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番外】恋妹三世

【番外】恋妹三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叫唐柯,来自一个传承了上千年的御兽家族,我有个孪生妹妹叫唐麦,她从小就机灵可爱,最喜欢黏着我,作为哥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保护她,不让任何人欺负她,可是在我五岁那年,她失踪了。

    我问爹娘,他们只是不语,我问家族长老,他们更是不肯对我透露妹妹的下落,即使我用少主的身份压他们,也无济于事。

    于是,我只能拼命的修炼,直到十八岁那年,我终于在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找到了她的灵魂,她的容貌已经完全的改变了,可我还是感觉的出来,那就是我找了十几年的妹妹。

    我想接近她,告诉她,我是她的哥哥,可是我还没来得及行动,她的灵魂就失踪了。

    有人在阻止我接近她,意识到这一点,我越发的小心起来。

    终于,两年后,我在一个落后的世界的小山村里找到了她。

    这时候的她,只有五岁,和当年一样可爱,而且也叫唐麦。

    她也有一个孪生哥哥,和我的名字一样,也叫唐柯。

    两年前的事,让我心有余悸,让我不敢轻易靠近她,我只能在她睡着的时候,出现在她的身边,看看她。

    偶尔,我也会忍不住的强行进入那个和我同名同姓的唐柯的身体,和妹妹接触,听她甜甜的叫我哥哥,尤其是在她被人欺负,或者是有人想伤害她的时候。

    我以为我可以一直这样保护她长大,偶尔上上唐柯的身,和妹妹近距离接触,结果那个唐柯竟然去了战场,还死在了战场上。

    那时,我还待在麦儿的身边,感应到唐柯有危险,本不想去的,但想到妹妹对那个和我同名同姓的哥哥的在乎,我赶去上了他的身,谁知,环境太过险恶,有人在附近摆下了阵法,结果我一上唐柯的身体,就遭到了反噬,受了重伤。

    受伤的后果就是,我再也掩藏不了自己的气息,被家族长老发现了藏身之地,强行拉了回去,被爹娘关了禁闭。

    被关的那段时间,我无时无刻不想着逃出来,没有我的保护,我怕妹妹会受到伤害,那个宋家,没有几个是喜欢妹妹的。

    可是,以我那时候的能力,根本无法突破家族的结界,逃出来;而爹娘更不可能放我出来,我唯一的办法就是修炼,只有足够强大了,我才能逃出去,保护好妹妹,而不是在别人的体内待的久一点,都会遭到反噬。

    不知过了几年,我终于有了提升,突破结界,逃了出来。

    结果,等我找到妹妹的时候,我看到了什么?

    举国同庆,庆祝的居然是我妹妹的死亡!

    妹妹成了别人口中的妖后,身首异处,全国上下,无一不是对妹妹的死拍手称快。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何事?

    我没有时间多想,我急着去找妹妹的灵魂,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总算是找到了妹妹的魂魄,设计将妹妹的魂魄从鬼差的手里骗了回来。

    妹妹现在的身体已经被烧毁,我只能竭尽一切,破开时空,将妹妹的灵魂带到出事之前,让她进入身体。

    可我没想到,我把妹妹的灵魂送回她以前的身体的时候,我自己也会因为损耗了太多的能量,直接撞进唐柯的体内。

    在妹妹回到唐麦的体内的时候,我也成了唐柯,这个世界的唐柯,至于原来的唐柯去哪儿了,我并不知晓,我只知道,我的妹妹又成了我的妹妹。

    进入这具身体,我御兽的能力竟只剩下了以前的几千分之一,只能简单的控制体型较小的动物,和它们交流,不过,在别人的体内,家族内的那些人要找到我的下落,也没那么容易了。

    我不想离开这具身体了,或许这辈子我终于可以陪着我妹妹一起长大,好好的保护她了。

    这辈子的妹妹好像变勤奋了,以前她可是什么都不干的,虽然很娇蛮自私,可是我知道她本性是好的,而且只要是我的妹妹,我都喜欢。

    而现在的她经常脚不着地,我在床底下看到了上次她拉着我和现在的身体的姐姐去卖地瓜粥赚到的那些铜板,她总是喜欢在床底下挖个洞,把好东西都藏进去,这个习惯还真是一点儿也没变。

    前几天,她被那个唐家老太婆打了,为了替她出口气,我把仅存的一点儿御兽的能力都显现了出来,没想到引起了妹妹的怀疑,我只好骗她说,我从三岁起就有了这种能力,还骗她说,我们现在的这个身体的娘也知道这件事,让她千万要保住秘密。

    让我哭笑不得的是,妹妹居然还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

    其实,我不想让她那么累,可是我知道她喜欢自己赚银子,还不喜欢让人知道和帮忙,既然是她喜欢的,那就由着她吧。

    我现在这小胳膊小腿的还真的帮不了什么忙,不过即使我的能力只剩下几千分之一,和个普通人一样,但只要有我在,就算死,我都会替她顶着,护她周全。

    至于我自己,既然占了唐柯的身体,妹妹也喜欢这家人,那以后就把自己当成这个唐柯好了,种田干活什么的,我前世也没少见这个唐柯干过,不成问题。

    这次,不看着妹妹顺利长大,我是绝对不会离开的。

    ------题外话------

    那个什么不能加更,那我更个番外,亲们打打牙祭吧。

    这文唯一玄幻的就是前世的哥哥,现在的哥哥就是个普通人,除了可以和动物交流,稍微控制小型动物,木有任何特异功能。

    女主是正常种田,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上去的。

    亲们,求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