术室正在接受手术,稍微再迟一点点,她就会没命。

    半个小时后,千殇从手术室里走出来摘下口罩。龙裴立刻开口问,“她的情况如何?”

    “子弹没有伤到骨头,流的血也不算多,休养半个月就没事了。”

    千殇的话刚落音,龙裴点头步伐立刻走向手术室里面。

    “阁下……”她开口想告诉他,夫人就在楼下,龙裴的注意力都在手术室里面的人身上,没有听到她的声音。

    千殇垂下眼帘,不再迟疑立刻下去看看情况。

    顾明希的手术比伊若的手术时间要长,千殇进入手术室内时两个医生正在缝合伤口。

    “情况如何?”千殇立刻戴上干净的手套询问情况。

    “子弹取出来了,差点就伤到心脏。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但病人失血过多,需要好好的休息。”

    千殇点头,立刻接过他手里的针线亲自为顾明希缝合上口。其中一个医生盯着顾明希的脸看,疑惑道:“她看着怎么这么面熟,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她不就是……”

    “闭嘴!”千殇迅速开口呵斥,“在这里工作只要做好本份工作,其他的多一个字都不能说,忘记了吗?”八门刻第十。

    两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被二十多岁的丫头训斥的不敢说话,毕竟千殇的医学造诣是他们毕生都追赶不上的,否则今天的总统御用医生就是他们了。

    千殇迅速的为她缝合好伤口,包扎全部都是亲自动手,没有要护士帮忙。

    手术后,顾明希被转入vip病房,而伊若被转进imperatorial病房。imperatorial手术室与imperatorial病房都是总统专用,平日再有权有势的人都无法享用到的待遇。

    两个病房的距离,不过是一个楼上一个楼下,讽刺的是病房位置是对应着的。

    伊若是为救阁下而受伤,此刻龙裴根本就离不开,在病房一边陪着,一边电话吩咐白言处理各种事情。

    一个小时过去后,顾明希醒来病房只有去而复返的千殇,再无别人。而伊若的房间有着父母,伊家要好的关系人物都在门外守着。

    “夫人,你醒了。感觉有没有好一点?”千殇关切的问道。

    顾明希没有说话,浑沌的脑子仿佛拨云见日一点点的清醒过来。明净的眸子直直的盯着千殇,声音沙哑着:“阁下是不是也在医院?”

    她记得在自己注射麻药后听到千殇叫了一声“阁下”,如果他不是来看自己,那一定是为了伊若。现在他应该还在医院内。

    千殇眼神一怔,神色复杂,紧着唇瓣迟迟没有回答。

    顾明希从她的神色已经能判断出答案来。憔悴的神色苍凉的一笑,蒙着气雾里弥散着失落与凉寂。

    早应该明白他的心没有放下过她....

    “夫人……”千殇想要开口安慰她,张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拿手术刀她很在行,安慰人她从来没有尝试过。她也没爱过什么人,并不知道这种感觉。

    “我想休息,你出去。”顾明希淡淡的开口,说完就闭上眼眸似乎真的累了。

    “夫人有什么任何吩咐尽管找我。”千殇站起来恭敬的鞠躬,退出病房。

    听到轻轻的关门声,顾明希睁开眼睛,眸光看着窗外,眼底有着浅浅的倦意。睡不着,闭上眼睛满脑子全是那个画面,像是要把她折磨到疯掉。

    阿裴.....

    ********************************

    千殇从乘电梯准备上去,电梯|门[叮]的一声开了,站在里面的白言锐利的扫了她一眼,“你怎么在这里?”伊若小姐不是在楼上?

    “我喜欢四处溜达不行吗?”千殇不敢对阁下发火,只好把心底的郁闷发泄在白言身上。说到底都是男人的错,阁下只顾伊若小姐,难道一点都没想过夫人的感受吗!

    白言无辜的摸了摸鼻子,千殇平日里心高气傲,除了医学她对任何东西都没兴趣,没想到她今天会这么的火气。按道理她应该在至尊病房待命,怎么会到vip楼层。

    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手下发了一个短信后不着痕迹的将手机放回去。

    电梯在至尊楼层开门,千殇率先走出去连看都没看看一眼白言直接去了病房内。白言站在门口,手机在口袋里嗡鸣,他打开扫了一眼,瞬间面色沉静下来。

    龙裴让千殇再给伊若检查一遍确认没有任何问题,余光扫到白言,干净的瞳孔里明显有事。他起身时伊若立刻抓住他的手,声音虚弱,“阁下……”

    “我去和白言说几句话,你让千殇再给你做个检查。我很快回来。”龙裴耐着性子解释。

    “阁下....你忙你的事情,我没事。”伊若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此刻她很希望他能陪在自己身边,可谁让他是总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望而不可及,注定不能被儿女私情牵绊的男人。

    龙裴紧握了下她的手抿唇露出浅笑,转身走出病房。

    “怎么回事?”

    白言余光扫了一眼病房的伊若,压低的声音只有两个人听得见,“阁下,夫人受伤在楼下的病房。”

    “什么?”龙裴眉头紧皱,脸色一沉再沉,想到她推开萧寒,怒气冲上了天灵盖。该死的,她真为救萧寒受伤了……

    他当时以为她没受伤,只是摔了一跤。

    “这里你稳定着,我下去看看。”音还未落,步伐已经急忙的走向电梯的方向。

    白言目送他的背影离开,再扫一眼病房里躺着的,只觉得头隐隐作痛。

    *************************

    混进医院的记者本想拍总统与伊若小姐,没想到整个imperatorial楼层全部被封锁,无奈的只能到vip楼层,相对而言这里的戒备宽松许多。刚刚他看见天才医生千殇似乎从这里的病房出来,奇怪按道理她应该在楼上寸步不离才对。怎么会到这里来,还是这里住了什么重要的人物。

    抱着好奇心他悄悄的走向那间病房,开了一个门缝看到里面躺着一个倾国倾城的美女,脸色苍白有着病态的苍白,似乎是刚刚做完手术,精神很差。

    皱着正在想着这是c国哪家的千金名媛,突然灵光一闪想起来——总统夫人。

    总统夫人这是怎么了?上午还传言她与阁下一起参加秦家的婚宴,婚宴上发生射杀事件,伊若小姐为救阁下受伤。

    此刻阁下正在陪伊若小姐,总统夫人为何受伤独自一个人在病房里?

    ***********************************

    推荐妖妖逃之完结好文:《总裁的豪门前妻》精彩不断。米办法写到文里。因为这个故事发生时,蓝斯辰还米有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