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她打扰了书房里的他们

她打扰了书房里的他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五十二章:她打扰了书房里的他们

    想到孩子,顾明希心里满上一丝歉疚,垂下眼帘,声音怅然,“是我不好。”

    若不是自己在牛奶里下了药,也许现在还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至少是他的孩子。

    龙裴洞察到她的内心想法,额头贴着她的额头,手指落在她的腹部,“不是从这里出来,我不要。”

    当年他明知道牛奶里有问题依然喝下去,就宛如非常清楚自己对她的感情是致命的毒药,他还不是含笑饮尽。

    不是她为自己生下的孩子,他不要,更不会喜欢,亦不会疼爱。

    顾明希眼底流过一丝暖意,圆润的指尖落在他的脸庞,他的肌肤很凉,滑嫩;现在想到他因自己而遭受的苦难与折磨,还是会心有戚戚。

    “阿裴,我们这辈子不要再分开了。”

    从7岁认识他,8岁分开,17岁再遇,分开,21岁嫁给他,24岁离开他,26再重逢,又迫不得己的分开……

    这些年分分合合,她的心早就累了,不愿不想再漂泊,在他的身边她才是最安心的。

    她已经27岁了,青春过去大半,她不想再把时间浪费在与他分开,重逢,周而复始之中。

    龙裴握住她微凉的手,亲吻落在掌心,漆黑的眸子温热的凝视她,“不会了。”

    揽住她的长臂收紧力气,他再也不会让什么分开他们。

    顾明希靠在他健硕的胸膛,听到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嘴角流过浅浅的笑意。

    没有孩子,没有亲人又怎样,至少他们还有彼此。

    “我已经让千殇帮我和锦儿验dna,最迟明天晚上结果会出来。”顾明希觉得还是要和他说下,也想听他的意见。

    “你做主。”龙裴没任何意见。

    顾明希坐直身子,眸光探究的看着他,手指勾住他的下巴,“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龙裴撇头避开她的手指,“没有。”他倒想知道霍凛墨究竟和她说了什么。

    顾明希还想说什么,外面传来敲门声,如冰请他们下去用晚餐。

    她已经站起来往外走,龙裴不慌不忙的站起来,深邃的眸子射向她的背影,“——明希。”

    “恩?”她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你没有话想对我说?”龙裴挑了挑眉头,要他主动开口问顾明希霍凛墨说过什么绝对是不可能,他更希望明希能主动说。

    “没有。”顾明希很干脆的回答,或许猜测到他想知道什么,只是佯装不知道罢了。“下楼用晚餐,别让阿离等太久。”

    音落,她已经转身走下楼。

    龙裴的眸子越发的阴沉,幽冷……

    可以确定,霍凛墨真的和她说过什么。

    龙离非放学就被接回总统府,平常若无必要他是不能回豪庭花园,一周只有周末可以回去一次,他已经和蓝慕绯约定好。

    这样他不在的日子,绯绯也要乖乖的和老张他们一起生活。

    饭桌的气氛很平静,平静的有些诡异,龙裴照常给顾明希布菜,端茶递纸,只是眉心一直沁着寒意。

    顾明希的反应也很平静,垂着的眼帘遮住眼底的阴霾……

    有些话她不是不想告诉龙裴,说出来只会给他添堵,她不想因为旁人他又生气。

    白天霍凛墨其实也没说什么,只是在她耳边低喃,“小文盲,你要小心锦儿。”

    她不知道霍凛墨究竟知道些什么,可见这个锦儿并不简单。当时的时间紧迫,她还没来得及问,龙裴就往这边来了。

    霍凛墨还是说,若有一天你发现他不是你想要的,随时欢迎你回来找我。至少在十年的期限,我的心为会你敞开大门,过期不候。

    或许霍凛墨对自己的心是真的,可是她的心已经给了龙裴就没办法再给第二个人,更何况他们还是兄妹。

    有一点她不明白,霍凛墨已经知道他们是兄妹关系,为何又要说出十年这个期限。

    随便说说,还是他真的不将道德伦理放在眼里?

    晚餐后,龙裴回书房处理事务,顾明希担心阿离的心情便去他房间聊聊。

    阿离比她想的要坚强,只是这样的坚强同时也让顾明希担心着,毕竟他还是一个孩子,很多时候她宁愿阿离和自己任性,闹脾气。

    太过懂事,常常会令人更加的心疼。

    从阿离的房间出来,顾明希折身去书房。虽然不太想告诉他凛墨说了什么,可是她还是喜欢和他在一起感觉。

    以前,他每晚忙着政务,她就在书房的沙发坐着看书,两个人都不多话,沉浸在各自的事情中,寂静而融洽。

    刚走到门口,门是虚掩的,缝隙里看到倩影背对着自己,芊芊玉手慌乱的在龙裴的身上挥舞。

    手指微曲有节奏的敲在门板上,清脆的声音让两个人的目光都看向门口。

    顾明希推开门,站在门口看着锦儿和龙裴,唇瓣微勾,语气很平静,“抱歉,我有没有打扰到你们?”

