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55 如火如荼的战斗!

055 如火如荼的战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衣城主差点脚下一滑趴地上去,这小家伙也太记仇了吧!

    他这下难不成连明哲保身都不能了?

    刘管家立在一旁,默默提醒:“主子,有外人在。”

    青衣城主抬手放在唇下咳了一声,随后直起腰身,含笑看着到来的那位盔甲铁汉:“这位猛虎帮的壮士有何事?”

    “城主。”汉子对青衣城主微微弯腰,“帮主说元青那一方实力太弱,希望城主前去相助。”

    青衣城主嘿一下乐了:“我是城主,碰上这种事情无法相帮。”

    “帮主还说了。”汉子的脑袋更低了,“你来我往,互惠互助,这是青衣城美德。”

    ……

    青衣城主脸色发黑,咬牙哼了一声:“本城主知道了,这就前去帮忙。回去回禀你的帮主,别忘了什么叫互惠互助。”

    “帮主说她不会忘的。”汉子脑袋低,声音也更低了。

    青衣城主看着这明明卑躬屈膝的汉子,就是觉得能气死个人,得,谁让十城盛会还非要这丫头前去不可呢!

    青衣城主一甩衣袖,直接朝着元青带人所在的烈焰帮愤愤前去。

    汉子抬头看着城主的背影,抹了一把冷汗,只觉得自己这小帮主实在牛掰,居然把城主的反应都算了个清楚。

    走在路上,听到那林家突然再次轰隆炸响,青衣城主抚了抚自己的心脏,他果然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尤其当他看到面前含笑看着他的黑袍老者,他深深的觉得不能和这小丫头为敌。

    与此同时。

    奥托带人做着如慕轻风一样的霸道之举,只不过他却下令温柔多了:“轰了那大门,注意,别轰到了金币紫金币什么的。”

    青鸟商团作为一个大商团,里面的钱财自然不用多说,奥托当然清楚无论在哪个世界都需要足够的金钱。

    青鸟团长暴怒飞出,但却不敢轻举妄动,先不谈那两辆铁骨铜皮的马车是什么,就面前这能轻易轰死猛虎的奥托他也招惹不起!

    青鸟团长恨恨的咬着牙,妈的,怎么就把这么一个杀神派到他这里了!

    “你们猛虎帮这是要把青衣城夷为平地吗!”青鸟团长爆喝出声,紧绷着矮胖的身子,“你们还真当自己天下无敌了不成!”

    “天下无敌?”奥托淡淡一笑,尽管在乌云密布之下,那金发依旧耀眼,“从来没有天下无敌。但灭你一个青鸟团却是绰绰有余。给我轰!”

    操作战车的猛虎帮铁汉直接按下车厢内的机关,只听轰隆几声震天爆破声,青鸟团的大门与围墙顿时四分五裂的轰炸开来!

    奥托陡然释放出自己的恐怖触手,一把缠绕住青鸟团长,运起力量大喊:“兄弟们,杀进去!”

    “杀!杀!杀!”

    阵阵吼声,杀的红了眼,这些杀了他们的兄弟的人,该死,都该死!

    元青这边的战斗也已经白热化,他本身实力不高,只能立在战车上高声指挥,元青有一颗聪明的脑袋,他的大脑迅速运转着,每一个命令落下,都是用最小的牺牲换来最大的胜利。

    “你先去死!”烈焰帮帮主总算摆脱那密集的战车攻击,一跃而起,狂猛的一招朝着元青当头砸下!

    “小心!”无数兄弟看到这一幕,冲着元青嘶喊出声!

    元青睁大了眼睛,高级修士的全力一击,他躲不过去!

    “靠!”随着一道低骂声,元青被定格的身子瞬间被一人拦腰抱开,那一道攻击落下,地面轰得裂开一条大缝!

    元青一身冷汗,那赶来的青衣城主也是一头冷汗,他抹去额头冷汗,长长呼出一口气:“幸亏你这小子没事,不然那丫头还不整死我。”

    元青回头,见到的是不同于往日温润无边的城主,他一时说不出话来。

    青衣城主一巴掌拍上这小子的脑门:“呆什么呆,带人打架去,这帮主交给本城主了!”

    元青眼睛一亮,兴奋的跳上战车,指挥着大部队杀进去!

    奥托和元青的战斗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这厢慕轻风也是一点也不落于后!

    轰!

    随着一声巨大爆炸声,林家再次承受一道战车轰炸攻击!

    “你你你!给我死来!”林家主看着那少女整个气得跳脚,当着她一个高级修士的面居然被人连续轰了林家两次,怒吼一声唤出自己的契约灵兽!

    吼!

    剑齿巨虎!

    一只金黄色的剑齿巨虎伴随着虎啸破空而出!

    “黑王,陪它玩玩去。”慕轻风直接唤出黑王,中级灵兽的内丹倒也是大补之物。

    几日不见,黑王竟是又长大了一圈,黑毛锃亮,脖子上那一圈火色长毛更显威武不凡,血色眸子凌厉凶狠,直接对上那剑齿巨虎!

    “找死!”林家主怒喝直接,头发四散开来,狂风飞舞中宛如一个疯子,掌心那狂暴的灵力朝着慕轻风狂飙而去!

    慕轻风足下一点,身影迅速躲避,朝着那林家的方向飞奔而去!

    这慕轻风要干什么?

    多少人瞪着眼睛不知所云,她居然不躲,反而还朝着那林家的方向去?

    不好!

    “快闪!”林家众人看到慕轻风嘴角那邪恶的弧度,紧接着自家家主那一道疯魔般的攻击就轰了过来!

    “不!”林家主眼看着自己的攻击就要轰上那小畜生,却听到了自己徒弟的叫喊,她猛地睁眼看去,那一道她全力的攻击,竟是全部轰至林家!

    轰!

    诺大的几栋房子被夷为平地,让林家主更目眦欲裂的是她竟然连那小畜生的衣角都没碰到!

    “林家主!”突然清脆的声音在她背后响起。

    林家主美目一瞪,刚一回头,就看到那威武的战车面朝着她,轰的射出两道蕴含着巨大力量的攻击!

    林家主吓得一身冷汗,急忙躲闪,玄身躲过一次,却是没有躲过第二次!

    那猛烈的灵力晶石攻击直直朝着林家主当头轰下,一声惨叫后,林家主娇弱的身躯顿时朝后飞撞出去!

    慕轻风一手提着灵力巨剑,直接飞身朝着林家主追去,那分明稚嫩的脸上却镶嵌着一双如杀神魔神般的黑色眸子。

    林家主在那一双眼睛里,看见了地狱,看见了死亡,她突然大惊的喊出声:“使者救命!”

    “鼠辈尔敢!”傲气凌然的男子声音突然从空中炸响,一道近乎毁天灭地的攻击陡然朝着慕轻风斩去!

    ------题外话------

    倒数第二章令人看不过瘾的两千字短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