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结局倒计时〗一折羽兮,奈之若何(2)

〖结局倒计时〗一折羽兮,奈之若何(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零七章:一折羽兮,奈之若何(2)

    (容辰搂着蓉蓉,笑的温柔无害:“如果你敢伤害我和蓉蓉,你的母亲和儿子会死的比我们还惨!”)

    南司气结,拿着枪的手面青筋凸起,整个人弥散着强烈的杀意!只要他扣动扳机,在这里要了他们的命易如反掌,可是母亲和奚风……

    心刺刺的痛,虽生犹死。

    容辰搂着蓉蓉,笑容温暖如春风,一双狭长的眸子凝视着南司,一点也不担心南司的决定会是让自己死。

    蓉蓉没说话,穿着的睡衣后背满载着凉意,睡衣都被冷汗侵湿了。她与南司认识这么多年,非常了解南司,他认定的事很难轻易改变,而且他那么在乎白子言,他一定会为白子言杀了自己,哪怕自己是为他生下奚风,也不行!

    最终,南司垂下手臂,冷冷的挤出一个字:“滚!”

    容辰脸上的笑容更灿烂,搂着蓉蓉转身就要走。身后传来听到南司阴森的嗓音:“黄蓉!”

    蓉蓉停下脚步回头看他,南司无风无波的目光看着她:“从此以后奚风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不会就这样放过你!除非他能护住你一世!”

    他不会不帮白言报仇!不是现在也是以后!

    蓉蓉的身子一僵,听到奚风,心里到底是忍不住的痛起来,那是她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以后就见不到了!

    容辰看着南司笃定道:“我会的。”音落,低头亲吻蓉蓉的秀发:“以后和我在一起,还怕没有孩子?我们可以生一个足球队!走吧!”

    蓉蓉被他直接打横抱起走出这间房子。心里不是没有迟疑,当看到容辰英俊的侧脸和闪烁的眸子,她已经没有后路可退了。

    留下,秦南司只会杀了她!

    奚风,对不起了!

    南司目送着他们身影在门口消失,手里的枪“嘭”的摔在地上,整个人颓然坐在沙发上,双手捂住自己的嘴,泪水却止不住的翻腾……

    白言,对不起。

    对不起。

    他真的是一个失败者,不仅辜负了白言,还害死他,甚至连为他报仇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窗外的光温暖的透进来,洒在他身上,房子里不断徘徊着呜咽的声音,哀伤无处不在。

    -

    蓉蓉被容辰抱下楼直接塞进他的车子里,漂亮的脸蛋上浮动着阴霾,侧头透过车窗看向那层楼,眼底的光闪过一丝不舍,连她自己都不曾发觉。

    容辰上车,看到她低落的神色,大掌落在她的头上:“别不开心,以后我会照顾你,保护你!只要有我在,没有人会伤害你!”

    蓉蓉回过神来,凝视他俊朗的轮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我是你的男人。”他凑到她身边,亲吻落在她的耳根后:“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蓉蓉的心尖一颤,不知道是因为他的话,还是因为他这暧昧的动作。

    容辰已经很了解她的身体,大掌轻易就探入她睡衣的裙摆进入潮湿的地带,她已经有反应了。感觉到异物,她下意识的就想合拢腿:“我现在没心情。”

    “可是我不想让你的脑子有别的男人。”他磁音性感迷人,大掌直接扣住她的纤腰将她抱在自己的大腿上坐,分开她的双\腿,硬物抵住她已入三分。

    “……容辰!”她的声音有些怒意,颤抖的是情\欲。

    “叫我辰,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他勾唇妖魅的一笑,大掌按住她的肩膀,将她往下送,没入的更深。

    很快,狭小的车厢里就充满了情\欲的味道,几乎不需要容辰多费心,她骑在他身上无比妖娆的扭动着腰肢,满脸红\潮,娇嫩的唇瓣不断的溢出舒服的声音嗯嗯啊啊的。

    此刻小区的里来往的人并不多,所以他们做了很久都没有被人发现。容辰换了好几个姿势,一直到将她弄的哭泣求饶至昏过去。

    容辰将她从自己的身子上抱回副驾驶的位置,她的腿间还湿哒哒的,黑|森林上沾着晶莹的液体,身上是他下手重点留下的青一块,紫一块,看着很像是被人s\m了。

    他拿纸擦干净自己,斜睨一眼副驾驶上迷乱不堪的蓉蓉,面无表情的驱车离开。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顾明希生病了,好几天,体温反反复复,经常梦魇,迷迷糊糊的低喃却又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

