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303】,红霞谷水家,意外的“惊喜”

【303】,红霞谷水家,意外的“惊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比赛结束的当天,白起,黑玄,伊尘三个人,便又特意跑过来,和水天玥道别,而且三个人的态度也是十分的热情,并且还再三地对水天玥说,等到了中洲,水天玥一定要来天帝山做客啊,而且他们三个人也会分别去天家,还有水家拜访去的。

    当然了,水天玥也便都含笑应下。虽然她就要离开中洲了,但是如果她可以通过自己而让天家与中洲新晋家族水家可能是与地帝山的人,处好关系,那么绝对是一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啊。

    而在白起,黑玄,侰尘三个人离开之后,水天玥等一行人,也都向着中洲而行。

    “天玥,你在想什么呢?”风兰烬低头看了看自己身边的水天玥,然后低眉问道。

    “哦,没有什么!”水天玥摇了摇头,不过看到风兰烬那并没有移开的目光,她就知道,风兰烬不会相信自己刚才话的,于是水天玥便继续道:“兰烬,我想啊,那第八环梼杌蛋,应该是在中洲吧!”

    风兰烬这才知道,这个小女人啊,心里还在惦记着自己的九星连环阵呢!

    当下风兰烬一笑,然后道:“呵呵,你啊,放心吧,既然是月西…。既然是你的师傅安排的,那么那八环,一定会出现的!”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然后又继续对风兰烬道:“虽然我的那个师傅,很无良,很腹黑,很没有做师傅的责任感,而且又没有品,又没有型,但是,我却相信,第八环就在九洲大陆上!”

    听完了水天玥对于月西楼的评价,风兰烬在心底里可是暗乐啊,哈哈,真是没有想到啊,鼎鼎大名的月西楼,居然会被水天玥说成这个样子,不知道那个老家伙,现在会不会跳脚呢。

    这一点,风兰烬是真的料对了,此时的月西楼,还真的就在跳脚呢,而李布衣,则是在一边笑眯眯地品着茶水,水天玥果然不愧是自己选中的弟子啊,哼,月西楼,让你抢我的弟子啊,看看吧,天玥果然是和我一条心的。

    中洲的天家,早就已经得到了消息了,天家的人,早早地就守在大门口,等着众人的回归,而在这些人当中,也有着不少水家的人,毕竟现在水家的人,已经进入到了中洲,只是红霞谷那边的院子还在建设中,于是天家的老太太,在得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便直接将水家的众人,接到了天家。

    老太太想得很清楚,既然现在两家人都认可水天玥,而且水天玥在比赛中的表现,人尽皆之,为了自己的那个优秀的外孙女,那么她也不会看到水家人在红霞谷住帐篷,而无动于衷啊。

    毕竟,老太太,可是不想,让自己那个素未谋面的外孙女,对自己有意见啊。

    只是在这些人当中,那位自称是水天玥朋友的景荣华,还有那个叫做兰若卿的女人,却并没有出来。

    这一点,倒是让老太太觉得有点奇怪。

    “珍珍,你今天怎么没有去找那位景公子啊?”一个少女,低低地在一个黄裙少女的耳边问道。

    “我要看看那个水天玥是不是像是谣传中的那么优秀,居然会抛弃景公子那么优秀的人,而投入到别的男人的怀抱,哼,这种女人,根本就不配进入我们天家的大门!”姚珍珍低低地道。

    姚珍珍,并不是天家的人,她是天若尘的表妹,因为她的父母早亡,所以,从小便被接到了天家,当成是天家的小姐一般,养大的。

    而姚珍珍,初时却是一门心思地喜欢着天若尘,可是天若尘,对于她,从来都不假以颜色,并且,天若尘自去了罗萨学院,便再没有回过天家,所以,姚珍珍,倒是想见也见不到啊。

    她倒是也想进入罗萨学院,可是以她的天赋,就算是再怎么努力,也没有办法考入罗萨学院。

    不过当景荣华来到天家之后,姚珍珍这才发现,原来在这个世上,并不是只有天若尘才是那么英俊得让人只看一眼就会呯然心动的男人啊,而且景荣华在举止之间,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一股高贵,一种说不出来的霸气。

