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孽自种(13)他的第一次,被我睡了

情孽自种(13)他的第一次,被我睡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零九章:情孽自种(13)谁才是第三者?

    架子上折叠整齐摆放的浴巾也是一条黑色,一条粉色……粉色,是她最讨厌的颜色。

    他的话还回荡在耳边,可眼前的这一切都化作利剑狠狠的刺向她的心脏。所有的日用品全是情侣的,却不是他和自己……

    是他和她.....

    身子僵硬在原地动弹不得,感觉自己身体里的血液都凝固住了,就在来总统府之前,她心里竟然还有一丝幻想,昨天听到的不是真的,只是别人夸大其词的以讹传讹。

    眼前的场景似乎是在嘲笑着她有多可笑,多可悲....在心里竟然对这个男人还抱着一丝的希望。

    周遭很安静,安静的她听到自己浅浅的呼吸逐渐走向破裂。忽然一阵脚步声,娇柔的声音从卧室传来,“阁下,一会我亲自给你下厨做你喜欢吃的牛小排,我和何泪学了很久喔!”

    “好。”沉哑的嗓音响起,两个人似乎走进卧室里。

    “阁下,你之前穿的衬衫我帮你洗干净了,挂在衣柜里。不过那条领带……”她不好意思的笑笑,“被我洗坏了。”

    “一条领带而已,没关系。”他淡淡的声音没有生气,顿了下又道:“这些事有佣人做,你不用辛苦。”

    “能帮阁下做这些事我很幸福啊!”伊若盈盈一笑,从身后抱住龙裴的腰间,侧脸亲吻他的后背,似有感慨,“真想每天都这样和你在一起。”

    龙裴的手搭在她的手上,“乖,别闹。”沉哑的嗓音里透着一丝安抚。

    “我知道你很忙,又要稳住夫人,我只是随便说说你不要当真。要是你不喜欢听,我以后都不说了。”伊若将他抱的更紧。

    站在洗手间的顾明希洁白的贝齿死死的咬住下唇,眼眶泛着干涩,锐利的刀子一次又一次割着她的心口。满口腔的血腥味,唇瓣渗出丝丝的血珠.....

    若大的洗手间氧气似乎很稀薄,让她难受的喘不过气来!亲眼看见的永远要比听别人说更震撼....

    龙裴....你到底还要说多少谎话才够。

    僵硬的手指握住冰冷的金属,轻轻的拉开浴室的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伊若紧紧拥抱龙裴的画面,他神色温和,手握着她纤细的手指……

    多美的一幅画面,有多美就有多恶心!

    听到声音,龙裴和伊若下意识的一起看向洗手间,顾明希脸色惨白的站在那里,身子紧绷僵硬着,他下意识的蹙眉,脸色阴沉,声音凛冽起来,“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

    顾明希听着他愠怒责备的话,失去血色的唇瓣轻轻的扯出嘲弄的弧度....是啊!自己真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不该在这里看见他们两有多龌.龊的在一起!

    伊若松开了龙裴,站在他的身后,静静的看着顾明希嘴角勾着似笑非笑的弧度,像看一只跳梁小丑一样看着她!

    就算她从自己这里抢走了阁下又如何,就算她为阁下生了一个女儿又如何?她这辈子都不可能为阁下生出皇太子....这个男人不会再属于她了!

    星眸里流出胜利者的笑意,高高在上的姿态,似乎要将顾明希当成烂泥踩在脚下。

    垂在身旁的双手暗暗的收紧攥成拳头,蓄长的指甲嵌入掌心却感觉不到丝毫的痛意,咬着内唇挺直了腰板。冷眼旁观的看着这两个人,漠然的瞳孔里流出薄厌,内心早已汹涌澎湃,翻江倒海,神色却静然,安之若素,无动于衷。

