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397】,苦叉的玄子郁,精血!

【397】,苦叉的玄子郁,精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了那鲜绿色的蒲公英,水天玥不由得扯了扯嘴角,话说,话说,这对姐弟两个人,该不是那是那个所谓的蒲公英的两个当家人吧?

    不过很快水天玥又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这一想法,要知道堂堂蒲公英的当家人,那可是多少的身家啊,又岂会跑到一个破庙里的,一个枯井中居住。

    除非,那个枯井当中,另有玄机啊。

    “子丹,你们的衣服上为何会绣有蒲公英的图案啊啊?”因为这两个家伙已经认主了,所以,和他们说话,现在也已经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拐弯抹角了,只要有话直说就好了。

    “主人,应该听说过在神泣大陆上,有一个情报组织,名字就叫做蒲公英吧?”玄子丹却是含笑问道。

    “当然听说过,而且说起来,我还一直在找他们呢!”水天玥点了点头,话说,自己的另外几个得力的助手,还与蒲公英有仇呢,而且自己也答应了他们,一定会帮着他们,一起灭掉蒲公英呢,事情应该不会这么大条吧。

    如果这对姐弟两个人真的是蒲公英的当家人,那么岂不是说,自己这边要自己人打自己人了?

    但是事情还真的就如同水天玥所想的那样,玄子丹很认真地点了点头:“主人应该知道我与弟弟的身份,不错,我们姐弟两个人正是现在蒲公英的当家人!”

    “……”水天玥的第一个反应就完了,完了,看样子这一次真的要自己人打自己人了。

    “我说,女人,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你是不是因为听到我和姐姐两个人是蒲公英的当家人,一时之间高兴得不知道要摆出什么表情才好了?”玄子郁对于水天玥以要为他治疗身体为由,强迫自己姐弟两个人认主还是觉得十二分的不爽啊。

    所以,这张嘴巴里,说出来的话,还真的是臭得可以啊。

    不过水天玥却是不以为意,她轻轻淡淡地笑了笑,却是没有理会那个对自己的态度十二分不友好的玄子郁,反正这小子如果敢再说得过份点儿,那么自己完全不介意,动用契约的力量让这个小子吃点苦头啊。

    不过玄子丹却是瞪了玄子郁一眼:“子郁,主人就是主人,你对主人说话客气点!”

    “姐,如果刚才不是这个丑女人,以能治好的我的身体为由的话,那么咱们姐弟两个人,也不会被逼无奈而认她为主了,哼,哼,哼,这如果让神泣大陆上的人,知道,咱们蒲公英的两个当家人,居然认了这么一个丑女人为主,那可是一件很没有面子的事儿啊!”

    玄子郁一边说着,还一边用眼神扫向水天玥,心里却是在说,哼,哼,哼,女人,怎么样,这回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吗,哼,哼,哼,你现在有没有感到自惭形秽啊,哼,哼,哼,与我们姐弟两个人在一起,你根本就是一个绿叶罢了,而且还是一片生了虫子的绿叶。

    不过玄子丹这么多年来,一直一个人打拼着整个儿的蒲公英,毕竟玄子郁因为身体的关系,根本就不可能帮得上她太多的忙,所以,玄子丹的见识可绝对不是玄子郁所能与之相比的。

    而且玄子丹的眼光所能看到的东西,也要远远的多于玄子郁。

    而在玄子丹看来,水天玥虽然容貌普通,但是那双眼睛却是时不时地掠过一道精光,而且这个女子的气质,十分的华贵,而且还带着几分的淡然,优雅与大气。

    这些气质,根本就是装不出来的,也不是可以学得到的,这根本就是与生俱来的,这是由骨子里,由灵魂里不断地散发出来的。

    所以,只是凭着这一点,玄子丹就可以断定,自己的这个主人,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说起来,她玄子丹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好歹也在神泣大陆上,算得上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啊,以她在蒲公英的身份,真的跺几下脚的话,那么只怕整个儿神泣大陆都得跟着颤上几下啊。

    一个能让她二话不说认主的人物,又怎么可能是一般的人物呢,而且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看出来,水天玥的不凡,就算是水天玥再如何地动用各种的手段进行威逼,她也不会认主的。

    可是,可是这个女子,在却是给她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或者可以说是,女人第六感觉,那就是如果自己可以认她为主的话,那么自己不但会少了很多的麻烦,而且自己的蒲公英,绝对可以不只开遍整个的神泣大陆,还会再开向其他的大陆。

