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614脑瘤,让凤轻尘终生难忘

614脑瘤,让凤轻尘终生难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轻尘把院子里的人都遣走,再三交待暗卫,一定要守好,哪怕是天皇老子来了,也别让他进来。

    在这祸从天降的时期,凤轻尘怕禁卫军又玩一出强闯抓人的戏码。

    上一次,暗卫就碍于身份,再加上知晓她很周全,没有阻止也没有提醒凤轻尘禁卫军的到来,凤轻尘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将屋子里所有的灯都点燃,凤轻尘穿上白袍,盘起长发,带上手套,将药箱里的东西一一摆放好。

    她分别抽了云潇和元希取5毫升静脉血,作组织相容性抗原分型检查,希望这两人中,能有一个和崔浩亭相匹配。

    打开智能包,凤轻尘查看元希先生和云潇的检查结果,先出来的是元希先生的,其他的数值都很正常,看样子元希保养的不错,唯有血脂略偏高,估计是吃多荤喝多了酒,好在不影响捐献。

    凤轻尘一边看,一边将元希检查结果记录下来,毕竟从智能医疗包里调取会比较麻烦。

    下一个,云潇。

    对于云潇,凤轻尘并不太好看,她看得出来崔浩亭叫上云潇是另有目的,她也就装傻充愣,替云潇检查一下吧。

    横竖这些大家公子做事,都是七绕八绕的,明明一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事情,偏要矜持的拐弯抹角,拿出世家的派头,让对方主动开口。

    “什么?”

    一番到云潇的检查结果,凤轻尘就吓到了,她以为云潇只是普通的病症,没想到这么麻烦。

    “脑瘤,云潇不是普通的偏头痛,居然是脑瘤。生长于颅内的肿瘤通称为脑瘤,包括由脑实质发生的原发性脑瘤,和由身体其他部位转移至颅内的继发性脑瘤。

    云潇是由脑实质发生的原发性脑瘤,也不知云潇脑子里的肿是良性还是恶性的,要是恶性肿瘤恐怕云潇也没有几年好活了。可惜……智能医疗包无法细检。”

    她主修心脑外科不错,但在古代她最不想接的就是心脑外科相关的病人,一个不好,病人就会死在手术台上。

    看到云潇的病证,饶是凤轻尘也忍不住小小的燥了一下,没有遇上就算了,遇上了对方又还算熟识,她怎么也无法装作不知。

    “算了,回头去和云潇谈谈,看云潇如何说,他要是和崔浩一般扭捏就不管他了。”相识一场,凤轻尘做不到漠视云潇的病情。

    再说了,云潇突然出现在东陵皇城,与她接交,也许有可能就是为了自己的病情而来,云潇说不定早有心里准备。

    所以……没啥好纠结的。

    “崔家公子、王家公子我都敢治,还怕一个云家公子不成,不就是脑瘤嘛,前世也没少做这个手术,作为一个大夫最忌讳的就是怯,自己都怯了让病人怎么办。”

    凤轻尘收拾好心情,开始检查元希和云潇的血液样本,这一弄就到了晚上,把佟珏和佟瑶几个丫鬟给急死了。

    她们家姑娘都两顿没吃了,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结果她们好不容易等到凤轻尘出来,凤轻尘却大手一挥:“回头再说,我还有事要忙。”

    大步朝崔浩亭的院子走去,佟珏和佟瑶面面相觑,苦着一张脸,崔公子的院子她们进不去。

    “崔公子,检查结果出来,元希先生的血液和你匹配,你让他做好准备,明天就给我住到凤府去。”

    一般情况下,要寻找与病人组织相容性抗原基因相匹配,不被排斥的骨髓很不容易,哪怕是嫡亲的亲人也一定,可崔浩亭运气好,元希与他正好匹配。

    “真的吗?你已经检查出来了?”崔浩亭这个时候也不淡定了,凤轻尘说让他安心等结果,可他……怎么可能安心。

    崔家公子是多,可愿意救他的没有几个,希望他死的倒是一大把,如果元希先生不行,他就要回崔家求人,凤轻尘这话无疑让他的心落下了。

    凤轻尘点了点头:“知道你心急,我拿到了结果就先来告诉你,你和元希先生收拾一下,先搬到凤府去,我们手术的地方就在凤府,三天后我也会回去,手术的时候定在五天后。”

    捐献骨髓,其实就是采集骨髓血,也就是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采集日前五天进入医院,在前四天每天静脉注射一针动员剂,第五天就可以采集了,当天也可以手术。

    当然,依靠智能医疗包里的技术,并不需要从从脊椎中采骨髓血,到时候元希并不需要手术,只需要通过静脉处采集全血,通过血细胞分离机提取造血干细胞就行了。

    她可以保证元希的安全,所以才说只是抽血。

    “好,我这就派人通知元希先生。”面临与生死有关的大事,哪怕是从小被教育,泰山崩于前也要面带微笑,从容不迫的崔浩亭也乱了。

    “元极,元极,快去通知了元希先生,让他去凤府,另外,吩咐下面的人收拾我的东西,我明天也要搬去凤府。”

    “崔公子你别急,还是那句话,既然决定手术就不要再多想了,你能做的一切你都做了,而且都做到了最好,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什么都不要想,更不用担心,剩下和都交给我就好了,相信我,我们一定可以创造奇迹。”崔浩亭的情绪很不稳定,凤轻尘不得不起身,按住他的肩膀,坚定的告诉他。

    我们可以的!

    七成的把握已经很高了,她曾做过一起手术,只有五成不到的把握,可病人很乐观,她说不怕……有一半的机会可以活下来。

    所以,她活下来了!

    呼……崔浩亭深深地吸了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玉脸微红:“凤姑娘让你见笑了。”

    他失态了,可并不认为自己有错。

    这个时候他似乎能想象,当凤轻尘对王锦凌说:“大公子,我能医好你的眼睛。”大公子失态的样子。

    对他们这种人来说,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不缺,什么都是最好的,可偏偏他们没有健康,当健康被凤轻尘捧到他们面前时,那一刻他愿意用全部去交换。

    凤轻尘摇了摇头,眼中并没有嘲讽和笑话,只有真诚的安慰:“崔公子,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也明白你紧张与期待,如果崔公子不忙的话,我们下一盘棋如何?”

    凤轻尘无视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在崔浩亭对面坐了下来,与崔浩亭对弈……

    同一时刻,南陵锦凡和西陵天磊也收到凤轻尘三天后过府的消息,两人带着邪笑,几乎问时向夜叶:“你的礼物可备好了,到时候可别拿不出称手的礼。”

    “放心,一定会让凤轻尘终生难忘!”

    给读者的话:貌似这个月更了一百多章,咳咳……看在阿彩更这么多的份上,月末几天大家的月票都投了吧,别留着了,这个月可没有31号,过了30号就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