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176】,注定的悲剧

【176】,注定的悲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176】,注定的悲剧

    “白痴!”水天玥冷冷地扬起了自己的俏脸,一双美眸斜看着纳兰雪衣:“你要是不想让你纳兰初晴服药的话,那么你就打啊!”

    “…。爱殢殩獍”听到了这话,纳兰雪衣有些疑惑地看着水天玥:“你,你,你炼成了?!”

    “废话,我什么时候炼丹失败过啊?”水天玥白了一眼纳兰雪衣,然后就经过了她的身边走到了纳兰初晴的身边了,然后张开了自己的右掌,在水天玥的右掌掌心中,赫赫然有着一粒圆润的,碧绿色的,如龙眼大小的丹药,正在她的手心中,躺着。

    “吃下去吧!”水天玥含笑看着纳兰初晴。

    “嗯,水天玥谢谢你了!”纳兰初晴看着水天玥也绽出来了一个笑脸,然后伸出右手小心地将那粒绿色的丹药拿了起来,然后入到口中,吞了下去。

    丹药入口即化,接着水天玥便能感觉到从纳兰初晴的身体里,一股清新的生机正在涌动着,而这个时候再看纳兰初晴,似乎也有些精神了,而且她的脸色也不再那么苍白如纸了。

    “水天玥,你的丹药还不错啊,那你为什么出来的时候不说呢,你说你炼丹成功了,不就行了吗!害得我还以为你没有炼丹成功呢!”纳兰雪衣虽然很高兴纳兰初晴现在没事儿了,可是对于自己挥掌差点儿与水天玥打起来的事情,却一点也不觉得歉意。

    “我说我炼丹失败了吗?”水天玥白了纳兰雪衣一眼:“白痴果然就是白痴啊!”

    “水天玥…。”纳兰雪衣刚刚吼出水天玥的名字,纳兰初晴却是淡笑着从沙发上站起了身来了:“好了,雪衣,我们也该告辞了!”

    说着,纳兰雪衣便拉着纳兰初晴两个人走出了水天玥的别墅。

    可是当别墅的门才刚刚拉开,纳兰姐妹两个人的脚步便顿住了,因为门外再好立着一个清瘦的英俊的青看,此时青年正伸着手,看那意思,应该是在他想要拉开别墅门的时候,那门却被纳兰姐妹从里面推开了。

    “你是风无情!”纳兰雪衣一眼就认出来这个青年到底是什么人了,当下纳兰雪衣的声音充满了惊喜之意,然后她双手不停地摇晃着纳兰初晴:“初晴,初晴,你快看啊,你快看啊,是风无情啊,是风无情啊!”

    水天玥静静地立在大厅中,看着那因为在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下,就看到了风无情而身体微微有些颤抖的纳兰初晴,眸底却是些暗影。

    一个活死人,居然爱上了一个活人,那么无论结果怎么样,这段爱情终将是一个悲剧的结局。

    风无情有些诧地看着两个女子,他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头,这两个女人虽然长得还不错,但是却用着那种一种近乎于赤果果的眼神看着他,这一点让他感觉很不爽,于是他清冷地开口了:“两位,是不是要出来,那么请吧,这里是我住的地方!”

    一边说着,风无情一边让开了身体。

    “风无情!”一看到纳兰初晴那一下子就黯然下去的小脸儿,纳兰雪衣不由得火了:“风无情,你还是不是一个男人啊,你看看她是谁啊,你怎么可以装着不认识她呢?”

    “…。”风无情此时是真的有些不太高兴了,老实说,他并不喜欢这种很强悍的女人,也同样不怎么喜欢在这个女人身边,那给人以一种唯唯诺诺感觉的女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唯唯诺诺的女人,总是给他以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也就是说他就是认识她的,可是现在他却在脑子寻不到任何一点关于这个女人的记忆。

    “两位,我是真的不认识你们啊!”风无情一脸的无辜。

    而听到了风无情说不认得自己,纳兰初晴的俏脸便是更加地苍白了一起来了。

    其实说白了纳兰初晴也知道,这事儿根本就不怪风无情,当时是自己可是以沈妍的身份来让风无情迷上自己的,并且为自己动了真心之后,便将风无情整个儿都交给了沈妍,而且这还不算完,之前风无情之所以会变百那么惨,也有着她的功劳啊,是她与纳兰雪衣两个人,指挥着沈妍一步一步地应该怎么去做。

    而且以着纳兰雪衣的性子来说,有一些阴损的办法,她根本就想不到,而这些那么自然也就是出自于纳兰初晴了。

    可是纳兰初晴却是万万也没有想到,她居然会在风无情的身上遗落了自己的真心。

    当她发现的时候,却是已经晚了,因为她们设计的一个接着一个的连环计,风无情已经重伤昏迷了。

    那一刻,纳兰初晴只觉得自己都要死去了一般了。

    可是现在风无情却是已经被水天玥治好了,于是她的心思便在纳兰雪衣的劝说下,开始复活了,她想要成为风无情的新娘,因为她好喜欢他啊。

    可是,可是现在当她站在风无情的面前的时候,她却悲哀的发现,风无情居然已经不认得自己了。

    这一刻,纳兰初晴才发现,她与风无情之间,现在虽然是近在咫尺,但是却又远如天涯。

    “无情,太好了,你果然在这里啊!”而这个时候,一个欣喜的女子的声音却是从风无情的身后响了起来。

    听到了那个熟悉的甜腻的声音,风无情的身子一震,但是却并没有回并没有,因为他就算是不回关,也知道,后面来的人,到底是谁。

    “对不起,让一让!”风无情的好心情,终于被这两个莫名奇妙挡在自己身前的女子,还有后面跑来的女人给打断了,现在风无情的心情虽然不能说是很糟糕,但是却是很不好。

    说着,风无情也不管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两个人是不是让开了,便从两个人的中间挤到了别墅中。