    虽然不知道这种感觉的原因,但是对于自己的感觉,对于自己的眼力,玄子丹还是有着足够的信心。

    可以说玄子丹绝对是一个很有迫力的女人,只要是她认准的,与决定的事情,那么她就会一门心思地去做。

    因为她是玄子丹。

    而且这么多年来的事实证明了,她的决定,居然没有任何一个是错误的,所以,她有着绝对的把握,这一次的决定,也许是她在这一辈子当中,最最正确的选择。

    所以当看到自己的弟弟玄子郁对水天玥的态度时,她便立马出言喝止了。

    唉,自己的这个弟弟啊,也真是的,看来以前是自己对他的保护太好了,现在,自己也应该好好地放手了,让自己的主人,好好地调教一下自己的弟弟吧。

    “哦,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为我弟弟治疗身体啊?”玄子郁想罢,便又忙向水天玥问出来自己最最关心的问出来自己最最关心的问题了。

    “哦,这个,他还需要进行一下前期的准备工作!”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这说话啊,虽然是对着玄子丹说的,但是那眼角的余光却是瞥向了玄子郁。

    于是一股不好的感觉,立马就袭向了玄子郁的心头,同时玄子郁也感觉到自己的后背似乎有什么凉风吹过啊。

    这个成为自己主人的丑女人,自己刚才得罪了她,那么她是不是现在正在想办法,要怎么对付自己呢?

    想到了这里,玄子郁的那双眼睛便不停地转动了起来:“姐姐,姐姐,这种事儿啊,也是急不来的,而且,想必,主人也需要准备一些药材不是吗,这准备药材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办成的事儿,所以啊,这前期的准备工作,咱们也可以往后推推嘛!”

    玄子郁,现在巴巴地道,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千万不能让水天玥对自己进行那个所谓的前期准备工作。

    可是玄子丹却是在心底里暗暗地叹了一口气,其实啊,水天玥的意思,以她的聪明,多多少少也是可以猜得到几分的,但是,她又不能确定,那就是水天玥想要单纯地恶整玄子郁,如果万一,那真的是前期的准备呢?

    所以,本着宁可错,也不能错过的原则,玄子丹便点头对水天玥道:“主人,你说,子郁应该做什么前期准备工作啊?”

    “很简单!”水天玥笑眯眯地道:“挨打,打得越重越好!”

    “……”玄子郁傻了,好半天,他连眼睛都忘记眨了。

    而且玄子丹也觉得自己有些回不过神来了,话说,话说,自己没有听错吧,刚才主人居然说是让玄子郁挨打,而且还打得越重越好,那怎么行呢,就目前玄子郁的这份小身板来看,根本就是属于不禁打的那种啊。

    可是这是主人的命令,自己又不好直接拒绝,于是玄子丹本着一颗姐姐疼爱弟弟的心,向水天玥求饶了:“主人啊,这,这前期的准备能不能不错啊?”

    “当然可以!”玄子丹与玄子郁两个人又是一怔,话说这主人,是不是拿着他们两个人开涮呢,这回答得也太快了。

    如果可以不用挨打的话,那么你刚才说那句话做什么啊。

    玄子郁又张了张嘴,刚想要再继续讽刺水天玥几句话时,水天玥却是率先开口了:“想不挨打啊,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那九幽阴脉转化为九幽灵脉的成功率,以你弟弟现在的情况,不足百分之五!”

    “什么!?”玄子丹吃了一惊,百分之五,这成功率也着实是有些太低了,那岂不是说,一百个人里,只有五个人可以活下来,而其他的那九十五个人,却会都死掉了。

    “丑女人,你在胡说什么啊,难道说挨过打了,就可以提高成功率吗?”玄子郁现在很确定,这个丑女人,根本就是想要打击,报复自己啊,哼,哼,哼,你说说,这天底下,有这么给人家当主人的人吗?

    水天玥笑眯眯地看着玄子郁,而且很好心地为他纠正道:“就算是我真的是一个丑女人,那么这三个字儿,也不是你应该叫的,你要记得,你自己的本份,你要叫我主人!”

    “丑……”玄子郁张开嘴,刚想要再叫了声丑女人,可是却没有想到,自己的嗓子居然说不出来话了,不用问也知道,这是水天玥动用了契约之力了。

    “你,你居然限制我说话!”强压下那句丑女人,玄子郁恨恨地质问道。

    “对于你的疑问,我可以给你解释一下,但是,你要记住,我是你的主人,而且我这个人很讨厌麻烦的,所以,你最好不要让我再提醒你第三次,否则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好好地尝尝我的手段!”