    这种感觉,放眼整个天家,也只有在天若尘的身上才会具有,因为天若尘,是天家早就已经内定下来的天家的下任家主,所以从小的时候,对于天若尘的各培养就是按着家主继承人的标准来培养的。

    那么也就是说,这个景荣华,景公子,也是来自于一个大家族。

    而且姚珍珍看过,景荣华在训练场内,与天家的弟子切磋时的样子,不管看起来,多么强大的攻击,但是景荣华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就化解掉,而且还一脸的轻松自在,衣服上,便是连半点的灰尘都不会沾染上的。

    那么这个男人的实力得多强啊,而且说不得,他的实力会比天若尘还要更强呢。

    于是姚珍珍的心思,便转移到了景荣华的身上,先是故意制造一个又一个的巧遇,然后接下来又是倾听,景荣华在一次酒醉后,大吐心事。

    原来他是水天玥水性杨花抛弃的恋人啊。

    姚珍珍明白了,于是对于景荣华,这个男人,她是真的心疼不已啊,这么优秀的男人,水天玥居然还忍心抛弃。

    不过再转念一想,姚珍珍发现,这倒是给了她一个大好的机会,于是当天晚上,姚珍珍便直接脱光了自己的衣物,与景荣华躺在一张床上。

    姚珍珍清楚自己的身份,就算是现在天家的人对她再怎么好,可是她毕竟不是姓天的,她不是天家的孩子,所以,她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她的天赋不强,大家族的公子,特别是那些做为家主继承人来培养的人,根本就不会娶她的,可是她又看不上那些小家伙,更过不了穷日子。

    所以姚珍珍觉得还是自己亲自选一个可以让自己当靠山的男人吧。

    于是就将宝儿压在了景荣华的身上。

    果然第二天,自景荣华醒过来之后,姚珍珍只是说景荣华,昨天夜里把自己当成是水天玥了。

    景荣华的脸上一片的歉意,但是却坚定地对她说,自己会对她负责,会娶她做自己的妻子的。

    这个承诺,让姚珍珍十二万分的受用啊。

    只是没有想到,景荣华离开天家一段时间后,回来后,居然带回来一个美丽得不似人类的女子,而且那个女子的身上,似乎总是带着几分飘渺的气质,当那个女子一来到天家,可是把天家那些年轻小伙子的眼睛都给看直了,话说,他们什么时候看到过这么美丽的女人啊,那根本就是一个女神啊。

    而那个女人的名字也很好听,那个女人叫做兰若卿。

    当时姚珍珍可是醋决大发啊,最后还是景荣华在床上把她哄好的,景荣华告诉她,那个兰若卿,可是风兰烬的女人啊,而风兰烬也是因为水天玥,才会对兰若卿始乱终弃的。

    一听这话,姚珍珍才安定了下来。

    而今天姚珍珍就是想看看,水天玥还有她的那个男人,看到景荣华与兰若卿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啊,相信,一定会很精彩,而且这种事情,明天怕是就会传遍九洲大陆的,毕竟现在九洲大陆上,可是有着一种通讯工具,叫做传音石的啊。

    “姐姐!”水染尘这个时候拍掉了,李枫与自己勾肩搭背的手掌,然后兴冲冲地挤到水天玥与风兰烬两个人中间。

    “看你,怎么满头是汗啊!”看着水染尘那额头上的汗水,水天玥温柔地一笑,然后取出一方手帕,就想要给水染尘擦汗,可是她才一抬手,那方手帕,便被风兰烬劈手夺了过去。

    “风兰烬,你什么意思啊!”水染尘不满地道。

    话说,这段时候,他因为一直被风兰烬威胁已经容忍了风兰烬好多天了,可是现在,他不想要忍了,话说,这就叫做翻身农奴把歌唱啊。

    可是风兰烬却是对着水染尘含笑一挑眉,然后笑意盈盈地道:“水染尘,我看你是不是想让你那天的英姿,想让这里的大家都瞻仰一下啊?”

    一听到这话,于是水染尘的气焰,立马就熄了。

    这火,可是来得也快,去得更快啊。

    于是刚才那只还乍着毛儿的,小猫水染尘,现在又变成了一只耷拉着脑袋的顺毛小猫了。

    “姐,那我去后面走了!”于是水染尘吸了吸鼻子,便又回到了李枫的身边。

    “兰烬,你又威胁染尘!”水天玥现在可是无语了。

    “我的女人,只能我碰!”风兰烬理直气壮地道。

    “可是染尘是我弟弟啊!”水天玥叹了一口气,这个男人,难道就不能把弟弟和男人区分开来吗?

