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叶叶笙歌09打算和他离婚

叶叶笙歌09打算和他离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歌很感激自己多年培养起来的冷静、沉着。即使,在面对肖南笙对一个女孩无微不至的时候,依旧能保持冷静。

    悄悄地,将手上的佛珠摘下,塞在口袋里。不多想,她走到chuang边,女孩依旧畏怯地紧抓着肖南笙的手。

    “格桑,别怕。”,他轻声地说,眼角的余光看着叶歌,她一如以往的淡定,十分专业地帮格桑量血压。

    “血压正常的。”,她淡定地说,看了格桑一眼,皮肤比董雪瑶要黑一点,也不算黑,蜜色的, ,能这么白也算天生丽质了。

    五官和董雪瑶很像,看起来也神似,一头长发乌黑地像焗油过郎。

    那双乌黑的眸子看着自己,她微笑,“有感觉不舒服的吗?”,小声地问,在她眼里,她还算个孩子。

    她大哥家的女儿也十五六岁了, …锎…

    她喊他叔叔,那应该没什么。护士长却说是男女朋友……

    叶歌不想想偏,但又不想欺骗自己的感觉。

    “头有点晕。”,格桑小声地说。

    “可能是在病房里呆久了吧,可以出去走动走动,呼吸新鲜空气。”,她说道。

    想必肖南笙一直把她藏在病房里。

    她看向肖南笙,他也正好看着自己,“她没什么大碍,明天正常手术吧。”。

    “谢谢。”,肖南笙客气地说。

    “格桑,好好休息啊。”,护长说着,将仪器车推开,叶歌跟着他出病房,肖南笙松开格桑的手,跟她们出病房。

    护士长先走了,肖南笙追上了叶歌。

    叶歌平静地看着他,“没想到吧,会是我给她做手术。”,语气里多少透着点嘲讽。

    肖南笙略尴尬,本来是想去一院的,就怕遇着叶歌尴尬,她主要就做妇外科这块。

    “去角落说吧。”,走道里,病人来来往往,说话不方便。

    叶歌点头,带头走,双手插在白大褂口袋里,肖南笙看着她的背影,不清楚她是否生气了。

    她去了间无人的储物室,肖南笙跟着进去。

    “她叫格桑,我跟你说过的, 。两年前的夏天, ,遇到塌方,受了重伤,是她救了我。”,肖南笙看着她,认真地说。

    “她长得很像,那个人,又是你的救命恩人,所以,你喜欢她。”,她平静地说。

    “我——我对她,很复杂,你明白么?”,肖南笙有点急切地说,找不到语句来合适地形容他和格桑之间的情感。

    “我不明白,我看得出,她对你是依赖的,甚至是喜欢的。肖南笙,她还是个孩子,你这样糟蹋她, ?如果让她知道,她和你心爱的女人长得相似,让她知道你结婚了——”

    “我没糟蹋她!她当我是长辈!她没父母,唯一依靠的收养她的奶奶也死了!所以,我算是她的亲人!”,肖南笙激动地说。

    “没糟蹋她,你怎么发现她这个病的?”,叶歌不信他的话,笑着问。

    肖南笙先愣了下,转而,气愤地瞪着她。

    “叶歌,没想到你的思想还ting肮脏的!”,他气愤地反驳,叶歌的脸色有点白。

    “正常的女人都会这么想吧。”,何况,她是他的妻子。

    “在格桑以前所在的群落,石女,是不吉祥的女孩,她十二岁时,一名巫师说她是石女。她被群落的人要烧死她,她被亲生父母赶了出来!无依无靠的她被一名老奶奶收留了!我早就知道这件事了!以前答应过她的奶奶,等她大一点,带她来京城做手术,治好这个病!”,肖南笙气愤地说。

    叶歌听他这么说,有些震惊,看着他激动的神情,不像是在说谎。不禁相信了他的话。

    ,经血排不出,每次肯定很疼,应该很容易被发现。

    她冷静地分析了下,也全信了他的话。

    “那我说声对不起,误会你了。”,她轻声地说,心里仍不畅快。

    就算她道歉了,肖南笙的脸色仍然很难看,“还有别的主刀医生么?”。

    “我不清楚。”,他不想她帮那女孩做手术?是不相信她的医德吧?

    “你最好别在她面前说什么,等她康复了,我就送她走!”,肖南笙沉声说。

    “既然放不下她,当初你为什么还要结婚?她对你是有感情的,你对她也有情。”,她十分冷静地说,心在滴血,他为什么又夺了她的清白?

    “她还是个孩子!”

    “她会长大的啊,我看资料,很快就成年了。肖南笙,要是爱她,就跟她在一起,我会成全你!不爱, ,你是这是在欺骗一个单纯的女孩!”,她咬着牙说,第一次如此愤怒。

    “我就相当于她的亲人!”

