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398】,引起冥玄家族的注意

【398】,引起冥玄家族的注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水天玥的手马上就要碰到女子脸上的面具时,水天玥却是敏感地感觉到自己的身后居然有着两道审视的目光,而且女子的眼睛也是眨动了一下,眼底满是焦急的神色。爱睍莼璩

    很明显,这个女子,根本就不想让水天玥掀开自己的面具,根本就不想让自己的真面目暴露在人前。

    而这个时候,周围的人,似乎也看到水天玥想要救人,而且听水天玥刚才所说的话的意思,似乎这个女人中的还是挺厉害的毒啊,所以,众人倒是一个个都围了过来,想要看看水天玥这是要怎么救人啊。

    看热闹的心里,众人都有。

    于是水天玥那抬起来的手,便又放下了,现在她已经改变主意了。

    而看到水天玥又不打算掀开自己的面前了,那个女子却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算了,今天就当我学雷锋做好事儿了,我也不用你给我任何的好处了!”水天玥淡淡地道。

    而女子倒是没有想到,刚才还口口声声向自己讨要好处的水天玥,居然会这么快就转变态度。

    至于雷锋到底是谁,她也没有去想,反正应该是一个人,虽然自己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名。

    不过听到水天玥不再要自己的报酬了,女子的眼底却是闪过了一抹感激之色,要知道虽然她刚才说会用自己来做为对水天玥的报答,可是话说出去了,但是却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自己根本就做不到,因为她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啊。

    水天玥想都没有想一下,便直接就抱起了女子,然后转头问那些围观的人:“哪有人药铺啊,我需要一些灵药!”

    “这里,这里,很近,就十几步路,就是药铺了!”周围的人,一个个都忙着给水天玥指路。

    他们算是看明白了,敢情了,这个长相平平,皮肤黑黑,一身绿色长裙的女子,应该是一个丹师,而且看样子,她现在想要当众炼丹呈。

    嘿嘿,这种事情,大家一向都很喜欢看,于是众人便都跟着水天玥,一起来到了药铺前。

    而说来也巧了,那药铺的老板啊,也站在门外正看向这边呢,当知道了事情之后,老板却是很大气地一拍胸脯,开口承诺道,如果水天玥所需要的灵药,不超过一块中品灵石的价钱,那么他就可以免费送给水天玥。

    水天玥却是先将女子放下,然后翻手取出来五块极品灵石,塞到了老板的手中:“我要七心海棠,多罗叶果,大溪地根,海妖泪水,无极石乳!”

    水天玥报出来的药材不多,不过就是五样罢了,可是却听得店铺老板不住地咋舌啊,还好自己在说话的时候,可是加了一个限制啊,不然的话,自己可就得赔死啊。

    看了一眼现在有些暗暗长吁了一口气的老板,水天玥问道:“怎么了,这五块极品灵石不够吗?”

    “呃,够了,够了!”店铺老板一边说着,一边扭头看向伙计:“快点把这位小姐刚才说的那五样药材取出来!”

    “是,掌柜的!”小二机灵地答应了一声,于是便跑回到了店里,不一会儿的功夫,店小二便将那五种灵药捧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还不错,这五种灵药保存得很好,而且药性也保持得很好。

    水天玥并没有拿出丹鼎,而是心念一动之间,于是红色的莲花火灵,便直接飞出了她的身体。

    “火灵,火灵,她居然有火灵!”

    “是啊,她居然真的有火灵啊!”

    “看来,她真的是一个丹师啊,那么应该是来参加后天的丹师大赛吧!”

    “一定的,可是她为什么不拿丹鼎出来呢!”

    ……

    一时之间,周围的议论声,倒是此起彼伏的。

    不过对于这些,水天玥却是根本就没有在意。

    她随意地又取出来十几种的辅药,然后再加上那五样灵药,一起投入到了莲花火灵当中。

    “败家啊,败家啊!那五种药材那么珍贵,你居然就这么糟蹋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这个时候却是一边摇头一边感叹啊。

    老师,你看她的样子,也不像是一个丹师啊,我想啊,她应该就是一个有点臭钱,就不知道怎么败家的人女人吧!”而在这年白发苍苍的老者身后,却是立着一个红衣女子。

    女子的样子很漂亮,但是她脸上流露出来的那种如同孔雀一般的傲气,却是给人的感觉很不舒服。

    “居然是缪大师啊!”

