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154交锋,立了大功

1154交锋,立了大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条双头蟒根本不给九皇叔一行人思考的时间,也不存在什么对峙,一靠近就朝众人扑来,蛇嘴大张,一副要将所有人都生吞的凶猛样。

    而第一个被攻击的对象,就是凤轻尘。

    不得不说,那双头蟒还真是成精了,柿子挑软得捏,在九皇叔和凤轻尘之间,那双头蟒连想都不想,就朝凤轻尘扑来。

    作为战斗值为零的货,凤轻尘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冷静,然后连连后退,不给九皇叔添麻烦。

    “保护凤姑娘。”暗卫连忙扑过去,豆豆师父却比他们更快一步,夺过豆豆手中的剑,就朝那巨蟒刺去。

    “师父,那是我的剑,你抢了我的剑,我怎么办。”豆豆大嚎。

    呜呜呜,师父装帅,不肯带剑出门,就抢徒弟的,这也太坏了。

    “你可以用暗器。”豆豆师父很冷酷的说道,一击未中,又是一剑。

    凤轻尘和谷主已退到安全地带,哲哲则跟在他们身后。对于哲哲凤轻尘他们采取的无视,并不会伤害他。

    “我不要用暗器,左岸说用暗器,是小人行径。”豆豆很正义的说道,结果那双头巨蟒,却很不给面子,蛇尾一扫,劲风一起,扫得豆豆满脸的血。

    “你使阴招,别怪我用器暗了。”豆豆这下怒了,他花容月貌的小脸呀。

    打人不打脸,连左岸打他,都不会打他的脸,这条巨蟒死定了。

    豆豆发威了,将腰间的腰带抽了出来,刷的一下展开,一排暗器便露在众人面前,在阳光闪着刺眼光芒。

    “什么东西,这么刺眼。”

    那暗器的光芒,刺得人睁不开眼,同样那双头蟒也受了影响,眼睛一眯,蛇头一晃。

    趁此机会,九皇叔一个凌空跃起,下一秒人已立在巨蟒的头上。

    “好厉害呀。”谷主双眼放光。

    他一直都知道九皇叔武功很高,不然,怎么能打败众多名门正派的弟子,成为江湖第一高。

    不过,谷主从来没有见,九皇叔使出全力,而且平日也没有对比,今天有豆豆师父做比较,谷主便明白,九皇叔比起那些成名多年的老怪物,也不遑多让。

    “嘶嘶嘶……”九皇叔这一举动,引来巨蟒的不满,巨蟒疯狂的扭动身子、甩动蛇尾,想要将暗卫等人卷起来,而被九皇叔踩着的蛇头放低,另一个头则高高耸起,张嘴朝就九皇叔咬去。

    九皇叔等得就是这一刻,当另一只蛇头扑来时,九皇叔双手握剑,气运丹田。

    “唰……”只见一道剑光闪过,下一秒便是嘭的一声巨响。

    等到众人反应过来,只见双头蟒变成了独头蟒,那蛇头飞出百米开外,嘴巴还开开张张。

    趁你病,要你命。豆豆见机不可失,立马将手的暗器,朝双头蟒射去,豆豆的暗器,都是左岸亲手制作的,即使那蛇皮再厚,也能刺破。

    “好可怕。”谷主看着那血都不冒的伤口,那颗心跳得厉害。

    那蛇头,刚刚就从他头上飞过,那大张的嘴巴,让谷主一度怀疑,那蛇头会一口吞了他。

    “你那毒药很好用。”九皇叔那一剑下去,没有血飙出来,切口处的蛇肉泛着白,血也变成紫黑色,可见那毒物渗透之快。

    听到凤轻尘的夸奖,谷主也忘了刚刚的惊险,一脸得意的介绍起来:“那当然,我这毒药,就专门用来对付野兽的。那条巨蟒动得越厉害,毒药渗透越快,不仅能要它的命,还能让它全身无力,你看……那巨蟒是不是软趴趴无力了。”

    “果然。”那条巨蟒,在九皇叔和豆豆师父联手攻击下,完全没有反击的力量,那短劲有力的蛇尾,这伙也是软趴趴,起不了什么风浪。

    “得罪谁,也别得罪大夫。”这话果然不假,凤轻尘重重点头,心有余悸。

    像玄医谷谷主,毒医郭保济这类高手,凤轻尘向来是以交好为主,能不得罪尽量不得罪,她可不想,成天提心吊胆的,担心自己喘口气,都能吸进病毒。

    九皇叔断了双头蟒一个头,豆豆师父则断了双头蟒的尾巴,在两大高手联手攻击下,双头蟒很快就失去了之前的雄姿,硕大的蛇头,无力的耷拉在那,要不是它的皮够厚,早就死了。

    哲哲双眼通红地看着这一幕,小手紧握成拳,双头蟒咽下最后一口气时,哲哲眼中的泪水滑落,被泪水洗涤过眸子,更加得明亮,清澈得如同水晶。

    凤轻尘看了哲哲一眼,发现哲哲一脸麻木,眼中没有恨意,说不出什么滋味。

    哲哲应该是认命了吧

    他一个孩子,拿什么和他们这些大人斗。

    不是九皇叔狠辣,非要杀这条蛇不可,而是,只要他们心软,死得就是他们这群人,为了一条蛇,而让众人惨死,谁也做不到。

    双头蟒死后,九皇叔并没有急着离去,而是提剑站在原地,以内力喊道:“贵教的待客之道,让本王大开眼界,作为回礼,本王将贵教圣物,原物奉还。”

    “魔教余孽真得藏在这里?”豆豆一脸兴奋:“那我不是立了大功。”

    “傻了有傻福。”对豆豆,谷主已经无语了。

    嘿嘿~~豆豆相当配合地傻笑,不过他笑到一半,就僵住了,因为……

    一道疾风,迎面而来,抬头望去,只见黑压压的一片,待到那一片黑走近,才发现……

    “乌鸦?哪来这么多乌鸦?”豆豆二话不说,摸到暗器,就准备出手,却被九皇叔制止了:“别妄动。”

    这一群乌鸦,可不比双头蟒,双头蟒只有一条,死了便死了,可这乌鸦至少是数千只,万一动了,引来这一群乌鸦的攻击,可就麻烦了。

    “好,我不动。可它们要动我怎么办?”豆豆看着那一只只挤在一起的乌鸦,双脚打颤,头皮发麻。

    数千数万只乌鸦挤在一起,很可怕有木有,

    有……

    在场的人中,除了九皇叔和哲哲,一个个都脸部扭曲,头皮发麻,这么大的一团,真正让人喜欢不起来。

    乌鸦不可怕,可怕的是乌鸦太多,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而更阴森的还在后面,就在众人刚习惯乌鸦群时,一张脸突然从乌鸦群中露了出来,朝众人凶狠地一瞪……

    嗬……除了九皇叔外,其他人都本能的后退一步。

    很吓人有木有!

    给读者的话:为明天的更新而努力奋斗,感谢大家的月票,感谢大家的打赏,我爱你们!(ps:估计最近睡太晚了,皮肤变差了好多,哭……大家别学我,早点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