    “你是把她当董雪瑶了!曾经她活着的时候没有得到她,现在,看到格桑,觉得可以弥补曾经的遗憾了!为什么还要结婚呢?!是不是,你也不想承认这一点?”,她吼着问,内心无法再平静。

    她不是圣母,做不到那么大度,如果是这样,还不如离婚。

    肖南笙哑口无言,他也不明白对格桑的情愫,不忍心不去关心她,丢她一个人在那片草原,想关心她、帮助她。

    “我不想跟你吵!你也没资格——”

    “是,我没资格!”,叶歌说罢,快步地走去门口,摔门而出。

    他不爱她,就算她是他的妻子,也没资格管他的事。

    她明白。

    肖南笙回到家,一家人都坐在了客厅,母亲脸色铁青,父亲脸色严肃,叶歌面无表情,大哥和大嫂很平静。

    “你们叫我回来什么事?”,肖南笙扬声问,从茶几上拿了片西瓜,大口吃掉,目光落在叶歌那。

    是她告状了?

    “医院那个女孩是谁?!”,刘玉梅气愤地质问,肖家也算大户人家,他一个有妇之夫在外头照顾个小女孩,传出去,丢的还是肖家的脸面。

    肖南笙丢下西瓜皮,看向叶歌,“你说的?”,不悦地问,叶歌看着他,没能开口,公公开口了。

    “混账!你别管我们是怎么知道的!你这样还有理了?小叶没怪你,你倒怪起她来了!”,肖振山站起身,瞪着肖南笙,教训道。

    “爸!我没做什么让肖家丢脸的事!”,肖南笙说完,又朝着门口走。

    “这还不算丢脸?!跟一个未成年女孩勾搭,你把道德底线摆在哪了?你把你妻子摆在了什么位置?”

    “爸,您消消气!”,叶歌站起身,走到公公身边,连忙劝。

    “这个媳妇是你们看上的!我不爱她!”,肖南笙大声地吼,以为是叶歌告了状,故意给她难堪。

    他当着全家人的面,说出了真心话。

    叶歌看着肖南笙,嘴角上扬,封雪偷笑着,像在看叶歌的笑话。

    “你——!”

    肖振山气得要动手打他,肖南勋上前,拦住他,“阿笙!你还把家人放眼里么?!”

    肖南笙没说话,直接出了家门。

    “这个混账!当初生下他的时候还不如立即掐死!”,肖振山气得脸色铁青。

    “叶歌!你们结婚前我就让你好好管着他,你倒好,对他不管不问,总加班!你这样留得住男人的心才怪!”,刘玉梅将气撒在叶歌头上,咬牙切齿地指责她,他们结婚也快一年了,她没见叶歌对肖南笙有什么付出。

    丈夫嫌弃,婆婆也嫌弃,大嫂看笑话,叶歌看着他们,无语。

    “爸、妈,我不是个好妻子,也不是个好儿媳,你们消消气。我这两天就搬出去住,我打算和他离婚。”,叶歌平静地说。

    她是没努力过,以后也不想努力了。

    她也不怪肖南笙,他不爱她,没什么错。

    “离婚?你们结婚不到一年就要离婚?!这传出去,我们肖家还有什么脸面?!”,刘玉梅气愤道。

    又是脸面……!

    叶歌心里苦笑,“妈,对不起了。”,她说完,上了楼,收拾了一箱子的衣服,然后下楼,离开了肖家。

    手术还是她做的,也不是什么大手术, 。

    手术在上午九点。

    “格桑,别怕,马上就出来了,叔叔一直在这等你。”,手术室门口,肖南笙握着格桑的手,轻声哄道。

    叶歌戴着口罩,平静地看着这一幕。

    “叔叔,不要离开我。和我一起回去,森格还在等我们……”,格桑小声地说,很想立即回家。

    “乖,手术结束就可以回去了。”,他柔声哄道。

    护士推着平车进了手术室,叶歌准备进去,被肖南笙拉住,“希望你公平对待。”,他轻声地说。

    “你要是不相信我,大可让别的医生做。”,叶歌冷淡地说,甩开他,进了手术室。

    肖南笙木然地站在那,觉得自己ting混,叶歌那么敬业的人,怎么可能不尽心尽力对格桑。

    “医生,做完这个手术,我就可以生孩子了吗?”,刚打了麻药,还没见效,格桑看着叶歌,小声地问, ,似在害羞。

    “嗯,是的。”,她平静地回答。

    “那我就可以和叔叔结婚了!”,女孩看着天花板,双眼里充满了期待,神往一般的表情,激动地说。

    PS:今天还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