    “缪大师是什么时候来的啊,我怎么没有看到啊!”

    “我早就看到了,缪大师,从刚才就一直在那边站着!”

    “哦,缪大师,可是咱们梅城里的第一丹师啊!”

    “嘿嘿,我一直都只听说过缪大师的大名,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缪大师本人呢!”

    “就是,就是!”

    “缪大师身边的那个女子是谁啊?”

    这句话,很显然被那个红衣女子听到,当下她的脸上便更神气了起来:“我叫冥玄轻音!”

    “哦,她就是冥玄轻音啊,据说她可是因为在丹药上,极为天赋,所以才会被从庶系转入到了冥玄家族的嫡系啊!”

    看得出来,周围的众人,对于冥玄家族的事情,多多少少还是听说过一些的。

    水天玥对于周围的那些声音,却是恍若未闻,她只是淡淡然然地炼制自己的丹药。

    “喂,我说小姑娘啊,你还不快点把你的火灵收走啊,现在那些药材还有救,再过一会儿的话,那么那些药材就被毁掉了!”白发的缪大师,没有想到,周围的人,都已经说出了自己的身份了,但是这个绿衣女子,却是直接对自己无视。

    虽然到了他这般年纪,对于这种事情,早就已经看淡了,但是心里上,却还是多多少少有些不满意。

    不过却没有表现在脸上。

    “喂,丑八怪,我老师在和你说话呢!”那个冥玄轻音,看到水天玥居然不理会自己的老师,当下便双手叉腰对着水天玥大喝了起来。

    “难道,你的老师,就没有教过你,当别人炼丹的时候,不能在旁边大吵大叫吗?这是一名丹师必备的品德啊!”一边说着,水天玥一边用眼睛扫了一下那位所谓的缪大师,教不严,师之过啊。

    果然缪大师的那张老脸一红,出声呵斥着:“轻音!”

    “老师,明明你是好心提醒她,可是她不伉情也就算了,但是她居然不但不领情,而且还不理会你!”冥玄轻音为自己的老师报屈:“而且老师,这梅城里,本来就是我们冥玄家族的地盘,只要老师你开口,那我现在就可以将她赶出梅城!”

    “哦?明明是你冥玄家族大张旗鼓地举办什么丹师,大赛,而你居然可以向城外驱赶参赛选手不成?”水天玥,挑了一下眉头。

    “哼,你根本就不是什么丹师!”冥玄轻音理直气壮的道。

    “何以见得啊?”堂堂的一个丹师,居然被别人指着鼻子说自己不是丹师,这倒是稀奇了。

    “因为你这根本就不是在炼丹,你这根本就是在烧药材!”冥玄轻音振振有词。

    “哦,据我所知,每一个丹师,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炼丹风格,而这正是我的炼丹风格啊!”水天玥淡淡地道。

    “可是,这种只有火灵就来炼制丹药的事情,我老师都做不到,你才不过多大啊,你怎么可能做到呢!”冥玄轻音的理由听起来还是很充分的。

    “你老师做不到,那么可不代表我也做不到啊!”水天玥笑眯眯地道。

    “怎么可能!”冥玄轻音的声音尖锐了起来。

    可是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呢,水天玥却是已经轻轻地道:“好了,丹成了!”

    听到了这话,一时之间,周围的众人皆惊,大家都没有想到,这个平凡无奇的女子,炼丹的速度居然可以这么快。

    就连那位缪大师也都被震住了。

    随手一招,于是那朵莲花灵便直接飞回到了水天玥的身体里。

    而一枚雪白的丹药,却是已经射入到了水天玥的手中,一时之间丹香四溢。

    “哇,真的成丹了!”<

    br>

    “是啊,是啊,今天还真的是开眼了,天底下居然还有这样炼丹的人呢!”

    “我看啊,这个女子的炼丹术绝对不凡啊!”

    “是啊,是啊,刚才她露的那一手,就连缪大师都做不到啊!”

    “难道说,这个女子的炼丹术比缪大师还要更强不成吗?”

    “嘘,小点儿声,这话可别让缪大师听到啊,如果被他听到的话,那可就有你好看的了!”

