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71 再入山洞!

071 再入山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跑?”陡然天际一道声音传来,带着狂怒与暴戾,在空中掀起一阵狂风!

    强悍的力量,强势的威压!

    “天师。”云夙夜轻轻眯起眸子,虽然没有把全部都压在黑龙身上,但放出来一个天师,这小龙未免也忒欠抽了吧!

    正在收拾几个天师的黑龙打了个喷嚏,洋洋得意的甩甩龙头,没用完它就甩了,不给他制造点麻烦怎么可能?

    “你们先走,我来断后。”云夙夜眉头一皱,对着慕轻风等人就如是说道。

    “非诺,你们先走。”慕轻风站起身子,深深吸了口气,看向黄老,“师父……”

    “知道了,我护他们周全。”黄老挑了挑眉,继而对云夙夜和慕轻风道,“以你们两个如今受伤到半死的程度,还想和一个天师周旋?”

    “来不及了,走!”云夙夜眼看那天师即将追来,一脚踹上那雪白大鸟,“快走!”

    “一起。”慕轻风起身随上了云夙夜。

    云夙夜拒绝的话还没出口,看着慕轻风那一双漆黑认真的黑眸,心中柔软:“好,一起。”

    云夙夜朝着蓝非诺丢下一枚令牌:“拿着它到冰雪平原,自然有人会招待你们。”

    “你们——”蓝非诺和田璐攥着拳头,他们不想做这逃跑之人,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

    黄老啪的一个敲上这两人的脑门:“走了!”

    那两个小家伙怎么可能会去送死,想都不用想。

    雪白大鹏带着蓝非诺和田璐离开,那天师也瞬间追击而上,一袭白衣踏空朝他们而来!

    “呵,重要人物倒是没逃。”那天师见两人空中而立,也不逃跑,倒是悠闲下来,“你二人倒是胆子够大。”

    “霍家也倒是隐瞒够深。”慕轻风冷冷看了一眼这位天师。

    “主人的强大岂是尔等能看穿的?”这位天师自然是知道慕轻风和霍天华之间的关系,当下淡淡笑着,提起主人二字时,眼底是不假思索的崇热。

    “慕轻风,主人并不要你性命,当年那六年主人待你如亲子,你看,就算你伤了二小姐,杀了我们人,主要依旧不过要带你回去而已。”天师侃侃而道,语气平和,倒完全不像是敌人。

    “你在说笑吗?”云夙夜淡淡嗤笑,“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就一直住在山里,哪有什么霍家这劳什子的亲人?”

    “云少,主人不欲与你为敌。”天师淡淡看着云夙夜,眼底深处纵然有着一丝迟疑,但还是道,“只要慕轻风小姐能够回去,一切都好商量。”

    “如果我说不呢?”慕轻风眯起的黑眸中一丝冷酷闪过。

    天师温和的神色陡然消失不见,整个人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剑,眼神阴冷而血腥:“那就休怪我不客气了!”

    慕轻风紧紧攥着拳头,她实力不够,纵然与黑王联手,对上眼前这位天师,也无异于找死。

    更何况,云夙夜身上还带着伤,就算他再怎么展现的与平日无异,那略微苍白的脸色却骗不了人。

    “云夙夜。”慕轻风唇轻轻一动,传音道,“知不知道去灵兽岭高级山峰的路,去泰坦巨猿领地。”

    “好。”虽然不知道慕轻风为何要去那里,不过既然这丫头说了,他跟着办就是,此时的确不适合与对方硬拼。

    慕轻风嘴角一抿,对那天师说:“想要不客气,也要试试看再说!”

    “敬酒不吃吃罚酒!”天师以为这两人默不作声是不想轻易服从,却也想不到面对一个身受重伤的地师和一个高级修士,竟然还妄图在他这个天师的手底下逃脱!

    然而,还不待这位天师一招攻来,慕轻风陡然扔出十指朝地面一抓,一把尘土赫然被抓到手上,一下就朝着那天师的眼睛甩去!

    “走!”云夙夜趁势一把抱住慕轻风,手下一个撕裂就扯开空气,顿时带着慕轻风消失在空中。

    仅仅眨眼时间,那天师登时目眦欲裂,居然能在他手下明目张胆的逃了,当即一个愤怒,瞬间撕开空气,展开天师追魂锁定,满脸阴沉的朝着两人追杀去。

    “追的还真快。”慕轻风倒挂在云夙夜的背上,一如两年前被扛起来的姿势,“云夙夜,你只管往前走,其他的交给我。”

    “小轻风这么说,还真让哥有点儿小白脸的感觉。”云夙夜脚下飞速,口中话语却是依旧低沉戏谑。

    “你可以把自己当成小白脸。”慕轻风嘴角一勾,眯起眼看着那追上来的天师,袖中冷箭蓦地朝着那天师的眼睛射出!