    水天玥的话,依就是平和得无波无痕,但是听在玄子郁的耳朵里,却是生生地打了一个寒颤,他百分之百的肯定,这个女人,一定会说到做到的。

    “很简单,就是因为你的身体太弱了,而且也不够结实,所以,你的身体里,根本就没有办法承受得了太多的能量,所以你必须要尽快地提高身体强度,而提高身体强度最快捷的办法就是挨打!”水天玥很快就说明了挨打的好处。

    于是玄子郁只觉得自己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啊,话说,话说,看这意思,自己没有办法不挨打了。而且水天玥所说的这个让自己心甘情愿地接受挨打的理由,也太,也太名正言顺点了吧,这样一来,首先自己的姐姐就会立马坚定不移地站在水天玥的那边,一起来支持自己挨打。

    不过,不过再看看自己的这单薄得只要一阵风,就能被吹倒的身体。

    话说自己挨打的话,那么还不得被打死啊。

    玄子丹现在也担心这个问题,不过她却更关心,自己的弟弟如果挨过打之后,那么将九幽阴脉,转成九幽灵脉的成功率又会有多少呢?

    “主人,那如果子郁的身体强度增强了,那么成功率可以达到多少呢?”玄子丹一脸期待地看着水天玥,等着她的回答。

    “百分之九十五!”

    从水天玥口中吐出来的数字,让玄子丹的双手不由得轻轻地一颤,现在的这个百分之九十五,与刚才的百分之五,根本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简直就不能比嘛。

    “好,主人,就让他挨打吧!”玄子丹连征求一下玄子郁的意见都没有做,就直接下了决直接下了决定:“主人,用不用我来动手啊?”

    “不用,你会因为心疼,而舍不得下手的!”水天玥笑眯眯地道:“放心,我已经找好了,愿意帮子郁忙的人了!”

    玄子郁这个时候只觉得自己的后背上,那股凉风怎么越来越重了。

    他敢肯定,这个要被自己称为是主人的女人,绝对,绝对是故意的,可是,可是他现在再怎么想要抗议,也没有用了,因为自家的姐姐现在已经与那个记仇,而小气又腹黑的主人,成为了统一战线了。

    而且一个搞不好,只怕自己的姐姐都会亲自按着自己的身子,让别人来打自己啊。

    唉,也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她的亲弟弟了,怎么就连这么一点浅显的道理,她都想不到呢?

    郁闷啊。

    “好,那主人,现在就开始吧!”听到自己的弟弟不但有救了,而且成功率居然还这么高,所以,玄子丹现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呃,准确地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着玄子郁挨打了。

    “姐,我,我,我这身体如果挨打的话,那么还不得早亡了啊?”玄子郁苦着一张脸,而且在说话的同时,这小子居然还卷起了自己的袖子,露出来两截苍白而瘦弱得如同两条骨头棒子似的手臂来,玄子郁很有经验,他知道,这个时候只要自己装可怜,那么姐姐就会立马顺了自己的意思了。

    话说,这种事情,自己从小试到大,就没有一次失败过的,有些时候,姐姐明知道自己这是故意的,但是却都因为宠爱自己,而不了了之了。

    “哦,对啊!”玄子丹这才想起来。

    玄子郁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果然,还是自己的姐姐最疼自己了。

    不过很快他脸上的笑容居然又收起来了,话说,自己的老姐这句话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之前她根本就已经把自己的身体根本就没有办法禁得住挨打的事情给忘记了。

    哼,哼,都怪水天玥这个女人,害得自己好好的一个姐姐,都已经变得,有些不像自己的姐姐了。

    “主人,是啊,子郁说得对,他的身体禁不住打的!”玄子丹有些担心地看向水天玥。

    玄子郁的眼底有些喜色。

    “主人,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能抗打点儿啊!”玄子丹根本就没有看到自己弟弟眼里的喜色,也因为自己的这句话,而消失了。

    话说,今天这个,真的是自己的姐姐吗?

    玄子郁郁闷了,真的是很郁闷啊。

    “放心吧,我不会让他们把他打死的,如果打死了,他们……”下面的话,水天玥并没有说下去,不过她在心里却是补全了,那就是,如果打死了,那么他们岂不是就没的玩了吗?