    ……

    周围人的议论声,就如同那春蚕在咬食着桑叶一般,就算是缪大师不想听到,但是却也清清楚楚地传到了他的耳朵当中来了。

    于是一时之间缪大师的脸色便很不好看了,没有办法啊,这事儿,不论是放到谁的身上,脸色相必都没有办法好看到哪里去的。

    一边的冥玄轻音对于自己老师的性子还是很了解的。

    也许是因为缪大师当梅城的第一丹药,已经当得太久了,而且冥玄家族对于他也是十分重视的。

    久而久之便养成了缪大师,那目空一切的性子,而现在,在无形之间,水天玥的做法,无异于是已经生生地打了他一个耳光了。

    “丑八怪,你这丹药是假的吧,就算是再低级的丹药,也不可能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炼成的!”冥玄轻音现在可是一门心思地想要为自己的老师找回场子啊。

    如果自己真的做到的话,那么老师,一高兴,说不定会再多教自己一个丹方呢。

    心里这么想着,那么她自然就要千方百计地诋毁水天玥了。

    不过对于冥玄轻音的话,水天玥就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一般,她用两根手指夹着那枚雪白的丹药,送到了那个女子的嘴边。

    “喂,我说,这种丹药,你可不能随随便便地就吃啊,一个搞不好,就会吃死你的!”冥玄轻音恶毒地道:“当然了,如果你可以好好地求求我的老师,那么说不定我的老师,会给你炼制一枚丹药呢。”

    听到了这话,水天玥不由得在心底里轻轻地嗤笑了,刚才在这个女子毒发的时候,这位缪大师也同样看到了,可是他根本就没有想要上前过,也没有想过要救这个女子。

    而当看到自己施救的时候,他居然跑过来,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屁话,真把自己当成是天下第一的丹师了,真以为,他做不到的事情,别人也做不到吗?

    只是懒得理他罢了。

    想想水天玥是什么身份啊,那可是堂堂的丹神级人物了,她犯得着和缪大师,这种不过才是高级丹师的小人物一般见识吗?

    话说那她水天玥也未免太自贬身份了。

    “我相信她!”女子却是给了水天玥一个笑脸,接着小嘴一张,便将那枚雪白的丹药吞了下去。

    药力直接就化为了一道热流,流入到了女子的身体当中。

    不过看到女子,根本就没有听信冥玄轻音话的意思,于是缪大师的脸色就更难看啊,哼,哼,哼,这个女人,也真真是不知好歹的人啊,她难道就不知道,她的这么一个简单的举动,就已经得罪自己了。

    那个丑女子,用那种方法炼制的丹药,怎么可能会成功呢,所以,这个女人,一定会死的!

    现在缪大师,居然眼巴巴地想要看着这个服药的女子,死掉。

    可是事情的结果,却让缪大师大失所望啊,因为那个女子不但没有死掉,而且只是片刻的功夫,居然直接就从地上站了起来,恭恭敬敬地对着水天玥深施一礼。

    “谢谢这位小姐,你的救命之恩,我牢记在心,但是现在我还有些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处理,所以,就只能先认你为主了,待我处理完事情之后,必会追随在你的身边!”一边说着,女子一边弹出了一滴精血。

    水天玥含笑点头,对于这个女子的知恩徒报,她还是很赞赏的。

    于是水天玥也没有推辞,直接就收起了那滴精血,接着她的手指一弹,于是一枚漂亮的空间戒指,却是落到了那女子的手上:“拿着吧,里面的东西,你应该会用得上的!”

    看着水天玥那笑眯眯的眼睛,再看看自己手

    上的空间戒指,女子分出一抹精神力,进入到空间戒指里,当下她便怔了一下子。

    她也是一个见多识广的人,但是却还是第一次遇到可以这么大方的人,自己不过就是为了感谢面前这个绿衣女子的救命之恩,这才会让她为主的,可是,先不说主人给自己的这枚空间戒指的空间有多大吧,单就是那一瓶瓶的丹药,就足足有着近百瓶,而且还有着不少的符品,还有一些防护灵器,与攻击灵器,而且最最让她吃惊的还是,居然还有着一枚灵石心。