    “哎呀!”而就达个时候纳兰初晴的身子却是被风无晴那么一碰就向着地面上栽倒了过去。

    风无情手疾眼快,却是长臂一伸,那么一捞,一带,便将将纳兰初晴带到了自己的怀里来了。

    “呃!”手掌透过纳兰初晴身上的薄薄衣物,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女子的眼肤里不断透出来的冷意,那是一种泛着几分森然的冰冷,这种感觉,风无情并不陌生,只是,之前那种感觉,只是来自于死人,可是这一次,却是来自于怀里的女人。

    当感觉到风无情那手掌上的温度,纳兰初晴的身体都不由得轻轻地颤抖了起来了,她的心里有些狂喜的感觉,太好了,太好了,风无情还是在乎我的!

    这就是纳兰初晴现在唯一的念头。

    只是纳兰初晴根本就没有想过,如果现在她的位置上换一个别的女人,在跌倒的那一刻,风无情也是会顺手救了下的,毕竟对于风无情来说,这根本就是因为他碰到了这个女人,所以这个女人才会倒的,其实绝对没有任何的私人感情。

    “无情,我来找你了!”这个时候沈妍却是已经巴巴地跑到了别墅的近前。

    她的目光在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两个人的身上扫了一眼,最后她的目光落到了风无情那环着纳兰初晴的手掌上,一抹嫉妒,与怨恨之意,却是开始在沈妍的眼底涌动着。

    这个时候沈妍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纳兰姐妹两个人,之前会那么想要她离开风无情呢,原来是纳兰初晴喜欢上风无情了。

    哈哈,一想到这一点,沈妍便觉得一阵的好笑,现在她已经顾不得什么了,她的妹妹据家族那边传回来消息显示,自己的妹妹应该已经死掉了,而且这个消息是传自于混乱之岭。

    既然妹妹已经死了,而且现在游子铭还没有回来,这让沈妍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虽然她一直都因为受不了游子铭床上的那些各种的动作,各种的折磨,可是她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家族需要游家这样的靠山。

    不过如果风无情现在可以再接纳自己的话,那么也就是说沈家背后的靠山换成了风家,这对于沈家来说,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游家与风家两个家族的势力,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所以越是这样,那么游家绝对不会为了一个她这样的女人,而与风家为敌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沈妍已经听说了,虽然现在风无情失去了成为家族继承人的机会,可是他却已经又回到了风家,也就是说,现在他又是风家的人了,他的历练已经正式结束了。

    那么风无情的事情,也就相当于是整个儿风家的事情了。

    所以沈妍思虑了再三,还是决定来找风无情,她想要赌一次试试,她就赌虽然自己将风无情伤得体无完肤,但是风无情还是爱自己的,只要她还爱着自己,那么自己就有把握让他再次接纳自己,只要自己能成为风家的媳妇的话,那么自己的生活变得很美好的啊,所以,就算是为了自己未来那美好的生活,那么脸皮厚一下又何妨呢?

    而这个时候风无情却好像是没有听到沈妍的声音一样,他只是迅速地松开了自己环着纳兰初晴的手掌,然后有些抱歉地对着纳兰初晴一笑,只是风无情却并没有看到纳兰初晴那当他的手掌离开之后那失落的神色,接着风无情便迈开大步,款款地走入到了大厅中,看到水天玥,却是轻轻一笑:“天玥,那天你回来的时候,我不在,所以一直很想要好好地和你说声谢谢,也没有说,这一次我可是要好好地对你道上一声谢谢!”

    水天玥轻轻地笑了:“好,这个谢谢我就收下了!”

    而此时纳兰初晴那双幽怨的眸光却是死死地落在风无情的脊背上。

    “无情,无情,你怎么就不舍得看我一眼呢!”而这时沈妍却是已经来到了别墅门口了,就在她刚想要抬脚进来的时候,风无情的声音却冷冷地响了起来:“沈妍,这里不欢迎你!”

    一句话,就让沈妍的动作僵在那里了!

    “初晴,你进来!”纳兰雪衣这个时候却是拉着纳兰初晴又走进了大厅中。

    “怎么,你们不走了?”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手掌一挥,于是一瓶果子露,与两个白玉杯,便出现在了桌子上:“无情,来一起尝尝!”

    “好啊,早就听他们担起过,说是你醇的果子露非常好喝,可是我还一直没有机会尝尝呢,还不错,今天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个机会了。”

    “既然如此,那么你就多喝几杯吧!”水天玥说着,便已经倒满了两杯果子露,然后将其中一杯推到了风无情的面前。

    “我说风无情,你知道不知道初晴到底是谁啊?”这个时候纳兰雪衣对于水天玥与风无情两个人的无视可是气得鼓鼓的。

    这个时候的纳兰雪衣早就已经忘记了,当时她们三个女人将风无情害得有多惨,而且不光是惨,也害得风无情丢了半条性命。

    现在纳兰雪衣只是一味地认为,风无情就是对于纳兰雪衣始乱终弃的男人,而沈妍就是那个横亘在纳兰初晴与风无情两个人之间的第三者。

    “无情,我知道我之前对不起的啊,可是那不能怪我啊,那是因为有人威胁我啊!”此时的沈妍却是已经哭着扑倒在地了。

    女人眼泪,往往可以融化男人的心。

    以沈妍的经验而言,只要她一流泪,那么风无情立马就会将百炼钢,化为绕指柔的。

    可是这一次沈妍却注定要就要失望了。

    没有人会理解,为什么人经历过一次死亡,性情就会大变呢?

