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叶叶笙歌03你是在说我脏?

叶叶笙歌03你是在说我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肖南笙从来不是什么圣人,也从没为谁守身如玉过,他随性,从不束缚自己。

    义务?

    叶歌听着他的话,十分厌恶,白天碰过别的女人,晚上还能和她恩爱?

    肖南笙啊肖南笙, 郎。

    “肖南笙,我有洁癖。”,她冷漠地说,转了脸,不看他。

    肖南笙愣了下,反应过来,“你的意思是,我脏?”,十分气恼地问,有种被侮辱的感觉!

    叶歌没答话,闭着眼,不在乎就不会难过吧。

    “叶歌!别给我一副冷冰冰的死样!”,肖南笙恼火,将她翻了过来,身子压在她身上锎。

    “肖南笙,我不想跟你吵架,放开我。”,她仍一副很冷静的样子,压低着声音,冷冷地很平静地说。

    肖南笙肯听她的那就不是肖南笙了!

    “今晚我还就惹定你了!”,肖南笙咬着牙道,双手扣着抵在他xiong口的手腕,压在她的身侧,然后,低下了头。

    “唔——”

    叶歌没来得及泯唇躲闪,已被他吻住, 。

    这女人的血是不是冷的?唇都这么冰凉,没有任何异味,甜甜的,凉凉的,很清新。

    叶歌全身紧绷,一动不敢动, 。

    这是她青春期时就喜欢的男人,一直念念不忘,也一直躲着的人,却也一直收集着关于他的,一切信息。

    现在,真正地触及到他了,才意识到,他根本不是那个她心中所想象的样子。

    现实将梦想狠狠撕碎,她的心抽搐了下,那钻心的疼痛将一切粉碎,没有回应,像个木头人,由着他亲吻。

    她一动不动,他也觉无趣,逐渐地,松开了她,他从不会强迫女人。

    “你性冷淡?”,肖南笙挫败地,嘲讽地问。

    “就对你无动于衷而已。”,她冷淡地说,并不看他。

    “你得了吧!以我的判断, ?”,肖南笙嘲讽地说,翻身躺下。

    叶歌翻了身,心口扯了扯,这男人这么可恶,有什么好爱的?!以前一直念念不忘,贪念的只是那种暗恋的感觉吧?

    “ !”,她不说话,他仍刺激着,失败的是,叶歌仍然无动于衷。

    肖南笙不再说话,觉得骂她反而有损自己的形象!他还从没对一个女人这样羞辱过,一向很尊重女性的。

    在他眼里,她是个怎样的人,她其实没必要在乎。曾经是年少无知,现在不是了。

    叶歌努力地让自己冷静下来,身为一名医生,冷静,是她的素养。只是今晚,一直冷静不了,僵硬地侧躺着,在他睡着后,她都还在失眠。

    凌晨四点,她被手机铃声吵醒,肖南笙也醒了,“吵什么!”,他气恼地说,叶歌没开灯,g,跑去阳台接电话。

    回来后,立即mo黑去穿衣服,肖南笙开了灯,看了时间,“你现在去哪?!”,才四点,这女人是有神经病么?!

    “医院有急救,我赶去!”,她语速很快,抱着一堆衣服去卫生间,肖南笙坐在chuang上,点了根烟。

    不到五分钟,她就穿好衣服了,动作简直神速。

    她是不是常常这样,大半夜地赶回医院,为了救人?

    叶歌没和肖南笙说一句话,拿着自己的包,快速地出了卧室。她在路边等出租车,很久,没见一辆车影,只好向前走,边走边等。

    初春的凌晨,气温还很低。

    肖南笙坐在车里,看着马路边那道走几步跑几步的身影,油门一踩,冲了过去。

    白色的卡宴在身侧停下,喇叭声让她顿足,看向左侧,副驾驶的车窗滑下,“赶紧上车!”,驾驶位的肖南笙喊了声。

    他怎么来了?

    叶歌疑问,急于赶去医院的她,迅速地拉开车门,上了车,“请你快点送我去医院,发生重大车祸,医院外科人手不够——”,她冷静地说,暂且不管他为什么让她上车。

    话没说完,肖南笙已经挂了挡,“把安全带系上!”,他沉声一句,她愣了下,连忙系上。

    “谢谢你啊。”,有点僵硬地说,看了他一眼。

    “我可不是为了你,我是可怜那些伤者!”,肖南笙扬声说,还气她昨夜的冷淡。

    “那我替那些伤者谢谢你!”,叶歌连忙说,随后,很快恢复冷静。肖南笙车速很快,很快到了医院,叶歌下了车就朝着急诊大楼跑去。

    肖南笙坐在车上,就见着急诊部门口听着好几辆救护车,有很多人,还有哭声,叶歌的身影很快就消失了。

    说实话,他ting赞赏她的工作态度的。

    当年那个肥肥的腮上还长胎记的丑小鸭,竟然摇身一变,成救死扶伤的医生了,还是个博士。

    他将车开走,以免碍事。

    叶歌到了医院就换上了工作服,投入到抢救中。

    上午九点,抢救基本结束,在所有参与抢救的医生、护士得以喘口气时,一位伤者家属大闹护士站,他见人就打,嘴里嚷着,为什么把他父亲截肢了?!