    这个主人,也太大方了吧。

    要知道在神泣大陆上,一般认主了之后,都是他们这些人向主子提供各种的晶石,还有各种的资源啊,总之,只要他们得到的好东西,那可都是要交给主人的。

    除非是些主人看不上眼儿的东西,这才会落到他们手里。

    可是,这个主人,居然给了自己这么多的好东西,女子毫不怀疑,如果自己空间戒指里的东西曝光了,那么想必,想要认主人为主人的会有一大群啊。

    “主人,这……”这里面的东西太贵重了,女子有些不太敢拿,她也担心啊,不知道这是不是水天玥在试探她呢。

    “拿去吧,相信这些东西可以帮得到你的忙的!”水天玥依就是笑眯眯地道:“既然我好不容易把你救过来了,那么你自然不能再轻易死去了,那些东西可以救你的命!”

    “谢谢主人!”女子只觉得自己的心头一片的温暖。

    “呵呵,既然认我为主,那么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之间不用那么客气!”水天玥脸上的笑容越发地温暖着,对于她来说,只要是与她缔结血契的人,那么就是自己人,而水天玥这个人,又是一个十分护短的人:“遇到什么为难的事情,记得告诉我,我会尽全力帮你的!”

    女子这个时候只觉得自己的鼻子有些发酸,多少年了,风风雨雨都是她一个人走过来的,但是这一次居然有人对她做出了这样的承诺,一时之间,女子只觉得自己的眼泪马上就要夺眶而出了。

    但是她却还是忍住了:“谢谢,主人!”

    这一声的谢谢,绝对是十分真诚的。

    说完了这声谢谢,女子便低着头,匆匆地离开了,但是在她走过的地方,却是有两滴晶莹的泪花划过了。

    “哼,老师,我发现了,这两个女人,一定是早就已经认识了,而刚才她们也不过就是在做戏给大家看呢!”冥玄轻音扶着缪大师道。

    “对,对,一定是这样的!”周围的那些看热闹的人,其中自然不乏一直想要巴结缪大师的人啊。

    无耐缪大师为人太过于高傲了,平素里,根本就不理会他们,就算是他们一个个削尖了脑袋,想要送礼给缪大师,他都不看一眼,可是现在这对于众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啊,可以趁此机会,大拍缪大师的马屁啊。

    如果缪大师高兴了,随便地赏自己几枚丹药,那么自己岂不是就发达了。

    或者说,缪大师,与自己之间能混个脸熟,那么也好啊。

    有人既然已经开了头儿了,那么这么拍马屁的人,自然也就跟着多了起来。

    “缪大师,那不过就是一个丑女人罢了,您大人大量,可不要与他一般见识了!”

    “是啊,缪大师那是什么啊,那可是瓷器啊,这个女人算什么啊,根本就是一个泥碗,缪大师,您别理她!”

    “我看啊,这个女人,根本就是想要引起冥玄家族的注意罢了,却没有想到,会遇到缪大师与轻音小姐,那么这个女人的算盘,可是打错了!”

    “是啊,是啊,也不知道应该说这个女人的运气是好啊,还是坏啊!”

    ……

    好吧,现在这些人,一个个又见风使舵地,将风向转向了水天玥的那边。

    可是这个时候大家才发现,那个相貌平平的,绿衣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老师,你看,那个女人,果然有问题,如果她没有问题的话,她又怎么可能会走呢?”冥玄轻音得意地道:“大家现在也都看到了,那个女人的把戏可是已经被我的老师给戳穿了!”

    “是啊,是啊!”

    &nb

    sp;于是那些拍马屁的人,又是一阵的逢迎啊。

    拍马屁这种事儿,不费钱,不费力,只是费点儿口水与眼色,所以,大家现在可是大拍特拍啊,丝毫没有想过,会不会马屁股没有拍到,居然都拍到马脚上去了。

    缪大师,虽然听着这些话,心里好受了一些,可是他自己的心里却是明白得很,那个绿衣女子的炼丹本事,绝对要高出来自己太多了。

    小小年纪,在炼丹方面的成就居然就能超过自己了,这一点的认知,可是让缪大师心里不舒服到了极点了。

    而这个时候,他的心头不由得蒙上了一层杀意,如果被冥玄家族发现了,这个女子,那么自己在冥玄家族那种超然的地位,岂不是不保了。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缪大师在心底里已经暗暗地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杀掉水天玥。

    “轻音,我们走!”缪大师说着,便已经率先走出了人群。

    缪大师想要离开,又有谁敢拦着啊,于是那些忙着拍马屁的众人,这个时候一个个也都立马闭上了嘴巴。

    “师傅!”冥玄轻音很清楚,自己的师傅对自己一定是有话要说的!

