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231】,花青丹丹方

【231】,花青丹丹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231】,花青丹丹方

    “龙门主啊,我们还是先去看看那花青丹去吧!~”水天玥淡淡地目光扫了一眼周围的那些弟子,然后却是含笑看着龙堂。爱夹答列

    龙堂也笑了,然后做出来一个请的手势:“那好,水大师,这边儿请!”

    于是在龙堂的带领下,水天玥一行人,便被引到一条比较宽阔的道路上。

    “这后面就是我们的丹堂所在了,那里一共有十二名属于我们天龙门的丹师,他们每天里都会做大量的花青丹炼制的试验!”一边走着,龙堂一边介绍着:“只是无论怎么做试验,无论浪费掉多少的药材,可是在研究上却没有任何的进一步发展!”

    “哦!”水天玥点了点头,不过现在因为她并没有看到,所以她也没有多说什么。

    一行人很快就进入到了那丹堂的所在。

    丹堂的面积很大,同时被分割成了许多的小间,每一间当中,都有一尊丹炉,而有些小间中,还会有一位丹师,正在炼丹。

    水天玥一路走着,一路看着,闻着那种种的丹香,水天玥甚至有一点陶醉的感觉。这种香味才是她最最喜欢的味道呢。

    可是水天玥却是发现,每一个小间中的传出来的丹香都是不一样的。

    当下她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要知道按着龙堂的介绍而言,这些丹师们,一个个正在进行的,可是同一种丹药的炼制啊,就算是他们每一个人现在所进行到的程度不同,但是那气味也不会没有一点的相同啊。

    龙堂一直都在留意着水天玥脸上的表情,当看到水天玥皱眉的时候,却是忙问道:“水大师,怎么了,难道有什么不妥吗?”

    “是有问题了,可是现在问题存在于哪里,我说不好,我需要看一看丹方才可以!”水天玥却是直接道,要知道龙堂说服她来到天龙门的一个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龙堂说,他们有花青丹的丹方。

    “好,花青丹的丹方,早就已经给您准备好了!”一边说着,龙堂一边抬手指了一下丹堂最里面的一个紧紧地闭合着房门的房间:“所有的丹方都在那里。”

    水天玥看了一眼那个房间,心里却是点了点头,那个房间的周围,居然布置着一个防御阵法,而且那房间的墙壁上,居然还绘制着多道的防御符咒,虽然无论是阵法,还是符咒的等级在水天玥的眼里都只能不过算是不错罢了,毕竟她可是这两系的宗师啊,那么眼光当然也是很高了,不过在这九洲大陆上,能布下,这种阵法,还有这种符咒的人,也绝对不会是庸手了,应该是一位五级的阵法大师,还有一位六级的符咒大师,两个人一起布置出来的。爱夹答列

    龙堂小心翼翼地走到了那个房间门口,然后从手中摸出来两枚用水晶石刻制成成的钥匙,然后贴到了房门中,二十秒钟后,那道房门便“咯”的一声,就打开了。

    “水大师,请您与我一起进去!”龙堂的态度很明显,能进入到其中的人,只有他与水天玥,其他人则是连进入到其中的机会都没有啊。

    “主人!”縁腰与紫莲两个人一听到这话,当下便身子一错就挡在了水天玥的面前。

    虽然这个龙堂看起来,是不能搞什么鬼,但是这看起来,却绝对不代表,就一定不会啊。

    而且说实话,无论是绿腰,还是紫莲两个家伙,对于人类,呃,应该是除了她们的主人水天玥,还有她们主人的亲人,与朋友之外,对于其他的人类,她们两个是真的没有半点的好感。

    人类,对于她们两个来说,根本就是自私,自利,贪婪,还有出尔反尔的代名词啊。

    而现在这个龙堂居然不让自己两个随着主人,一起进去,那怎么可以呢。

    水天玥当然明白,这两兽的心思啊,当下水天玥轻轻一笑:“龙门主,绿腰与紫莲两个都是我契约兽,她们应该进去!”

    龙堂听到了水天玥的话,当下也连连地点头:“嗯,那是自然啊!”