    其实那只是当人经历过一次死亡之后,就会在生死一线的时候,突然间顿悟到许多的事情,有了顿悟,也就有了开窍了,而一旦开窍了,那么之前想不明白,搞不懂的一些事情,就会立马变得清明了起来。

    于是当时那种身为当局者迷的事情,现在却是已经成为了旁观者清了。

    就好比现在的风无情就是这样的。

    他含笑喝了一杯果子露,当下那眼神,那脸孔上,都是掩饰不住的赞赏之意啊:“哇,天玥,好棒啊,这种果子露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啊,天呐,我真的不敢相信啊,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喝的果子露呢!”

    “好喝的话,那么你就多喝点!”这些用来酿造果子露的果子,那可都是来自于药神空间啊,凭着那里面的灵气,结出来的果子,又岂是外界这些果子所能与之相比的啊。

    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又给风无情满上了一杯。

    而这个时候,沈妍的哭声却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凄惨,终于她的哭声令得风无情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其实沈妍虽然一直以手掩面,在大哭特哭中,可是她眼角的余光却是一直都在注意着风无情的动作,一看到风无情这个时候放下杯子了,于是沈妍那在掩在手掌下的嘴角,便翘了一下。

    “沈妍,其实我在昏迷的那段是日子里,我的脑子还是很清醒的,我已经想明白了很多的事情,其实那些事情里,处处都有你的参与,如果没有你的参与话,那么说不得,我也不会惨成那个样子!”风无情幽幽地道,他的声音很平和,也很疏离,其中没有半点的火气:“但是当时我也真的是爱你成狂了,所以,无论你做过什么事情,在我的心里,与我的眼里,你永远都是最好的,都是最温柔的。”

    “可是现在我是真的想明白了,你并不是一个值得我去爱的女人,你其实一直都是利用我的感情,欺骗我的感情,而且又将我的感情当成是一个好玩的玩具的女人,所以,我现在已经不爱你了,但是毕竟以前我为你的做的一切,都是我自愿的行为,所以,我不想去怨谁,也不想去报复去,但是,沈妍,还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劝你,如果下一次,你还是这样的话,那么沈妍,相信我,我不会放过你的!”

    这话就已经宣布了,风无情是铁了心了,要与沈妍分开了,这可是沈妍没有想到的。

    “无情,无情,你不能这样对我啊,你不能这样对我啊,一切都是别人逼我这么做的,对,对,对就是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逼我这么做的!”一边说着,沈妍一边抬手指着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道:“当初是这个纳兰初晴先冒用我的身份去勾引你的,当你爱上她的时候,她便对你施了迷魂术,于是她这个冒牌的沈妍就下场了,接着便是我出场。之所以她会先勾引你,就是因为,她们姐妹两个人那个时候已经观察你好久了,发现,她那样的女子,才是可以让你呯然心动的女人。”

    水天玥端起装满了果子露的杯子,放在嘴巴轻轻地啜着,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而风无情却是第一次听到这些事情,于是他那冷冷的目光,便盯到了纳兰初晴的身上。

    “啊!”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两个人都没有想到,沈妍居然将这些事情说了出来了,当下姐妹两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你胡说!”纳兰雪衣第一个喝了起来了,然后纳兰雪衣握了握自己的拳头,看那样子,就是只要沈妍再鑫说一句话,她就要动手了。用爆力来解决问题,一向是纳兰雪衣最喜欢的方式啊。

    “我胡说,你才是瞪着眼睛说胡话呢,我怎么胡说了,我说得根本就是事实,而且当时设计让无情去取火灵的人,就是纳兰初晴,还有,让我跟游子铭的人,也是你们姐妹两个人,还有……”沈妍这一次也就是抱着既然我反正必须要下水,那么还不如将你们两个也一起拉下来呢。而且反正现在有风无情看着呢,沈妍相信风无情绝对不会让她们这三个女人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打起来。所以沈妍倒是伸着脖子与纳兰雪衣对着干。

    “哦,如此说来,我倒是明白了,为什么我总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很熟悉,其实就是因为,你才是最开始的那个沈妍。呵呵,我倒是真的没有想到啊,你们居然在我的身上,花了那么大的心思啊,我是不是应该为此感到荣幸啊?”风无情的声音有些苦涩,有些压抑的火气,试想一直,不光是男人,就算是女人,当发现,自己之前的所经历的一切的不好的事情,居然是自己深爱的那一半专门为自己量身打造的,那么任何人都会生气的啊,只是风无情现在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座休眠的火山一般。

    从外表看,风无情这座火山,那可是一片的冰冷,而且还附着一层坚硬的地壳,但是那心底的怒火,在这个时候却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了,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间来了一个大喷发了:“那你们如此做,到底是想要得到什么呢?”