    “这位家属,请你冷静!截肢是——啊——”,叶歌上前解释,对方一个拳头过来,她被击中,身子后退,不稳,跌坐在地上。

    “他妈是你截的?”,男人冲了上前,揪住她的衣领,凶狠地吼。

    提着早餐赶来的肖南笙,见到嘴角流血坐在地板上还被男人挥着拳头的叶歌,手中的早餐落地,冲了上前。

    “你他妈把她松开!”,男人的拳头落下,在快砸到她的脸时,被肖南笙拉住,男人被推开,赶来的几名男医生上前,将那男人拦住。

    肖南笙见叶歌嘴角的血,气得起了身,抬脚朝肇事者踢去,“肖南笙!”,叶歌爬起身,冲了上前抱住他的腰,“别拦着我!”,他大声吼。

    “肖南笙!你别添乱了!”,叶歌大声道,带着祈求的语气,这里是医院,他这样动手打病人家属只会给医院招黑。

    其他几个被打的护士红着眼,委屈地抹眼泪,“孙医生!报警!”,叶歌抱着肖南笙,冲别的医生喊。

    “这位先生,你有不满,可以告我们!令尊的手术我们是按程序来的,当时你们家属不在,情况特殊,是我们院长同意做手术的!这都是按卫生部出台的政策来的!”,叶歌松开肖南笙,挡在他跟前,对那一身愤怒的男人冷静地说。

    “我要告你们!”,男人吼了句。

    “真他妈没天理了,救人还被打!”,肖南笙气愤地吼了句,叶歌转了身,冲他白眼,“这里没你的事!”。

    这死女人,他帮她还这样!

    看着她脸颊上的淤青和嘴角的鲜血,肖南笙莫名地有点心疼,有点为她不值。

    大半夜地赶来医院抢救,结果还被病人家属打。

    打了还得忍气吞声!

    “就是!还有没有天理和王法了!我们就是活该嘛?!”,一名年纪ting小,刚来不久的护士,委屈地哭着说。

    “哭什么哭!该干嘛干嘛去,受伤的,赶紧自己处理去,该查房的去查房!”,护士长过来,严厉地呵斥,几个护士抹着眼泪各自散开了。

    叶歌去了办公室,肖南笙跟着,“你怎么来了?”,边擦着嘴角的血渍,边问。

    “给你送——”,没说完打住,本就是路过这,想起她可能还没吃饭,买了份早餐。

    “路过。你不回家休息?”

    “不了,哪有空。”,她说着,用冷毛巾捂着脸,转了身,想起肖南笙刚刚为自己出头的样子,后知后觉地有那么一点点感动。

    这人还ting有正义感的。

    “你这样值吗?”,肖南笙气恼地问。

    “有什么值不值的,本就是责任。老人家半条腿被截了,作为家属,肯定一时接受不了,我能理解。”,叶歌平静地说。

    她这样子,就好像这些事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似的。

    “得!算我多管闲事!”,肖南笙说了句,转了身。

    这女人已经修炼成精了,根本不需要人为她心疼或者鸣不平。

    “肖南笙,如果你想和我做正常的夫妻,就该和别的女人保持距离,你以前怎样,我管不了。现在,你得尊重我。”,叶歌捂着脸,冲他的背影,扬声说。

    “谁想和你做正常的夫妻了!”,肖南笙转身,冲她嘲讽了一句,然后,掉头就走。

    这女人,一定是听到什么风言风语了。

    想管他、束缚他?她还没那能耐!

    叶歌无奈地叹了口气。

    ,也看过他为那些女人拍的性感照片,虽然不至于全裸,关键部位都有物品挡着,但是,拍的时候一定是脱光了的。

    听说那些大牌女星、模特拍写真也都找他,有时还预约不上,肖南笙在摄影圈也是个大腕。

    “小麦,帮我订套个人写真。”,办公室里,她打电话给表妹。

    “姐?你要拍?”

    “嗯。用我的名字订。”

    “我没听错吧……!姐就算你拍也不可能是表姐夫拍啊,他不拍客片的!”

    “随便谁拍,只要不是他拍就好,先这样,我还有事。”,叶歌说完,挂了电话,办公室门口有个女人,手里拿着单子。

    “小姐,有事吗?”,叶歌上前问,感觉对方走错了,这里是办公室,不是门诊室。

    “叶医生,我找你。”,女人看着叶歌xiong前的工作牌,笑着说,将一张报告单递给她。

    PS:今天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