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vip098】千里追妻

【vip098】千里追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vip098】

    烟柳巷的妈妈不知道,她的一举一动都在被人监视着,直到有一人急急忙忙的来给她报信,她才知道,她到此地的密室全在他人的掌握之中。(凤舞.qiuww.)

    能想出顶包这种计划的人,又岂是没有两把刷子的,她急忙让一个对她死忠的奴仆,将荷花从密室的另一条密道带走,同时启动了这条密道的开关,将果儿所在的密室和另一间无人的密室对调。

    荷花被带走没多久,她就被隐藏在暗处的南木的人马给控制住了。

    妈妈看到南木,故作惊讶的道,“总掌柜,你这是做什么啊?”

    南木没有理会妈妈的问话,对着身后的人就道,“立刻给我搜,一定要给我将人找回来!”

    “是!”十来位黑衣男子领命,就朝密道闯了进去,然而里面的密道实在太多,里面的路错综复杂的让人无法寻找。

    此时的唐麦和唐柯也已经赶了回来,听闻果儿就在密道内,唐麦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唐柯也紧跟着跑了进去。

    两人和十来个黑衣人在里面不停的寻找,终于找到了那个和果儿所在的密室对调的密室。

    然而,唐麦瞧见的是,里面空无一人。

    而,唐麦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果儿,和她,只有一墙之隔。

    没有人,里面居然没有人?

    果儿呢?

    唐麦冲出去抓住了被控制住的妈妈,“果儿呢?你把果儿藏到哪儿去了?!”

    “这位公子,我们烟柳巷有翠儿,花儿,萍儿,就是没有什么果儿啊。”那女人死鸭子嘴硬的说道,一副冤枉可怜的模样。

    唐麦气的恨不得将这女人给活剥了,可是就算活剥了她,也还是找不到果儿。

    唐柯拦下了唐麦,对唐麦摇了摇头,他知道麦儿的脾气,更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一无是处的,因此他还留了后招。

    那些乞丐不是白养活的,而过了这么多日了,那个想要他命的漂亮少年,也不是他没事找事,拿来玩儿的。

    “麦儿,果儿会回来的。”

    “哥哥?”唐麦疑惑的望向了唐柯,脸上的焦急和愤怒尚未褪去。

    而就在此时,那位漂亮的少年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他看唐柯的眼神还是带着杀意,可走到两人面前后,却比以往要冷静了许多,“你让我做的事情,我已经做到了。”

    “那女孩可有大碍?”

    “无碍。♀”漂亮少年很不想回答唐柯的问话,可他却被唐柯逼的,不得不替他做事,即使他的目标是杀了唐柯。

    “麦儿,走吧,若是那人真的是果儿,你可以放心了。”

    “哥哥,你是说真的吗?”唐麦一时间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丢下一脸难以置信的妈妈,就走到了漂亮少年面前,“我妹妹在哪儿?你快带我去见她!”

    漂亮少年冷淡的扫了唐麦一眼,转身超前走了去。

    南木也好奇,在他的地盘上,他都找不到的人,这个少年是如何找到的。

    而还呆愣在地上的妈妈,此时也回过了神,她已经可以确定荷花被这些人抓到了,她现在唯有保佑荷花聪明点儿,否则,她就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唐麦和唐柯跟着漂亮少年,走到了一间小院落内,里面或是站立或是坐着三十来个乞丐,正叽叽喳喳的说这话。

    这些乞丐见到漂亮少年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对着漂亮少年喊了声,“老大。”

    “人呢?”

    “老人,人在屋里呢,您放心,全都绑着呢,跑不了。”

    绑着?

    唐麦听到这话,就快步朝屋里跑了进去,推开房门,就瞧见一个面容丑陋的男人被绑在地上,而床上正绑着一个八岁左右的小女孩。

    粗的一看,可不就是果儿吗?

    唐麦有些难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她一直找的果儿啊,可是,等她在仔细看的时候,觉得这女孩虽然长得有几分像果儿,可并不是果儿本人。

    虽然前世,她是等果儿十岁才将果儿接到京城的,并未见过八岁时的果儿,可是,她的妹妹,她怎么可能会不认识?