    当天晚上半夜龙裴就发现她的身体不适,立刻招来了楚冰炎为她诊治,打退烧针,输液,天亮体温恢复正常;白天整个人还是精神萎靡,没有力气在床上睡觉,晚上体温又回升到发烧的状态。

    龙裴丢下手中所有的事回来守在她身边,衣不解带的照顾她,可是情况并未有好转。

    一来是顾明希的身体原本就弱,感冒发烧比平常人恢复的慢很多,二来是她有心结,亲手杀了秦远对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她表面看似正常,可是心里愁苦不堪,非常的内疚,如此一来病来如山倒,她就开始病榻缠绵;而龙裴也为她做了一次昏君,不去总统府,无论什么工作都搬到卧室处理。

    顾明希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其他时间都是被龙裴抱起来,一勺一勺的喂她吃东西;或抱她去浴室泡一个热水澡。

    知道她是心里郁结难纾,龙裴担心西药的副作用太大,便让楚冰炎开中药,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

    从煎药到过滤再到喂顾明希喝下,整个过程龙裴都是亲自动手,从不要佣人帮忙。每天早上将药倒入药罐用大火煮沸,期间看几封邮件,之间稳火熬时他就可以去健身房锻炼40分钟,回来就用过滤网将药渣过滤掉,连同早餐一起端上楼,等哄完顾明希吃掉早餐,药就是温的,可以喝了。

    因为顾明希喝中药,总统府和龙裴的身上都有着一股淡淡的中药味,龙裴却一点也不介意。

    佣人们常常能看到这样一个画面,阁下将让夫人靠在怀中,唇瓣附在她耳边低喃细语,然后喂夫人吃药。有时夫人会安静的吃药,有时夫人会皱着秀眉,紧闭着唇瓣怎么也不喝药。这个时候,阁下就会捏着自己的耳朵或轻握拳头如招财猫,嘟嘴做出一些卖萌的动作逗笑夫人。

    夫人被他都笑后就乖乖听话的把药喝了。每次夫人喝完药,阁下都会亲亲她,笑着说:“你好香。”

    夫人则会说:“你骗人。”

    谁能想到那个内敛沉稳持重,参加无数次政治交流,军事谈判,铁血手腕,以“冷酷无情”著称的龙裴,私底下对一个女人已宠溺到如此地步。

    夫人睡着时,阁下不处理文件就会在床边凝视她,眸光温柔缱绻,好似怎么看也看不够。偶尔会亲亲她的红唇,然后眼角就会流出淡淡的笑意。

    若是夫人睡的不好,或无意识的流泪,阁下的脸色就会面露忧色,将她轻轻的抱在怀中,轻抚她的后背,哄小孩子的语气哄着她:“明希不怕,不伤心,有我在。”

    此后总统府的女佣人心中就只有一个心愿: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这一人心,定然是要如阁下这样的,否则宁可孤其一身。

    现在的顾明希与龙裴过的比任何时间,任何人都平凡而琐碎。顾明希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她和龙裴很默契的都对“秦远”的事只字不提。

    龙裴也下了命令,总统府任何人不许议论此事。顾明希也没有刻意去看报纸看新闻,身上没有一点力气,只能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

    有时精神好些,龙裴会抱她下楼,花房栽种的荼蘼花开了,很漂亮,看着这些盛开的荼蘼花,顾明希的心情也逐渐晴朗起来。

    事情发生后龙离非倒是很少出现在她面前,心里依然在自责,除了顾明希休息时他会在门口站着看很久,其他时间就如凭空消失一样。龙裴有事实在陪不了她,龙子琦就会乖乖的陪在她的身边。

    龙子琦没有以前那样天真活泼,每次都是安静的坐在她的身边,不是看书,就是为她修剪指甲,每一次都很认真。

    顾明希看着她认真的样子,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似乎已别无所求。

    -

    荼蘼无声盛开,天气逐渐炎热,清晨的风中透着花香,顾明希破天荒的醒的比龙裴早,她走到窗前看到白色的花朵,洁白无瑕,某个地方豁然开朗,她回头看到起来的龙裴笑着说:“阿裴,我们今天去看看秦远吧。”

    龙裴愣了下,点头:“好。”

    洗漱,用过早餐,顾明希特意从花房选了好看的荼蘼花亲自包好,带去墓地祭奠秦远。

    车子停在墓园的门口,龙裴没有下车,秦家的人他都不喜欢,能让顾明希来祭奠秦远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哪怕她祭奠的是自己的亲弟弟。