    “他们?!”玄子郁立马惊悚了,敢情了,打自己的人,还是一个,两个了,居然还是他们,那就说明,对方绝对在三个人以上啊。

    这个,这个主人,真真是一个黑心肝的女人啊,你说说,姐姐也真是的,居然认了这么一个主人。

    “喂,我现在算是看出来了,你不但是脸儿长得黑,你的心肝更……”下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呢,玄子郁便已经消失了。

    “……”玄子丹吃惊地看着玄子郁消失的地方,用力地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忙问道:“主人,这是……”

    “哦,我把他送到一个地方,让他好好地进入到前期,你不用担心,他不会有事儿的!”水天玥笑眯眯地安慰着玄子丹。

    而此时玄子郁却是已经被水天玥送入到了训练戒中。

    当玄子郁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面前有着三个都拥有着绝世之姿的男子,一个红衣妖娆,一个白衣出尘,一个蓝衣明朗,可是现在三个气质,风度都不相同的人的脸上,所流露出来的表情,居然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想要狠狠地揍自己一顿。

    “嗨,你们三位好啊,我是玄子丹!”玄子丹的声音这个时候带着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到的颤音,话说,这三个男子的气势啊,一个个怎么都这么强悍呢,天呐,天呐,姐姐啊,你快点来救救我啊,我不要与这三个人呆在一起啊。

    这三个人会活生生地把我打死啊。

    可是玄子丹这里还没有想完呢,那边的红衣妖娆的男子却是已经开口了:“打,往死里打!”

    “对!”蓝衣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坏笑着卷起了衣袖:“反正有大还丹呢,只要在他还剩一口气儿的时候,给他喂下去了,那么他又立马活蹦乱跳了!”

    玄子丹听明白了,敢情了这三个人,根本就是想要把自己打得半死不活的时候,用丹药救活自己,然后再接着打,话说,这根本就是恶性循环嘛,而且,虽然在神泣大陆上,还是第一次听到大还丹的名字。

    但是是凡丹药都没有太便宜的货色,而且这种可以在人只有一口气的时候,把人救回来的丹药,根本就是给人了第二条生命啊,如果拿去拍卖的话,那么一定很值钱的。

    可是这一红一蓝两个无良的男人,居然,居然宁可浪费丹药,宁肯可败家也要揍自己。

    不过还好,那边的白衣出尘美男,却还没有说话,想来,那个白衣美男一定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啊。

    想到了这里,于是玄子郁立马蒙生出来一个想要抱大腿的想法,因为他能感觉出来,凭着自己的实力,无论是这三无论是这三个男人当中的哪一个,他都打不过,但是如果可以找到一个男人做为自己的靠山的话,那么自己的日子应该就会很好过的。

    可是就在他才将脸转向了那个在他看来很善良的白衣美男时,他的脸上,却是狠狠地就挨了一拳,接着肚子上又挨了一脚,再接着,自己的腿又被人生生地踢折了。

    因为对方的动作太快了,玄子郁根本就来不及做出任何的反应,但是他却可以看到自己的眼前只是一片白影闪动,所以现在他真的很想哭啊,这个白衣男人,难道是属于闷骚型的人吗,怎么不声不响地居然会第一次冲上来揍自己呢。

    欲哭无泪啊,仰头问苍天啊,可是,可是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自己为毛根本就看不到苍天呢?

    不过唯一可以庆幸的就是这个白衣男人,还好没有用元气还打自己,不然的话,只要他一下子,自己就会挺尸了。

    ……

    而这个时候水天玥却是直接与玄子丹开门见山地说了起来:“子丹啊,我想要问问你,你们蒲公英,是不是做过一些天怒人怨,而且还是诛人全家的事情啊?”

    玄子丹先是一怔,但是很快她的脸上便露出来了一抹愤怒的神色:“主人,我们蒲公英只是以贩卖情报为生,而且在我们蒲公英当中,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杀手,我们更不会诛人全家!”

    “只不过冥玄家族曾经以我们蒲公英的名义,做出过这种事情,但是那个时候还是我与子郁的父亲在掌管着蒲公英,那个时候,冥玄家族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个妖女,那个妖女,妖艳夺人!”

    “让我的父亲,便深深地陷入到了温柔乡当中,于是那段时间,我们蒲公英内的情报,便任由着冥玄家族的人取用,而且那个妖女,居然还以蒲公英的主母自居,居然还开始发号施令了!”

