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玩命职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轻风盘膝坐在一块青石上,白裙飘逸,周身散发着淡淡的透明光泽,眉头微皱,额头上渗出冷汗。

    一缕缕灵力被她凝聚至丹田开始进行凝练,已经数不清凝练了多少次,精神力吞噬了多少精魄。

    直到精神力吞噬掉掉这最新凝聚的灵力精魄后,慕轻风长长呼出一口气,准备疏散其余灵力的时候,顿时整个人愣住了。

    只见那透明无色的精神力在一阵波动过后,颜色开始一点点蜕变为赤色!

    慕轻风心中不禁升起一股狂喜,赤色精神力!

    她突破了。

    这一刻,她等了整整半年。

    此时距离黄老教授她精神之力修炼的方法已经过去了半年,这半年里她专心修炼精神之力,但却一直迟迟不见突破。

    如今内视到自己赤色的精神力,她如何能不激动。

    “呦?”黄老的身影从远处掠出,看着慕轻风周身淡淡的赤色光芒,挑眉呦呵道,“不错不错,半年时间突破第一层。”

    “师父。”慕轻风睁开一双璀璨耀眼的黑眸,绝美的小脸上带着笑,“我晋升了。”

    “为师又不是瞎子。”黄老撇了下嘴,敲了慕轻风一脑门子,“不准骄傲,半年时间才突破第一层有什么好得瑟的。”

    慕轻风摸了摸鼻子,瞅着自己师父:“师父,我能不能尝试下召唤恶灵?”

    “可以,按照我之前跟你讲的方法来,小心别被反噬成白痴。”一张老脸上明明都是笑意,说话却依旧不减毒舌。

    慕轻风直接选择性忽略了黄老那句别扭毒舌的关心,重新闭上眼睛,运起丹田那一股至阴之力,通过精神力直刺入地面,寻找至阴之地,也就是——地狱。

    灵魂力的支撑,精神力的探索,至阴之力的媒介,慕轻风只觉眼前一股黑光闪过,紧接着便是幽风阵阵,嘶鸣与哀嚎不绝于耳。

    地狱。

    慕轻风打了个寒颤,咬咬牙,精神力开始在这片地域不断查询,寻找实力稍强的恶灵。

    突然一阵凄厉的惨叫传来,慕轻风控制精神力,看到一个模样恐怖的黑色物体在疯狂吞噬周围的其他物体!

    慕轻风眼睛一亮,就是它了!

    精神力分出一丝,猛地朝着那怪物的脑袋刺去!

    吼!

    怪物仿佛受了刺激,嘶喊一声,开始强烈的反抗。

    慕轻风的脸色顿时惨白,冷汗淋漓,方才那一瞬间她就能体会到师父为什么要让她小心成为白痴,这种精神力的反噬力量太恐怖了。

    慕轻风一咬牙,用精神力开始与怪物进行较量,压制与反压制!

    她不能退,一旦收回精神力导致的结果就是直接变成白痴。

    她更不能输,一旦输了导致的结果就是直接灭亡然后被恶灵吞噬。

    控魂师,听起来霸气,耍起来威风,却完完全全是个玩儿命的职业。

    直到这一刻,她才真正明白。

    黄老小口酌着慕轻风酿的果酒,看着这一幕,笑容满面,召唤地狱恶灵可万万没有想象当中那么简单。

    他没有提醒,只是要让慕轻风自己去体会罢了。

    一刻钟后,慕轻风满头大汗的一声低喝,面前空气陡然扭曲,一股黑色雾气撕扯开来,巨大的黑色怪物轰得一下撞了出来。

    “汪!”黑王早在看到空气扭曲的时候,身子就立刻挡在慕轻风面前,看到那巨大怪物现身,一察觉危险,紧绷身子瞬间就撕咬上去!