    这两个人,这个房间,这里的空气,所有的一切都让她感觉很脏,多呆一秒都不愿意。

    她迈起步子,走向房间门口,与他们擦肩而过时没有多看他们一眼,多一眼都怕脏了自己的眼睛。手握住金属一拉开门,便看见门口轮椅上的方锦。

    方锦神色怔了一下,扫一眼里面,再看顾明希瞬间明白过来。“我只是打个盹,没想到都让你看见了……”

    顾明希看了一眼身后的人,再看方锦一言不发的听她继续说下去。

    方锦叹气,一脸的无奈和歉意,“你也知道你没办法为阁下生出皇太子,可阁下不能没有继承人。伊若她很爱阁下也很懂事,她愿意不求名分,什么都不求,只要阁下好她就好!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你会成全阁下和伊若,也成全我这半个身子都躺进坟墓的人想看见龙家有一个继承人,是不是!”

    她的话像是锋利的剪刀,将顾明希的心剪出一个很大很深的血口,血流不止,泪水在心里泛滥成灾却连喊痛都喊不出来。

    “论委曲伊若比你委曲多了,她是千金小姐,愿意这样没名没份的跟着阁下,为阁下牺牲....你该不会这点肚量都没有吧?”

    伊若是千金小姐她的委曲是天大的委曲,她顾明希是无父无母的贱民,所以就算被人欺负死也是活该!顾明希下意识的转头去看着烟儿的父亲,自己的丈夫……

    龙裴面色沉静,无动于衷像是默认了方锦的话。一只放在口袋里的手却攥进成拳头....漆黑的眸子看着她,似有欲言又止。

    “没关系....呵....”一声冷笑,漠然的神色看着他们,似乎真的不在乎自己的丈夫要和别的女人生儿育女,也不在乎她的婆婆如何话里话外暗示她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贱民。

    那一声刺耳的冷笑让龙裴的脸色瞬间阴沉,剑眉拧成一团,眉心沁着寒意,“明希……”

    他就要走向她时,伊若抓住他的胳膊,柔柔的声音响起,“阁下……”

    一是脏三整。龙裴刚迈出的一步顿住,看着伊若眼底的无辜与期望,迟疑了。

    这细微的一幕落入顾明希的眼底只觉更加的讽刺与可笑。眸光落在方锦的脸上,轻扯红唇,“你要我看的,我看到了,你要我听的我也听了....我没有任何的意见....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回去了。”

    方锦点头,“你能这么懂事很好!放心,总统夫人的位置一直是你的,伊若不会跟你抢。”

    顾明希刚走到她身旁的脚步顿了下,眼神望着她,似笑非笑的回答,“别人当成宝贝的东西,在我顾明希的眼里指不定就是铍铜烂铁一文不值。”

    无论总统夫人这个位置还是那个人.....在她眼里都已是破铜烂铁,不屑一顾。

    三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顾明希转身就走向楼梯口,她的话直直的撞进了龙裴的心底,拂开伊若的手就跟上她的背影。

    “明希,顾明希!”

    顾明希没有回头,加快脚步只想赶快离开这个肮脏令人恶心的地方,双腿不听使唤的在发软,颤抖,下楼梯时没留神的一脚踩空,差点滚下去,她反应过来一只手抓住扶手稳住自己,脚崴了下痛意直钻心底深处。

    龙裴看到她差点滚下去,心蓦地一紧,大步跨过去,抓住她的手臂沉声:“我送你回去!”

    他的触碰让顾明希胃一阵阵的翻搅,感觉很恶心,很难受,猛地甩开他的手,声音冷漠而疏远,“我不需要你送!我有手有脚自己会走,用不着你赶!回去陪你的伊若小姐,关心你的继承人何时能出世!把你的虚情假意,温柔关切全留给她们,我顾明希不需要也受不起!”