    “轻音,把那个女人,查出来,干掉!”缪大师冷冷地道。

    “是,师傅!”冥玄轻音并不是第一次替自己的师傅做这种事情了,于是她没有任何犹豫地点了点头。

    “好!等到事情办好了,少不了你的好处!”缪大师说完了,又背着手,向前走去了。

    最后一句话,却是让冥玄轻竟喜出望外啊。

    ……

    只不过,此时那位竟叔却是正在与冥玄方两个人窃窃地耳语着。

    “哦,竟叔,你确定没有看错,那个女子,居然还有这种本事?”冥玄方惊讶地道。

    “是,少爷,我没有看错,而且当时缪大师也在的,不过缪大师的脸色很不好,很明显,那个水天玥的炼丹术应该还是在缪大师之上的!”竟叔判断道。

    “嗯,那就好,哈哈,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冥玄方哈哈大笑:“一会儿她回来了,我会找她好好谈谈的,如果这个女人可以为我所用的话,那么我就有机会竟争家主了!”

    就在这个时候,梁雪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方少爷!”

    听到了女子那娇娇的,柔柔的声音,冥玄方的眉头却是暗暗地皱了一下,但是脸上却很快就挂上了笑容。

    竟叔看了一眼冥玄方,然后又看向梁雪,说实话,竟叔对于梁雪,可是没有半点的好感。

    明明与冥玄家族是仇人,而且现在居然又对冥玄方动心了,你也不看看,方少爷是什么啊,又岂会是一个随随便便就会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人吗。

    再说了,方少爷,就算是会喜欢,也不会喜欢上如梁雪这种女人啊。

    “少爷,那我先回去了!”竟叔一边说着,一边就退了下去。

    “梁雪啊,你过来了!”冥玄方说着便指了一下自己对面的椅子:“请坐!”

    “方少爷,其实不用叫雪儿的全名,只要叫我雪儿就好了,我哥哥也是这么叫的!”梁雪说着,那张脸孔,便又变得红扑扑了起来。

    “好,既然如此,那么我也叫你雪儿如何啊?”冥玄方点了点头,一口答应了下来,这下子倒是让梁雪的那颗小心肝,跳得有些加速了。

    小院里,梁柏却是气恼地背着手正在院子里转来转去呢。

    就算是看到水天玥进来了,也只是对着水天玥冷哼了一声,态度当中,透露出来的却是十足的不满。

    水天玥倒是也不介意梁柏对待自己的态度。

    因为凭着她出众的精神力,她自己感觉得到,那个梁雪现在就在冥玄方的房间里,而如此她自然也就猜得出来,梁柏为何会对自己如此的态度了,可是,她的心底里却是暗暗好笑。

    你梁柏,真的是敌友不分啊,如果没有水天玥的话,那么他们兄妹两个人,还得露宿街头呢,而且现在你住着冥玄方的房子,吃着人家给备下的美食,穿着人家给准备下来

    衣服。

    然后你居然还将不满挂在脸上。

    就差再在他的脸上写上几个大家,我们是仇人,我现在很生气了。

    不过水天玥也懒得理会梁柏,直接就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梁柏居然先一步拦住了水天玥:“你等一下!”

    这句话说得这个不客气啊。

    水天玥挑眉:“有事儿?”

    “你带着我们离开这里!”梁柏的口气,绝对不是商量,而是命令的口吻。

    “我为什么要走啊?”水天玥笑了:“这里,吃住都免费,我为什么要离开啊?”

    “你不是很有钱吗,你不是有着很多的极品灵石吗,那么就你快点带着我和妹妹离开这里,只要有灵石,那么我们一定可以找到住的地方!”梁柏有些迫不急待地道:“要不,你把那些灵石给我,我去找住的地方!”

    水天玥眨巴了几下眼睛,好笑地看着梁柏:“梁公子,我想请你先明白几件事情,第一,我们只是萍水相逢,我之所以会带着你们兄妹两个人住进来,不过就是动了侧隐之心罢了,我是好心,单纯地想要帮你们而矣!”