    “该死,你找……”那天师一手抓住袖箭,一道攻击就来袭来时候,陡然耳边传来清脆的声音,“中了毒还敢使劲儿,找死。”

    毒?

    天师陡然大惊,丢下手中袖箭,就见到自己掌心一片漆黑:“你敢下毒!”

    就这一个诧异间,云夙夜已经再次撕裂空间,带着慕轻风消失在这一地域。

    天师立在原地,又惊又怒,刚准备抬手试一下这毒素,谁知道另外一只手一碰上掌心就沾染上了黑色,登时狂怒在原地,这哪里是什么毒,只是黑色的墨水!

    那枚袖箭!

    天师一把将地上袖箭用灵力吸上来,果不其然在其身上看到了黑色墨水!

    竟然敢骗他,天师狂怒暴戾的撕开空气,这一次不再是猫抓老鼠的戏谑,而是使尽全力的追杀!

    “小轻风,你袖箭有毒?”云夙夜轻轻笑着,这小家伙身上那些小玩意儿倒是层出不穷。

    “有,但刚刚那个没有。”慕轻风衣袖当中的袖箭仅有十枚,其中四枚被她涂上了见血封喉的剧毒,六枚却都是无毒的。

    “哦?”云夙夜挑眉低笑,“那家伙怕是要气死了。”

    “又追上来了,这次气势不错,总算不逗着我们玩了。”慕轻风收起笑容,目光沉着的看着那陡然追上来的天师!

    轰隆!

    这次天师不再跟他们有任何的废话,天师强悍的一招陡然破空朝他们击杀而来!

    慕轻风深吸一口气:“巨龙啸天!”

    吼!

    嘹亮的龙吟响彻天地,撕裂空气瞬间凝聚而出,带着无尽霸气与尊贵,一双龙眼蔑视天下,赫然对上那天师破空一招!

    砰!

    两招相对,巨龙啸天对上天师一招,瞬间两相碰撞,整个空间一阵颤动,巨大的爆破声响彻天地!

    “当心毒箭!”慕轻风清脆的声音再次跃上天师脑海中,紧接着就看到一枚黑色袖箭猛地朝他射来!

    他不欲去接,但袖箭的力道与速度却完全不亚于一个高级地师的全力一击,眨眼间再次抬手接住袖箭!

    有毒?

    天师嗤笑不已,还以为能骗到他第二次不成?

    “都说有毒了,见血封喉,这位天师大人,祝您熬得过这上好毒素。”慕轻风懒洋洋打个哈欠,眯起眼睛笑得狡黠。

    天师瞪大眼睛,这一次,他是真的感觉到一股毒素以恐怖的速度从右手掌心席卷而上,到右臂,到整个右半身,都开始麻痹与剧痛。

    “慕轻风!解药!”天师暴怒的有左手施展全力一击,然而云夙夜又再次扛着慕轻风破空离去,疯狂不顾一切的朝着二人追杀去!

    这次,不为杀了这两人,至少要保住自己的性命!

    “到了。”云夙夜一个翻身带着慕轻风落在高级山峰的山巅,几个飞身就跃入了泰坦巨猿的领地。

    “两个小子,受死!”纵然中了毒,天师也是天师,那强悍力量一招落下,整个山峰赫然被掀开夷为平地!

    “啧,真大手笔。”云夙夜抱着慕轻风飞速闪开,在地上几个鲤鱼打滚才跃起身子,那天师第二招还没落下呢,陡然天地一阵巨颤,一声震天怒吼响起,巨大的爪子就朝那天师狠狠派去!

    泰坦巨猿,不负所望的出场了!

    “泰坦巨猿?!”天师瞳孔深深收缩,妈的,这两个小子竟是将他引到了泰坦巨猿的领地!

    这恐怖的玩意儿,就是他全盛时期也不一定能全身而退,更何况此时毒素早已在体内加速蔓延,飞快躲避着泰坦巨猿的攻击,充满怨恨的目光望向慕轻风二人,那目光表达着仿佛是做鬼也绝不会放过他们一样。

    “云夙夜,朝右方跑。”慕轻风一句话落下,身子就被云夙夜扛了起来,对着那位天师挑眉一笑,便飞速朝右方飞奔。

    泰坦巨猿明显是注意到了云夙夜二人,但还是将头等注意力放子这天师的身上,一个小小的人类居然也敢来毁了它的领地!

    “啊啊啊!”

    两人才飞奔逃跑没半分钟,那天师惨烈不甘的咆哮就嘶喊响起,紧接着便是泰坦巨猿一声怒啸,咔嚓一声,显然那天师被它一巴掌拍成了渣!

    敢来挑衅它,就要做好死的准备!