    “那也不行,他是男人!”风兰烬的理直气壮依就,是男人就不行。

    而后面的李枫却是一脸同情地拍了拍水染尘的肩膀:“嘿嘿,染尘,怎么样,姐夫,可是一向护着姐姐护得紧啊!”

    “可是我是姐姐的亲弟弟啊!”水染尘吸着鼻子,语气中有着几分的委屈。

    “不过染尘啊,刚才姐夫说的那是什么啊?”李枫的脸上写着很清楚的两个大字——八卦。

    水染尘瞪了一眼李枫:“不告诉你!”

    “告诉我吧,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更不会告诉第三个人知道的!”李枫一本正经地道。

    “不行!”对于这件事情,水染尘,可是相当的坚持啊。

    “好吧,不行,就不行吧,我找个好机会,问姐夫去!”李枫的眼珠儿转了转道。

    “不行!”水染尘瞪视着李枫:“你如果敢问,那么我就与你绝交,咱们两个人的兄弟,就没的做了!”

    “嘎!”李枫张大了嘴巴,那嘴巴里,绝对可以塞得下一枚鸡蛋了,话说自从他也水染尘认识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小子发这么大的脾气呢,不过越是这样,他对于刚才风兰烬所说的,便也越感觉到好奇了,毕竟好奇心,那可是人人都具备的啊:“为什么啊?”

    “不准问!”

    “好吧!”最后还是李枫投降了。

    有的时候男人固执起来,也是很让人头疼的啊。

    而此时在天家的院子里,景荣华却是换了一身新做的水蓝色的长袍,一双眼睛笑如弯月,看起来他的心情很好。

    而在他身边的那个白衣的“兰若卿”却是冷笑地看着他的笑脸,然后语气中,满是嘲讽地道:“我说,你不是应该穿白衣吗,怎么穿蓝色的了!”

    “因为你是白衣啊!”景荣华冷眼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番“兰若卿”,然后又道:“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亲手制造出来的,那么我几乎会认为,你就是真的‘兰若卿’呢”

    “哼,我现在就是兰若卿!”“兰若卿”冷冷地道:“这一点,你最好别忘记了!”

    “哈哈,哈哈,不错,你现在就是兰若卿!我不会忘记的!不过啊,你现在这个举动,可不是兰若卿应有的举动啊!”景荣华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兰若卿”那紧紧地抱在胸前的手臂,然后皱了一下眉头道:“她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动作的!”

    “哼,现在这里又没有外人!”“兰若卿”一脸的不在意,但是却还是将手臂放了下来。

    “呵呵,有些时候,你可是需要潜移默化啊,要不然,你如何能得到那个男人啊,是不是啊,暗秋!”景荣华又是一笑。

    “兰若卿”听到暗秋这个名字,当下那目光便变得如同刀子一般锋利:“我现在已经不再是暗秋了!”

    “哈哈,哈哈,准确地说你现在是暗秋,兰若卿,还有红杏三人合一的身体啊!”景荣华脸上的笑意更盛了:“不过我真的是很期待着,一会儿当风兰烬看到你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呢?”

    “哼,那就与你无关了,景荣华,我们双方可是合作的啊,你到时候好好地抓牢你的水天玥就好了,只要风兰烬得不到水天玥,那么他自然就是我的!”“兰若卿”很有把握地道。

    “嗯,那是当然啊,这么多年,我好不容易又遇到了她,我自然不会让她再从我身边溜走的!”景荣华道。

    而这个时候门外却是响起了一阵的敲门声。

    “你勾搭上的那个叫做天司南的男人,来了!”景荣华只是看了一眼那紧闭的房门,我有的事就开口了。

    “那你还在我的房间里做什么啊!”“兰若卿”没好气地道。

    景荣华的身形一动,于是他整个儿人便消失在了房间里。

    “兰若卿”打开了房门,门外却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男子,男子一脸痴迷地看着眼前的“兰若卿”,天司南,是天家旁支的子弟,但是他的天赋却是不错,所以,才会将他接到了天家的大宅里,精心培养。