    既然是契约兽,那么就算是龙堂再怎么想要拦着,也没有什么用啊,水天玥完全可以先将绿腰与紫莲两个人收入到她的契约空间中,然后再等到进入到房间里,再将两个人放出来,那么也是一样的,而且自己反倒是要做了一把小人了,所以龙堂当然不会那么做了。

    就这样,龙堂引着水天玥,绿腰还有紫莲三女便一起走进到了,房间中。

    当那房门再次被关闭了之后,外面的一众长老,弟子们,还有几个刚刚听到消息,从各自的炼丹区域走出来的丹师们,一个个都是面面相觑,搞了半天,结果被关在门外的人,还是自己天龙门的人啊。

    你说说,这种结果,怎么让人只觉得有些无奈,兼无语呢。

    唉。可是,又能说什么呢。

    不过那几个丹师,却是你看了我一眼,我看你一眼,一时之间,几个人的心情都不是很爽。

    要知道他们当中,有些人,已经成为了好几年的天龙门的丹师了,可以说为天龙门立下了大把的汗马功劳啊,可是那也没有获得可以进入到那房间内的资格啊,那三个年轻的女子,倒底有什么资格可以进去呢?

    一时之间,几位丹师的心底居然是一阵的愤愤不平。

    当其还有几位丹师,居然挪动了一下脚步,就进入到了那些依就一门心思炼制丹药的丹师区域中。

    至于他们去那里,到底想要说些什么,或是做些什么,其实不用问也是知道的。

    再说水天玥,绿腰,还有紫莲三个人与龙堂一起走进到了这个房间里,水天玥这才看到,这个不算太大的房间内,却是摆放着一层又一层的木架子,而且那些木架子上,却是整整齐齐在码放着一卷卷的卷轴,不用问也知道,那些卷轴,应该都是丹方。

    而且在那些丹方上,还设有一层能量罩,只要有人敢将手伸入到能量罩内,那么天龙门的高层们,一定会有所感觉的。而且如果水天玥没有铺错的话,那么在那些卷轴上,一定还设有精神印记,也就是说,在精神印记没有去掉的时候,那么无论那个偷取丹方的人,躲在任何的地方,都会轻易地就被天龙门的人发现,并且找到了。

    龙堂径直就走到了最里面的那个木架子里,然后从最上面的一个能量罩内,取出一卷残破的,而且十分老旧的卷轴,然后转身交给了水天玥:“水大师,这个卷轴就是我们天龙门的那位长老,在古墓中得到的花青丹的丹方!”

    话说到了这里,龙堂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这个花青丹的丹方是原件,而其他的丹师看到的花青丹的丹方,却是我们天龙门的那位太上长老,自己抄下来的!”

    水天玥的目光闪了闪,但是却并没有开口说什么话,她只是抬手从龙堂的手中,接过了那卷丹方。

    从龙堂的话里,水天玥明白了两件事情,一,就是这卷原始的丹方上,有着灵魂印记。重要的,或是等级比较高的丹药的丹方上,都会留有灵魂印记,而当你读取丹方的时候,每读一次,那么灵魂印记就会变得模糊一些,当达到极限的时候,灵魂印记就会消失了,与此同时消失的还是这份丹方。

    而现在天龙门网罗到的丹师,数量绝对不算少,如果让他们每一个人都读一遍这个丹方,怕是这个丹方早就已经消失了吧。

    二就是,天龙门的那些丹,根本就没有收获完整花青丹的丹方,先不说这个丹方也许就是残缺的,而是因为有灵魂印记的丹方,想要获得完整的资料,那么就需要与其中的灵魂印记,融合才可以,而这一点儿,也不是谁想要抄写,就能抄写得下来的。

    由此可见,天龙门的这些丹师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成功地炼制出来花青丹,这也是有原因可寻的啊。

    水天玥这个时候却是直接就打开了那份花青丹的丹方卷轴,龙堂的脸色一变,刚想要开口阻止,却是看到一道绿光却是从那卷轴上,直接便进入到了水天玥的脑海当中,那庞大的信息,却是让水天玥的双目微闭,然后直接盘膝坐到了地面上。于是龙堂看着面色根本就没有任何改变的水天玥,却是抿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而这个时候龙堂,绿腰,还有紫莲三个人也自然知道,现在绝对不能让任何人,任何事情,打扰到水天玥。

    绿腰,紫莲两个人的身形一动,紫莲便已经退到了房间的门口,而绿腰却是守在了水天玥的身侧,但是绿腰的那双美眸,却是眨也不眨一下盯着龙堂看,那目光中充满了防备之意。

    龙堂动了动嘴唇,有心想要解释一下,可是想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了。

    龙堂也退了几步,虽然现在他的脸色依就是如常,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龙堂的心里此时可是充满了惊讶之意啊,要知道,当初那位太上长老在吸纳这卷丹方的时候,可是并没有像是水天玥那样一下子将整个卷轴全都展开了,而且一点点地打开,但是就算是那样子,太上长老也因为卷轴内的信息量太过于庞大了,而一次次地晕倒了过去了,那是因为精神力透支严重的关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