    凌厉的眼神流动着厌恶与恶心,赤.裸,毫不掩饰!音落,转身就朝着外面走,不想再和他多说一个字。

    龙裴看着她的背影逐渐的消失在眼帘里,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她都不想听!垂在身旁的手指青筋若隐若现,转身上楼回卧室。

    “伊若,你先出去。”龙裴视线看着方锦,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方锦刻意的。顾明希平白无故是不会来总统府,她也进不来,只有方锦能做到还能让自己没察觉。

    伊若不安的眼神看了看方锦,方锦点头示意她出去,她这才慢慢的走出去。

    偌大的房间只剩下龙裴和方锦,门轻轻的合上后,龙裴犀利的眸子紧盯着她,声音冰冷的一字一句的从齿缝里挤出来,“这样,你满意了?”

    让顾明希亲眼看到自己和伊若的关系,让顾明希体会到被背叛的滋味,痛苦不堪……

    “呵呵……”方锦意味不明的笑起来,“我有什么好开心的?你看她那样子是很痛苦吗?她好像一点也不在意你和伊若在一起,生下皇太子。”

    龙裴敛眸,脸色阴沉铁青,本就因为顾明希的话而怒不可遏,现在方锦如此坦诚的说出来让他怒意涌升,戾气弥散向整个房间……

    ***************月票加更的分割线*************

    顾明希忍着脚痛挺直了腰杆一步步的往前走,就算她们如此羞辱她,将她的自尊贱踏的一干二净,她也不能瞧不起自己,低下头认输!

    “看样子,你的脚痛的走不了路!要不要我让何泪给你准备车子?”

    身后传来悦耳的声音,顾明希停下脚步转身便迎上伊若明亮得意的眼眸,她缓缓走来,“你也知道现在总统府是锦夫人说的算,何泪还算是听我的话!给你准备辆车子送你回去,免得你痛的走不了路,走出总统府样子太难看丢了阁下的面子。”

    顾明希站在原地,无动于衷看着她,这张清纯无害的脸此刻看来要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怎么了?不想领我的情?”伊若挑眉,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我知道你现在心里恨我恨的要死,当初就算你从我这里抢走了阁下又怎么样?现在阁下还不是留我在身边,我还能为他生继承人,而你呢……你永远不会有这个机会!”

    顾明希波澜不惊的杏眸看向她,不由自主的嗤笑声,平静的嗓音里透着凛然,“中国有句老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到底是伊若小姐的胆识过人,优良教养,把小三当作很光荣的职业,委实令人钦佩!”

    小三两个字瞬间刺痛了伊若的心,脸色惨白,眼神不甘心的瞪着她,“顾明希,在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第三者!如果没有你,我和阁下早结婚生子,现在哪里还有你站在这里说话的份!”

    在爱情里不被的那个人才是第三者!

    这句话何尝不是顾明希的软骨,她以为嫁给龙裴守着他和烟儿能过平静的日子,没想过会爱上他,更没想过他给了自己这么大的难堪与羞辱。

    指甲掐着掌心,割破了肌肤,粘哒哒的液体慢慢的往外流淌.....

    伊若看到她脸色变了,暗暗得意,抿唇继续道:“或许我应该告诉你,国会后阁下曾经离开c国一段时间。他一定没告诉你他去了哪里……因为他是去看我了!你以为是因为你生不了继承人所以锦夫人愿意让我留在阁下身边?”

    “其实是我和阁下从没分开过,而锦夫人她从来都是赞成我和阁下在一起的....可怜你还像个傻子一样守着女儿过日子……”

    她每说的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像是狠狠的一把巴掌甩在她的脸上,羞辱她,让她难堪.....

    顾明希勾唇讽刺的一笑,反问:“是吗?”

    伊若皱眉,她没想到顾明希的反应这么平静,不是语气那样伤心欲绝或歇斯底里....

    “那你知不知道你深爱的这个男人,第一次是被我睡了!你又知不知道只要我这辈子是总统夫人,你这一辈子都是见不得人的小三。不管你生下多少个皇太子都要被扣上私生子的骂名,一辈子都抬不起头做人!”