    但是如此一来,倒是让他感觉到一种飘飘然,甚至在他的眼里,他的天赋都要强于,天家的下一任家主,天若尘了。

    于是在天家的大宅里,他处处自命不凡,处处觉得自己高人一头,他更认为,自己将来的成就一定会超过天若尘的。

    而当这位“兰若卿”出现的时候,他便一门心思地认为,这么漂亮的女子,注定了就应该是他的爱人,也只有这样的女子,才能配得上他的。

    所以,他便施展出死缠烂打的本事,天天缠着“兰若卿”不放。

    虽然“兰若卿”十分的不愿意,可是又没有办法,毕竟在风兰烬来到天家的之前,她必须要让自己在天家站稳腿跟,而且如果有了这个天司南,那么自己可以也让他时不时地给水天玥制造点什么事端,就算是不能动摇水天玥在天家的地位,但是能恶心一下水天玥也是好的啊。

    “若卿!”看到“兰若卿”天司南,当下便握住了“兰若卿”的那双小手,“兰若卿”皱了一下眉头,她并不喜欢,这个男人,虽然天家的男人,长得一个个都很英俊,可是她的心底里却是早就已经驻进了一个男人了。

    而且那个男人,也太过于出色了,爱过了那么优秀的一个男人,那么其他的男人,又岂会入得了她的眼啊。

    强忍着心头的适,“兰若卿”想要抽出自己的手掌,可是对方的力气却是有些太大了,终于她还是无奈地瞪起了眼睛:“放开!”

    “嗯!”天司南,一看到“兰若卿”瞪眼睛了,便点了点头,可是那手掌却没有想要松开的意思:“若卿,你知道吗,你瞪眼睛的样子好漂亮啊!”

    天司南的话音刚落下,景荣华却是也出现在这里:“哦,是司南兄,与若卿啊,据说今天天玥要回来了,算算时间,就是就要到了吧,我们快点去门口迎接吧!”

    “对,对,我来找若卿就是为了这事!”天司南心里暗恨,这个景荣华出现的太不是时候了,但是却也不得不放开“兰若卿”的小手,可是那手掌中残留的那种滑腻腻的触感,却是让他的心头微微地颤抖着,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一根羽毛不断地从自己的心头抚过一般。

    而这个时候,水天玥一行人,已经出现在了天家门外那迎接的众人的视线中了。

    “天玥啊,你看看,那些人当中,最最漂亮的,最最温柔的,最最美丽的人,就是你的外婆啊!”天鸣瑞笑眯眯地遥遥地看着天家的大门口,为水天玥做着介绍。

    水天玥自然也早就看到了那如同众星捧月一般的站在众人中间的老夫人,心里也早就猜到了老太太的身份,除了自己的外婆外,真的不做他想了。

    可是一听到自己外公的介绍,却是也“扑哧”一声笑了起来,自己的外公与外婆的感情倒是真的好得很啊。

    可是随着距离天家的大门越来越近,风兰烬却是吸了吸鼻子,他的脸色微沉,那两道好看的眉毛,却是紧紧地皱了起来。

    “兰烬,你怎么了?”水天玥敏感地感觉到了风兰烬的变化,于是忙低声问道。

    “哼,天玥啊,在你们天家可是有着一个咱们两个的老熟人了。”说到这里,风兰烬的声音微顿了一下:“不过,我想你应该已经忘记他了,或者是说,你现在应该还没有想起他来呢!”

    “是谁?”水天玥的心里悚然一惊,然后忙又问了一句。

    “景荣华!”风兰烬说着,那只环着水天玥纤腰的大手却跟着又是一紧。

    “景荣华?!”水天玥的眼睛先是一眯,接着又是一瞪,虽然她想不起来这个人到底是谁,但是一听到这个名字,她的心里,居然涌起了一股难言的厌恶,与憎恨之意,这个名字,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这个人就是万年前,害得我们两个人劳雁分飞的那个人!”风兰烬又解释了一句。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但是她却并没有看到在说这话的时候,风兰烬眼底的那种紧张。

    “奶奶,你看那个白衣女子就是水天玥!”天若兰站在天老夫人的身边,抬手指向水天玥。

    “嗯,嗯,奶奶知道,这个孩子,和你姑姑长得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天老夫人一边说着,一边不由得抬起袖子拭了一下自己的眼角。

    现在看起来,水天玥距离自己还有好远的一段距离呢,但是就在下一秒的时候,水天玥却是身形一动,便已经来到了老夫人的面前了:“外婆!”