    “第二,我的灵石是我的东西,与你似乎也没有什么关系啊,我想要怎么花,那是我的自由,轮不到你来管!”

    水天玥的话,根本就没有给梁柏半点的面子。

    于是男子的脸色很不看,已经完全地阴云密布了:“可是,如果不是你把我们带进来,那么我妹妹也不会喜欢上冥玄方的!”

    “嘿嘿!”水天玥笑了:“梁柏,你妹妹喜欢上了冥玄方与我何关啊,你不喜欢冥玄方又与我何干啊,而且你看看你现在自己的身上穿的也是人家冥玄方送来的衣服,肚子里装的也是人家冥玄方的酒菜,住的也是人家冥玄方的客栈,你有什么资格在我的面前叽叽歪歪的啊!”

    “可是,我妹妹根本就不能喜欢上冥玄方的,可是,可是就因为你的关系,我妹妹居然喜欢上了冥玄方!”梁柏现在低低地吼出了声音:“所以,你要负责!”

    水天玥被气乐了:“梁柏啊,我说,是不是如果我是一个男人的话,帮你们兄妹两个人解了围,那么你就是哭着,叫着,缠着我娶你妹妹啊,如果不娶的话,那我就是不负责,那么也就是说,我之前根本就应该看着你们兄妹两个人,没有地方住,这才是对的,是不是啊?”

    听到了水天玥的反问,梁柏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去怎么应对了。

    “哼!算我帮错人了,放心,我现在就去找冥玄方去,让他把你们兄妹两个人赶出去!”水天玥说着,一甩衣袖。

    “我,我,我的意思是……”可是这个时候身后的梁柏居然又开口了。

    “你有没有钱,与我何干啊?”水天玥不用听完,都知道这小子到底想要说什么。

    “……”于是梁柏哑口无方啊。

    是啊,自己两兄妹与水天玥,无亲无故的,人家凭什么要给自己钱啊。

    而房间中的冥玄方,与梁雪两个人也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只是听不太清楚罢了,当下冥玄方就知道是水天玥回来了,于是忙兴奋地迎了出来。

    梁雪虽然在心里暗暗地埋怨着水天玥回来的真不是时候,可是却也不得不跟在冥玄方的身后迎了出来。

    “水小姐,你回来了,我已经等了你好久了!”冥玄方一看到水天玥,便笑了起来。

    不过冥玄方很快就看到了一脸古怪的梁柏,便又问道:“水小姐,我听你们在争执着些什么,是不是遇到什么为难的事情了,说给我听听,说不定我能帮得上什么忙呢?”

    水天玥点了点头,张开嘴,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

    一边的梁雪却是已经从梁柏的脸上看出来了些什么,知兄莫若妹啊,梁雪立马就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于是梁雪忙道:“呵呵,没事儿,没事儿,水小姐啊,我哥哥刚才一定是与你开玩笑呢,你可别往心里去啊!”

    一边说着,梁雪又一边看了一眼水天玥与冥玄方:“哦,对了,冥玄公子,你不是等了水小姐好久吗,那一定

    是有事情要谈了,那你们进房间去谈,我和哥哥聊聊天!”

    说话之间,梁雪便已经推着梁柏的身子进入到了梁柏的房间里。

    “方少爷,找我什么事儿啊?”水天玥明知故问道,以冥玄家族的在梅城内的眼线,只怕自己之前的事情,早就已经传到了冥玄方的耳朵里,当然了,还有冥玄家族的耳朵中。

    “水小姐,今天在街上炼丹救人了?”冥玄方不答反问道。

    “不错!”水天玥点了点头。

    “呵呵,呵呵,真是没有想到啊,就连冥玄家族的丹师缪大师都用不出来水小姐的这一手炼丹术啊!”冥玄方倒也爽快,直接就开门见山地道:“水小姐这一次来是不是想要参加两天后的比赛啊?”