    顾明希独自一人下车,怀中抱着盛开正好的荼蘼花走向秦远的墓碑。

    还没有走到跟前就看到一抹苍老的背影,双肩在风中颤抖。她走过去,轻声道:“秦叔叔,请节哀。”

    秦詹回头看到顾明希,敛去眼中的泪光,沙哑的开口:“孩子,你来看他们了。”

    顾明希点头,将怀中的荼蘼花献在冰冷的墓碑前,阳光直接射在墓碑上黑白的照片里,宛如回忆都是黑白的颜色。

    “阿远,我来看你了。这花是阿裴亲手种的,开的很美,我觉得你会喜欢的。”她轻轻的开口。

    今天是阿远离开世界的第一个月,阿远下葬和头七顾明希都在病中没有办法参加,今天刚好是30天,她就过来了。

    荼蘼花开,无法停止的爱。

    荼蘼花落,已消逝的爱。

    无论之前他们是如何的相爱相惜,而今她是龙裴的妻子,她不爱秦远,也不希望秦远爱自己,如此他会轻松很多。

    叶妮和秦远的死对秦詹的打击很大,一下子好像又老了十岁,耳鬓多了很多银白。他没想到叶妮最后和叶青一样都走上了极端。而秦远,为了救叶妮,为了阻止悲剧继续延续,他牺牲了自己。

    只是叶妮到底还是辜负了秦远的一片苦心,她还是放不下仇恨,走不出心魔,最终随秦远而去。

    顾明希对秦远恭敬的鞠三躬,眸光看向秦詹:“阁下就在车上,您要见见吗?”

    秦詹的神色一暗,眸光望向墓园的大门口,迟疑许久,摇摇头:“算了,他不会想见到我。”

    顾明希也知道,阿裴的心里一直无法接受秦詹这个父亲,一直怨恨着他:“他会放下的。”

    毕竟是亲生父子,现在秦詹又是孤苦无依一个人,怎么看都让人心酸不已。

    “但愿吧。”秦詹已经不抱能被龙裴原谅的希望了。当年是他对不起阿峥,对不起阿峥的母亲,现在也不过是自己的报应罢了。

    顾明希没说什么,眸光看了眼墓碑,欲走,他突然开口:“不要怪阁下。”

    步伐一顿,眸光不解的看向秦詹,不明白他的意思。

    秦詹沧桑的眸光看向秦远的墓碑,低低的声音道:“小远应该没告诉你,他和妮妮不是亲生兄妹!”

    “什么?”顾明希眼神一怔,有些不相信。

    “当年青青怀孕七个月流产,生下一个死胎,醒来情绪激动,为了安抚她我骗她,孩子没事。之后我花钱买了一个刚出生的女婴,刚好是一个难产的未婚少女,母亲死在手术台上,孩子没事。这个孩子就是叶妮,她和阿远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甚至这些年她都不在秦家的户口本上,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同意他们结婚的原因。”

    叶妮不是秦远的亲妹妹,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可是他们却是夫妻,曾经有过一个正常的孩子,如果当初叶妮早些知道,也许孩子就会没事……

    因为孩子的事秦远对叶妮心存愧疚,想要弥补她,解除他们的婚姻的同时,将她送去了a国。在a国的房子里放着他们不是兄妹的证明,他本想着也许能让叶妮解脱,有新的开始。

    可是谁能想到在经历这一切后,叶妮已经爱上了秦远。这么多年,她对秦远的依赖本来就根深蒂固,他是叶妮唯一的男人,也是孩子的父亲,她已经没办法放下秦远了。

    “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是我们作的孽!”秦詹牵强的扯了扯唇瓣,神色凝重,自责。

    如果当初自己能阻止叶青,也许今天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过去了。”顾明希山明水净的眸光映着阳光的温暖,看着他:“一切都过去了。”

    秦詹点头,同意她的话。

    ***************少爷求月票的分割线************

    这一个月黄蓉都和容辰在一起,她并不知道容辰是什么人,只是凭着他的住处和佣人可以判断出——身份不凡。

    容辰对她极好,专门的司机,刷不完的卡,在床上有射不完的精\子,耍不完的花招,为她洗衣做饭,照顾的无微不至。

    以前即便是在家中,也没有人对她这般好过,她在生活中依赖容辰,在床上更喜欢容辰。

    与容辰在一起无疑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的,他温柔体贴,慷慨大方,哪怕她不缺钱,可是哪有一个女人不喜欢花男人的钱。

    豪华的大床上床单迷乱,湿哒哒的,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她几乎要被他弄死了,呜咽着求不要……

    容辰顶的更深,附身在她耳边道:“真的不要吗?你这个小妖精,明明把我咬的那么紧……”