    只是这么轻轻的一声,便已经让天老夫人的那颗心,一下子完全地华为了一汪清水。

    “天玥,天玥,我的孩子啊,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老夫人一把就将水天玥揽到了怀里,她把水天玥抱得那么紧。

    “外婆。”水天玥也紧紧地抱着老人,十九年了,在今天自己才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亲外婆啊。

    天若兰站在一边吸了吸鼻子,而天若尘,天若言兄弟两个人,却是将目光投到了那个红衣男子的身上。

    天呐,天下间,怎么会有如此妖娆的男子啊,那一袭张扬的红衣,穿着在风兰烬的身上,却是显得那么的合宜,那么的得体,就好像这个男人,天生就是为了穿红衣而诞生的一般。

    “你就是风兰烬!”天若尘挑了一下眉毛:“我表妹的眼光果然不错啊!”

    其实天若尘的心里却是在感叹着,这个男人,好强,太强了,应该比自己的爷爷天鸣瑞还要强出太多了。

    于是天若尘的心里又是一阵的苦笑,他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自出生那天起,就展现出来的不俗的天赋,可是现在居然先是被自己的这个小表妹打击,接着又被小表妹的爱人打击,丫的,这对情侣,该不是天生就是为了打击人而生的吧。

    天若言却是对着风兰烬一挑大拇指:“不错,配得上我表妹!”

    对于如此友好的天若尘,天若言,还有天若兰,风兰烬却是展颜一笑,他可以感觉到,不论是天家,还是水家,对于水天玥那种关心,真的是发自于内心的。

    只是风兰烬却不知道,他这么一笑,那可是一下子晃花了多少人的眼啊。

    姚珍珍就是其中的一个,她瞪着一双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风兰烬,天呐,这个男人,长得好美啊,而且这个男人,笑起来的样子,那可就更美了。

    她还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男人呢。

    一时之间,姚珍珍的心不由得跳了一下。

    “珍珍!”站在姚珍珍身边的一个女孩子,却是拉了一下她的衣服:“珍珍,你看那边景公子来了!”

    一声景公子,却是让姚珍珍回过神来了。

    是啊,她的身子已经给了景公子了,那么她现在可是不能再随意地去想念其他的男人了。

    不行,不能,绝对不可以的。

    于是姚珍珍不由得怨恨地看了一眼水天玥,暗暗地咬了一下银牙,这个女人,凭什么,这两个绝色的男人,居然会都对她动情呢,为什么这两个男人,不对自己动情呢?

    哼,这个女人,这回景公子来了,看他还怎么办。

    但是……。

    姚珍珍这个时候也看到了走在景荣华身边的那个“兰若卿”,那个女人,据说就是风兰烬的女人,她是被风兰烬始乱终弃的女人。

    哼,水天玥,这回看你要怎么办,原来你居然是一个抢夺别人男人的,无耻的小三啊。

    姚珍珍的嘴角又微微地上翘了一下,她不着痕迹地看了看四周,那里早就有中洲期他家族的人在看向这里。

    今天其他家族的人,不方便前来拜访,但是凭着现在水天玥名气,与她在之前大赛中的表现,所以其他的中洲家族对她表现出来无与伦比的关注也是有情可缘的。

    那么好,正好让那些家族的人,好好地看看,这个水天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哈哈,哈哈,这下子水天玥可是会好好地丢一下天家的脸面啊,当然了,同时被丢脸的还是水家的人啊,看那水家,过了今天之后,还有何面目再继续留在红霞谷啊。

    想到了这里,而景荣华与“兰若卿”还有天司南三个人也走到了近前了。

    姚珍珍嫉妒地看了一眼那依就被天老夫人紧紧地抱在怀里的水天玥,不由得开口了:“哟,表小姐啊!”