    龙裴漆黑的眸子望向她,眯了眯,眸光高深莫测。

    锦儿神色慌张与不安,连忙解释,“没有,没有!是我不好,我本来是想给阁下端一杯咖啡,想问问他可不可以明天让我出去逛逛。没想到我笨手笨脚的,竟然把咖啡撒到阁下身上!”

    清澈的眸子闪烁着歉疚,主动将事情的经过一笔带过解释下,让顾明希不要误会。

    顾明希薄唇轻抿着,眼神看向龙裴。就算是锦儿“不小心”将咖啡洒到龙裴的身上,他并是轻易能让女人触碰自己的男人。

    严格来说,龙裴不喜与女性有肢体的接触。

    龙裴紧抿着唇瓣沉默,似乎默认了锦儿的解释。

    空气里弥漫着咖啡的香气,气氛莫名的低压,空气很稀薄,两个人对视着谁也不肯先开口,寂静的书房仿若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

    锦儿看看龙裴,再看看顾明希,小声的开口,“你们....没事吧?”

    “没事。”顾明希先收回目光,嘴角挑着意味不明的笑意,“不打扰两位了。”

    音落,转身就离开书房。

    “唉,夫人……夫人。”锦儿开口,她恍若未闻离开。锦儿收回眸光,不安的看向龙裴,“阁下,夫人该不会误会我们吧?”

    龙裴敛眸,余光扫了她一眼,“这段时间是国都旅游旺季,人多不安全,你留在总统府。”

    清澈的眸子里划过一丝失落,“好吧!那我不打扰您了。”

    欠身,离开。

    眼角的余光扫到门口消失的背影,剑眉拧了起来,虽然说和明希长的一模一样,可完全是两个不同性格人。

    明希....刚才的反应太过平静了。

    神色不动声色的沉下来。

    ◇◇◇妖妖逃之作品◇◇◇言情小说吧◇◇◇独家授权◇◇◇

    白言躺在陆半夏的公寓沙发上,身子控制不住的颤抖,寒意不知道从哪里涌上来在身体每一个角落弥散着。

    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停的,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只是突然车子停下来,看到陆半夏从车子上走下来。

    然后....他就被半夏带回来了。

    身上换的是陆半夏新买的睡袍,湿透的衣服已经被半夏扔进洗衣机里。

    陆半夏也换下了潮湿的衣服,去厨房煮了热水,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他,折身去拿来医药箱,跪在沙发旁边,小心翼翼处理着他受伤的手。

    从头到尾,谁也没有说一句话。

    她没有问他为何会是这样。

    他也没问她明明开车,为什么身上的衣服全都湿透了。

    他把自己的手咬的伤口太深,用创口贴没办法遮住,半夏就用绷带为他包扎好伤口。

    “谢谢。”白言的脸色和受伤的绷带一样的颜色,眼神没有去看半夏,放下手里一口没喝的水杯,“我该回去了。”

    他刚站起来,听到半夏冷清的声音,“衣服刚洗好等烘干还要等半个小时。”

    白言抬头看她一脸的平静,心里动荡不安,不确定半夏究竟知道多少。后门的人是不是她支开的,否则那么长时间不可能没人经过。

    陆半夏避开他探究的眼神,“我家没有别的食物,只有剩饭和鸡蛋,我简单弄点你吃过再走。”

    不给白言说话的机会,她已经转身走进厨房。

    陆半夏的公寓很简单,两室一厅,家具除了黑就是白,简单的不像是女人的家。一般女人都喜欢在家里摆放花瓶,毛绒玩具,或自己的照片,可是这里全都没有。

    单调的像是男人居住的房子。

    白言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喝着热水,滚烫的液体顺着咽喉一路往下,却怎么都没办法温暖他的身体与心。

    陆半夏一边做着蛋炒饭,余光不时的扫向沙发上的人,眼神里闪过些什么,快的看不清,手中的翻炒动作不曾停下。

    十几分钟后,简单的蛋炒饭热腾腾的出锅,在洁白的盘子里还冒着热气,模糊了眼睛。

    白言看着可口的蛋炒饭,饭粒是一粒一粒的,很香。只是他真的没什么胃口。吃了两口,勺子就放下来,目光看向半夏,“抱歉,我没什么胃口。”

    陆半夏放下勺子,喝了一口温水,声音一贯的平静,“没关系,我去给你拿衣服。”

    放下杯子,起身,白言突然开口,“你是不是知道了我和南司……”

    ◇◇◇3080字◇◇◇

    今天28号,月票翻倍啦!虽然过年不在,也没办法加更,但如果有月票的话,还请投给少爷。6号回来,7号绝壁万以上的更新。请在月票榜前十,给少爷留个位置扣墙角吧,射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