    泰坦巨猿一解决那天师,就直接朝着云夙夜和慕轻风追去,这其中一个人类的气息它也无比熟悉,显然它想起了上次来的那三个没被它踩死的人类。

    “这天师也忒不中用了。”慕轻风咬牙,却是没有从云夙夜背上下来,她的速度虽然不慢,但相较于云夙夜来说还是慢了太多,“前面有个山洞。”

    云夙夜额头隐隐有冷汗冒出,紧咬牙关,再次撕开了空气,穿越空间,总算看到了慕轻风所言的那一个山洞,一个跃身两人翻身进入了洞中。

    慕轻风从云夙夜背上跳下,掌心灵力浮现,轰隆一声就用一块巨石堵上了洞口!

    砰!

    陡然洞口一阵疯颤,显然泰坦巨猿又追了上来,但又再次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人类从掌心逃脱!

    慕轻风抬头,死死皱着眉头:“你需要休息。”

    云夙夜疲惫的靠着冰冷的墙壁,闻言轻轻阖上眼,俊美的脸上略显苍白,嘴角却勾起一抹迷人的弧度:“小轻风,你堵上石洞的动作,差点儿让哥想歪了呢。”

    慕轻风真想一拳揍上去,这家伙怎么每次都能一下把气氛给破坏完,快步上前拉住云夙夜的手,带着他朝山洞里面走去:“这山洞是之前我和非诺他们逃进来时发现的,里面很安全。”

    云夙夜视线掠过相交的双手,唇边带起笑意,任由这小家伙带着自己朝前走。

    漆黑的山洞里,地上无数白骨森然,云夙夜瞳孔微微收缩,握着慕轻风的手紧了紧,当天他们从这里面走出去,怕也不容易吧。

    走到山洞底部,慕轻风按住云夙夜的肩膀让人坐在那湖边一处石面上:“休息。”

    简短有力的话,让云夙夜歪了歪头,盘膝坐下,想说些什么,却看到慕轻风已经取出天蚕丝自顾自的忙碌起来,微微一笑,闭眼调理。

    慕轻风坐在冰冷的地上,一边编织着天蚕丝,一边看着云夙夜那俊美无双的容颜,眼底冰凉消失,淡淡暖意浮现。

    下网,抓鱼,一捞而上。

    堆木,点火,串起开烤。

    云夙夜是被香味和肚子里叽里咕噜的声音给喊醒的,一睁开眼,就看到被火光之后那一张精致俏丽的小脸,纵然神情微冷,眼底的认真却让他一时愣神,继而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给。”慕轻风抬手将一条烤好的鱼扔给了云夙夜,继续烤第二条。

    云夙夜接过那条烤鱼,一口就咬了上去,舌头瞬间被烫到,呲牙咧嘴的样子让慕轻风勾了勾嘴角。

    云夙夜拿着烤鱼从石面上跃下,往慕轻风身边一坐,一口一口的吃着烤鱼:“小轻风,还难过吗?”

    慕轻风烤鱼的手一顿,继续转动着烤鱼,说不难过,怎么可能。

    青衣城,她从山里出来落脚的第一个地方。

    天龙帮,她用一年时间建立起来的第一个势力,数千兄弟们相处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一夕之间,全部生离死别。

    青焰国,她没有什么感情,所以纵然万众敌对,她也无所谓。

    可是那些兄弟,那些姐妹,那些青衣城无辜百姓,沉睡的安娜和奥托,失踪的元青、铁木和听雨,这一切,她如何能不难过。

    “我会再回来的。”慕轻风声音很低,却充斥着一股阴冷,一股杀气,一股凛然,一股决绝。

    五极门,青焰国,霍家,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云夙夜搭上慕轻风的肩膀,直视那一双黑眸:“我陪你。”

    上刀山,下火海,灭国屠族,他都陪着。

    慕轻风直直望向那漆黑深邃的黑眸,纵然深不见底,却足以让她看清楚那一抹温暖和坚定,这个人是真的在陪着她,一如之前,一如现在。

    心,砰砰的跳。

    慕轻风突然露出一抹笑容,璀璨如光耀:“那,就一直在这里吧。”

    云夙夜眼睛顿时明亮,一把抱住小轻风,下巴蹭着她的脑袋:“小轻风,哥不欺负你,哥守着你长大。”

    慕轻风抬手推了推云夙夜:“你可以先松开我。”

    云夙夜摇头:“不松。”

    慕轻风眯眼:“不松你就自己烤鱼。”

    云夙夜刷的一下就松开了:“哥的手艺虽然堪称大师级,但还是就不在小轻风面前献丑了。”

    慕轻风朝他睨了一眼:“大师崩坏级。”

    云夙夜摸着鼻子嘿嘿笑,管他大师什么级呢,反正是大师级就对了。

    慕轻风一边轻轻咬着烤鱼,一边问:“冰雪平原,是什么地方?”