    “不错!”水天玥点了点头。

    她自然之前的打算是要参加比试,然后打进冥玄家族,可是现在她却已经改变了主意了,她不要参加比赛,然后以另一种方式打入到冥玄家族,而且现在事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当然了,那个时候,就算是没有那个正好昏倒在她面前的那个女子,那么水天玥也会寻找到一个目标的。

    只不过那个女子的出现,倒是让事情,越发地真实了起来。

    咳,咳,那本来就是真的好吧。

    “如此说来,水小姐是想要加入冥玄家族了?”冥玄方的眼睛亮了。

    “呵呵,自古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冥玄家族现在是神泣大陆上的第一大家族,我如果可以进入冥玄家族,那么对于我日后的发展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水天玥道。

    “嗯,那是当然了!”冥玄方连连地点头。

    冥玄方现在已经觉得自己的想要的结果,也已经完成了一半了,胜利在望啊,一时之间,他也显得十分的激动:“那如果我想直接将水小姐推荐进入冥玄家族,不知道水小姐意下如何呢?”

    “如此,那么自然是更好了,不过今天我似乎得罪了你们冥玄家族的缪大师啊!”水天玥的话,点到即止,而冥玄方自然是明白水天玥话里的意思啊。

    当下冥玄方笑着道:“那都没有关系,毕竟我们冥玄家族还是很大的,就算是缪大师,有任何的不满,他也不敢在梅城内找你的麻烦!”

    “而且我们冥玄家族一切都对实力为尊!”说到了这里,冥玄方的眼睛亮了,他突然间想到了一个顶好的主意:“水小姐,如果我们冥玄家族专门为你与缪大师安排一场丹药的比试,如何啊?你有没有把握胜过那个老家伙啊?”

    “呵呵,如此最好了,那个老家伙,我看着可是很不顺眼啊!”水天玥笑了,笑得很满意,不错,这正是她想要的结果。

    那个老家伙对自己已经起了杀心了,这一点不用感觉,水天玥都可以猜得到,毕竟她只消一眼就能看出来,缪大师,绝对不是一个心怀宽阔的人。

    而这种人,绝对不会容许别人比自己强。

    所以,安排这么一场比试,水天玥真的很有把握,直接将那个老家伙气死掉。

    呵呵,话说能将人气死,是不是也叫做一种本事儿啊。

    水天玥愉快地想着。

    当然了,水天玥的想法,现在的冥玄方却是不知道。

    冥玄方见水天玥已经答应自己了,便开心地与水天玥打了一声招呼,便返回家族了,这事儿,他还必须要与族中的高层说一声,才行。

    而梁雪与梁柏两个人看到冥玄方离开了,于是兄妹两个人又来找水天玥了。

    “水小姐啊,方少爷去哪里了?”梁雪含笑问道。

    “他回家族准备去了,想要带我进入冥玄家族。”水天玥意味深长地看着梁雪,话说她倒是挺佩服梁雪的,居然这么快,就摆平了梁柏了。

    也不知道她是用什么方法说服的梁柏啊。

    不过两兄妹听到水天玥的话,那两双眼睛里居然同时亮了起来。

    “水小姐,那你也把我们兄妹两个人一起带上吧!”梁雪立马道:“毕竟你一个进入冥玄家族,一定会有各种的水方便的,但是我们之间可是熟人

    了,所以,带上我们两个人,那么闷的时候,也有人陪你说说话啊,闲的时候,也可以陪你一起在冥玄家族里逛上几圈啊!”

    对于这对极品的兄妹,水天玥还真的是有些无语了,这对兄妹是不是把除了他们这外的所有人,都当成是傻子啊,他们难不成还以为,自己到现在都没有看出来,他们的想法吗。

    唉,不知不觉当中,水天玥居然想起来了一句话,那就是,某些人啊,即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话说眼前的这对兄妹,怎么和这句话写的,一模一样呢。

    水天玥笑了:“这事儿啊,你们可以去问问冥玄方,如果他同意的话,那么我自然没有意见啊!”

    “好,那方少爷那边我去说,他一定会同意的!”梁雪激动地站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因为以后可以与冥玄方在同一个屋檐下了,而激动呢,还是因为可以进入冥玄家族距离他们兄弟两个人报仇的目标更进一步而激动呢?

    再说冥玄方一回到冥玄家族,把自己与水天玥之前交谈的内容汇报给家族高层的之后,那群老头子一个个可是惊喜非常啊,连连说冥玄方做得好,要知道他们已经知道了水天玥之前当街炼丹救人的事情了,而且很明显对水天玥,他们是真的很感兴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