    “而那个时候,我的父亲,也完全被那个妖女给蒙弊了心智了,居然为此还接连杀死了一些蒲公英内不肯听从那个妖女话的中高层的干部!而且那个妖女与冥玄家族居然还盗用我们蒲公英的名义,在神泣大陆上,大肆地杀戮,冥玄家族根本就是借刀杀人,用我们的名义,来为他们自己铲除异己。”

    “最后还是爷爷不得不出面,强行将我父亲赶出了蒲公英,然后让我与弟弟两个人一起掌管蒲公英。在爷爷看来,这样就会可以起到防止蒲公英的掌舵人,再遇到像我父亲那种情况了,可以说,因为父亲与那个冥玄家族妖女的关系!”

    “我们蒲公英的声望在神泣大陆便很不好了,而且蒲公英内部也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要知道蒲公英之所以庞大,其中是功劳最大的就是那些中高层的干部,还有爷爷有着自己的一批已经退居二线的老部下,这些人填补上来!”

    “才暂时让我和弟弟两个人,稳定住了蒲公英!但是那些之前被冥玄家族所残害的人,却一个个都以我们蒲公英为仇人,所以……唉!”说到了这里,玄子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摇了摇头:“但是,只要这些人想要找上门来了,那么还不等我们蒲公英做出反应呢,冥玄家族便会抢先一步将他们杀死!”

    “虽然做得很干净,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但是世人却又都会认为这根本就是我们蒲公英做的!”

    “如此说来,你们蒲公英与冥玄家族可是有着很深的恩怨呢,那么为什么到现在为止,你们蒲公英却还是孜孜不倦地给冥玄家族提供着各种各样的消息啊?”对于这一点,水天玥是真心地不解啊。

    “唉,没有办法,因为这是当年我们玄家老祖的誓言,我们这些小辈不能,也不可能对于先祖的誓言不顾啊,但是,我爷爷却已经与冥玄家族言明了,只会再继续给冥玄家族提供五十年的消息,五十年之后,那么冥玄家族在蒲公英中,也不会受到任何的优待了。”

    “一切与其他的家族一样,一视同仁!”

    “那你父亲现在呢?”水天玥又问道。

    “死了,在他离开蒲公英的当天晚上,就被人杀死了,而且那个妖女也失踪了,我怀疑,那个妖女应该是又回于冥玄家族去了,可是,这事儿,说起来,还真的是很可笑啊,我们蒲公英号称是知道神泣大陆上的所有的消息!”

    “但是对于冥玄家族,我们了解的却是十分的有限,就连当年那个妖女,到底是不是真的回了冥玄家族,还有那个妖女到底是冥玄家族的谁,我到现在都不清楚!”

    说到了这里,玄子,丹也是一脸的无奈啊。

    水天玥了然地点了点头:“嗯,我知道!”

    说着,她不由得吃吃地笑了起来。

    玄子丹感觉到很奇怪,便出神地盯着水天玥看,不明白自己的主人,到底在笑什么呢。

    于是水天玥就将自己之前想要为了自己的那几个得力的手下消灭蒲公英的事情讲了一遍。

    听到了这些话,玄子丹不由得大吃一惊。

    不过很快玄子丹就问:“主人,你相信我所说的!”

    “不错!”水天玥点了点头:“不要说我们两个已经契约了,那么你就算是想骗我,也没有可能的,可是就算是我们两个之间没有这层的契约关系,我也相信,你刚才所说的一切都是实话!”

    这么一来就让玄子丹更是不解了。

    于是水天玥又幽幽地道:“因为如果我不相信的话,那么我又何必问你呢?”

    这么一个反问,却是让玄子说不出话来了,但是她的心里却是温暖如春啊。

    是啊,如果我不相信的话,那么又何必问你呢?

    这个道理听起来十分简单,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人,又有几个呢?

    世间的人,太多的都是,虽然他问了你这事儿是不是你做的,你为什么这么做。

    可是你说出来的话,他却不一定会相信。

    而且说不定,往往都是,你越是说实话,他越是不相信。

    但是当你说假话的时候,他却又相信了。

    既然不信,又何必要问呢?

    “主人,请随我下到这枯井里看看吧!”玄子丹突然间开口了。

    因为刚才水天玥的那句话,玄子丹只觉得自己与水天玥之间的距离似乎一下子就拉近了许多了。

    “好!”水天玥点了点头,连句原因都没有问。

    枯井里很深,两个女人落下到了井下之后,玄子丹便看似随意地在那井壁上轻轻地敲了几下。

    然后水天玥便看到一处井壁居然缓缓地移开,里面露出了一点的光亮。

    “主人,里面请!”说着,玄子丹一低头便走了进去。

    水天玥自然也紧紧地跟在玄子丹的身后。

    就在水天玥也进入到其中之后,她身后的井壁便又缓缓地合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