    “不为了得到什么,我们就是为了好玩罢了!”这个时候当然不能说实话啊,所以纳兰雪衣只能如此说了,这个理由虽然很牵强,但是这却是到目前为止纳兰雪衣所能想出来的最好的借口了。

    听到了纳兰雪衣的借口,水天玥却是一笑,话说这个借口真的好烂啊。

    “好!”风无情点了点头:“如此做只是为了一个好玩,你们姐妹两个人的嗜好,果然是与众不同啊,不过,我对于你们姐妹两个人的嗜好不感兴趣,你们两个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去,跟我没有任何关系,过去的事情,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现在我是劫后重生,我不想再追究了,可是你们也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如果你们还是想要打扰我的话,那么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风无情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好了,请你们离开吧,我不想要再见到你们三个当中的任何一个人了!”

    “啊!”听到风无情说得如此的坚定,如此的绝决,纳兰初晴的身子不禁晃了晃,话说,这话她还是真的有些受不了啊,她不要,她现在后悔了好不好啊,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爱上这个男人,而且还是在这个男人已经被自己害得几乎要死的时候,她才发现。

    那个时候她心底的难受,没有人能够体会得到,那个时候,她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似乎都已经连着被分成了几块一般。

    她天天祈祷,天天为风无情祈福,她只希望风无情可以平安无事。

    她希望自己可以与风无情再在一起。

    “无情,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不求什么,我只是想你能原谅我啊!”纳兰初晴此时泪如雨下啊。

    风无情的脸微微抽了抽,对于这个梨花带雨的女人,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对于她是什么感觉,只是心底涌动的感情却是十分的复杂,准确地说,现在他的心底同时涌动的是爱怜,心疼,愤恨,怨怼之意。

    而这个时候看着风无情脸上的纠结,水天玥明白,风无情其实并没有忘记这个叫做纳兰初晴的死人,虽然对于个人感情,她一向都是不太喜欢插手的,可是现在凭着风无情与风清扬还有百里明月,花千骨,李青溪四个人的关系,她也不能任由着风无情再继续与这个死女人纠缠了。

    死人,注定了是要回到死人应该呆的地方去了,而且像她这种,早就已经死了,但是那死后的灵魂与身体却依就长大了,这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代价就是等到她二十五岁的那一天,她的身体还有灵魂会同时腐败的。

    “纳兰雪衣,你们双胞胎的生日是哪一天啊?”水天玥貌似无意地问道。

    “哦,就是八月十五的第二天,也就是八月十六了,那天的月亮最圆了!”纳兰雪衣也没有在意直接就开口回答道。

    “哦,好日子啊,那天可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啊!”水天玥淡淡地笑了笑,并没有再多说什么。

    “是啊,我也觉得我们姐妹两个人的生日是一个好日子啊!”

    而听到水天玥问题的纳兰初晴却是身子一震,然后猛地一抬头,那双眸光便射向了水天玥,这个时候她的心底升起了一个很不好的感觉,那就是她觉得水天玥是不是看出来了一点什么了,不,不,不,那个秘密只有她与义父两个人才知道的,而且义父也说过那个秘密别人根本不可能看到,而且这一次进入到还魂池,有着一部份的原因,也是为了她。

    可是,可是,当纳兰初晴抬起头的时候,却是没有想到,她的眸光倒是与水天玥的目光撞了一下正着,水天玥的眸光里带着洞悉一切的感觉,而且当对上纳兰初晴的时候,水天玥却是淡淡一笑,然后缓缓地开口了:“纳兰初晴,你不觉得你的对不起,很苍白无力吗,那种苍白无力就跟你现在一样啊。如果我将你杀了,然后对你说一声对不起,你会如何?不管你是什么理由,不管你是不是爱那个人,但是这一切都不应该成为你伤害人的借口,你明白吗?特别是以爱的名义来伤害人,那么则是更不能让人接受的。”

    “你…。”纳兰初晴怎么也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会这么说,一时之间她心中的思绪起伏,现在她又不能肯定,水天玥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的最深的秘密了,可是水天玥的这话,却是令得风无情的脸上渐渐地出现了坚定之意,那种坚定让纳兰初晴有些害怕。

    “不错,纳兰初晴,我不会再给你任何的机会来伤害我了!”风无情这个时候下定了决心了,水天玥的话他都听进去了,是啊,以爱的名义来伤害自己,不可以原谅,是的,那是不可以原谅的,而且也是在他劫后重生了,他才知道,在他人世不醒的那段时间,真正关心他的朋友,亲人们,担了多少的心,受了多少的怕,而且要不是他们请求水天玥出手相救,只怕他风无情,便再也没有活过来的机会了。

    所以,现在他的这条命,不再是属于他自己了,他的这条命同时也属于他的亲人,他的朋友们。所以现在就算是他再如何的年少轻狂,他也不会随随便便拿着他的性命去开玩笑了,他不能再让那些关心他的人,为他担忧了。

    如此一想,风无情的眼底便一片的清明,之前心底的那些许的不忍,却是已经被他完全地收了起来了。

    “风无情,你真的就这么狠心吗,初晴都已经这样了,你知道不知道她为了你一直都很痛苦了,反正你现在也没有什么事儿,那么你就大方一点,原谅了她不就好了吗,你是男人,为什么要那么小气呢?”纳兰雪衣忿忿不平地道。

    要知道纳兰初晴的一切,她一直都看在眼里,心痛在心头,她知道纳兰初晴是真的喜欢上,或者说是爱上这个男子了,现在这个男人表现得这么绝情,那么回去了之后,只怕纳兰初晴会很伤心,很伤心的,她不想看到自己的姐妹伤心啊。