    慕轻风睁开眼睛,脑袋一阵轰鸣,眼前发白,使劲揉了揉太阳穴,视线才渐渐清晰。

    慕轻风看着那长相奇特的黑色怪物与黑王斗在一起,微微眯起眼睛,黑王如今的战力相当于五星初级修士,而那黑色怪物比起黑王却是略胜一筹。

    “不错。”黄老点了点头,慕轻风第一次尝试召唤就召唤出了一个强大的恶灵,这似乎在意外之中却也有些意料之外。

    黄老嘴角一勾,抬手抓出一只凶猛灵兽朝着慕轻风扔去,凶猛灵兽为盘踞在这一方的王者灵兽,突然被黄老抓来,便满眼凶煞的朝着慕轻风攻击去!

    “用恶灵作战。”黄老淡淡的提醒了一句,吃着烤肉喝着小酒看着打戏,简直好不快活。

    “黑王回来。”慕轻风轻轻喊了一句,黑王的身子就瞬间返回,弓着身子守在她面前。

    慕轻风摸了摸黑王的头,精神力瞬间刺入恶灵脑海中:“战斗!”

    恶灵一声仰天长啸,空气中发出爆裂声音,瞬间朝着那凶猛灵兽扑咬而去!

    那灵兽实力大致相当于人类中级修士,然而却在和恶灵正面相抗三次之后,一声凄厉惨叫,恶灵猛地张开黑色大口,咬上灵兽的肚子,仰天叼起,两只前爪扣上灵兽的身子,吼的一声,直接将灵兽撕裂了开来!

    灵兽的身子整个被撕成了碎片,血雨洒下,腥风凄厉。

    慕轻风睁大眼睛,看着这血腥一战,只能听得到心脏处咚、咚、咚的声音。

    恶灵解决了灵兽后没多久,待慕轻风的精神力耗尽,恶灵化为一道虚影消散在了原地,只有地上被撕裂的血肉碎片,证明那恶灵的确出现过。

    慕轻风脸色一白,神情说不上好。

    黄老闪现到慕轻风面前,看着她,收敛起了笑意,缓缓说:“轻风,这就是控魂师的作战方式。”

    慕轻风苦笑着摇了摇头,看着自己无力的双手:“这召唤出来后,万一杀不死敌人,我连防御的能力都没有了。”

    “这是因为你的精神力不够强大,不够完全支配那只恶灵,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情况出现。”黄老抬手将那只灵兽的内丹拿来喂给了黑王,继续说,“等你何时能够轻松驾驭方才的恶灵进行战斗,就何时出山。”

    慕轻风揉了揉眉心以舒缓脑袋的疼痛:“我知道了,师父。”

    “知道就好,好好修炼精神力,除了控魂术外,对你未来也会有不可思议的惊喜的。”黄老难得温和的笑了笑,“刚刚我以为你会觉得恶灵的作战方式太残忍。”

    听黄老说到这个,慕轻风看着那满地的血肉碎片,忍不住皱皱眉:“太脏了。”

    黄老闻言大笑了起来:“以后不想这么脏,就要用你的精神力就调教恶灵了。小轻风,继续修炼吧,我想你用不了多久就能轻松驾驭这种级别的恶灵了。”

    的确没有用多久。

    一个月后,慕轻风只是神念一动,巨大的恶灵就撕裂空气凶猛而出,得到战斗指令后,立刻扑杀而上!

    而慕轻风便一袭白裙立在空中,唇角含笑,云淡风轻,不染纤尘到仿佛下方撕碎一只灵兽的怪物不是由她指挥的一般。

    看着那只恶灵撕碎一只灵兽,慕轻风指尖一弹,那恶灵便恭敬退下,撕裂空气回到地狱。

    “小轻风果然没有让为师失望。”黄老坐在树上,脸上的笑容有些猥琐,喝了一大口酒,眼神有些向往,“真期待你这小家伙出山之后的生活。”

    如今已经十一岁的慕轻风,迎风立在树梢,望向那山脉边缘,嘴角缓缓勾起一抹弧度。

    苍寰大陆,她慕轻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