    蓉蓉的脸上满载着红\潮,双腿都在颤抖,明明已经很不舒服,却舍不得要他真的停下。每次,容辰都会让她有新的体验,偶尔还会让她吃点小东西助助兴,但对身体都是无害的。

    所以她喜欢和容辰做,从厨房到客厅,从洗手间到卧室,甚至在阳台,温柔的,刺激的,每一种方式容辰都会拉着她乐此不疲的尝试。

    中国某位作家说过征服男人要通过他的胃,征服女人要通过的她的阴\道。

    这句话放在蓉蓉身上,最合适不过。

    最后一个冲刺他在她的身体深处得到释放,汗水淋漓的趴在她身上,温情的亲吻她的香肩。

    蓉蓉也到了高\潮,整个人都还没反应过来,被他抱在怀中,耳鬓厮磨。

    “……蓉蓉。”他欲言又止。

    “怎么了?”她微喘,情\色动人。

    容辰定睛看着她,神色认真:“你是不是该离婚了?”

    蓉蓉一愣,她一直没想过这么问题,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容辰将她抱的更紧,声音低沉:“我不希望我们之间一直这样下去,我不要我的女人是别人的妻子。”

    “……我。”蓉蓉张口,不该说什么。之前南司要离婚,是自己不肯,现在南司恨不得杀了自己,该怎么处理离婚这件事?

    “我对你还不够好?”

    “不是。”蓉蓉摇头,身子往他身上靠:“你对我很好,只是秦南司恨我,恨的要杀我!”

    容辰听闻后轻松一笑:“这是小事,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去。”

    “容辰,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蓉蓉看着他,眼神里满满的不解,上次跟他离开秦南司的家时她问过一次,可是他的答案,她并不满意。

    “因为我喜欢你。”容辰无比真诚的眸光看着她,坦坦荡荡:“我不否认,一开始是被你的身体吸引,后来我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对你动了心,我不止要你的身体,我还要你的心,我要你这个人完完整整的属于我。蓉蓉,我想要你做我的妻子,做我孩子的母亲。”

    说着,温热的大掌就落在她的小腹上,很是渴望这里能孕育出属于他们生命的延续。

    蓉蓉心尖一颤,眼尖微湿,从没有人对她说这样的话,她看的出来容辰对自己是真心的。

    可是——

    “我结过婚,还生过一个孩子……”

    “嘘!”容辰用一根手指抵在她的唇瓣上,眼睛比刚才亮许多:“是我要娶你,不是我的家族。只要我想,没人可以阻止我!”

    “蓉蓉,我爱你……”宛如变戏法一样,一枚十几克拉的钻石戒指出现在她的眼前,容辰温柔的亲自为她戴上戒指。

    “……辰。”说不激动是假的,没有人面对这么大的钻石戒指会不心动的。

    蓉蓉看着手指上的戒指,在看看旁边那简单的几乎看不见钻石的婚戒,没有犹豫的摘掉丢掉。

    容辰对她的反应很满意,低头亲吻她的红唇,已经湿润的地方不需要他多费功夫,沉腰一挺,再次将房间的温度推到最高\潮。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顾明希出来时,龙裴已经下车等着她,看到她冷峻的轮廓不禁放柔,走上前握住她的手:“累不累。”

    “不累。”只不过是走几步路罢了,她哪里有那么虚弱。

    龙裴牵着她的手要上车,顾明希说:“阿裴,陪我走走。”

    他回头看着她,一时间没说话。

    顾明希紧扣住他修长有力的手指,浅笑:“每天闷在家里,我身上不是药味就是霉味,你陪我走走。”

    龙裴没有再迟疑,微笑点头答应。

    两个人手牵手顺着墓园的大路往前走,将若干的保镖随扈丢在身后,他们也不敢打扰,只好默默无声的跟在他们的身后。

    他们这一路走来,没有人比林宇思看的更清楚,阁下与夫人,已经和以前不同了。

    顾明希的身子刚刚恢复,矫情点可以说是弱不禁风,龙裴刻意放缓自己的脚步配合着她,走一段后长臂直接搂住她。

    她侧目看了一眼他俊朗的容颜,心中乱了一池春水。垂下的手伸到他的腰间紧紧的抱住,他面无表情,细看,嘴角其实已经洋溢着浓郁的笑容……

    阿裴,这条路始终只有我们两个人能走下去。

    从天光乍现,到暮雪白头。

    ————————6030————————

    记得继续投票哦,如果推荐票没过700,隔天的保底更新就是4000字。今天没有加更,勿要再等。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情人: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