    “我现在是没事儿,但是却是被天玥救回来的!”风无情的声音冷了下来,他略带着一些冷意的眸子缓缓地扫到了纳兰雪衣与纳兰初晴的脸上,此时纳兰初晴的一双眼睛可是泪意盈盈啊,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倒是很难抓住男人的心。

    “两位纳兰小姐,你们的脸皮可以不要这么厚了吗,我再最后说一遍,你们走吧,不要逼我出手!”风无情沉声道。

    “什么,你居然会这样说我?!”纳兰初晴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风无情,她听到了什么,她听到了什么,她听到这个男人居然说她的脸皮厚,天呐,这怎么可能呢,她现在放弃了自己所有的自尊,就是为了看他一眼,就是为了请求他能原谅自己,可是,可是风无情怎么可以有这么狠心呢,她都已经将姿态放得足够低了,难道这还不够吗?

    “呵呵,那我先走了!”沈妍一直在就在冷静旁观,虽然她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不可能再回到风无情的身边,可是看到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两个人吃瘪,话说她真的是觉得大快人心啊,这种快意的感觉,让她几乎都有一种想要振臂欢呼的冲动啊。

    于是沈妍说了那句话之后,便在纳兰雪衣森然的目光离开了。

    水天玥的眸光,却是一直都似笑非笑地盯在纳兰初晴的身上。

    现在水天玥对于这个早就是死人的纳兰初晴,可是越来越有兴趣了。

    而且她也看出来了,纳兰雪衣的本质其实并不坏,而且纳兰雪衣的心计也不多,心地更不恶毒。

    可是只要纳兰初晴一说些什么,那么纳兰雪衣就会动起来。

    说实话,给水天玥的感觉就是纳兰雪衣是一个提线木偶,操纵纳兰雪衣的人就是死人纳兰初晴了。

    而从纳兰雪衣的身上,水天玥可以清清楚楚地感觉到,纳兰雪衣对于纳兰初晴那可是真真正正的姐妹之情啊,但是纳兰初晴对于纳兰雪衣的姐妹之情却是有待商榷啊。

    不过这些事情,水天玥可是没有兴趣知道。

    最后纳兰初晴深深地看了风无情一眼,之后被悲悲切切地被纳兰雪衣拉走了。

    “雪衣,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啊,他不要原谅我了!”纳兰初晴被纳兰雪衣扶着走在路上,但是那眼神的忧伤却是无论如何也消褪不了了。

    “唉,那你想要怎么样呢?”沉默了片刻,纳兰雪衣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只是那无奈的声音中,却是充满了宠溺:“你说吧!”

    “雪衣,我的身体你也知道的,我都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了,我只想我只想让无情可以陪在我的身边,当初的事情,我后悔了,雪衣,怎么办啊,我后悔了,我很后悔啊,可是,可是现在无情不原谅我啊!”纳兰初晴低低地喃喃着,只不过她的声音却都正好可以清清楚楚地传到纳兰雪衣的耳朵里。

    “这个,刚才咱们已经求他了,可是他不干啊,唉!”纳兰雪衣也感觉到有些着头疼:“好了,初晴,那么我们先回去,再想想看,看看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办法啊!”

    “嗯,不过雪衣啊,我看现在无情似乎很重视他身边的那些朋友,还是他的那些亲人,你说…。”下面的话,纳兰初晴便省略去了,有些话,是不需要点得太透的:“雪衣啊,我真的好羡慕无情的那些亲人和朋友啊,他们居然可以得到无情的重视,我好想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啊,哪怕只有三天也好啊!”

    “来,我们还是先回去再说吧!”纳兰雪衣扶着纳兰初晴,两个人接着便都是一片的沉默,谁也没有再说话,只是两个人的心里分别都在想些什么,那就没有人知道了。

    而这一次风无情之所以回来了,不过就是因为天若尘让他回来取一件东西,倒是没有想到,居然会遇到这种事情。

    “天玥,你真的不去修炼池啊?”风无情找到了天若尘所说的那件东西,便抱在手中,然后问水天玥。

    “不了,我还有些其他的事情,就不去了!~”水天玥轻轻一笑。

    “那好,那我就先回修炼池了,只怕大家现在都已经等得着急了!”风无情也不坚持,于是他露出来一个灿烂的笑脸,便走出了别墅。

    终于诺大的一间别墅,便又只剩下水天玥一个人了,她呼了几口气,然后便将别墅的大门反锁好,接下来,她也要闭关了,那精神轮盘与灵魂石磨,她也要动用了。

    再次回到静室中,水天玥关好了静室的门之后,便盘膝而坐,接着心念一动之间,那灵魂石磨与精神轮盘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看着两个完全出自于自己之手的,雕工精致得仿佛是两件艺术品一般的东西,水天玥却是先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这两个东西一会儿会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她在心里完全清楚,虽然她早就已经有所准备,可是水天玥与知道,有准备,与一会真正体验到那种痛苦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概念。

    “好了!”水天玥微微地闭上了双目。

    在没有看到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两个人的时候,她不过就是那么一想,是应该动用灵魂石磨与精神轮盘进行修炼的时候了,可是在见到了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两个人之后,她发现,对于灵魂力与精神力的修炼,已经是势在必行了。

    当清楚了纳兰初晴不过是一个死人的时候,水天玥已经完全可以确定了,纳兰初晴,纳兰雪衣两个人背后的那个家伙,一定就是纳兰杰。

    而之前纳兰初晴与纳兰雪衣姐妹两个人在大厅中的对话,水天玥可是全都听得清清楚楚的,纳兰初晴之所以可以进入到金级修炼池,正是因为她不是一个活人,她不过就是一个死人,所以金级修炼池不可能再让她死一次。

    那么为她打开空间锁的人,应该还是纳兰杰。

    那么纳兰杰现在在哪里,他又在打着什么主意呢,他为什么要去还魂池呢,还有,他去还魂池,为什么要等过了这么多年呢?

