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被追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看到她眼底的恐惧,直接将她从地上拖起来,毫不怜香惜玉地拖到车子后座。宋凝久还没有爬起来,就被压下来的身子压回后座。

    “你是什么人?你到底要干什么?”男人陌生强壮的身体压制着自己,她浑身的细胞都被恐惧填满。

    男人抿着唇不再说话,直接将她的身子翻过去,然后拽下了她的外套。宋凝久不断地挣扎,他显得有些不耐,便用她的外套直接将她两条手臂绑在头顶上。

    宋凝久里面穿的白色小吊带,本来就挺短的,而且紧身。这会儿男人粗糙的手掌贴着她的小腹摩擦着,那种触感令宋凝久感觉到浑身颤栗。

    “知道怕了?还跑不跑?”男人的声音浑厚,贴着她的耳廓问。

    宋凝久不敢惹他,屏着呼吸摇头。眼里明明有泪,却没有留下来。

    男人似乎对她这副模样很受用,唇角终于露出满意的弧度,手亲昵地摸了摸她的额头,说:“这才是乖女孩。”

    这种对待宠物似的态度,令她想起靳名珩。那个恶劣的男人也是这么对待自己的,只不过她对他只是厌恶,烦感,却从来没有感觉到这种恐惧。

    因为这个男人与靳名珩绝对是不同的,他身上的气息仿佛带着杀气似的,令人心底不自觉地生寒。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认识我吗?”她壮着胆子求证。

    对于她而言,他们都是陌生人。这个男人更不像是一般劫财劫色的歹徒,就他摸着她额头的动作和神态,甚至让她有种他认错了人的错觉。

    可是她的话音刚落,下颌就被他用力捏住,眸子被迫看向他,虽然他有满脸的落络胡子伪装,那双眼睛却是骗不了人的。眼里泛着笑意,却似有冷光,他说:“我是不是太久没碰你了,连我的味道都闻不出来。看来我有必要让你重新记得,自己是在我身下如何被弄得尖叫,你说是不是宋小姐?嗯?”

    话音落,那眼底那表层的笑意便骤然冷结。

    宋凝久闻言感觉到心惊,同时一个念头从脑中划过。这个念头让她暂时忘却的恐惧,急急地问:“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今天刚到洛杉矶而已……”话没有说完,男人的掌心已经隔着衣料罩上她的胸部,令她把剩下的话吞了回去。

    “已经那么多次了,你应该学得聪明一点。你应该知道装蒜是没有用的,只会让我加重对你的处罚的兴趣。”他在她胸部狠实地揉捏了两把。

    宋凝久吃痛的皱起眉,想挣扎,可是无奈身子被他压制的死死的,半点都动弹不得,不过幸好男人并没有进一步的举动便放开了她。不过并没有令她的神经松懈下来,他那样的表情就好像在说,到了地方才会好好收拾她一顿般。

    男人利落地从后座跳到前座,这次车门直接锁了,然后发动引擎朝着自己的目的地进发。

    宋凝久被绑着双手双脚落缩在后座,她没有再挣扎,因为再挣扎也挣扎不开。她冷静下来之后,细想他的种种的反应,强烈的直觉告诉她这个人与姐姐有关。

    因为他对自己一副熟识的模样,并且他喊她宋小姐,连姓都这么准确,说明他是真的认识这么一个人的。这令她确定能被认错的那么机率高的可能性的人,便只有姐姐。

    他不知道姐姐已经过世了吗?还是说姐姐这段时间根本就是与他在一起,海水里那具被泡烂的尸体会不会其实并不是姐姐?

    种种疑问及猜测,令她的心莫名的兴奋起来。因为只要姐姐有一丝生还的可能,都是值得高兴的事。可是她又怕自己期望太高,所以努力压抑。

    不期然的,目光在后视镜接触到男人投过来的戏谑的目光,她心头又莫名凉了半截。

    如果姐姐没有死,她又是如何招惹了这么可怕的男人?

    姐姐,她在这里到底又经历了些什么呢?

    思绪反复,路途似乎也很漫长,这条路一直颠簸不平。她大病初愈,又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飞行,更摧残的是精神折磨,令她终于疲累地昏昏欲睡。

    再醒来时是因为手腕上传来的剧痛,她睁开眼睛,就感觉到陌生男人的气息盈满鼻翼,男人的头颅正压在她的肩头。宋凝久想都没想,几乎是下意识的动作,用尽全力将他推开。

    男人猝不及防地跌下床,脚下趔趄了两步,背撞在左边的柜子上。

    宋凝久看到一张精致的东方面孔,白皙俊美的男人,身材瘦高颀长。尽管没了满脸络腮胡子的伪装,对上那双戏谑的眸子,她还是第一时间认出这个男人便是在机场劫持自己的男人。

    两人就那样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对恃,宋凝久满目戒备地盯着他。半晌,男人突然直起身子,他脚步往前一步,宋凝久已经如惊弓之鸟般从床上窜起,还没有跳下床就已经被他压回床面。

    “嘘。”男人食指压在唇上做出噤声的手势。

    宋凝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男人眼眸中的笑意隐沉,只剩一片暗沉的眸底让她也跟着莫名紧张。

    “待会儿听我的,不要乱跑。”男人贴着她的耳朵低声说,然后门骤然被人打开。

    宋凝久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看到几道影子朝这边扑过来。一道反射的白光划过,男人将她拽开,她余光瞟到刚刚两人躺的床面上一把短刀深深插进了床垫里。

    “走。”男人一边将她往外推,一边站在卧室门口与进来的几个男人纠缠。

    宋凝久不敢多想,开门便往外跑。

    凌晨下半夜的旅馆,各种声音混杂,却并不能给人安全感,就连柜台后坐着的人,都似乎对这种砍杀司空见惯。宋凝久一口气跑出旅馆,她想要找警局,看着空寂的街道再次茫然失措。

    街道上不知何时突然又出现了几条人影,慢慢朝她聚拢过来,她心底充满恐惧,慢慢戒备地转过身,看到后面也全是人。

    身侧是条窄深的楼巷,她看着四周不断聚拢过来的人,明明害怕,却不得不别无选择地拔腿就往里面跑。

    后面的脚步声越趋越近,她的心跳也跟着越跳越急,尽管害怕,可是她知道她不能停,停了就会被抓到。在她单纯的世界里,觉得那个捉住她的男人已经够可怕了,可是那些要杀他的人明显才是真正的亡命之徒。

    “啊——”手腕突然一紧,她被拉进延伸的拐弯处,背撞在墙上。男人的身体压着她企图挣扎的身子,接着她闻到一股熟悉薄荷味笼罩而来……

    ------题外话------

    亲爱滴,俺回来喽,有米有想俺滴?冒泡泡的人最近很少呢,虽然天气渐渐转凉了,但潜水太久还是要记得出来透透气哦o(n_n)o