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298连城,是独立还是依附

1298连城,是独立还是依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玄情虽然不爽蓝九卿一个男人,对她指手画脚,可行势没人强,除非玄情阁想要背叛前朝蓝氏,不然在没有找到更大靠山前,她只有听命的份。

    蓝九卿并没有与玄情阁其他人接触,他只对阁主玄情下令:“追杀东陵九皇叔的任务取消,把所有人的召回。”

    “是。”玄情没有任何犹豫地接受,这个任务她本身就不想做,只是:“银子呢?要还给对方吗?”

    这笔银子关系到她们接下来几年的生活,玄情当然关心。

    “还?为什么要还,你们不是死了好几个嘛,这笔银子就是补偿。”黑南陵锦凡的银子,蓝九卿一点压力也没有。

    “要是对方找来呢?”玄情再次问道,这个问题明显是刁难蓝九卿,蓝九卿冷冷地看着玄情,直把她看得低下头,才道:“对方找来,你们不会打回去吗?玄字门派是那么好欺负的吗?”

    一群没有担当的女人,只知道憎恨男人,却不懂得让自身强大,难怪玄情阁越来越落魄。

    “属下明白,只是任务我们可以取消,但我们死的那些人不能白白死了,肯请主子为我们报仇。”玄情不怕死的,再次试探蓝九卿,想要蓝九卿显露自己的实力,这样她才能信服不是。

    这些年,蓝氏从来没有管过她们的死活,这个时候却来命令她,玄情会不满也是正常的。

    这点小心思蓝九卿怎么不明白,只是想要命令他,拿他当刀死,玄情还嫩了一点。

    蓝九卿看玄情的眼神越发的不满,像是看死人一样:“你好大胆子,连我也敢命令。报仇?最好收起你的心思,你要敢动这个念头,我就让玄情阁从此消失,你真以为小小一个玄情阁,我会放在眼里?”

    要不是此次的事,他根本不会来玄情阁,玄情阁现在这个样子,和三流小门派没什么两样,他还真不把这几个女人放在眼里。

    “属下知错,肯请主子责罚。”玄情阁阁主吓得面无血色,不敢再试探,她明显能感觉到,这位拿着令牌的男子不是好相与的,惹毛了他没有好下场。

    “哼……饶你一次,再有此事,我取你狗命。”事隔这么多年,阁主也换了几个人,玄情阁还能听命于他手中的令牌,已算不错了,至于忠诚……

    他暂时是不信的,他只要玄情阁的人听命,别再继续追杀九皇叔和凤轻尘就行,他没那么多闲功夫,用来防贼。

    “我出现的事情,不得告诉外人,我不希望有第三个人知道我的存在,一旦泄露了我的事,你自己知道下场。”蓝九卿说完正事,不忘威胁玄情。

    蓝氏后人出现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他越安全。

    “主子放心,属下绝不会泄露半分。”

    玄情的识实务让蓝九卿很满意,看了一眼破败的主殿,蓝九卿眼中的亮光一闪而逝,沉吟片刻后道:“我知道玄情阁的困难,我会让人助玄情阁一臂之力,到时候会有一位姑娘前来,你好生照顾。”

    “主子,属下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没有做好?”玄情一听,差点就跳了起来。

    就算她听命于蓝氏,可并不表示蓝氏有权插手玄情阁的事务,她才是玄情阁的阁主。

    “哼……你认为你做得很好吗?好好一个玄字门派,被你折腾成三流小门派,要靠和杀手抢生意才能过日子,你这阁主哪里称职了。”

    蓝九卿半点不留情面,玄情面色胀红,想要争辩,蓝九卿却不耐烦的挥手:“好了,我没空听你多说,我派来的人并不抢你的阁主之位,玄情阁依旧由你说了算,她只负责为玄情阁赚银子。”

    得到蓝九卿的承诺,玄情松了口气。

    如果蓝九卿执意要她让贤,她绝不会听从。蓝氏的辉煌她没见过,蓝氏的恩惠她也没有受过,她听从蓝九卿的命令,不过是遵从上一任阁主的命令。

    该交待的事情都交待了,也试探了玄情,凤轻尘并没有落到玄情阁人的手里,蓝九卿无意在这个全是女人地方多留,当夜就离开了。

    玄情看着蓝九卿离去的身影,眼中闪过一道莫名的光芒,最后又暗淡了下来,默默地坐在大殿下,消化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思索蓝九卿语中的意思。

    玄情阁是继续为蓝氏所用,还是独立起来,不受人控制呢?

    看着破败的大殿,想着阁中拮据的情况,玄情所有的野心都化为一声叹息。

    罢了,走一步看一步,她现在需要蓝氏潜在的力量,助她恢复阁中的势力,一切等阁中的名声起来再说,至于蓝氏?

    哼……这天下早就不姓蓝了。

    蓝九卿离开玄情阁后,便日夜兼程赶往连城。

    步惊云、秦宝儿都在连城,连城城主也是蓝氏死忠的追随者。

    蓝九卿在路上并没有带上那块标志性的面具,轻衣单骑到了城门口,蓝九卿出示连城城主令,立马惊动了城主和步惊云。

    九城城主各有一块城主令,这城主令就代表他们的身份,连城的城主令一直都在蓝九卿手里,也就是说,蓝九卿才是连城实际上的主人。

    连城主与步惊云看到蓝九卿出现,一脸惊讶,他们很清楚蓝九卿有忙,此时出现定是出事了。

    两人没有和蓝九卿多寒暄,连忙将人请到城门府,没有惊动任何人。

    “九卿,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步惊云是个急性子,一进屋还不等连城主关门,便问道。

    “殿下。”连城主很恭敬,这句“殿下”是指蓝九卿在他们心中,就是前朝储君的身份。

    蓝九卿点了点头,将玄情阁的事情说了出来,至于凤轻尘失踪的事,蓝九卿并没有提,作为蓝氏后人,他不能动用蓝氏暗中的力量去找凤轻尘。

    蓝氏在暗中的力量,不属于他个人。

    “这么说,玄情阁阁主也知道你的身份了?”步惊云面色凝重。

    蓝九卿的身份知道的人不少,可都是值得依赖的人,玄情阁值不值得信任还很难说。

    “作为玄字门派,他们有资格知道。”蓝九卿理所当然的说道。

    步惊云很不给面子的接道:“玄霄宫就不知道。”

    “玄霄宫早已不受蓝氏控制,暄少奇根本不知蓝氏的事。”这一点倒不是蓝九卿瞎说,他曾试探过,暄少奇根本没有怀疑。

    玄霄宫,早已断了和蓝氏的联系。

    至于玄情阁,他确实是冒险了。不过,要是玄情不知道那块令牌的意义,他会直接杀人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