    一个又一个的疑问,不断地从水天玥的心头冒出来,这些问题,她也没有答案。

    既然没有答案,那么她便想要自己去找回来。

    而且水天玥也清楚,对付那些死人,元力,与武技,是不够的,真正的就是要精神力,与灵魂力,那可是越强大越好。

    心思彻底地沉了下来,水天玥心念一动,于是两个虚幻的水天玥的影子便从她的身体内走了出来。

    这两个影子,一个正是水天玥的精神,而另一个却是水天玥的灵魂。

    水天玥的精神力走到了精神轮盘那里站定,而与此同时水天玥的灵魂也站在灵魂石磨那里。

    两个虚幻的影子对视了一眼,然后精神力与灵魂两者同时投入到了精神轮盘与灵魂石磨当中。

    “吱吱呀呀,吱吱呀呀…。”随着一阵令人感觉到牙疼的声音响了起来,水天玥的脸孔也在瞬间就变得苍白如纸。

    精神轮盘是由两个圆盘构成,此时那两个圆盘同时动了起来,而且此时水天玥的精神力正好被挤在那两个圆盘中间,一点一点地挤压着,变形着,然后一点点地被挤碎,而那些被挤碎的部份却是一点点地从轮盘里洒落了出来,然后那些点点的碎片再一点点地合拢在一起,最后重新合拢成水天玥的样子。

    而那个灵魂石磨,在水天玥的灵魂投入到其中的时候,那灵魂石磨也开始一圈一圈地转动了起来,接着水天玥的灵魂便被灵魂石磨给研成了碎沫,然后流了出来,接着那些灵魂碎沫便再将合而为一,也与精神力一样,再次合成了水天玥的样子。

    然后水天玥的精神力与灵魂力,便又再次分别投入到精神轮盘与灵魂石磨当中,继续重复着刚才的一切。

    豆大的汗珠不断地从水天玥的那白晳的额头上,沿着她脸孔的弧度滑落到水天玥那完美的下巴上,接着下滴落到水天玥的衣裙上,留下一片水渍。

    此时水天玥的眉头紧蹙,上齿紧紧地咬着下唇,一缕鲜红的血液缓缓地从嘴唇上流了下来,鲜红的血,映着那苍白的脸孔,却是显得异样的凄美。

    这种疼痛可不是谁都能够受得了的,要知道平常的时候,就算是只用灵魂石磨,或者是精神轮盘修炼灵魂与精神中的一种,也很少有人可以挺下来,要知道这两种的痛苦,可不是肉体上的痛苦所能与之相比的啊,这其一是精神上的痛苦,其二却是灵魂上的痛苦。

    而现在水天玥却是同时在体验着灵魂与精神上的双重痛苦。

    水天玥的身体在轻轻地颤抖着,她放在膝盖上的那白晳的小手紧紧地握成了拳头,指甲,早就已经深深地刺入到了肉里,可是在那精神与灵魂双重痛苦之下,水天玥已经感觉不到自己肉体上的痛苦了,白玉一般的手背上,青筋毕现,一层细密的汗水,早就已经布满了手背了。

    “吱吱呀呀,吱吱呀呀,吱吱呀呀……”灵魂石磨与精神轮盘依就在牙疼地转动着,水天玥的精神力与灵魂再一次重新合而为一。

    虽然痛苦,但是现在不过才刚刚完成了三次的打碎重组,可是现在再看起来,水天玥的精神力与灵魂力却是已经变得凝实了起来。

    效果,这就是效果,这就是以痛苦为代价换来的效果。

    看到了这种成果,那么就算是再痛苦一点儿,也是值得的。

    于是水天玥深深地吸了一口冰凉的空气,于是她的灵魂力与精神力便又再一次投入到了那灵魂石磨与精神灵盘当中去了。

    接下来一连十几天中,在这间静室里,那“吱吱呀呀,吱吱呀呀,吱吱呀呀……”那令人牙疼不矣的声音便成为了这静室的主旋律了。

    水天玥是一个天才,而且还是天才中的天才,可是谁又能看到在成为天才中的天才的时候,她付出的是什么呢,这种残酷到极点的灵魂也精神双修的方法,只怕除了水天玥之外,整个九洲大陆里再也找不出来第二个人了。

    要知道不要说是精神与灵魂如此的双修了,就算是单单只用这种方法,修炼其中的一种,那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其实水天玥也可以分开修炼,但是水天玥却是更清楚,如果精神与灵魂可以同时进入修炼的话,那么这两者的增涨速度也会更快,而且因为精神与灵魂是同时增涨的,所以,不会出现,某一样特别强大,而另一样却是弱小的现象。

    在第十天的头上,水天玥心念转动之间,那枚之前段老给水天玥的灵魂金球却是飞了出来,这枚灵魂金球可是蕴含了秦家三百多年了,所有人的灵魂力量,还有精神力啊,而且都是最最纯粹的。

    虽然现在水天玥的精神力与灵魂都又被再次的绞碎了,可是水天玥却还是努力地睁开了眼睛,那汗湿湿的玉手轻抬,于是黑色的毁灭火灵小灭便凭空出现了。

    “天呐,主人啊,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了,哦,这里是灵魂石磨与精神轮盘啊,嘿嘿,果然不愧是我的主人,居然可以同时承受得了这两种东西!”小灭倒是还有些见识的:“对了,主人,你叫我出来做什么啊?”