    “——你!”伊若被她质问的哑口无声,只是瞪大眼睛看着她,心里尽是不痛快!

    能得到男人的第一次的女人何其幸运,而能得到龙裴的第一次,那又是一种什么样的自豪与光荣!

    伊若的脸上血色尽失,死死的咬住下唇,感觉被甩了很多很重的耳光!自己的第一次是阁下的,但阁下的第一次不是自己的,他的婚姻不是自己的,甚至他的第一个孩子都不是自己生的……

    这些种种都让伊若难堪到极点……

    顾明希看到她惨白的神色,不愿再和她多言。转身要走时余光扫到来追伊若的龙裴就在不远处,自己的脚步没有停,抿唇轻声的笑笑,笑她的可怜与无知,就让她抱着小三头衔和龙裴恶心的爱去见鬼吧!

    她顾明希不稀罕,也不在乎,她在乎的只有女儿!

    转身抬头挺胸没有丝毫狼狈落魄的模样,正大光明的走出去,她要那些人知道,他们的龌龊伤不到她!她转身转的漂亮,放手放得潇洒,即使泪流成河,也只在自己的脸上,没有人能看到。

    那些人更没资格看。

    伊若气的肩膀都在颤抖,不甘怨恨的盯着顾明希的背影,不可否置她心里嫉妒,痛恨着顾明希。

    嫉妒顾明希有龙裴的第一次,嫉妒顾明希第一个为龙裴生下孩子的人,痛恨顾明希抢了自己的总统夫人的位置。她不过是一个没人要的孤儿,被秦家养大,贱命一条凭什么嫁给阁下,又凭什么得到本属于自己的荣耀和祝福!

    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伊若听到有脚步声,回头看到走向自己的龙裴,心里又气又委屈,又担心他听到自己说的那些话....水眸立刻涌上水雾,像是受到莫大的委屈,声音哽咽:“阁下……”

    龙裴的眸光在扫过顾明希的背影时多了几分深意,之前的阴霾逐渐消散,步伐走向伊若,并未去追顾明希。

    ****************求月票的分割线***************

    顾明希忍着痛走了十几分钟,不知道为何觉得很冷,脸上似乎有很多水,停下脚步才发现原来下雨了。上一刻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磅礴大雨,湿透了衣服紧贴着肌肤,被雨水打湿的睫毛沉重的挂在眼睛上,冰冷的雨水打在脸上像针刺的疼。

    白言撑伞远远的走来,看到她孤零零的一个人站在雨里,加快脚步走过来,“夫人。”望着她的眼神可怜、同情?还是关心?

    顾明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声音冰冷机械,“滚!”所有和龙裴有关的人都让她觉得虚伪,讨厌!

    “夫人,保重身体!”白言撑着伞站在她的身边,干净的瞳孔流淌着关心。1cxdk。

    顾明希冷冷的凝视白言,嗤笑声道:“白言,你晚上睡的好吗?”

    白言一怔,面色逐渐不自然起来。夫人知道之前皮带的事是自己帮阁下处理掉的,她这是在讽刺自己帮阁下做那么多见不得光的事,良心怎么能安,晚上是怎么睡着的。

    “夫人,白言做的都是认为自己该做之事!”他开口,在外人看来他们做的很多事都是见不得光,埋没良心,可是站在他们的角度和位置,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不得不去做。

    顾明希斜睨他一眼,嘴角含着冷笑,转身走出伞下,走进大雨里。她宁愿任风吹雨打,也不需要旁人的怜悯施舍……

    白言蹙眉,面色担忧望着她的背影,欲言又止。水滴砸在路面上砸出一个个小水窝,泛着涟漪,忽然他看见雨水里晕开了鲜红色的血。

    惊诧,声音在大雨里显得不真实,像是对着密封的玻璃瓶说话,“夫人,你的手在流血……”

    ********************************

    今天的月票加更已经加了。等月票到【100】时再加更哈!么么哒,谢谢大家第一天这么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