    唐麦的眼神,微微的暗淡了下来,都不需要询问了,那个女孩,不是果儿,不是她要找的人,只是长得有点儿像。

    唐柯此时也走了进来,见唐麦一脸黯然的站在门口,也不上前,不由得开口问道,“麦儿,怎么了?”

    “哥哥,她不是果儿。原来,我们找了这么久,居然只是一个长得和果儿有点儿像的女孩儿。”唐麦苦笑了起来,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难受的她几乎不能呼吸。

    许是这个女孩眼睛和嘴巴长得和果儿有些像,那些帮她们寻找果儿消息的人,认错了人,以为这个是果儿,通知了他们。

    “不是果儿?”唐柯闻言,蹙起了眉宇,视线也落到了那个被绑在床上,嘴巴塞着布条,一脸紧张的望着他们的小女孩。

    粗看,长得和小时候的果儿确实有几分像,可是仔细的看,会发现,这个女孩儿只是大致的像,眉眼其实并不像。

    这就好比两个人,一个是原版,一个是整容整出来的,整的再好,也还不是原来的那个人的模样。

    唐麦确定荷花不是果儿,不只是因为容貌,更因为荷花给她的感觉,以及眼神。

    果儿以前也胆小,可果儿紧张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她实在是太清楚,果儿紧张害怕时的模样了。

    因为,她前世就是个渣,对果儿从来就没怎么好过。

    “麦儿,别难过。这人不是果儿,那说明,果儿不在这儿,她没有被卖到这种地方,这是件好事儿。”

    如果没有希望,或许就不会失望。

    来的时候,唐柯就和唐麦打了强心针的,可说不失望,还是假的。

    “麦儿,我们继续找,既然这个和果儿长得只是有点儿像的,都可以被我们找到,那么果儿,肯定也会回来的。”

    “哥哥,你让我一个人静静。”唐麦看了一眼坐在床上,望着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荷花,转身走了出去。

    荷花听到这里,大抵是明白,眼前的这两位锦衣华服的小少爷,是果儿的家人了。

    她眼看着果儿的家人来了,第一反应是,她的好日子到了,可随即唐麦和唐柯的对话,却泼了她一盆凉水。

    她都没有说话,只是坐在那儿,他们居然就知道她不是桃花了,不对,他们说了,桃花的真名是果儿。

    她本来是打算假冒认亲的,可现在,她却不敢了。

    她的脑子里浮现了许多个念头,最强烈的一个就是,她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一定要!

    就算现在,她被认出来不是果儿,那么两年后、三年后、甚至是五年后、六年后,他们还能认出她不是果儿吗?

    毕竟,等果儿长大了,谁也不可能知道果儿的模样。

    荷花觉得,她要想过好日子,绝对不能冲动,她当初就是没注意,才被她家夫人发现她说的话,被卖了出来。

    看到眼前的女孩不是果儿,唐柯也没有多留,转身走出房间,对着那些乞丐就道,“把里面的人放了吧。”

    就因为一个和果儿长得像的丫头,他们就花费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不说物质上的,就是精神上也受不了。

    唐柯多少也是有些失望的,看来,他得到的消息,也不全是最准确的,他现在的能力还是太弱。

    唐麦一个人走出去,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一个下午,直到天黑,唐柯出现在她的身后,她才抬起了头。

    “麦儿,走吧,回去。回去继续找。”

    唐麦闭上了眼睛,“哥哥,你说,果儿现在在哪儿?她好不好?”