    “烧这个灵魂金球!”水天玥说着那苍白的满是汗水的脸上,却是挤出来一个冰冷的笑容:“秦家的那位叫做秦小林的老祖,想要为他们秦家报仇,居然会采用这种的方式,就是不知道他是想要夺我的身体,还是夺我师傅的身体了!”

    “嘿嘿,主人,你就看好吧!”小灭欢快地应了一声,接着一缕黑色的火焰,便将那枚灵魂金球包裹在了其中。

    “啊,啊,啊,啊!”接着那灵魂金球中,便传来了一阵的惨叫声:“水天玥,你这个混蛋!”

    “哼,秦小林,你以为我没有发现吗,你并没有将你自己灵魂的灵智抹去,这么做,你无非就是想要占有我或是我师傅的身体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的目标应该是我的师傅吧?”水天玥强忍着痛苦,却是冷冷地对那个已经被小灭包住了,却还是拼命地想要从灵魂金球里逃逸出来的人形道。

    “水天玥,你知道不知道早在我死的那年,我就已经开始打这个主意了,我知道我死了之后,秦家的后人,一定会有想要摆脱罗萨学院束缚的人,而到了那个时候段老也一定会出手镇压下去,但是同时他又会觉得这么做对我很抱歉,所以以着他的性子,他一定会将我的灵魂召唤而出,到了那个时候,我就会将秦家所有人的精神力与灵魂力都封在这个灵魂金球中,到时候他一定会贴身携带,那样我就有机会占有他的身体了,而将他的灵魂炼化为我所有了!可是,可是,水天玥,你为什么要出现,如果不是你出现的话,老段也不会将灵魂金球给你,那么我现在早就已经得手了!”秦小林那恨恨的声音,与当时在秦家的院子里的那个老实却又真诚的秦小林绝对是判若两人啊。

    “果然,人心隔肚皮啊!”水天玥苍白地笑了笑:“秦小林,其实就算是我师傅不将这个灵魂金球给我,我也会开口讨要来的,我师傅对我很好,不论再如何金贵的东西,只要我开口讨要,那么他都会给我的,其实当你化为灵魂金球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你其实并没有消除你自己的灵智,所以,我也就猜到了,那个虽然嘴上说得冠冕堂皇的秦小林,其实骨子里也是一个十足的小人。”

    “或者说那位秦老爷之所以会做出那样的事,归根结底,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你这个身为秦家先祖的秦小林上梁就不下!”

    “水天玥,我,我,你坏我好事儿,我要和你拼了!”虽然被小灭包着,但是秦小林还是拼命地想要挣脱出来。

    “擦,你真当你灭爷是一个摆设啊!”随着小灭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秦小林又发出一道凄厉的惨叫声,然后他的灵魂便已经被小灭彻底烧光了,连个渣都没有剩下。

    “主人,我就不回去了,我来为你护法啊。有我护法,你会很安全的!”小灭说着,也不等水天玥是不是答应,那团黑色的火焰,便已经悬浮在了半空中。

    虽然小灭这个家伙,怎么看都不太靠谱,可是水天玥却知道小灭说得是大实话,毁灭火灵,那可是足以毁掉万物的,有他护法,自己倒是真的可以安心不少啊。

    于是水天玥也没有再继续理会小灭,此时她的灵魂也精神力,却又进入到了新的一轮的粉碎再生中。

    而那枚灵魂金球,却是在精神轮盘与灵魂石磨的上空缓缓地旋转着,然后其内所贮存的精神与灵魂力量,便分出两道能量流,分别注入到了精神轮盘与灵魂石磨当中,与水天玥的精神力还有灵魂力,一起被绞碎,再一起重新合而为一。

    如此一来,那灵魂金球中的精神力与灵魂力,便与水天玥的灵魂力与精神力,完美地契合在了一起。

    ……。

    如此大强度的修炼,便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十天的头儿上,水天玥的身子再也撑不住了,于是精神轮盘与灵魂石磨,便终于停止了那令人牙疼的声音,而被水天玥收回到了药神空间中,然后水天玥缓缓地张开眼睛,看着面前自己的灵魂与精神力,果然,经过这二十天的努力,自己的灵魂与精神已经不再是那种透明的虚幻体了,而是已经变成了半透明的状态。

    “呼,总算没有白遭罪啊!”水天玥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然后精神与灵魂这才都重新回到了水天玥的身体里。

    “啊,啊!”精神力与灵魂的这一回归,水天玥只觉得自己的通身上下就好像是被重型卡车给辗过十几遍一般的疼啊,而在疼的同时,水天玥的身体也是一片的木然,让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一样,这是灵魂与精神力离体后提高再回到身体时所产生的症状,不过应该不会持续很久,等到身体适应了,那就好了。

    “主人,你没事儿啊?”小灭抖动着自己的黑火,来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放心,我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你先回去吧!”说着,水天玥心念一动间,便将小灭送了回去。