    这表小姐三个字,却是被她特意地拉长了声音,而且那声音尖锐,听在人的耳朵里,却是分外的别扭。

    水天玥听到了这个声音,不由得从天老夫人的怀里抬起头来,看向说话的人,这是一个黄裙女子,女子的一张脸孔,长得倒也美丽,只是她脸上那毫不掩饰的嫉妒之情,却是让这张本来还应该耐看的脸孔,却是显得有太多的扭曲了。

    而天老夫人也同时抬起了头,不悦地看了一眼姚珍珍,话说,这个女孩子,还真心地不讨人喜欢啊。

    在天家,她可是一直都把自己当成是天家正牌小姐那般,其实比正牌小姐还正牌啊,处处对天家的下人们,颐指气使的,自己一直没有理会她,只是看在自己儿媳妇的面子上,但是这个姚珍珍却是得寸进尺啊,今天居然想要为难自己的宝贝外孙女儿。

    可是天老夫人,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呢,那个姚珍珍却又继续说话了:“表小姐啊,你看看那个男人是谁啊,那可是被你始乱终弃的男子啊,真是没有想到啊,堂堂的天家表小姐,居然还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啊。”

    说着,姚珍珍的话锋又一转,转到了风兰烬的身上:“还有你,你看看那个白衣女子,那个女人,就是被你抛弃的女人啊,真是服了你们两个人了,做过这么无耻的事情,居然还好意思再回到天家!”

    天老夫人的脸色变了,一股怒火从她的心口熊熊地燃烧了起来。

    这个姚珍珍看来,已经没有必要再在天家呆了,而那一男一女,当时是因为他们口口声声地说,他们是水天玥的朋友,所以天家才会收留他们的,倒是没有想到,他们当着姚珍珍的面儿,居然会说出来这么多的闲话。

    风兰烬这个时候目光却是已经与景荣华的目光在半空中撞到了一起,一时之间火光四射啊。

    而水天玥的目光却是在那个白衣女子的身上顿住了,那个白衣女子,对着水天玥示威似的挑了一下眉毛,嘴角勾起了一抹得色。

    对于这个白衣女子的挑衅,水天玥却是毫不在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白衣女子给她的感觉,却是一种异样的熟悉,与异样的别扭。

    “哼,水天玥……”姚珍珍还想要再说点什么,但是她的面前却是人影一闪,于是一个白衣少年却是出现在了她的眼前,那个少年不是别人,正是水染尘。

    “叭,叭,叭,叭…。”水染尘冷冷地咬着牙,举手就打,接着,一声声清脆的声响便在众人的耳边响了起来,八个大嘴巴,一个都没有少地抽在姚珍珍的脸上。

    “你,你是什么人,你居然敢打我!”姚珍珍捂着自己的脸孔,一双眼睛里,满是水雾,在她的心目中,她可是天家的小姐啊,这么一个外来的小子,居然敢打自己。

    他的胆子还真的是肥了啊。

    “小爷打的就是你,敢侮辱我的姐姐与姐夫,那么你就是欠打!”水染尘冷着一张俊脸道。

    “不错!小爷还没有打呢!”李枫与水染尘一向是一个鼻孔出气的,而且在李枫的心目中,早就已经把水天玥看得比他自己的亲姐姐还要更亲呢,所以,李枫又岂能容忍,别人当着自己的面,侮辱水天玥嘛,刚才不过是因为水染尘的动作比自己快了几分罢了。

    可是李枫还没有动身呢,玉含烟却是已经动手了。

    玉含烟本来就是火爆的性子,虽然跟在水天玥的身边,这性子已经改了不少了,但是,最好不要涉及到水天玥,一旦涉及到水天玥,那么她的性子绝对是沾水就着了,于是杯具的姚珍珍这一次又被玉含烟狠狠地甩了八个大嘴巴。

    “李枫,接着就该你了!”玉含烟打完了,但是却还是不解气,于是玉含烟扭头对李枫道。

    “哦!”李枫点了点头,然后抬眼看了看现在的姚珍珍,这个还算是好看的女人,现在在她的脸上,已经找不到半分的好看了,一张脸孔肿得跟猪头似的,而且那嘴角还有鼻子底下也都挂着血迹。

    “我是天家的小姐,你不能打我!”姚珍珍虽然也修炼过元力与武技,但是她的天赋太差了,根本就没法儿与水天玥身边的这些人相比啊,所以她现在只能出声恫吓了:“你是什么人,你要是敢打我的话,那么天家就会来你一族的!”

