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026】这是小狗

【026】这是小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26】

    “二姐姐,它好像不喜欢果儿。”唐果满心的欢喜在看到小狮子对她的态度后,消失了无影无踪,可怜兮兮的低下了头。

    经过这几日的相处,唐麦已经摸清了小狮子的脾气,只当它是个绣花枕头,毕竟它除了会对她露出还没长出来的爪子,低吼几声,其他伤害她的事,从未干过,当然,这也是因为小狮子太小,什么事也干不了。

    唐麦走到小狮子的面前,强行将它抱了起来,走到了唐果的面前,“果儿,别怕,它很乖的。它这是看到你害羞了呢。”

    小狮子还是很不喜欢唐麦的碰触,对唐麦的敌意也还是没有消除,张嘴就在唐麦的手上咬了一口,幸好它的牙齿似乎没长齐,即使是咬在唐麦的小胳膊上也不会有多疼。

    唐麦对于小狮子的怒意,丝毫不在意,本来是想等唐柯和小狮子聊过之后,就送小狮子回去的,但如果是果儿要喜欢的话,养它几天,也还是可以的。

    “二姐姐,它咬你。”唐果眼见唐麦被咬了,惊呼了起来,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唐麦见状,狠狠的再小狮子的头上拍了一下,要是把果儿弄哭了,她和它没完,微微一笑,睁眼说瞎话道,“果儿,没事的,它这是喜欢二姐姐呢。”

    “真的吗?”唐果眨巴了两下眼睛,好奇的望着小狮子。

    “是啊,它很喜欢我。”唐麦笑眯眯的又在小狮子的身子上捏了一把,趁着唐果不注意的时候,用眼神恶狠狠的警告了小狮子一番。

    以前在山上,她可以惯着它,任由它无法无天,闹脾气也不和它计较,但如果它敢伤害她的家人的话,她不介意把它剁了熬汤喝!

    “好了,麦儿你还没吃早饭吧,先进去,娘去给你弄些吃的。”连秀兰见两个孩子抱着一条毛茸茸的小动物站那儿说这话,这厢也开了口。

    她瞧着那小东西不大像小狗,可麦儿说是小狗,那就是小狗吧。

    回到家的感觉就是好,连秀兰特地去菜地里摘了一些新鲜的蔬菜给唐麦加了菜,还煮了一蒸笼的大米饭,吃了一顿热腾腾的早饭,唐麦感觉舒服多了,本想着连秀兰洗了碗的,可她的这个娘说什么也不让,只是让她去玩儿。

    唐麦瞧了眼趴在她脚边,正对着她的鞋子不停的撕咬的小狮子,眯了眯眼睛,这个小家伙好像一直不喜欢自己,既然不喜欢自己的话,那干嘛还要跟着她?

    抱起挣扎不已的小狮子,唐麦离开厨房去了她们睡觉的那间屋子,这会儿唐米和唐柯还在睡觉。

    唐麦抱起小狮子就朝唐柯的那张床走了过去,恶作剧的把小狮子放到了唐柯的脸上,只见唐柯浑身打了个激灵,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眼中有片刻迷茫,那呆呆的样子,好玩极了。

    而小狮子更是遭殃的被他粗鲁的动作给掀到了地上,发出了一阵阵轻微的怒吼。

    “麦儿?”唐柯回过神,这才瞧见站在自己床前,咧着嘴笑的唐麦。

    “哥哥,你醒了没有?醒了的话,帮我一个忙吧。”

    唐麦直接将唐柯从被窝里拉了出来,抱着小狮子找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对唐柯道,“哥哥,你问问它,它为什么要跟着我?”

    “麦儿,这是何物?”唐柯望着那只还在唐麦怀里挣扎的小东西,疑惑而戒备的问道。

    唐麦摸着小狮子的小脑袋,眨了眨眼睛,认真道,“这是小狗啊。”

    “哥哥,你帮我问问它嘛。”

    唐柯望着唐麦怀里的小狮子,别人或许认不出来,但是唐柯却知道,眼前的动物绝对不是小狗。

    就在唐麦好奇的盯着不动声色的唐柯瞧着的时候,唐柯开口了,“麦儿,它说它不是小狗,它叫小狮。因为你救了它,所以它的主人生气了,不要它了。嗯……它还说只有跟着你,才能再见到它的主人。”

    “呃……”她救了它,它的主人就生气了?要不要这么小心眼啊?她是不是救错了?怪不得送它走,它都不走呢。

    而且,什么叫跟着她才能找到主人?她又不认识它的主人,怎么找?

    “哥哥,那我该怎么办?”唐麦还从未遇到过这种事,上辈子她一直都是自顾自己的,从来不会去救人或者动物,这好不容易救了一次,好像还救错了。

    “先留下它吧,说不定它的主人气消了,就会来找它的。”唐柯有种感觉,眼前的小狮子有灵性。

    他现在可以和较小动物交流,但一般都是他下命令,其他动物执行的,而唐麦怀里抱着的这个小家伙,居然会和他对话。

    其实,他还有一些话没告诉唐麦,那就是这个小家伙竟敢告诉他,它讨厌他的妹妹,还是很讨厌很讨厌那种。

    竟敢讨厌他的妹妹,呵……

    唐麦抬头就瞧见唐柯勾了勾嘴角,还是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顿时觉得心里发寒,她的哥哥该不会真的被什么脏东西附身了吧?

    可是,她的哥哥除了看起来不像五岁的孩子,对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或许是她,想太多了,以为自己穿越又重生的,就以为自己的哥哥也是了。

    “哥哥,那我先养着它吧。”唐麦拉起小狮子朝她挥来的肉爪子,捏了捏,其实,这个小家伙除了脾气差了点儿,长得还是挺可爱的,抱起来也挺舒服的,“不过如果它的主人一直不来找它的话,那我只能让它吃野菜了。”

    “吼~!”小狮子似乎听懂了唐麦的话,不满的咆哮了一声。

    结果,某只可怜的家伙,直接被唐麦拎着脖子后面的毛,拎了出去,“哥哥,我们去给它做个窝吧,它要是再不听话,就让它睡鸡圈好了。”

    “对了,哥哥,你有空吗?我们去义父那里吧,让义父送我们一头小猪,你说好不好?这样过年,我们就有猪肉吃了。”

    这日,农历五月初六,某只爱发脾气的小狮子就此落到了某对无良小兄妹的手中,每天吃着青菜萝卜,这一待就是几十年,期间闹过无数次脾气,但也立下过无数汗马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