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死战高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

    一道攻击瞬间从天而至,当头落下!

    慕轻风抱着脑袋身子一跃而出,堪堪躲过攻击,被那股攻击力量冲击的在地上连连打了好几个滚。

    该死。

    筹码没了。

    猛虎帮少主在慕轻风放开他那一刻,就被威猛壮汉铁木给一把抱住夺路而逃,身子站定在破空而出的帮主身后。

    “倒是个不错的苗子。”猛虎帮主腰间两把大斧,虎背熊腰,粗眉斜飞,看着慕轻风眼底倒是闪过一丝诧异,但旋即被滔天怒火掩盖,“废了老子的儿子,就拿你的命来偿!”

    慕轻风心头咯噔一跳,眉头紧锁,这猛虎帮主至少六星高级修士,她现在的实力,还不够。

    猛虎帮主提起斧头,一斧头蕴含着恐怖力量朝着慕轻风砍去!

    慕轻风见此,眼底透出一丝狠色,拼了!

    对着那恐怖力量,慕轻风不躲反进,修士的弱点就是近身,只要冲到他的身边,就不信找不到机会送他去死。

    猛虎帮主嗤笑一声,嘲笑着慕轻风的不自量力。

    “杀了她,爹,将她碎尸万段!”少帮主站在自己父亲的背后,一下子来了底气,恨意几乎吞噬他的眼睛,作为一个男人,从此不能人道,这是何等侮辱,何等耻辱!

    砰!

    巨大的力道席卷住慕轻风,狂风呼啸中听不到她疼得呲牙抽气的声音,看不到她紧锁的眉头,却能感觉到那一双漆黑而坚定的眼睛。

    黄老的笑意早已收敛,一双历经世事的眸子透过狂风看着自己小徒弟的挣扎与坚持,眼底闪过一丝满意。

    慕轻风如今的实力对上一个高级修士,在黄老眼里应该是赢不了的,但他不介意让一位高级修士来打磨慕轻风。

    不过他家徒弟身上充满变数,不到最后,输赢都无法预料。

    疼。

    浑身骨头都快要碎了一样的疼,慕轻风在这狂风当中躲避着巨斧力量,憋足了一口气,而在这时候,她体内的精神力竟然在不断的自动压缩,一团团的灵力精魄被精神力吞噬,再吞噬。

    慕轻风却如同对此毫无知觉,看着即将到达的狂风终点,看着那一抹光亮,狠狠咬着牙,无视身体的疼痛,运起灵力冲了出去!

    “爹,他要出来了!”猛虎帮少主看到慕轻风那白色的身影就大喊出声,即便站在他爹身边双腿也在打软。

    “出来?绞碎成肉末出来吧。”猛虎帮主冷笑一声,看着自己儿子的软蛋样怒喝道,“给老子站直了,没有骨气的蠢货!”

    轰!

    慕轻风的身子如同一道白色闪电,手中一柄长剑轰然破开猛虎帮主的力量层飞身而出,收起灵剑,十指成爪,眸带厉光冲向猛虎帮主。

    猛虎帮主冷哼一声,收起巨斧,那一只大手就朝着慕轻风抓去,活脱脱要一把捏死慕轻风的凌冽。

    而慕轻风的速度很快,非常快!

    在猛虎帮主的手还未抵达她身上时,慕轻风已经侧身一记回旋踢飞至猛虎帮主的脑袋!猛虎帮主一个措手不及被踹到太阳穴,只觉得脑袋一阵轰鸣。

    慕轻风没有丝毫停留,一把扣住猛虎帮主的脑袋,抬脚猛踹上他的裆部,猛虎帮主疼的顿时弯腰,慕轻风趁机压下对方的脑袋,一肘子狠狠砸上猛虎帮主后脑勺!

    一连串的动作不过几个眨眼时间,慕轻风连气都不带换的,最后食指成刺,眼底一丝凌冽杀意闪过,食指成刺刀,猛地戳向猛虎帮主太阳穴!

    这一戳要是成功,猛虎帮主直接死亡,绝对没商量。

    但正是这时,被慕轻风一连串动作晃瞎了眼睛的壮汉铁木陡然回过了神,轰隆一剑就砍了下去!

    慕轻风不得不将手上的猛虎帮主踹出去抵挡住铁木招式,然后飞身躲避。

    铁木一救下帮主,就拎着巨剑朝着慕轻风厮杀而去。

    只是铁木却还没出手,就被一脚给踹飞了出去,只见那猛虎帮主一脸狂怒,脸色还有些发白,踹开铁木后,声音如同发狂一般:“该死!啊啊啊!你这个小娃给老子去死!”

    猛虎帮主完全被慕轻风那一连串的近身格斗给打傻了,根本来不及反应,脑子被打的一片空白。

    不过高级修士不愧是高级修士,神智一清醒,猛虎帮主就狂怒了起来,自己一个高级修士竟然差点儿被一个十一岁的初级修士给宰了?!

    开得什么屁的玩笑!更何况还是当街被这么狠揍,若是不将慕轻风碎尸万段,他堂堂猛虎帮帮主还怎么在青衣城混?

    一个高级修士的狂怒,周身气势威压掀起阵阵狂风,几乎掀了天去!

    两把巨斧被猛虎帮主握在手上,狂怒的运起全身灵力随着巨斧朝着慕轻风狠狠击去!

    一招,几乎毁天灭地!

    慕轻风这才知道一个高级修士真正爆发出来的实力,这一招,秒杀她,轻轻松松!

    立在原地的慕轻风,这一刻根本连躲避都做不到。

    怎么办。

    眼睁睁的看着那招式即将席卷而至,怎么办!

    死?不,不可能。

    黄老已经站了起来,望着慕轻风的位置,目光幽深,拳头攥紧。

    黑王汪了一声,因为挡在慕轻风面前,被那一招击中,整个身子倒飞出去数米,撞破好几座墙壁!

    慕轻风睁大了眼睛,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黑王为护她而砸飞出去,那一滴鲜血溅在她脸上,滚烫温热。

    “你、该、死!”一字一句从喉咙中蹦出来,慕轻风只觉得轰的一下,精神力顿时弥漫开来,赤色也瞬间转变成为橙色!

    精神力,这一刻,突破了!

    面对死亡的威胁,慕轻风蓦地将精神力刺入地狱,也来不及去寻找什么高级恶灵,直接随便抓着一只恶灵就带着从地狱轰然而出!

    黄老瞪大眼睛,这丫头居然在这时候突破了,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是让他连下巴都落到了地上!

    只见随着轰隆一声,空气被瞬间撕破,四条巨长的触手首先出现,紧接着一道优雅而绅士的人类从里面走了出来,四条触手蓦地一下缠绕住猛虎帮帮主,淡漠冰凉的声音从他口中溢出:“敢伤我主人,你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