    之前听到了云夙夜让田璐非诺去的是冰雪平原,谈起冰雪二字,仿佛有刺骨的寒冷从体内掠过。

    “是一个变态的地盘。”云夙夜懒懒的咬着烤鱼,“东方和紫姬还有那小包子也在那边。”

    “会不会连累他们。”慕轻风皱了皱眉,看霍家这次的来势也能知道霍天华隐藏的势力绝对不小,她不想再把任何无辜的人牵连进来了。

    “放心,没有人敢闹进冰雪平原。”云夙夜眯起丹凤眸,“冰雪平原民风剽悍,虽说平原,但地势险峻,其中一处旋风之涡是你如今闭关历练的最佳之地。”

    “旋风之涡?”慕轻风挑眉,“什么地方?”

    “类似秘境,却又不是秘境。一个始终存在的异度空间,比秘境要危险一千倍有余,敢不敢跟哥去挑战一下?”云夙夜微扬黑眸,笑看着慕轻风。

    “有何不敢?”慕轻风丢了鱼骨头,擦了擦手,“应该不会再有人追上来了吧。”

    “对方会掘地三尺也要挖你出来的。”云夙夜弯起嘴角嗤嗤一笑,“我要是对方,也不会放任让你成长起来。”

    “十二岁,我的小轻风才十二岁啊。”云夙夜忍不住扑棱起那软软的头发,“休息过今夜,明天就离开吧。”

    “休息三天。”慕轻风轻轻垂下眼,说完便直接转身到一处石壁上坐下,盘膝闭眼。

    云夙夜摇头一笑,这小家伙,明明心里难受得不得了吧。

    三天时间,眨眼而逝。

    两人在山洞里不动声色,而霍家这诺大一个势力,数十名高级修士全部阵亡一名地师被废,后派出四名天师竟然连一个都没能回来,甚至连尸体都没找到。

    霍天华坐在高位,身着华服,目光沉着冷静,听完属下的汇报,淡淡拧起眉:“再派人去找,那位云少查得怎么样了?”

    那人摇头苦笑:“回主子,云少手下所有势力,均查探不出。”

    “废物。”霍天华一拍桌子,“连一个人都查探不清楚,还要你们暗堂何用?”

    那人苦笑,却没再回答,何止他们查不出来,多少势力想要探查云少结果都是无果而归,的确偶尔云少出面会带着他的几名手下,但就连那几名手下他们也寻不到丝毫踪迹。

    每次抓到一点蛛丝马迹,都会被一只黑暗的手掐灭,然后再次无迹可寻。

    越探查就越心惊,这位神秘的云少,凭空出现,又探查不到丝毫的背景势力,这样的敌人,如何不让人胆颤。

    但这些话,来人都没有说出来,因为他的主子一向只要结果:“属下会尽力查探。”

    “雪曼如何了?”霍天华敛去了火气,淡淡问道。

    “二小姐并未受多大的伤,只是心中恨意难平,还在房间摔东西。”

    霍天华闻言皱起眉头:“雪曼性子如此,日后还会吃大亏。雪婷的入学怎么样了?”

    “大小姐资质上等,已经被刘副院长收为关门子弟,主子放心。”

    霍天华这才露出一丝满意的笑:“你去准备准备,明年让雪曼入学。”

    “是,主子。”

    霍天华不在考虑自己的子女,想到慕轻风,心里如一根刺扎住一样:“再派十名天师去寻,挖地三尺也要找出来!”

    “是,主子!”

    霍天华在下属转身离开之时,又加了一句:“切记万不可伤其性命。”

    诺大的房间只剩下霍天华一人时,轻轻转动着手上的金属球,嘴角划出一丝温和的笑,眼底却一片冰凉:“轻风,这么多年,胡闹也该是个头了。”

    泰坦巨猿领地,山洞。

    云夙夜精神力在外面探查了一遍,皱着眉头:“这泰坦巨猿领地,少不得也聚了三名天师。”

    “那就再等等。”慕轻风深吸一口气,一名天师硬碰硬也是死路一条,更何况三名天师甚至更多。

    该死的霍天华,该死的霍家。

    慕轻风抚着自己的双龙戒,直接盘膝坐下:“夙夜,再等等。”

    说完这句话,直接将精神力探入戒指当中,无上仙法却依旧不能撼动分毫,她不信邪,一次又一次用精神力和灵魂力试探着无上仙法。

    就在慕轻风苦笑放弃的时候,突然那无上仙法爆发出一股惊天之势,紧接着一道身着火色战袍的男人虚影浮现而出。

    火色战袍加身,黑色墨发散下,如夜星眸锐利,刀削轮廓完美,无一处不彰显着男人的狂野、霸气、威严和尊贵!

    ------题外话------

    泪奔,真的,真的,十一月份才能开始大爆发。我16号出门,25号下午才到家,这些天可能都没法多更新,求原谅,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