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虎落平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苍寰大陆,天月城。

    正值盛夏,靠山临海的天月城每到这个时节便有无数达官贵人前来避暑游玩,正是一年当中最热闹的时候。

    行走在天月城的街道上,凉爽湿润的空气使得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舒心的笑意。

    而此时的king躺在天月城城主府内的镂空古床上,意识渐渐清醒,隐隐有些自嘲,那般的爆炸,竟也未曾身死吗?

    king睁开沉重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轻纱罗帐,环视四周,镂空古朴,古色古香,并非是她所熟悉的现代化风格。

    king轻轻抬手,然而当她的视线触及到手臂时,瞳孔深深收缩而起,短小白嫩,宛如幼童。

    这,是她的手?

    吧嗒。

    房门突然被打开,一道尖锐中带着冷冽的嗓音响起:“慕轻风,你到底还要胡闹到什么时候!”

    慕轻风收回思绪,抬眼看向来人,一袭华贵紫色长裙的女子正冷眼看着她:“不过一个寄生虫,竟还敢用自杀来吸引城主?”

    king一怔。

    慕轻风,多久未曾有人唤过她的名字,久到她自己都有些忘记自己的本名了。

    不过——

    king眼底一抹危险闪过,看着女子幽幽吐出一个字:“滚。”

    纵然刚刚清醒还未缓过神来,她也从不允许有人敢如此对她说话。

    作为二十二世纪夜尊帝国的帝王king,她有资本,有权势,更有蔑视群雄的实力,如今一个小小的妇人有何资格对她大呼小叫、冷眼而视?

    “你……”女子被king突如其来的一个滚字愣住,伸出手指冷冷看着king。“不知丢人为何的东西,再敢胡作非为丢我城主府的脸,我就打断你的腿!”

    啪!

    king陡然拿起床边的一个茶杯就砸了过去,冷眼逼视着女子:“再不滚,我拔了你舌头!”

    女子捂着脸,还没有尖叫出声就被走下床的king给推攘着到门外,随后碰的一下关上了房门。

    至于为什么不是一脚踹出去?king低头看着自己如今的小胳膊短腿,狠狠咬了一下牙,这瘦弱的小身子,这稚嫩的小身子,这……这有六岁吗?

    king深吸一口气走到窗边,看着那碧蓝天空,紧紧握住拳头,微微闭上眼睛,敛去眼底的冷芒,开始整理脑海里另外一份相关的记忆。

    许久后,king才睁开眼,眸中泛起一抹狠戾,还有一丝复杂。

    小姑娘从出生起就被天月城城主收为养女,亲生父母不知所踪,城主对待养女如亲子,但奈何公务繁忙,能陪在小姑娘身边时间少之又少。

    而城主不在时,小姑娘可谓是受尽了欺辱,城主夫人与二夫人,还有两位小姐和一位小少爷,对她都是打骂经常。

    小姑娘不敢告诉城主养父,而她也并非如那贵妇所言为吸引城主注意自杀,而是被……活活饿死的。

    而她,夜尊帝国的老大,和整个联邦同归于尽后就这么莫名的重生到这个陌生的世界,陌生的小姑娘身上。

    这小姑娘的名字,与她原本的名字一模一样,姓慕,名轻风。

    king走到房间的镜子前,看着那一张稚嫩的精致小脸,闭了闭眼,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

    睁开眼帘,一手轻抚上这一张和她小时候一模一样的脸庞,一手攥紧拳头,从今往后,她便是慕轻风。

    夜尊的兄弟们,若有归去的一天,我们……还做兄弟!

    砰!

    房门突然被一脚踹开,高挑又一脸傲气的少女脸上满是怒气:“小东西,连你二娘也敢打!看来三天不教训你,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一丝冷光从眼底闪过,慕轻风看了一眼窗户,还好,不高。

    “小……”傲气少女下一句话才刚出口,整个人一下就愣住了。

    只见那穿着白裙的小小女童一脚踩上窗沿,直接跳了出去。

    嘶……

    慕轻风皱眉看着略有红肿的脚腕,在心里唾骂一声这幼小身体的无能,在那傲气少女未反应之时,快步朝着城主书房走去。

    “浑蛋,你找死不成?”傲气少女反应过来后,随着跳下去,她从小练武,再加上年龄关系,自然几步就追上了慕轻风。

    慕轻风被拦住步伐,一丝狠戾闪过,指缝间银针在阳光照耀下闪着冰冷的光泽:“滚开!”

    这幅身体纵然幼小孱弱,这人也休想在她手上讨了好去,方才被迫跳窗,只是不想此时争执罢了。

    “你!”傲气少女眉眼一横,一巴掌就要朝着慕轻风的脸上扇去。

    慕轻风眸中寒光乍现,真当她虎落平阳就要被犬欺吗?指尖一动,银针霎时朝着少女死穴而去。

    砰!

    陡然一道光芒从远处传来,打落了银针,紧接着一道威严的嗓音响起:“胡闹,你们这是作甚!”

    慕轻风嘴角勾起一丝冷笑,眯起眼看着傲气少女,这条命她迟早会为小姑娘讨回来。

    “雪曼,轻风,你们在胡闹什么?”伴随着些许微怒的男子声音,一道身着墨色纹绣的段子长袍,举手投足皆显尊贵的中年男子沉着一张脸走进院门。

    霍天华,天月城城主大人,傲气少女霍雪曼的父亲,六岁姑娘慕轻风的养父。

    “父、父亲。”霍雪曼看到自己父亲后,整个人如老鼠见猫,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低下头暗自咬牙。

    慕轻风则是直视着朝她们走来的霍天华,这位养父在记忆中对小姑娘的确视若亲子,只是小姑娘命丧城主府却是不争的事实。

    霍天华看着慕轻风,这一刻,竟是隐隐从她身上看到了某一个人的影子,在一个六岁女童的视线下忍不住有些心虚。

    “轻风,你……”霍天华的话还未落下,便被慕轻风给打断了。

    “我为何使得银针?”慕轻风眸带讥讽,小小的身子上前一步,逼视霍天华,稚嫩的声音是冰冷的语气,“还是我为何痛下杀手?或是我为何没死成?”

    霍天华无意识的倒退了一步,在他发觉之后暗自恼怒,竟然被一个六岁养女几句话给逼的后退,皱起眉:“轻风,你今日怎的如此不对劲?”

    “那可要问问我所谓的大娘二娘和几位哥哥姐姐了。”慕轻风冷笑道,小姑娘始终将他视若亲父,却一月见不到一面,半月没有任何食物送来,任由小姑娘自生自灭。

    这一家子,她如何会让他们好过。

    霍天华看向站在一旁已经开始瑟瑟发抖的霍雪曼,本就皱着的眉,皱得更紧了:“霍雪曼,回去面壁思过,刘管家,说。”

    霍天华这几日并不在府中,所以具体发生什么他也不清楚,锐利的视线看向垂着头跟在他身后的刘管家。

    刘管家侍奉霍家三代,在霍家地位本就不一般,而他的主人也只有当代家主一人,故而将这几日府中发生的事情一一道来。

    当刘管家说到慕轻风因为长时间未进食而差点去世的时候,霍天华再也忍不住心中怒火,一掌挥向院子,一棵大树轰隆一声应声倒地:“给我把所有人叫到议事厅!”

    霍天华压下心中愤怒,走到慕轻风身边,手指都在颤抖,逐字逐句道:“轻风,我不会轻饶他们的。”

    ------题外话------

    新书求包养,各种求,啥都求……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