    俯着身子,水天玥双手撑着地面,长长的秀发早就已经被汗水打湿了,水天玥垂着头,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她知道,自己怕是一时半会是离不开这个静室了,至少也得等于自己身体上的这种痛楚过去了之后才可以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静室的门,却被人从外面一脚踢开了。

    水天玥冷眸看过去了,那进来的却是一个身着青色,华贵衣袍的青年人,青年的脸色有着几分不正常的苍白色,脚下的步子也微微有些虚浮,而且那青黑色的眼圈,也让水天玥一眼就判断出来了,这个青年应该是属于那种纵欲过度的人。

    而在青年的身后,却是呼呼拉拉地跟进来了十几个青年人,一个个一脸的嚣张。

    “游少,整栋别墅里,除了这个女人外,便再也没有其他的人了,而且这个女人,好像刚才正在修炼,然后被我们打扰到了,就成了这个样子了!”一个青年看到水天玥这个样子,便想当然地道。

    在九洲大陆,人们在修炼的时候,最忌被人打扰了,因为如果是紧要关头的时候,一旦被人打扰到了,那么轻则吐血,中则重伤,重则身亡。

    而这里正好就是每一个别墅都配备的静室,而静室也就是学院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进入修炼的专用房间。

    所以除了修炼,一般也不会有人没事跑到静室里闲呆着。

    所以,这种想当然,还是很有依据的啊。

    水天玥的目光越发地冷了起来了,现在她身体的痛楚并没有消失,而她的身体现在也没有办法动弹。

    不过,这些家伙,来得到直是时候,如果他们再早来一会儿,那么自己必须身受重伤。

    “妈的,这个妞,长得倒还真不错啊,看来沈妍倒是也真懂我的心啊!”那个青衣青年一边伸手抬起了水天玥的下巴,色迷迷地打量了一下水天玥的俏脸,然后一边满意地点了点头:“行了,你们将她给我带回去!”

    “嘿嘿,恭喜游少,又得美人儿了!”其他的那一群青年也是兴高彩烈地向这位游少说着祝福的词语。

    “嗯,放心,我吃肉,也肯定会让你们有汤喝的!”游少哈哈地大笑了起来。

    水天玥听到了这里,心中也明白了,如果自己没有猜错的话,这个所谓的游少,应该就是沈妍的那个男人,叫做游子铭的,而他这一次之所以会来,也是因为沈妍的关系。

    看来,那个沈妍也巴巴地盼着想要走上一条跟她妹妹一样的道路啊。

    只不过,在沈妍的背后,会不会有什么推手呢?比如说…。

    水天玥那长长的眼长掩住了她眼底的厉色,那纳兰家的两姐妹。

    罗萨学院的内院中,不禁男女之事,所以只要是双方都愿意的情况下,那么自己就可以发生关系。

    但是现在却很明显,游子铭很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干强迫女生这种事情了,但是却一直都没有被人揭发。

    那么一来就是这种事情,如果发生了,做为女生都是很难以启齿的,毕竟事情太过于丢人了,谁也不想在自己的身体都已经被人侵犯了之后,再被大家指指点点了。

    二来就是这个游子铭的手中握着可以危胁一众女生的东西。

    三来,就是有人在背后给游子铭撑腰,将所有的事情,都压下去了。

    水天玥瞬间就想明白了整件事情。

    所以现在水天玥便也打消了将小灭召出来的想法,她倒要看看,这个游子铭到底想对自己做什么。

    真以为现在自己这种情况,就没有还手之力了不成?

    那还是真的太小看她水天玥了。

    “行了,你们两个快点把她给我架走,回去了之后,我又能好好地乐乐了!”游子铭好不得意了,没想到,居然搞了一个绝色到手里。

    嘿嘿,想来绝色在床上,也很有味的吧。

    其实如果不是担心,这间别墅内的其他人,会突然间回来的话,他现在就已经忍不住脱裤子办事儿了。

    可是为了让自己可以踏踏实实地,尽情,尽兴地办事儿,还是回到自己的地盘儿上,那样才让人放心啊。

    所以,吞了吞口水,游子铭一挥手:“走!”

    于是两个青年,便架起了水天玥的身体,就呼呼拉拉地走出了水天玥他们居住的别墅。

    这些男人虽然一个个也很眼馋水天玥那活色生香的身子,可是没有办法,如果想要喝到水天玥这份绝美的汤,那么就得先老老实实地等着游子铭,将水天玥吃干抹净了之后,赏给自己几个才可以的。

    只是一行人,架着水天玥拼命地想要尽快赶回到自己的地盘上,可是却偏偏被一个人拦住了去路:“停下,你们想要带着她去哪里,你们知道不知道她是谁?”

    听到了这个有着几分熟悉的声音,水天玥抬起头看去,那是一个青年男子,样子有着些许的熟悉感。

    很快水天玥就想起来了,这个男子不正是自己第一天进入到内院的时候所遇到的戴展白吗,而且这个男子应该是自己表哥的手下。

    戴展白本来是想要去修炼池修炼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居然遇到了游铭这帮孙子,架着一个女子匆匆地赶路,其实戴展白也不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儿的人,在内院中,大家也都知道,游子铭是一个什么货色,可是因为感觉到那个女子有些眼熟,所以,戴展白便多看了两眼,这一多看了两眼,戴展白可是吓了一跳啊,什么时候,游子铭这孙子的胆儿居然这么大了。

    ------题外话------

    游游的vip读者群是179614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