    唐柯蹲下身子,揉了揉唐麦的脑袋,他没有回答,也没办法回答。

    因为,他真的,不知道。

    找错人,搞了这么大的一个乌龙,唐麦对于让南木和西水跟着跑来跑去,也觉得过意不去,请两人吃了一顿饭,还特意的给了他们两人一人一张糖心坊的vip卡,以后两人若是到糖心坊做衣物,一律打五折。

    西水最爱的就是漂亮衣物,对于这个礼物,可谓爱不释手,更是对唐麦道,“以后,有事儿,就到你们当地的小倌馆找那儿的负责人,报上我的名字,我定然义不容辞。”

    “谢谢,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了。”唐麦真心的说道。

    南木见唐麦还没有找到人,趴在桌上,撑着下巴,想了会儿道,“你放心,我们这儿也会继续帮你打听令妹的消息的。”

    说实在的,唐麦真的不希望,南木还能帮上忙,毕竟他能帮上忙,那就说明,果儿还是被卖到了花楼。

    唐麦在第二天就和唐柯离开了厉城,不过,她吩咐了饺子一些任务,将饺子留在了厉城,请南木帮助照顾饺子。

    留下饺子,他们将那个漂亮的少年带了回去,后来,那少年有了一个名字,唐水。

    唐麦离开的那一日,南木和西水竟都有些舍不得,尤其是西水,和唐麦、唐柯相处了好一段时日,回到院落就是一阵唉声叹气。

    不过,叹完气之后,他对唐麦送他的这个叫做vip卡的东西产生了浓郁的兴趣。

    这卡有何用处,唐麦是有和他简单提过的,他越想越觉得,这简直就是惊世创举。

    一回过神来,就跑去了楚漠阳的院落。

    “主子,主子,我想到一个可以增加我们小倌馆客源的方法!”

    楚漠阳手下除了平时和他亲如兄弟的司徒之外,就只有四个属下,东南西北,金木水火,分别是东金、南木、西水、北火,平时最闹腾的一个,当属北火。

    如今听到西水也如此聒噪的叫囔,他难免蹙起了眉宇,此时西水已经没有敲门的冲了进去。

    要是以前,西水定然不敢,再者他那摇曳生姿的走路姿势,也风风火火不起来,可今日,他是真的觉得自己有了重大发现,等着楚漠阳表扬他。

    结果,一冲进去,就瞧见楚漠阳冷着脸扫了他一眼,四周的空气瞬间稀薄了不少,温度也降低了好几度。

    “主……主子……”西水看到楚漠阳冰冷的脸,想说出口的话,也被他咽了下去。

    “何事?”

    “主子,糖心坊的东家送了我一张叫vip卡的东西。”

    “你说什么?”楚漠阳闻言,居然站起了身子,朝西水靠近了半步。

    西水以为楚漠阳是生了气,有些胆颤的往后退了一步,回答道,“vip卡。”

    “不是这句,你说谁家的东家?”

    “糖……糖心坊。”西水咽了咽口水说道。

    “她们人呢?她们现在在哪儿?”

    “应该是已经,已经出城门了。”

    就在他说出这句话,不过半秒钟,一道冷风就已经从他的身边刮了过去,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楚漠阳已经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南木只是和楚漠阳说,有人想请他们帮忙找人,却没有说是何人,若是楚漠阳知道,是糖心坊,那他定然会亲自出面。

    当初,和唐麦生活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里,唐麦是干什么的,他了解的一清二楚,糖心坊是唐麦手下的,他又如何不知道?

    糖心坊的东家?

    就算来的不是唐麦,那定然也和唐麦认识,他虽然没有主动去找,可是他还是想知道她的消息的,哪怕是一点儿。

    谁也不清楚,为何如此短的时间,那个喜欢在他睡觉时,到他身边说话的人,就已经入住到了他的心里。

    他喜欢,她对他毫无防备的信任和依赖,喜欢她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没了,即使她一直在重复一件事,一句话。

    他甚至记得,她说过的那一句话,她不喜欢他皱眉,她给他煮东西吃,她强留他下来,想治好他的眼睛,从小到大,从未有人如此关心过他的死活,而她,是第一个。

    找人?

    他还记得,她说她的妹妹和冷叔叔失踪了,姓冷的,他已经动用了所有的势力,替她将人找到了。

    而她的妹妹……

    楚漠阳几乎敢肯定,来的人不是唐麦,也是唐麦的亲人。

    他飞身上马,他明知道就算来的人是唐麦,他现在也不该如此冲动的跑去见那个小丫头,但不知为何,他就是想见见她,哪怕是躲在她的身后,看她一眼都好。

    ------题外话------

    骂吧,再骂,我也还是这样写,哈哈哈~!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