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063】,服不服?

【063】,服不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天玥,你别走!”少女在大门就要关上的那一刻,终于反应过来了,敢情自己的钱是白花了,人家直接来了一句我认输,满打满算才三个字好不好啊,自己那可是货真价实的十万晶币啊,呜呜,呜呜,呜呜,那可是她辛辛苦苦存了好久的家当啊,就这么没有了,而且还没的这么杯具。

    “我说,咱们两个人之间已经结束了,你还追着我做什么啊?”水天玥看着少女那紧紧抓住自己手臂的白玉般的小手,咧了一下嘴,露出一口白牙。

    那边的水染尘却是在想,姐啊,你这话说得好有歧意啊,好不好。

    不过少女却没有听出来,她坚持着:“水天玥,你还没有与我比试呢,不行,认输不成,你必须要与我比试,而且我都已经花钱了!”

    “扑哧!”听到少女最后的那句话,水天玥当也笑出了声来了:“我当然知道你花钱了,可是,我也认输了!所以,咱们两个人两清了。你就不要再纠缠我了好不好啊。话说,我不喜欢女人啊,我真的没有那方面嗜好啊!”

    水染尘的眼睛瞪大了,眨啊,眨啊地看着自己的姐姐,他怎么觉得自己的姐姐越来越邪恶了呢?再看看,这个比自己大几岁的少女,水染尘真的是很同情对方啊,你说说,你挑战谁不好啊,为毛偏偏来挑战自己的姐姐啊。

    “不行,不行。”少女连连摇头,声音中带着无限的委屈:“我来的时候,已经和师傅说过了,一定会打赢你的,所以,你就要不要和我比试!”

    “大姐,那是你的师傅,可不是我的师傅啊,你和你师傅说过了,那么跟我又有半毛钱的关系啊!”水天玥这个无良的家伙,很没有良心地开口了。

    水染尘腹诽,姐,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但是那可是有着整整十万晶币的关系呢,好不好啊。

    “不行,你必须要和我比试,不然的话,不然的话…。”少女委屈地眼圈都红了。

    水天玥眨了眨眼睛:“不然的话,你想要怎么样?”

    “不然的话,那我就哭给你看!”少女想了半天,终于从嘴里吐出来这么一句,然后这不说完,还好,一说完了,当下那眼泪啊,就真的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噼里啪啦”地就掉了下来。

    “呃!”水天玥头疼了,话说,这个少女无论怎么威胁她,都没有用的,可是,她是真的很怕哭的人,特别是哭的女人。

    “那,那你先说说,你的师傅是谁?”水天玥摸了一下鼻子:“还有,你都知道我叫水天玥,那么你也应该告诉我,你到底叫什么啊?”

    “我叫玉含烟,我师傅是钟离!”玉含烟抽抽滴滴地说:“我才从总会那边跑来找师傅,可是才一看到师傅,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呢,就听到师傅口口声声地说你,是百年,不,千年不遇的天才,所以,我就想要来和你比试一下。”

    “好吧!”水天玥搞明白了,敢情这个玉含烟,根本就是东胜神洲武者联盟总会会长钟离的徒弟啊,不过能被钟离看上眼,交易收为徒的啊,那么这个玉含烟的天赋一定相当的不错了:“但是,没有彩头的话,我可不比啊!”

    “彩头?”玉含烟抹了一把眼泪,有些反应不过来,心说,你不是已经拿了十万晶币了吗?怎么还要彩头呢?

    水天玥却是一脸的理所当然:“你输了的话,那么你就是要进入到染尘的学院当中,替我保护他的安全!”

    “嘎?”玉含烟怎么也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会提出这个条件,一时之间,竟然愣住了。就连水染尘这个当事人,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姐姐居然会这么说,可是学院里,他的安全需要人保护吗?但是不管怎么说,姐姐这么关心自己,还是让水染尘感觉到自己的心底暖暖的。

    “不同意,那就算了,染尘咱们回去,忙活了一早上,还没有吃早饭呢!”

    “水天玥,我同意,反正我一定会赢的!”玉含烟冷着一张俏脸,她真的是想不明白,自己的师傅怎么就会将副会长令,交给这么一个喜欢占便宜,而且年纪还要比自己小的女子手中呢。

    “好!”水天玥展颜一笑,然后那身子便动了,玉含烟还没有反应过来呢,水天玥就已经到了她的身后,抬脚一踢一踏,于是玉含烟便十分杯具地被水天玥踩在了脚下。

    “你,你耍赖,比试应该堂堂正正的!”玉含烟双手握拳,狠狠地砸着地面,激起一片的烟尘:“你这样赢我,我不服!”

    “哼,如果我真的想要杀你的话,那么你早就死了,玉含烟,你是钟离的弟子,难道他就没有教教你,身为一个合格的武者,每时每刻都应该保持警惕性吗!你不服,那么我们就再来!”说着,水天玥便放开了玉含烟。

    而这一次玉含烟却是直接就一回身,双手抱住了水天玥的细腰:“哼,你输了?”

    “玉含烟,你得意得太早了!”要知道,水天玥的那根玫瑰鞭在不用的时候,都是以一朵通红的玫瑰花的形态,插在她的腰间,此时随着水天玥的心念一动,于是那朵玫瑰花,便红光一闪,就化为了一条缠在水天玥腰间的玫瑰鞭,那尖尖的倒刺,立即就刺入到了玉含烟的手臂中。

    “啊!”玉含烟吃痛,便一下子放开了水天玥:“你这叫投机取巧,就算是赢了我,我也不服!”

    一边说着,玉含烟居然取出一把九环紫色的大刀,那冰冷的刀锋,在早上的阳光下,闪动着寒芒,然后玉含烟大喝了一声,双手紧紧地握住了刀柄,向着水天玥跑了几下,然后高高地跃起来,一双美目在这一郂也瞪圆了,借着这跳跃之力,便抡着大刀向水天玥的头上砍了下来:“水天玥,你小心了!”

    水天玥却是好像没有看到一样,只是轻轻地笑着。

    眼看着自己手中的大刀,就要砍到水天玥了,玉含烟急了:“水天玥,你快躲开,这把刀太沉了,我现在收不回来!”

    她来的目的,只是挑战,绝对不是想要杀人啊。

    眼看刀锋跟离水天玥的脑袋,不过也就是三公分的距离了,一边的水染尘也急了,伸手便要扑向水天玥,想要替姐姐挡过这一劫,可是一个手臂,却是牢牢地拉住了他:“你姐姐,不会有事的!”

    “呃!”扭头看了看,正是才被自己与姐姐两个人合力揍得满头包,并且关到柴房中的鬼魅,而且自己的父亲,大伯,风漫天,严嵩,也都来到了门口,一脸兴奋地看着两个少女的打斗,居然没有一个人紧张的。

    而这时水天玥却动了。

    玉含烟只感觉到水天玥就那么突然间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于是自己手中的大刀,便重重地砍到了地面上,竟然将那地面上,砍出一道长达五米的裂缝。

    当玉含烟再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眼前已经到处都飞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还伴随着那淡淡的玫瑰花香。

    “这是…。”在这一瞬间,玉含烟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一阵的恍惚。

    随即自己的脖子上,便感觉到一凉,紧接着一个声音清冷地响了起来:“服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