    姚珍珍的话音刚落,一抹青色的人影却是飘到了她的面前:“就凭你,还不佩!”接着“叭叭,叭!”又是一阵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八个大嘴巴又拍到了姚珍珍的脸上。

    李青溪打完了之后,然后取出来一块手帕,擦了擦手:“我李家的人,可不是你能威胁得了的。李枫动手,你得打十八个!”

    “好!”李枫笑了,然后便抬起了手掌。

    一边的天家人,根本就没有人理会姚珍珍,在他们看来,这个姚珍珍啊,是真的该打啊。

    天老夫人,却是在姚珍珍受完了李枫的十八个嘴巴之后,冷声宣布:“姚珍珍,我天家对你已经是仁之义尽了,从今天开始,你走吧!”

    一句话,让姚珍珍眼里那正不断流出来的泪水,却是生生地止住了,她不敢相信地看着老夫人:“老夫人,奶奶,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说着,她又求救一般的看着天若尘,天若言,天若兰三兄妹:“表哥,两位表哥,还有表姐,不要啊,不要啊,珍珍不要离开天家啊,而且你们要知道啊,你们的娘,那可是我们姚家从小养大的啊!”

    天若尘,天若言,天若兰三个人的母亲,并不是姚家亲生的女儿,而是姚家收养的孤女。

    天若尘,天若言,天若兰三个人厌恶地皱了一下眉头,都将头转到了一边。

    “水天玥,水天玥都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你的话,那么我也不会被赶出来,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啊!”于是姚珍珍便将自己心头的怨恨都发泄在了水天玥的身上,一边叫着,她一边张牙舞爪地向着水天玥扑了过去,她想要毁掉水天玥那张美丽无匹的俏脸。

    “扑哧,扑哧,扑哧!”三声响声,于是姚珍珍的动作便停下来了,她不敢相信地低头看去,却是发现,从自己的身体里,冒出来三把刀尖。

    而那三把刀的主人,正是陌言,肖可,还有水染尘。

    “哼,天玥不屑杀你,但是我杀你!”陌言冷冷地道。

    “敢侮辱我天玥妹子,那么你就该死!”肖可嗡声道。

    “从你开口说第一个字的时候,我就已经判了你死刑,我的姐姐,我来保护,这份血腥味,我水染尘来沾!”水染尘说着,又是一掌拍到了姚珍珍的脑袋,于是姚珍珍的脑袋,便如同那摔碎的西瓜一般,一时之间红的,白的之物,四下里飞了出来。

    “…。”天老夫人,天鸣瑞,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在心底里暗暗地点头,自己这个外孙女身边的人,一个个对于她的信任与维护真的是让人羡慕啊。

    而那个姚珍珍,这一次也是她自己找死,活该。

    “水天玥,你还认得我吗?”景荣华把自己的目光从风兰烬的身上收了回来,然后转向水天玥,一笑,开口问道。

    “哼,你是景荣华!”水天玥冷声道,虽然记忆并没有完全地恢复,但是她却知道,自己真的是很讨厌这个男人,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讨厌啊。

    “哈哈,哈哈,那你就应该记得,我才是你的男人,我才是你的爱人啊!”景荣华得意地道。

    而这个时候那个“兰若卿”也向前走了两步,她含情脉脉地看着风兰烬:“闫烬,我回来了,我回来找你来了!”

    风兰烬皱着眉头,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番这个“兰若卿”,然后嘲讽道:“暗秋,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但是你的身上,那种让人做呕的讨厌,却是无论如何也消不掉的!”

    听到了这话,“兰若卿”的脸色不由得变了,一双玉手也紧紧地握了起来,要知道,把自己完全地变成“兰若卿”,那种痛若,可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啊,可是为了得到风兰烬,她却是咬紧了牙关,生生地忍了下来,可是风兰烬,这才看了自己一眼,立马就肯定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饶是如此,暗秋却依就是不想放弃:“风兰烬,我现在是兰若卿,我也只是兰若卿,你看看,这张脸,难道你能忘记那万年前的美好吗,风兰烬,我爱你,我对你的爱,一点儿也不比她少的,风兰烬,其实只要你能打开心扉,好好地看我一眼,那么你就会发现,我是有多么的爱你啊!”

    “暗秋,这一次,我不会再留下你了!”风兰烬冷冷地抬起了自己的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